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天命之子总想攻略我 下(83)

作者:雅蜜不好次 时间:2021-05-01 08:00 标签:甜文 强强 仙侠修真 年下

  没想到,他这一次真的不怕死了,还真的突破了。
  唉,感觉跟命中注定一样。
  一个接着一个的离开,黑虫蜂群对他们的威胁就好像寻常九阶对他们的威胁一样,感觉很不真实。
  他们都摸到了合道的门槛,天骄战之后便要再次闭关了,若不是时机不对,他们都要闭关渡劫了。
  邪海的亢霆和斜林就跟打不死一样,大家“状似无意”的下了几次手,都被他们躲开了,要么就是侥幸逃脱。
  渐渐地,亢霆和斜林也察觉到了,躲得远远地,其他人再动手便过于明显,便也没有不依不饶了。
  但没有关系,第四层下不了手,不还有第五第六第七层吗?总有机会的。
  所有人陆陆续续的离开,而黑虫蜂群追了这么久,一个人都没有杀掉,他们便是连一层皮都没掉,反倒是成了磨刀石,让他们接二连三的突破瓶颈。
  观战区再次陷入了沉默,众人忍不住将自己代入,仅是一瞬间,不到一息的时间,他们就打了个冷战。
  突然想到师门的交代,让他们看看顶级天骄们为什么能成为顶级天骄。
  除了天赋,顶级天骄还多了什么?
  比他们资质高的人,比他们还努力,比他们还果敢,永远绷着一根绳。
  这就是顶级天骄,从不放弃任何一个可以进步的机会,所以大家都是分神期,顶级天骄能够斩杀九阶,而他们在九阶手下狼狈逃窜。
  有些气馁的同时,大家不由得想要看看云竹二人,但他们进到通天藤之中就不见了,若不是外面的名次还亮着,他们还以为人死了呢。
  望月追上了小孟婆他们,白光闪过,抱月灵驹无声无息的越过了小孟婆六人,若不是他们一直在警惕着,还真的没有发现望月的踪迹。
  “好快,他又突破了。”
  他们已经提前这么久了,还能超过他们,转瞬间就没有了踪迹。
  望月、灵沐、敖御、金域、凤鎏、霍玉城、鬼七刀、上玄、辰梨、彩虹仙子,十个人,陆陆续续的超过他们。
  小孟婆等人也并非是一起的,被望月十人超过之后,下意识看向后面,感觉到有其他人的气息在靠近。
  “这些气息,是因雨和密无吗?”皎纱仙子有些好奇。
  “应该是。”雷峰头也不回的点头。
  “那白枫应当是在最后面了。”皎纱仙子忍不住勾起唇,“你说,我们能不能到前二十?”
  经历一次突破,雷峰他们算是后来居上了,但还没真正打过,况且一个虚无塔第四层便经历了这么大的变化,谁知道后面会怎么样呢?
  “鹿死谁手,尚未可知。”
  皎纱仙子按耐住心里的得意,轻轻点头,“你说得没错。”
  顿了顿,她又忍不住道,“以前见你还比较鲁莽,没想到多年不见,你倒是越发沉稳了。”
  雷峰挠了挠头,“云师弟教的,凡事多想几层,便不会那么冲动了。”
  “你们雷霄宫这段时间,也是云竹在教吗?”皎纱想到雷霄宫前段时间,老是拿着玉简在记录什么,忍不住问,“玉简在记录什么吗?”
  “就是一些个人的感想和经验书什么的,云师弟说了,好记性不如烂笔头,记下来多想想就不会忘记了。”
  好记性不如烂笔头?
  皎纱不置可否,这个法子对雷霄宫或许有用,毕竟这都是一些武修,一般来说没有那么细心,但对其他宗门来说,应当是不适用的。
  不过,雷峰的确是改变了不少。
  以前皎纱仙子和雷峰也是见过的,但见面的次数不多,毕竟一个在苍洲南部,一个在苍洲东部,仅有几次各大势力举行的比赛他们有打过交道,还有一些秘境什么的。
  随着实力的增强,他们更重要的是个人的历练,便很少跟着同门去历练了,也很多年没见了。
  再见,便是玉卢秘境,也结下了难以解开的宿缘。
  想到这个,雷峰略有些苦涩,其实他以前对皎纱也没什么感觉,他这人就知道修炼,练武。
  但那次玉卢秘境之后,他觉得总不能让人家的元阴白白没了,本来只是一份责任,结果……
  他如今是真的喜欢皎纱,虽然后来的相处也不多,但当初在玉卢秘境时,少宫主他们突破的时候,他和皎纱也相处了一段时间。
  他觉得他们是合适的,他挺喜欢皎纱的性格的,就好像……就好像……
  该用什么形容他也说不清楚,反正就是喜欢吧,但月纱仙子看不上他,他也只能努力一点。
  他比不上少宫主他们那个层次的人,但若是这次能够进入前二十,月纱仙子应当会对他另眼相看的,他和皎纱的事情,说不定过上百年时间就能成了。
  二人聊了几句便停下来了,咔嚓咔嚓的声音还在耳边响起,他们听到了这些声音遍布整个主藤,和之前不一样的是,他们突破之后,这些声音便更加的明显,他们可以听得到,主藤之中也有这种黑虫蜂。
  但是比较奇怪的是,他们都飞到六十层了,这些黑虫蜂都没有出现拦截,也没有尸体掉下来,也就是说,并不是望月他们将拦截的黑虫蜂解决掉了。
  那到底是因为什么呢?
  难道真的是云竹他们?倒是有可能,希望还来得及,让他们开开眼,也不知道这两个家伙又搞了什么事情。
  六十一层……六十二层……
  一层层的飞过去,依旧没有黑虫蜂出来拦截他们,他们飞过去之后,也注意了叶柄和主藤之间,也不像之前那样出现孔洞。
  到了七十层,黑虫蜂的声音就在这里,再上面就没有了,叶柄上有望月他们停留过的痕迹,只怕是在此查看过片刻。
  雷峰和皎月,乃至后面的小孟婆等人也如此,在七十层查看片刻之后,也往通天藤上砍了不少次,的确是砍出了一些小口,放出了一些黑虫蜂,但通天藤很快就痊愈了。
  七十层的通天藤,自愈能力比之前快得多,也不过才飞出了三两只黑虫蜂,洞口便痊愈了。
  没有云竹和霍海城的气息,虽然不排除他们特意隐藏气息,但既然无法得知通天藤里面有什么,他们也不能在这里久留。
  万一,云竹他们已经进入了第五层呢?
  这也不是不可能的事情,飞到现在,他们都还是处于领先,可想而知,云竹二人的速度比他们想象中的要快得多。
  七十层也没有九阶寄生异兽,仅有八阶,除了数量多了点,看起来难缠了点,灵物多了点,其他的和第一层也没有什么区别。
  七十层比第一层大得多,资源必定是要比第一层要多的,但要说本质区别却是没有的,而从第一层开始,传说中的通天灵液,他们也从未见过。
  云竹他们没有造访七十层。
  不管原因,他们都需要抓紧时间飞到第五层入口那边,顶端的金光越来越明显了,这也意味着他们距离顶端越来越近。
  大家没有久留,很快就离开了,而他们经过每一层的时候,都触发了云竹他们留下来的阵法,并且云竹跟霍海城心里都算出了他们的速度,还有自己最迟可以等到什么时候出关。
  等到最前面的望月等人陆续通过七十层的时候,云竹就醒来了,霍海城也随之醒来,此时辰梨刚刚路过七十层。
  霍海城去将生命石收起来,通天藤颤动片刻,却无法阻拦这一切,生命石被霍海城封印起来,随后收好。
  “黑虫蜂比之前更疯狂了,把这些孔洞都封住吧,免得之后还得来烦我们。”云竹啧道,撤掉了结界。
  黑虫蜂群将二人包裹住,但两人应付起来却游刃有余,脚下的虫尸越来越多,积了厚厚的一层,直到差不多将他们弄出来的树洞填满后,雷峰二人也离开了这一层。
  “是雷峰师兄。”云竹敏锐的感觉到了雷峰师兄的气息。
  “这是第十三,十四个人?”霍海城大概算了一下,“我们该启程了,不然就无法超过他们了。”
  云竹点头,重新布下结界,随后跟霍海城原路返回,重新打了一条路出去,离开主藤的时候,小孟婆路过二人,瞪大了眼睛,在空中一个踉跄,差点掉下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