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天命之子总想攻略我 下(238)

作者:雅蜜不好次 时间:2021-05-01 08:00 标签:甜文 强强 仙侠修真 年下

  总而言之,整件事在霍云夫夫看来,简直荒谬至极,又透露着主神的自负,而看机械族奉主神为神明的狂热样子,这个计划至少有七成的成功率。
  与此同时,因为有赌局的原因,所有机械族即便是机械兽那边,也可以通过光脑观战。
  “这个什么如风剑仙未免太狂妄了,才刚到A1星系就敢叫嚣,也不休息休息?他图什么?金祖可是我们机械人的最强者,连机械兽那边的兽祖也甘拜下风。”
  “哼,估计是想踩金祖上位,卑鄙小人。”
  “估计又是一个沉迷收集的机械,还以为自己全系技能很厉害吗?金祖一只手都能捏死他。”
  “就是就是。”
  “话也不能这么说吧?主神能为了专门开一个赌局,这个机械肯定很强大!”
  “这个如风剑仙成年了吗?”
  “嚯,看气息都几千年的老妖怪了,居然这么矮,还没断奶吧?”
  “我金祖最强,什么如风剑仙,金祖杀他入屠狗!”
  机械族虽然无脑的信奉主神,但还是很理智的,可惜主神的水军太强大了,轻易就控住了评论区,然后一些机械族就不由自主的跟风了。
  云竹看着主神主导的这场大戏,笑得肚子都疼了,他这辈子都没想到会遇到这么一个有趣的主神,又莫名的可怜那些被忽悠的机械族,对比主神这个不要脸的忽悠着,机械族可以说是非常的傻白甜了。
  在主神的这场大戏里面,他是最后出场的,为了防止引起不必要的误会,他不会在霍海城身边出现,是以就在红机械馆附近找了个极好的观战地点。
  左右,满大家都是云医仙NPC,旁人根本看不出来其中还藏着一个真货。
  金祖很快就到了,他身边还跟着自己的好友,冰蓝色的冰祖和火红色的火祖。
  “你就是如风剑仙?”金祖不善的打量他,这个机械就是异族?好娇小,和他们机械人的幼崽差不多大。
  霍海城正在看主神的控评,其中有不少抹黑他的话,让霍海城心里有些无语。
  “话不多说,直接开打吧。”霍海城拿起如风剑,强硬的在红机械馆前面划出一道光圈,所有围观的机械人和伪装人族来围观的机械兽都一脸懵逼的被扫出去,摔到地上发出金属碰撞的声音。
  虽然只是轻描淡写的一招,却是其他人乃至金祖没有见过的招数。
  “这个机械人真的收集了全系技能,居然有没出现过的技能?”旁边围观的机械里隐隐传来讨论声。
  “就在这里?”金祖皱眉,这个地方太小了,他小时候打架就不止需要这么点地方了。
  “那你选一个地吧。”霍海城无所谓,一个只能使用单种能量的祖帝,使用法则和天地之力都得束手束脚,这不就是阉割版吗?
  说不定空庭横帝对各系法则的理解比他还强。
  “那就这里吧。”圣主心里冷笑,这个异族还挺狂妄?
  霍海城负手而立,单手执剑遥遥指向金祖,“让你一只手。”
  云竹忍不住了,他没想到,霍前辈狂妄起来这么不给别人面子,而旁边的机械族,无论是机械人还是伪装成机械人的机械兽,通通都憋红了脸。
  是被气的。
  连身上的机械都因为过热而发出了阵阵警告,真的是非常的生气了。
  “太狂妄了!”
  “杀了他吧,主神能不能解除限制啊!”
  “好家伙,这辈子没见过这么狂妄的机械!”
  金祖冷笑一声,再也不废话,金光一闪,整个人突然来到霍海城身后,机械手拍向霍海城,天地之力涌动,霍海城的发丝被吹起,霜云剑轻吟一声,转瞬间旁人只能看到几道金属迸溅的冷光闪过,随后金祖整个人犹如断线的风筝一般,摔到了红机械馆之中。
  红机械馆前的雕像被他撞得倒塌,馆内的墙壁他了一部分,整座楼房摇摇欲坠。
  “这……”
  所有人不可思议的睁大眼睛,不敢相信眼前事情的发生,就连隔着屏幕的其他机械族,也觉得刚才那件事情是假的,肯定是主神开的玩笑。
  “天呐,这……不可能,这不可能。”
  “主神在上,今天是什么节日吗?是什么活动吗?”
  “我的天呐,金祖可是全机械族最强者,这个如风剑仙哪里冒出来的啊!”
  金祖狼狈的从红机械馆中走出来,身上的四肢和腰都滋啦滋啦的冒着能源光,他的身体受了极大的损伤。
  本来他想结束之后公布这个机械的身份的,但现在却不敢了,肯定会引起极大的恐慌。
  这个异族,到底是什么来头?
  他肯定不是机械族,虽然他因为没有更换机械之心,无法动用其他属性的技能,但他能感觉到,这个异族,不仅仅用了金系,他还用了罕见又稀有的光系技能!
  云医仙,如风剑仙,难道他们都是异族不成?
  不,主神说了,云医仙这个NPC,受宇宙钟爱,主神很偏爱这个NPC,这个NPC肯定不是异族,一定是主神创造出来的新种族!
  一定是这样!他们阿尔法宇宙还有救!
  “金祖一定是没有使用最强的能源之心。”
  渐渐地冒出了这样一种声音,金祖觉得愧对所有同族,不想对这个异族低头,却又知道再战斗下去不过是自取其辱。
  “再给我一年时间,我会亲自打败你。”金祖咬着牙给自己定下了一个期限。
  霍海城不屑的看着他,“本帝只挑战你们位面的最强者,失败者没资格再和我交手。”
  金祖咬牙,“阿尔法宇宙的最强者就是我。”
  “不,在我看来,我已经找到了下一个要挑战的目标,你不过是本帝磨刀的玩意儿罢了。”霍海城长剑一指,随便指了一个NPC,怕今晚睡沙发,没敢指向云竹的真身。
  “云医仙,真身出来与本帝一战!”
  云竹心里本来还在憋笑,觉得霍前辈不去演戏可惜了,结果还真的被他这一句话给镇住了,心脏砰砰的跳。
  “叮咚,圣灵道体,请你清醒一点!”
  作者有话要说:    ps:
  全机械族:怀疑人生
  主神:沾沾自喜
  霍云夫夫:笑死我了


第258章 全文完
  “云医仙,真身出来与本帝一战!”
  霍海城这句话,深深刻进了全机械族的脑海里,霸气侧漏,唯我独尊,似乎这个机械从未想过他会失败。
  全机械族依旧感觉到不真实,却又慢慢的推崇起新的最强者来,然而还未等这些人成了规模,主神就“不得不”下发了一个说明,“痛苦”的说出了一个事实。
  如风剑仙就是那个异族,他只是一个伪装成机械人的异族,他来自一个非常强大的宇宙,作为斥候,如果没有人能阻止他,那个宇宙就会大举入侵。
  一个斥候都这么强,其他兵种只会更强,到时候他们阿尔法宇宙将会沦为一个殖民宇宙,再也没有自我!
  阿尔法宇宙不能没有自我!
  霍云夫夫觉得,这简直是天底下最大的笑话,苍海宇宙这个已经进入末法时代的贫瘠宇宙,一直在退化的宇宙,没有再找到任何进化契机的宇宙,居然如此强大?
  他们怎么不知道?
  反正主神的话,别听就是了,这个宇宙意识已经疯了,什么话都说得出口,偏偏机械族这些傻白甜还真的信了。
  本来霍海城如此干脆利落的打败了金祖,应该不会有其他机械族不识相的来打扰他,结果全宇宙的祖帝都表示,他们要捍卫阿尔法宇宙。
  阿尔法宇宙不能没有自我!
  全宇宙的祖帝都在赶来的路上,最近的火祖和冰祖已经重伤躺进了医院,虽然阿尔法宇宙的高等级机械族,和其他位面的同等级修士相比是阉割版,但架不住他们数量多,还会合作。
  一个人打不过,那就一起上!
  霍海城烦不胜烦,好在他们单体能力一般,霍海城又精通阵法,毕竟是云竹教出来的学生,他还是一招就击溃了这些浅显的阵法合击技。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