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天命之子总想攻略我 下(209)

作者:雅蜜不好次 时间:2021-05-01 08:00 标签:甜文 强强 仙侠修真 年下

  霍海城有自己的作用,不是帮云竹对付空庭横帝。
  霍海城心中不甘,看着不断坍塌的小秘境,这个小秘境的生灵早已被空庭横帝吞噬,即便是看起来鸟语花香,也不过是幻觉罢了。
  此时小秘境坍塌,鸟语花香的小秘境顿时变得荒芜,连一根草都不留。
  小秘境被空庭横帝掌握在手中,其圣光和邪气霸道异常,但每每攻击云竹的时候,云竹都能挖掉小秘境的一块陆地用来抵挡攻击。
  云淡风轻的云竹,让众人心中一定,霍海城也安静下来,专心观战。
  此时,前魔后也来到战场之外,朝一无尊者一拜,随后便专心观看,再过了一会儿,一名穿着黑红色长袍的美貌男子来到小秘境之外。
  鬼七刀惊呼,“老祖!”
  前魔后和一无尊者深深一拜,“晚辈见过灵离老祖。”
  灵离老祖长袍飘动,微微颔首,看着战场中游刃有余的云竹,轻轻点头,“成长得不错,倒是没有堕了太极的威名。”
  “老祖,不知二哥可能获胜?”
  灵离老祖瞥了他一眼,瞧见他气息微弱,皱眉,“身为灵离一族,如此脆弱,真是给本座丢脸。”
  鬼七刀心虚,灵离老祖重新将注意力放在战场之中,“鹿死谁手,尚未可知,空庭这小子,可不像你们想的那般脆弱。”
  霍海城对云竹是有信心的,尤其是他们曾到达宇宙之外,云大夫又接连突破了极限。
  但既然灵离老祖说不确定,那应该就是会有别的变化。
  “敢问灵离老祖,不知横剑禁地的封印,可会生变?”
  灵离老祖赞赏的看了他一眼,“会。”
  众人脸色大变,一无尊者叹气,“阿弥陀佛。”
  却说战场之中,云竹多次防守之后,化被动为主动,直接将小秘境的的掌控权从空庭横帝中抢过来,世界坍塌,星核露出,恍若能吞噬万物。
  看到犹如金轮一般,被岩浆包裹着的星河,空庭横帝目露嘲讽,“啧,你倒是比我想象中的狠多了。”
  云竹不管不顾,星核突然膨胀,将整个秘境都吞噬进去,空庭横帝感到有些棘手,挥袖间,恍若宇宙意志降临到这方小世界之中,星核吞噬的动作一顿,随后竟是直接安静下来。
  一场由云竹主导的大爆炸被空庭横帝扼杀在摇篮里。
  空庭横帝再一挥袖,直接抢夺星核,云竹心里冷哼,定一笔转了一个圈,星核顺势变小落入空庭横帝手中。
  “果然是曾经超脱宇宙的云大师啊,还有别的招数吗?没有的话,那就可以去死了。”
  话音刚落,空庭横帝手中的星核突然再次收缩,空庭横帝脸色骤变,犹如扔炸弹一样将星核丢出去。
  嘭!
  星核爆炸,空庭横帝到底是慢了点,直接被一颗星球爆炸的能量碾碎,他并非巅峰时期的空庭横帝,这颗星核的爆炸直接让空庭横帝的身体变成了一个破烂的袋子一样,身上到处都是伤口,连体内的力量都无法控制,纷纷溢散出来。
  若不是他丢出去了,让星核在手里爆炸,只怕他就直接死了。
  空庭横帝眼底恨意翻涌,又中计了,复又冷哼一声,一边修复身体一边寻找反击的机会。
  云竹开始变被动为主动,定一笔操控爆炸余波,砰砰砰几次大爆炸,将这方小秘境炸了个干净,空庭横帝伤上加伤,从爆炸的烟火之中看到了面无表情的云竹,感觉到了一股死亡的威胁。
  空庭横帝心里暗道糟糕,却又不意外,云竹可是天命所在,悟性高是肯定的,超脱了宇宙,实力媲美圣人也不奇怪。
  烟火之中,云竹胸前的定一笔再次转了一个圈,这些爆炸的余波再次被云竹利用,空庭横帝冷哼一声,不退反进,飞入爆炸中心。
  砰砰两声爆炸,一声是爆炸余波的再次爆炸,一声是空庭横帝的自爆,其进入爆炸中心之后,突然出现在云竹身后,云竹躲闪不及,直接被自爆炸飞。
  好在他早已想到空庭横帝可能会自爆,故而早已做好准备,也只是受了轻伤。
  圣人层次的战斗往往结束得很快,古老圣人们是点到即止,云竹他们是暂时分出了胜负,不到一刻钟的时间,这个被空庭横帝吞噬了所有生命的小秘境,直接从宇宙中消失,被抹去了痕迹。
  空庭横帝这么快就死了,云竹没有再感觉到他的气息,一切显得非常的梦幻。
  因为梦幻,所以很假,云竹依旧警惕着,没有小看空庭横帝。
  按照他的计划,将空庭横帝在外的意识灭杀,追根溯源,直接灭杀他所有意识。
  前半部分已经达成了,但他并不知道自己追根溯源的目的有没有达到,但他又不敢去横剑禁地查看,因为外洲和这个小秘境不一样。
  那里有很多生灵,以空庭横帝的丧心病狂,若是他出现在了横剑禁地,只怕就要再次大战,而他即便是将空庭横帝引开,其也会意识到。
  云竹不愿意像对这个小秘境一样对外洲。
  若是等他意识到了这一点,只怕外洲就真的要被他们打碎,到时候伏尸万里,绝对不是他想看到的。
  怕空庭横帝威胁他们,外洲他在意的人都已经带去雷霄宫保护起来,但其他修士、凡人、妖族等生物也是一条条无辜的生命,云竹并不希望这场战争波及到其他人。
  是以,即便是知道空庭横帝很可能没死,云竹也只能故作疑惑的在周围寻找他的痕迹,不敢露出一丝一毫怀疑封印的模样。
  其实,就在天庭之主在林友涵的事上给他们泼冷水的时候,云竹就意识到,他们的计划会被空庭横帝洞悉。
  是以,他和霍前辈都有一种默契,有一种埋在心底的怀疑,没有跟任何人说。
  那就是,封印已经无法奈何空庭横帝了。
  或许,他早就已经脱离了封印,只是他们不知道罢了,也或许他早就能够打破封印逃出来,只是按兵不动罢了。
  四周都找了,云竹当然是没有找到空庭横帝的,此时灵沐和霍海城他们因为星核爆炸的缘故,已经撤回了苍海界。
  这种爆炸的威力,唯有用苍海界的世界壁垒才能阻挡。
  还留在虚空之中的,只有两个人,一个是灵离老祖,一个是一无尊者。
  云竹早就知道二人的到来,想要回苍海界,必定是要经过二人身边的,当下便走过去行礼,“晚辈拜见一无尊者。”
  复又看向旁边的灵离老祖,“晚辈见过灵离老祖。”
  灵离老祖看了云竹一眼,一句话不说,突然就消失了,那一眼意味不明,云竹不知道是代表了什么。
  至于一无尊者,其朝云竹笑着点头,“阿弥陀佛。”
  一无尊者也撕裂虚空离开了,云竹不懂他们是什么意思,一边警惕空庭横帝可能的偷袭,一边回到了苍海界。
  “韶之!”
  云竹飞到众人身边,朝大家点了点头,担心的看向霍海城,“风,是剑灵作祟?”
  霍海城表情凝重,他也没想到剑灵居然还能兴风作浪,这都多少年前经历的事情了,但他还是凭借着自己的经验,将剑灵压制住了。
  也还好他一直压制着剑灵,要不然若是让剑灵回归,只怕空庭横帝的实力会更强。
  “怎么样?空庭横帝死了?”众人纷纷问道,有些不敢相信,却又觉得最好如此。
  因为时间太短,是以他们都觉得跟做梦一般,空庭横帝就这么死了?真的这么容易?
  “我的确用了追根溯源术,但我觉得,他应当还没死。”
  “那他会不会在……”灵沐刚想提出一个猜测,霍海城便打断他的话,脸色大变,“星殿出事了!”
  云竹直接撕裂维度结界来到星殿,毫发无损的空庭横帝在广场中与霍海城的分/身作战,他的目标是广场上的玉棺,也就是他的肉/身。
  好在霍海城的分/身在这里,空庭剑灵在本尊那边,分/身实力未损,巅峰战力的霍海城即便是手中无剑,也依旧可以抗衡圣人。
  云竹过来的时候,战斗正进入白热化阶段,天庭之主抱着摄像机坐在北斗七星其中一颗球体上观战,兴致勃勃的模样,跟看什么娱乐节目一样。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