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天命之子总想攻略我 下(79)

作者:雅蜜不好次 时间:2021-05-01 08:00 标签:甜文 强强 仙侠修真 年下

  似乎有什么咔嚓咔嚓的声音从下面传来,霍海城和云竹对视一眼,他们都没有发现任何异样,但按理来说,就算是发生什么事情,也应该是传不到他们这边才是。
  他们已经站在了第五层上面,越往上走,每一层之间的距离就越远,第五层距离第二层已经有十五六万里的距离。
  霍海城和云竹一起分开行动,跟之前一样,霍海城左边,云竹右边,两个人快速搜刮第五层的解药,这一次他们的速度比之前快许多,也不看到底有没有什么遗漏,拿了大部分的解药就回到主藤那边。
  声音越来越近了,但还是没有看到任何东西出现,总感觉要么是通天藤出现了什么问题,要么就是之前没有发现的寄生异兽出现了。
  两人心里都有些许猜测,但还是有几个疑问。
  通天藤出现了什么问题?就算是有九阶寄生异兽又如何?灵沐他们完全可以对付,何至于发生这么大的骚动?
  而且,那么远的距离,这些骚动感觉也不像是战斗声,更不像是灵沐他们发出来的,还有那种咔嚓咔嚓的声音又是什么?
  声音越来越近了,危险也即将降临,二人也不等答案出现了,对视一眼,霍海城当机立断,“出事了,先跑。”
  云竹点头,两人服下解药飞上去。
  只要他们跑得快,危险就追不上他们,至于灵沐等人,自求多福吧,反正死不了。
  云竹跟霍海城一点良心都没有的跑了,而下面的灵沐等人却忍不住松了一口气。
  九阶寄生异兽出现了。
  不用想,云竹跟霍海城这两个人肯定是雁过拔毛,他们去过的叶片大陆是别想有什么东西留下来了。
  灵沐他们拼了命的追赶,然而距离第二层叶片大陆还是很遥远,无力感笼罩在心间,本来都想拿出压箱底的手段了。
  他们不是无法抵抗神性的压制,只是代价有点大,不太想这么做,只是眼看着云竹跟霍海城没了踪影,再拖下去就不好了。
  大家还未动手,之前一直没有找到的九阶寄生异兽出现了,虽然数量多了点,麻烦了点,恶心了点,但至少他们有地方斩杀寄生异兽,得到内丹便可以积攒追上云竹他们的资本。
  九阶寄生异兽出现,众人忍不住松了一口气,好了,可以斩杀寄生异兽来拿内丹了。
  磨刀不误砍柴工,他们迟早能追上去。
  可谓是痛并快乐着,一边心里骂云竹跟霍海城不厚道,一边精神抖擞的斩杀九阶寄生异兽,一边在寄生异兽的追赶下,服用内丹往上飞。
  他们本来是想要在一层大陆这边斩杀足够的内丹再跑的,然而等到那种咔嚓咔嚓的声音临近一层大陆的时候,他们也觉得毛骨悚然。
  咔嚓咔嚓的声音其实并不恐怖,恐怖的是未知,他们根本就不知道到底主藤发生了什么。
  九阶异兽将主藤围了个水泄不通,两边的人都守在叶柄和大陆交界处,不愿让步,可能是云竹他们太远了,九阶异兽看不到或者无法感知,不知道上面有人,也可能是觉得人太少了不够吃,是以这些九阶异兽就堵在一层大陆这边。
  左边的大陆要抵抗这些异兽大军有些艰难,但人数多,所以还能支撑,也杀了几个九阶异兽。
  九阶异兽主要集中在右边的一层大陆,这边都是顶级天骄,其血肉相比左边的那些人吸引力更大,顶级天骄的血肉对这些嗜血的异兽来说大有益处,若不是叶柄右边这边实在是挤不下了,也不会去左边。
  灵沐等人本来也想待久一点,奈何那种咔嚓咔嚓的声音真的越来越近,本来是在树根那边的,结果现在都到了主藤上了。
  咔嚓咔嚓的声音很大,乍一听感觉就在身边,实际上还未到一层大陆,但也快了,最多一刻钟时间就会到一层这边,谁知道最后会出现什么鬼东西?
  灵沐他们本来最大的目的还是异兽内丹,如今也拿到了一些,再待下去只怕更加麻烦,等到咔嚓咔嚓的声音约莫靠近一层大陆的时候,便杀出一层大陆,往上面飞去。
  “啊!”
  “这是什么!”
  飞出一层大陆的灵沐等人听到声音,神魂往下面看去,只见叶柄和主藤只见出现了一些洞口,里面有一些拇指大小的东西飞出来,翅膀扇动只见发出咔嚓咔嚓的声音。
  这些东西是黑色的,尾部像灵蜂一样有刺,头上又有复眼,复眼比整个头都要大,离开主藤的时候,行动比较缓慢,似乎还未适应外面的环境。
  这些东西晃晃悠悠的飞着,不过三息时间便适应了,转瞬间便突然出现在一个天骄头上,尾刺狠狠的插进去,无视其防护,翅膀扇动之间形成一道透明的薄膜,无视法则,灵力却又无法对其造成太大的伤害。
  好快的速度!
  灵沐等人对视一眼,心知这些东西并非是瞬移,而是速度太快,所以才像是突然出现。
  “快跑!”
  下面传来惨叫,一些人挣扎着跑出来,一些人死不瞑目,好在尾刺刺入脑中的时候,并非是瞬间死亡,有时间让分/身将腰牌捏碎,所以死亡的人数并不如表面上的多。
  即便如此,很多人也损失了本尊,日后只能转而培育分/身,也得再弄出另一具分/身了。
  损失惨重!
  从一层大陆里逃出来的人也仅有五十来个,这些人的法则领悟算是比较强的,这些东西无法真正的无视,故而这五十来人有时间逃出来。
  灵沐等人对视一眼,看着这些人身后的黑云,心里咯噔一下。
  “好像也是九阶?”
  “速度很快,不受通天藤压制,无搬山倒海之力不可反抗。”
  “好像是太古黑虫蜂,喜食脑浆,怎么会在这种地方?这不是通天藤吗?可是神物!”
  太古黑虫蜂早已绝迹,在太古时期,这是一种蛊虫,不属于妖族也不属于仙族,属于九族之外的虫族。
  荒古时期乃至太古时期,蛮族祭司的心头好之一。
  看着仅被拉开百里距离的黑虫蜂,灵沐等人心里叹气,果然是鼎鼎大名的黑虫蜂,好快的速度。
  即便是天骄们回到主藤这边,有内丹助阵,速度居然也才比这些黑虫蜂快一点?
  百里距离看着远,实际上若是没有了内丹,转瞬间便会被追上!
  这些黑虫蜂都是九阶,数量太多,又太难缠,灵沐他们不准备和它们对上,当下便加快速度往上飞,咔嚓咔嚓的声音传出很远。
  惨叫声接二连三的响起,飞到二层大陆的时候,众人也没有停留,目不斜视的经过,后面的人越来越少了,一些人被攻击之后才放弃,一些人等到内丹没了便放弃,一些人的速度慢一点,也不得不放弃……
  黑云犹如一阵黑风吹过二层大陆,掉下去的尸体被寄生异兽叼回通天藤树根处,一些八阶黑虫蜂将尸体切割,抗回树根下,一滴血也不放过。
  “这些是什么?”
  “太恶心了,这是邪物吗?”
  “啊啊啊,我的本尊!”
  一直在外面观战的人皱眉,看着黑虫蜂将这些尸体带回巢穴,而破釜沉舟放弃的人回来的第一件事也是看虚无塔,等到看见自己的本尊躯体被切割,消失在树根处的时候,也忍不住有些崩溃。
  更多的还是庆幸,至少这次他们有腰牌,不然就真的得死了。
  没有几个人知道这到底是什么东西,是以大家也只能忍着恶心看灵沐等人逃亡,一刻钟的时间,他们已经飞过了十层,还未看到云竹等人,而身后的黑虫蜂紧追不舍。
  灵沐等人的速度按理说是完完全全可以摆脱这些黑虫蜂的,但不知道为什么,黑虫蜂的速度越来越快,到了现在,灵沐他们也只能咬牙继续飞,身后千里远的地方便是黑压压的黑虫蜂群。
  “云竹他们怎么这么快?”
  “神魂还未看到他们,看来他们也感觉到了危险,加快速度了,叶片大陆上还有一些八阶寄生异兽,他们都没有斩杀殆尽。”
  飞过十五层的时候,云竹等人连寄生异兽都不杀了,除非顺利,最大的目的就是找灵物,速度更是比之前还要快,是以等到灵沐等人飞过二十层的时候,也都没有看见他们的踪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