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天命之子总想攻略我 下(50)

作者:雅蜜不好次 时间:2021-05-01 08:00 标签:甜文 强强 仙侠修真 年下

  两个黑袍人,分别是去魔渊据点和去霍家据点的那两个,云竹自然是知道的,虽然不知他们各自的身份,但既然人到了霍家,霍玉城知道也不足为奇了。
  “我知道。”
  “他们是谁?来找霍海城便算了,为何会去找上玄?”
  “我知道有人去找他们,但我并不知这两个人的身份。”云竹也不是什么都知道,“至于他们为何去找上玄和霍前辈,那是他们的事情,与我无关。”
  “好,那我问你。”霍玉城暂且信他,“当初你幻境里的那个黑袍人,是不是确有其事?当真有黄叔这个人?他也是地球人?星露城出现的这两个黑袍人,是不是地球人?”
  “无可奉告。”
  “别跟我在这扯!”霍玉城心里有种不祥的预感,很是暴躁的挠头,“我看到那个黑袍人便觉得不对劲,云竹,你心智过人,算计人是家常便饭了,你当初幻境里特意弄了一个黑袍人,如今星露城里出现了一样的黑袍人,你们到底有什么目的?”
  云竹冷眼看着霍玉城表演,看够了之后,才抱臂靠在墙壁上,淡淡道,“你演得过了,要不要正常说话?”
  霍玉城挠头的动作一顿,没好气的说,“好,我不演,你既然让我知道了黑袍人的存在,必定是布了一个局,既然我已经入了局,你也应当告诉我,我到底要做什么吧?”
  “当然,你入局的时候,你自然会知道自己要做什么。”云竹意有所指,“毕竟,我们是老乡不是吗?”
  “你什么意思?我没入局?”霍玉城皱眉,不太信他。
  仔细咀嚼云竹的话,霍玉城又觉得,云竹的意思的确是他还未入局。
  他总觉得云竹的话很难懂,后来来一句反问句是什么意思?他在暗示什么?暗示他们是老乡,所以才找了他?
  霍玉城反复思考,觉得和云竹说话非常的累,“好,老乡,咱们说点阳间话行不行?我就是一个没读过多少书的,大学连本科都没考上的学渣,我真的听不懂你话里的意思。大家都是老乡,你既然要入入局,能不能说明白一点?”
  霍玉城有些怨气,破罐子破摔道,“万一我没g到你的意思,你计划失败了也不好吧?”
  这和学历没关系吧?
  老实说,云竹一直觉得霍玉城傻憨傻憨的,但没想到他这么憨,无奈失笑,“如果你是局中人,就知道自己作为一枚棋子要做什么了。但你是地球人,所以我在考虑要不要告诉你一些事情。”
  “所以,我到底有没有入局?你就直说吧。”霍玉城小心翼翼的问。
  云竹:……
  算了,不和他计较。
  “我也不知道。”
  霍玉城又觉得心累了,“你怎么会不知道?这局不是……”
  愣了一下,霍玉城有些惊恐的看着云竹,“这局不是你布下的?你也是一个棋子?”
  连云竹都是一个棋子?这什么狗屁棋局,他入局之后,还能全须全尾的出来吗?霍玉城十分有信心,他恐怕连渣都不剩。
  “那我怎么知道我有没有入局?你当初知道自己在局中的时候,是为何知道的?”霍玉城有些紧张。
  云竹也是一个棋子,执棋者不是他,是以霍玉城到底有没有入局,他直到现在还没有确定。至于他为何知道自己是否在局中,这就说来话长了。
  他这一生,一直在各种棋局里面,棋局他破了一个又一个,每一次破局都发现,其实他逃离的这个棋局,不过是一个更大的棋局中的一角。
  不过,看霍玉城的样子,的确有点傻啊,也不知道他是怎么活到现在的。
  “我一直在想,凡事皆有因果,你一个地球人,穿越到了苍海界,得到了一个系统,气运加身,扶摇直上。得到了这么多,是为什么呢?”
  这是云竹一直想知道的事情,“以前小说里常说穿越,但作为一个穿越者,不可能随随便便就能穿越,背后必定有我们不知道的原因。”
  霍玉城并不想知道这些,然而云竹却不希望他逃避,逃避是很危险的一件事情,“你成长到如今这个地步,应当知道,因果玄妙。”
  “那又如何?”霍玉城承认他一直在逃避,“那你们呢?为何穿越过来?”
  “这个原因,我也一直在寻找,有很多人告诉我,三生石能告诉我一切。”云竹笑了一下,“至于其他人,或许他们知道原因吧,也或许也一直在寻找吧。”
  霍玉城皱眉,“三生石,好像在半星宫遗址里面?”
  所以,三生石能告诉他一切吗?
  霍玉城不知道,他也不知道自己要不要面对这一切,然而今日他既然选择了来找云竹,便是做好了准备。
  “你之前能听到我和系统的对话,应该也知道,我并不知道系统到底要做什么。”霍玉城说起这件事情,还有些生气,“这个系统,一直在坑我。”
  云竹噗嗤一声笑出来,“虽然我不知道你的系统因何而来,为何选择了你,但就我听到的那些任务,大概能猜到一点。”
  霍玉城反应很快的问,“你猜到了什么?”
  “系统并不希望你成为我和霍前辈的绊脚石,同时,又想拿你当我们的磨刀石,但是又想要让你也成长起来。”云竹能猜到的就是这样了。
  霍玉城抓到了什么,迅速将他的任务串联起来,好像还真的是这样?系统颁布的那些任务,只要和霍海城跟云竹有关的,好像一直在避让,一直在坑他,又一直在别的地方弥补回来。
  霍玉城觉得云竹的猜想应该是对的,但又对云竹有些心理阴影,不太相信,“你不会又在算计我吧?”
  云竹:……
  算了。
  云竹不说话了,嫌弃的撇嘴,霍玉城反倒是信了八成,“你告诉我这些,是想知道什么?”
  云竹并不想知道什么,霍玉城并非关键,对他来说只是可有可无的一部分,他都还没想好要不要告诉他一些事情呢。
  况且,这次不是霍玉城找他来的吗?怎么还反问他要知道什么呢?
  有便宜不占王八蛋。
  “你的身份是什么?如何穿越过来的?”云竹微笑。
  “那你呢?身份是什么?如何穿越过来的?”霍玉城怕自己吃亏,希望和云竹交换信息。
  “我就是一个无业游民。”云竹耸肩,“第二个问题,应该你来告诉我才是。”
  霍玉城皱眉,不信他无业游民的话,但又觉得吧,云竹还能学什么天地之势,可能是那些道观的人?什么武当山啊什么的?或者是什么隐世世家的人?
  “你没骗我?”
  一而再再而三的被怀疑,霍玉城这个人盲目的怀疑,一点也不知道思考的吗?
  云竹也觉得和霍玉城说话很累,“你要是不信,那我们就没什么好谈的了。”
  霍玉城翻了个白眼,“也不想想你到底对我做了什么,我攒了这么久的积分都给你用了。”
  想到圣人血,霍玉城又开始心痛了,“我十分怀疑,系统是不是故意的,我好不容易攒够了积分,就通知你来抢了。”
  这倒不至于。
  云竹懒得和他解释,“别拖拖拉拉的,你的身份,穿越的方法。”
  “我就是一个向导,神农架的向导。”霍玉城叹气,“那天,我们家来了一个人,出手非常的大方,想要找我爸带他去神农架板凳崖。我爸正在住院,要很多钱,我就自告奋勇带他去了,他也没反对。”
  霍玉城至今还记得当年的场景,这是改变他一生的一件事情。
  云竹眼神微闪,“那个人是谁?长什么样子?”
  “姓张,人长得挺好看的,三十几岁的样子,口音听起来像是京都那边的。”
  姓张?京都人?
  云竹承认自己被打脸了,霍玉城是一个很关键的人,他或许早就入局了。
  “他指定要去板凳崖?去你家的时候就说了板凳崖,还是进了神农架才说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