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天命之子总想攻略我 下(226)

作者:雅蜜不好次 时间:2021-05-01 08:00 标签:甜文 强强 仙侠修真 年下

  这些动物根本没有沾过血,这里的灵气已经足够他们的日常消耗了,不需要额外进食。
  “若是我们拿走宇宙之心,这个地方肯定不复存在,得处理好这些生物吧?”云竹面露不忍,“虽然没有开智,但到底是有些早已绝迹的生物。”
  若不是这些生物已经绝迹了,云竹狠狠心,说不定就放弃了。
  但这些生物已经绝迹,说不定这是这方宇宙里仅存的一批了,若是放弃了,说不定就再也见不到了。
  “拿回雷霄宫?”霍海城轻声问。
  云竹眉头轻跳,“雷霄宫虽然养得起,但这些动物必定是要沾上血腥的,纯粹的灵气供给,雷霄宫短时间内还能养,时间长了肯定不行,这些生物必定是要额外进食的。”
  现在苍海界乃是末法时代,哪里养得起这些仙物?
  别说不是末法时代,当年云竹刚穿过来,苍海界的灵气也没有这么浓郁的,灵气都凝结成雾了,这里面薄雾弥漫,可都是灵气。
  不但如此,这里面的灵气还汇聚成溪流和灵泉,甚至不需要源头供给,云竹还未见过这种地方呢。
  “可以交给灵族。”霍海城轻声笑道,“灵族富得流油,没有灵气,他们还能用其他能量,比我们人族的选择多太多了。”
  云竹轻轻点头,这件事便这么定了。
  二人走到草地中央,这里和外面一样,都是一片平地,地面几乎没有任何起伏,不过石头倒也不少,不像外面,除了风暴间的间隙之地能见到一些石头之外,其他地方便见不到大一点的石头了,其他都是小石子。
  这里没有任何危险,地方挺大的,他们一次无法探查干净,云竹和霍海城兵分两路,一左一右的往前探查过去。
  约莫走了两天时间,云竹的神魂总算是看到前方的地下埋着一枚拳头大的石头,石头呈心脏状,扑通扑通的跳动,表面流光溢彩,灵力浓郁,饶是云竹都差点想据为己有。
  这块石头便是宇宙之心了。
  云竹快速往前走,走了一段路便发现,前方还有宇宙之心,等他走到第一颗发现的宇宙之心面前,前方数百万里的宇宙之心可以说是难以数清。
  这倒是夸张了点,但数百枚肯定是有的,不过这些宇宙之心并没有在跳动,看起来处于封存之中。
  这里简直就是苍海宇宙的能量储存站。
  云竹忍不住横向走了一段路,这个安全区的中段,几乎有上千枚宇宙之心,等云竹和霍海城会合的时候,霍海城也一脸震惊。
  “韶之,看来你担心的事情不会发生了。”霍海城哭笑不得,“怪不得苍海宇宙这么大手笔,愿意提供这么大一笔能量。”
  “这个地方居然没有被别的宇宙圣人发现?”云竹也觉得是够厉害的。
  “这些宇宙之心都处于封存之中,灵力没有溢散。”
  这应当就是其他宇宙圣人没有发现的原因了,其他生物尚且会自保,苍海宇宙当然也会。
  云竹带霍海城到那颗跳动着的宇宙之心面前,两人痴迷的看着宇宙之心上流光溢彩的灵力,觉得世上最美丽的颜色莫过于此了。
  虽然痴迷,但两人都没有想要将这些宇宙之心据为己有的想法,不过只是纯欣赏罢了。
  看着看着,他们便发现,这颗宇宙之心比其他的小了一层,似乎是能量被消耗了一些,且内部的能量也被封存起来,也就是说,这颗宇宙之心的能量并没有完全显露。
  其他地方并没有宇宙之心存在过的痕迹,这么多年也才消耗了一小层,不仔细看还看不出这颗小一点,可想而知宇宙之心的能量有多恐怖,这可是比星核爆炸瞬间的能量还大。
  聪明的宇宙意识。
  “我们拿这颗走还是拿别的?”云竹有点拿不定主意,“我怕解不开禁制,这到底是宇宙意识布下的封锁。”
  “若是我们拿了这颗,宇宙之心的能量若是供给不上。这里会不会后继无力?这块地方能够抵御风暴,若是少了一点防御,外面的风暴跑进来,只怕这里面的生物都得遭殃。”霍海城不想冒险,“还是拿没有用过的吧,天庭之主若是解不开,我们再过来那这颗。”
  云竹点头,“那也行。”
  两人挖开地面,取出其中一颗宇宙之心,宇宙之心重若万钧,比一颗星球还要重,云竹和霍海城能捏碎一个天体,却无法承受一个天体的重量。
  对视一眼,云竹无奈的表示,“我们在这里弄一个传送阵吧,但是没有材料了,得去外面将那个传送阵带过来。”
  云竹的传送阵只能用一次,这是为了以防万一,同样的,为了防止后面会出现什么意料不到的意外,比如现在,他之前画阵的时候,那个传送阵是可以移动的。
  “我出去拿,你在这里等着。”霍海城看了一眼周围的动物,“韶之可以和这些生物打打交道。”
  霍海城知道,他必定是很喜欢这些生物的,之前看到的时候,眼里便一直在放光。
  “好。”云竹笑着点头,霍海城以为他会装模作样的为难一下,顺便挽留一下,当下只能哭笑不得离开了。
  云竹将宇宙之心放在原处,过去抓了一只小兔子到怀里摸了摸,小兔子看起来很乖,绵软得很,这是一种太古生物,玉白太渲兔,还有个别称,玉兔。
  当然不是广寒宫那种玉兔,不过是简称罢了。
  摸了摸兔耳朵,手里的玉兔似乎僵硬了一下,然后就放软了身体。
  云竹笑着将兔子放到腿上,过了一会儿,云竹拿出纸笔在桌上作画,一笔一划将这个隐藏在宇宙深处的神秘地方画出来,这里面的生物恍若能从画中钻出来一样,一笔一划皆是生气。
  不知何时,桌子旁边聚集了很多生物,连天上都多了几只鹏鸟和不知名的鸟兽。
  霍海城历经千辛万苦的,终于回来了,云竹最后一笔也完成了,听到熟悉的脚步声,笑着摇头,身边的动物一哄而散。
  “回来了?”
  霍海城点头,看了一眼他手上的话,拿过来欣赏,过了一会儿便卷起来欲要收好。
  “留下来吧。”云竹笑着收拾自己的东西,“我们也该回去了。”
  霍海城小气吧啦的不愿意放手,云竹画的画他都收好了,这次这么珍贵的一幅画,每个生物的灵气都画出来了,他当然舍不得放手。
  云竹无奈,只得又画了一幅,又花费了半个月时间,霍海城总算是答应留下一幅画。
  将传送阵安置在宇宙之心旁边,两人吃力的将宇宙之心搬到阵法上,随后走进去,光华一闪,云竹和霍海城消失,地上的传送阵啪的一声化成粉末。
  回到星殿,天庭之主看着二人脚下的宇宙之心,微微挑眉,“那么多,就拿一颗?”
  他给兽皮纸就是给他们一个机缘,多拿几颗怎么了?
  “多了也无用。”云竹和霍海城笑着摇头,又异口同声的问,“前辈可能解开禁制?”
  “不会。”天庭之主理所当然的摇头,“若是灵离老祖没飞升,他倒是可以解开。”
  那位可是去拿了不少当零食啃,跟个强盗似的,他知道这个地方,还是灵离老祖发现他快撑不下去,可能是因为同时期的人都死了的缘故,以前没说过几句话的人,那次居然大发慈悲的告诉他哪里有宇宙之心?
  嘴硬心软的家伙。
  这个兽皮纸也是灵离老祖给他的,本来他和师尊有其他的准备,但在宇宙之心面前就不够看了,索性就不提了。
  “那我们去拿那颗已经用过的?”云竹倒是不觉得回去一遍有什么要紧的,就是又要去雷霄宫拿一份传送阵材料罢了。
  “所以我就和你们说,别浪费时间,你说你们花费那几百年时间去救那个林友涵做什么?左右不管在哪里,空庭都能将人抓到身边。”
  天庭之主还是觉得他们动作太慢了。
  云竹和霍海城不敢反驳,在后来看来,当时他们的确是在做无用功,但当时的他们并不觉得,并且不觉得努力那么一次有什么不对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