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天命之子总想攻略我 下(20)

作者:雅蜜不好次 时间:2021-05-01 08:00 标签:甜文 强强 仙侠修真 年下

  天骄战没有提供英灵王的位置,也就是说要让他们自己找出来,晋级赛的比赛时间很长,如果真的杀不完英灵王,很可能就是无限期,当然不可能杀不完,就是时间长短的问题。
  他来之前喝了酒,走了一段路之后就不想走了,拿出毛毯来铺到地上,自己坐上去,放下了枕头,躺在地上,看着天空。
  想睡觉,但这里不安全,还是找个安全的地方再睡吧,醒来之后再努力比赛。
  云竹看着天空,雾蒙蒙的,黑压压的,看不到星星,也就无法根据星象算出英灵王的位置,不过虽然没有星象,但云竹看着天空中的云,各个方位的势,也大概知道附近最强的英灵在哪里。
  一共三个,希望积分高一点,现在嘛,先睡觉。
  奇奇怪怪的人不止云竹一个,但他还是引起了很多人的注意力,当看到云竹躺下来的时候,雷霄宫的师兄们一脸黑线,但也早就猜到了。
  总算是来了,他们就知道,少宫主才懒得搞这些乱七八糟的,他最喜欢的就是最后的收割了。
  “不是吧?云少宫主这是准备偷懒?”
  “太懈怠了吧,他现在都一万名开外了,都好一段时间没碰到英灵了吧?”
  “哦,起来了,估计就是休息一下?不过休息的时间好短,他就躺那么一会儿做什么?”
  看着云竹抱着被子,杀了一只三品英灵,踢掉了人家的本体,然后鸠占鹊巢,霸占别人的巢穴,心安理得的蒙头大睡的时候,所有人顿时安静下来。
  您也不必这么放松,就不怕被淘汰吗?
  无数视线刷的看向雷霄宫的人,对面雷霄宫被淘汰的师兄们兴致勃勃的交流云竹刚才用的一些法则,至于云竹要睡觉这一件事,他们一点也不在意。
  习惯就好,少宫主需要充足的睡眠,起来再暴打你们。
  观战台上面,不少长老也在关注云竹的表现,玄极剑宗的太上长老清远笑道,“泰河,你们家这孩子倒是有点意思啊。”
  萝珐长老还真的没见过云竹这个样子,心里有些着急,看向后面坐着的鹰光,鹰光副殿朝他点了点头。
  习惯就好,少宫主年考也这样。
  那行吧,萝珐长老也不着急了,旁边打泰河长老也知道云竹是什么德行,一点也不慌张,“孩子可能身体有点不舒服,休息一下也可以。”
  各势力长老:喝个酒而已吧。
  云竹给所有人表演了,就算只是喝个酒,他也能睡一天,在虚灵界这个残破的世界,哪里都不安全,但他还是非常心宽的睡了一觉。
  因为这里是三品英灵的地盘,余威未消,附近也没有其他英灵会来打扰云竹,他这一觉睡得非常的舒服。
  起来之后,云竹伸了个懒腰,拿了几枚灵果出来一口一个,大概吃了一个盘底才作罢,因为知道有人在观战,是以云竹就没有念经。
  身上的酒气已经消了,但他还是换了件外衣才出去。收好自己的东西,云竹走路依旧慢吞吞的,表情若有所思。
  睡了一觉起来,脑子都活络了不少,云竹大概想明白了昨天的一些问题。
  灵魂,寄身,寄托,有意义的东西?执念?
  “顿悟?睡一觉顿悟?”太打击人了,就睡一觉就顿悟了。
  观战天骄们眼睁睁的看着云竹走着走着就停下来了,本以为他要做什么,结果等了一会儿,他都没有动,再仔细看,这不是顿悟吗?
  老天亲儿子吧?这都行?我可以睡到地老天荒!
  雷霄宫的师兄们也觉得很是惊讶,又羡慕又心酸,他们什么时候也能顿悟一次啊,就一次就好,果然是少宫主,做什么都好厉害,连顿悟都比别人强,睡个觉就顿悟了。
  泰河长老噙着笑,满意的点头,萝珐长老也笑眯眯的,他们可是知道,少宫主还掌握了顿悟的法门,闻所未闻,想顿悟就顿悟,虽然顿悟需要引子,但少宫主的奇思妙想太多,他要顿悟还真的很容易。
  不过,主动顿悟和天降顿悟的确有些区别,少宫主主动顿悟更像是一种深层次的,抛却所有东西的领悟,只是缩短了时间,而天降顿悟则是真正的大机缘。
  不过,这种大机缘,少宫主也常常有,看多了也就习惯了。
  云竹顿悟之后,面上不显,似乎顿悟了也没有太大的实力增长,但云竹却很是开心,因为他悟了!
  他还有进步空间,是以云竹没有骄傲,按照之前算出来的位置,云竹快速赶往目的地。
  一只虚灵鬼碟被云竹飞过的气流惊动,远处的一座村落里面,一只英灵拿着一根鞭子,像是赶牛鞭,很是简陋。
  赶牛鞭英灵在残破的村子里徘徊,仔细看,他是在一片空地上,走着走着就用鞭子挥打地面,掀起的尘土被风一吹就没了。
  空地在屋舍之间,这边的屋舍虽然已经倒了,并且年岁很久,墙壁上的砖头一捻就碎,但还是能够依稀看出当年这个村子的模样。
  村子的屋舍似乎经过规划,很是整齐,这就显得那块空地很是显眼突兀,再仔细看,空地上有地基,似乎房子是被这个英灵硬生生给打没了一样。
  村子旁边的沙子很多,处于一个沙地之上,风一吹起就有很大的风沙扑面而来,不过沙地不大,千里大罢了,而且看着也不像是天然的沙地,更像是人工填的沙子。
  云竹飞到村口,赶牛鞭英灵抬头,透过风沙看向云竹,下一刻打牛鞭就出现在了云竹的面前,强劲的鞭风扑面而来,似乎想要一鞭子将云竹的脑袋打成浆糊。
  抓住打牛鞭,云竹手上紧握,将打牛鞭摔到地上,打牛鞭不甘心的消失了。
  这是灵魂攻击,实际上赶牛鞭英灵还站在远处,打牛鞭也还在他手上,阴冷的目光看向云竹,“滚。”
  会口吐人言的英灵,代表杀了不少生灵,吞噬了不少生灵的灵魂,或者血肉。
  云竹扫了一圈,沙地上没有看见尸骨,心里微凉,虽然早就知道英灵会吞吃生灵的血肉,还是觉得不太适应。
  这是云竹遇到的第一个比较特殊的英灵,其明显对这个村子有一些执念,无论是爱还是恨,这对云竹印证灵魂之道很有作用。
  思及此,云竹划出一道星光,瞬移到打牛鞭英灵所在的空地上,星光已至,也不知道是星光的攻击还是因为云竹踏足了他的地盘,打牛鞭英灵身上的死气暴动,打牛鞭抽向云竹,另外一只手突然变成了枯骨,突然抓向云竹的心脏。
  云竹看到了其胸口位置,体内被重重死气包裹的灵魂之火。
  瞬移离开,枯骨突然断裂,犹如装了追踪器一样,打牛鞭英灵殿的手追着云竹,不死不休,然而其本尊还站在远处,从未离开过那块空地。
  他不愿意离开,果然执念很深。
  没有将打牛鞭英灵引出空地,云竹一点在心里总结,一边转身伸手将枯骨抓住,狠狠一捏就将之捏成骨粉。
  骨粉没有化作雾气或者什么烟消失,甚至没有消失,簌簌的落到地上,云竹微微挑眉。
  这是四品英灵的特质吗?身体有一部分是实体,还是说大部分是本体?亦或者说,化虚为实,无中生有了?
  还有许多需要云竹去印证,他捏碎枯骨手之后便站在外面看着赶牛鞭英灵,奇怪的是,其虽然身上死气暴动,也没有外强中干,却还是不愿意离开那处空地。
  似乎那处空地对其很是重要,但这只英灵绝不是这个村落的人,其对这个村落抱有仇恨,因为周围的屋舍上有很多的鞭痕,就是那条打牛鞭所致。
  看着其脚下的空地,云竹轻轻笑了,“有意思。”
  打牛鞭英灵明显能听懂云竹的话,闻言抬起头,表情阴冷无比,似乎在看一个死人,慢慢的往云竹这边走,然而走到空地边缘的时候,其却停下来了。
  云竹胆子是很大的,他也不绕路去其他方向,直接当着打牛鞭英灵的面瞬移到空地里面,打牛鞭在他落地时抽向云竹的脖子,云竹身形一闪而过,勾起唇来到打牛鞭英灵前面。
  “略略略!”
  尖利的叫声传入耳中,脑后出现一个打牛鞭,还是刚才的灵魂攻击,这是一个攻击法诀,少有人掌握的灵魂攻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