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天命之子总想攻略我 下(99)

作者:雅蜜不好次 时间:2021-05-01 08:00 标签:甜文 强强 仙侠修真 年下

  “云大夫说,若是你敢动手脚,我们有的是办法让你加倍吐出来。”
  霍玉城翻了个白眼,“万一是系统私吞呢?”
  “宿主和系统一体。”霍海城淡淡道,一个多余的眼神都不给,直接开门走了。
  若论以前,霍玉城必定是要起一点心思的,只是他现在完全没有这些小心思,他只想快点独处,问问系统怎么回事。
  走过去,嘭的一声关上门,拿出阵盘布置了一层层阵法之后,霍玉城冷笑,“系统,你最好解释一下,你是我的系统还是云竹的系统?”
  “叮咚,系统所作所为,纯属无奈。”
  纯属无奈?我看你狗腿的很!
  “哦?愿闻其详。”霍玉城坐到凳子上,想看看系统能说出什么花样来。
  “叮咚,云竹气运加身,可以感应到系统的存在,系统所做的一切,纯属自保。”
  可以感应到系统的存在?气运居然还有这个作用?
  若是以前,霍玉城是非常依赖系统的,但就像是云竹说的那样,系统既然选择他,那必定是想要让他做什么。
  再加上最近一段时间系统的异样,霍玉城虽然不说,实际上心里已经在打算,如何摆脱这个系统了。
  他是不聪明,但一个无个人情感的系统,和一个有个人情感的系统,他自然是放心前者而警惕后者的。
  以前系统在他心里,就是前者,现在的系统在他心里,就是后者,霍玉城已经想要脱身了,即便是他觉得自己身处一个局中,也不想要让一个自己无法控制的系统操纵他的所作所为。
  最重要的是,这个系统有了自己的想法,那不就是有一个人在他体内吗?
  还是一个他无法感觉到,也无法控制,甚至一点办法都没有的“人”。
  霍玉城只感觉到毛骨悚然。
  似乎是从霍玉城的沉默中感觉到了什么,系统解释之后也陷入了沉默,过了一会儿,霍玉城突然问,“系统,你到底是什么?”
  “叮咚,系统就是系统,顺应天机寻找宿主。”
  “天机是什么?你到底想要让我做什么?你精心策划的一切,现在想想,其实不是在帮我吧。”霍玉城按了按太阳穴,“从一开始,霍海城就被算计到外洲,我以为我是自保,实际上你的目的是让霍海城去外洲,为什么?”
  你不是我的系统吗?
  “叮咚,对宿主的帮助,涉及到的人和事,都会产生不同的结果。”
  霍玉城对系统的回答非常的不满意,“系统,如果是以前我问你问题,你会逐个回答我,而不是避重就轻,前两个问题,你没有回答。”
  即便是一个,叮咚,该问题无法回答也没有。
  “叮咚,第一个问题,暂时无法回答,宿主可从任务中找到答案。第二个问题同上。”
  霍玉城低下头,心里有些难受,他和系统相依为命,他对系统的感情,比谁都深厚,虽然他有摆脱系统的想法,但不可否认,系统的确帮了他很多。
  可是现在,就好像图穷匕见一样,系统已经不可控了。
  “你有个人的想法对吗?”
  “叮咚,该问题无法回答。”
  霍玉城还有很多问题要问,突然觉得,没有问的必要了,其实他心里已经有了答案,所以他问了最后一个问题。
  “系统,你会害我吗?”
  你可以帮云竹,可以帮霍海城,若是我和他们起了冲突,你选择帮谁?
  霍玉城做好了系统说无法回答的准备,这对他来说,也是一个答案。
  “叮咚,系统与宿主同生共死,不会害宿主。”
  “好,那我帮你达成你想要做的一切,做完这些,好聚好散吧。”霍玉城放下揉太阳穴的手,起身收拾东西。
  系统再次陷入沉默,不知怎么的,霍玉城在这一刻,居然感觉到了系统的一丝失落,这是第一次,但霍玉城发现自己一点也不高兴。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1-03-2300:04:56~2021-03-2400:04:05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顾青柏50瓶;楠灵30瓶;雨霏著10瓶;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222章 第29章【万字三合一】
  星露城中的诸大势力,陆陆续续都离开了,这座繁华的城市,不到三个时辰,突然冷清了很多,数万万人离开了这座城市,也带走了无数的人气。
  霍海城自然是和浮天剑神一起回霍家的,是以这次没有跟云竹他们一起回雷霄宫。
  出了传送阵,前面站了很多人,都是雷霄宫的长老们,若是细看,这些长老都是师兄们的师尊,专程过来接徒弟的。
  看到大家回来,诸位长老纷纷行礼,“见过太上长老,见过少宫主。”
  泰河长老轻轻点头,随后将袖中的弟子们放出来,环视一周,没看到宫主,心里略有不满。
  真是的,收了徒就万事不管。
  “少宫主,宫主应当在土行洞。”泰河长老提醒了一句,随后便让大家都散了,“散了吧,别挤在这里了。”
  诸位长老和弟子们纷纷告辞,这次天骄战圆满结束,大家可是激动无比,早早的就等在这里,已经等了好几个时辰了。
  很快的,传送阵这边就只剩下泰河长老、萝珐长老、云竹和雷峰师兄,泰河长老的弟子就是雷峰师兄,不像其他长老那样嘘寒问暖,如今人都回来了,他的任务也算是完成了。
  “少宫主,我与萝珐还需要去点魂灯,就先告辞了。”
  云竹轻轻点头,“辛苦二位长老了。”
  二位长老摆手,很快就离开了,将云竹和雷峰师兄留在原地,雷峰师兄已经习惯了,反正以前他去比赛的时候,除非受了重伤,不然师尊也是不可能关心他的。
  雷霄宫的弟子都活的糙,也不在意这些。
  这次天骄战,雷霄宫死了三十几个人,其中大部分人已经烟消云散,还有十几个人的灵魂碎片被收了回来,泰河长老他们说要去点魂灯,就是告诉云竹,这些人救回来了。
  这就是大宗门的底蕴,是要有灵魂碎片,就能够将人复活,虽然代价很大,却能够负担得起。
  这十几个师兄死了一次,也算是一次特殊的修行了,也是他们运气好,没有马上烟消云散,否则还真的无法复活。
  复活的地方很是讲究,闲杂人等不能进去,就算是以云竹的身份,也不能前去打扰,是以云竹也没有说要去看看的话,很是识趣的没有多问。
  与雷峰师兄一起离开,云竹想要去藏经阁将小肥啾带回来,雷峰师兄也要回洞府,二人同路一段,半路分开。
  走在路上,旁边是弟子们哼哼哈哈练武的声音,不少弟子遇到云竹也纷纷让路,“少宫主。”
  云竹回应了几次,实在是应付不过来,便无奈的结束了他的散步旅程,化作流光,不一会儿便飞到了藏经阁。
  修筠书仙还是老样子,拿着扫帚在藏经阁前面扫地,地上不染一尘,而树上的小肥啾已然大变,云竹也不过是离开了不到一年的时间,这小家伙的魔音贯耳更加恐怖了,身上的翎羽也越发的华丽。
  “少宫主。”
  “修筠阁主。”
  “啾啾啾!”爸爸!
  修筠阁主倒没想到他这么快就来了,收好扫帚,脸上浮现出淡淡的笑,“少宫主实力大进,想必宫主会很是欢喜。”
  云竹没有先去找师尊,而是先来藏经阁也是有自己的原因的,“估计仙灵殿的人很快就到了,我想带小肥啾去见见师尊。”
  修筠阁主轻轻点头,“应当的。”
  小肥啾已经快一百岁了,就差几年的时间,这件事不能再拖了,好在小肥啾也早就接受了这件事情,听到云竹的话,还飞过来蹭了蹭他,想要安慰云竹。
  “啾啾。”爸爸别担心,等我学了本领就回来。
  修筠阁主听得懂小肥啾的话,当下很是满意的点头,还转达了小肥啾的意思,云竹眼眶微热,心里熨烫的很。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