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ABO盲嫁(101)

作者:言午鱼 时间:2020-02-19 11:18 标签:甜宠 HE 架空 先婚后爱 推理 欧风

  斯内克贼兮兮的,“你们不是……”
  林曦晨想堵住斯内克的嘴不要这人说了,但他知道这样没有用。
  “这样吧,我给你提供第一手资料,好让你在这些小圈子里一步成名。”林曦晨搂着斯内克的脖子,“你们想知道我是怎么找到这么好的老婆的吗?”
  万年单身狗斯内克头点地飞快。
  “是他主动来找我的,而我什么都没做。”
  林曦晨朝斯内克挑挑眉毛。
  手臂下的Alpha做了一个怎么可能的表情。
  “程昱他还百依百顺,我那时候身体有点不好知道吗?程昱他寸步不离,还贴身照顾,就连最一开始的吻都是他先的。”
  “……”
  斯内克直勾勾地盯着林曦晨。
  可是这个A毫不在意对方的眼神继续,“没有标记他是因为怀孕突然你知道吗?标记的时候我们总得火热一点,就是那种三天三夜……”
  斯内克已经不想听了。
  “好好好好,我知道了!”
  他挣脱林曦晨的手臂捂着耳朵,表示自己今天受到的打击很大。
  “我还可以提供你更多细节!”
  “你再说一句!”斯内克转身指着林曦晨发誓,“我都会告诉程昱的,你看他会不会在意。”
  林曦晨插着口袋冷冷地道,“你觉得他是会在意我们的谈话,还是在意有人在背后讨论他?”
  斯内克闭上嘴。
  林曦晨摇头,“以程昱的性格,知道了会先干掉你的,傻瓜。”
  ·
  实际上无论是谈话还是背后讨论程昱都会很在意。
  今天上午,当这位孕妇叼着棒棒糖打开门后,程昱直接愣在了那里。
  门外是伊蒂丝。
  “哦,”程昱叼着棒棒糖,然后又“哦”了一下。
  “你不会是把我忘了吧?还记得我叫什么吗?”伊蒂丝一只手叉着腰一只手掰着房门问。
  “没没没没没,”程昱连忙摇头,“他们只是有人说今天有质询官上门做统计……”
  “呵,想不到吧?来的是我。亚古斯都任劳任怨的质询官,还到首都来帮忙了。”这个Beta扒拉着门框,面对程昱还是以前那种态度,“你先让我进来,程昱昱。”
  “不要叫我程昱昱!”
  程昱嘴上永远都是这样,但是他还是让伊蒂丝进来了。他去给人泡茶,而Beta走进屋里打量了一下房间大小还有格局,然后伊蒂丝深深地感慨。
  “还是亚古斯都好。”
  “好你还跑来干什么?”
  程昱递了一杯热茶过来,对方低头一看,是自己喜欢的茶叶。伊蒂丝笑着接过后挑了挑眉毛,“猜我这个时候来首都干什么?”
  “你不会是过来当质询官吧?”程昱震惊,“在这地方?”
  “不是,给你看个好东西。”
  伊蒂丝放下茶杯,从自己随身的背包里拿出了一样东西,她郑重地递给了程昱,“这个应该有你三分之一的功劳。”
  程昱打开盒子。
  里面是一枚奖章。
  ·
  “哦,”程昱盯着这金光闪闪的奖章说不出话来,他对着阳光看了许久,“年度最优质询官啊。”
  “林曦晨其实也有一个,不过他的应该是下个星期发。”伊蒂丝带着点骄傲,“毕竟不是每一个质询官上任第一年就能遇到连环杀人凶手,还能捕捉归案。”
  “也是,还有遇到一群变态还能全身而退。”
  程昱盯着勋章赞叹了许久,他合上盒子还给伊蒂丝,“这是你的,你值得……”
  然后程昱对上了伊蒂丝的双眼,对方的眼底充满了笑意,对面那位访客盯着自己的黑色防咬带不放,手指在杯壁上轻敲。
  程昱慢慢坐直身子,他知道是为什么了。
  “咳咳,”Omega摆正了一下姿势,“话说,为什么今天上门的是你。”
  “还没恭喜你搬到首都来了。”Beta也虚伪地换上了客套的假笑,“再说了,你应该和百丽儿聊一聊的,小姑娘很是担心你。”
  “恭喜我什么,”程昱抿了一口茶,他的徒弟他知道,百丽儿要担心早就一个通讯过来了。
  伊蒂丝也尝了一口,她笑得虚伪而又夸装,“恭喜你怀孕啦,没想到我上任以后送出去的第一个计生用品竟然是给你的,程昱昱。”
  “都说了不要喊这个名字!”
  程昱的声音小了下去,这人意识到了什么,他面色通红,“你是怎么知道的?还,还是说亚古斯都的人都……都知道了吗?”
  他程昱可是骄傲得很的,要是被亚古斯都那群八卦长舌妇们说一道。光是带球跑这件事他程昱还活不活,以后还能不能回去了?
  伊蒂丝缓缓放下杯子,笑着拉长了声音,“你猜?”
  ·
  程昱黑了脸。
  伊蒂丝最喜欢这么逗程昱了,她故意道,“你的防咬带为什么变了回来,林曦晨爸爸不在意吗?”
  “那我就不知道了,毕竟你是他闺女,你可以问问。”程昱咬着牙。
  “毕竟我是要当姐姐的人了,所以大方一点透露一点事情来,”伊蒂丝一点都不在意自己吃了亏,她笑着看向程昱,“亚古斯都的太太们开了一个赌盘。”
  程昱低声骂了一句。
  伊蒂丝点了点,示易他现在是两个人,别被小的那个听见了。
  “你们能赌点什么?”程昱好奇了,他坐直了一点,“赌我……”
  “赌林曦晨抓到你了以后会怎么样?”
  伊蒂丝笑地很开心,“当林曦晨眼睛一好你又突然消失了以后,周太太就主动提出赌局了。虽然林曦晨什么都没说,那群太太都是人精中的人精,对狗血八卦的敏锐比猎犬还强。”
  “周太太……”程昱咬牙切齿。
  “周太太赌你被抓了以后会被关小黑屋,莎碧娜更狠一点,她觉得你被抓了以后至少得被咬了,被标记了以后再是小黑屋。菲尼克斯另辟蹊径……”
  “啊哈?”程昱问,“还能怎么?”
  “她觉得你根本就没有跑,是林曦晨眼睛一好就把你悄悄锁起来了。她说林曦晨这种外面看上去特别温柔绅士的Alpha总是有些见不得人的小癖好的。”
  “哈哈哈哈,她们好歹是受过高等教育的。”
  “但这可是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内容。”
  程昱干笑几声,然后他盯着伊蒂丝,“那你呢?”
  “我一开始押的是周太太的说法。”
  程昱面色黑了很多。
  伊蒂丝挑了一下眉毛,“然后我有一天突然发现我的工作日志上多了一条议程,有关给某个A的家属送计生用品的。我就压了一个很冷很冷的冷门……”
  程昱抱着胳膊,冷着脸,“你作弊。”
  伊蒂丝摇头,“没有,我只是善于观察,毕竟上面又没说是谁怀孕,也没说是谁的妻子。只是说明了收货地址在首都,对象是第一次怀孕,我就是大胆合理而又狂野地做出了推断。”
  程昱撑着膝盖,“钱我要分一半伊蒂丝。”
  “不行不行不行,”伊蒂丝笑了,“胎教,程昱,胎教,宝宝知道了会怎么办?”
  “他知道了肯定会很高兴!”程昱眯着眼,“伊蒂丝,作为姐姐,你得给你弟弟一点见面礼吧?”
  BO两人对视了许久。
  然后伊蒂丝伸出手来,这两人双手紧紧交握。
  他们达成了共识。
  “成交。”


第80章 四月已至
  程昱嘀嘀咕咕地戴上了伊蒂丝送来的那个手环。
  而围观人员伊蒂丝则一脸好奇,“让我看看,让我看看,”她凑了过来盯着程昱手腕不放,“检测出来了吗?”
  程昱也是第一次当家长,自然不清楚这类东西到底怎么用。他盯着手腕不放,只见几秒钟后,那黑色的屏幕上闪过一道淡蓝色的曲线。
  开始跳动了。
  这是小橙子的心跳。
  “哇哦,一个很健康的小宝宝,”伊蒂丝表扬,“跟着程昱不容易。”
  “跟着你才不容易,”程昱嘀咕了一句,“还有他这才多大,就跳得这么起劲了?”这人盯着自己手腕不放。
  “叫你平日里多学习点你又不,现在后悔了吧。”
  伊蒂丝心满意足,她用自己终端给程昱的手腕拍了个视频,然后发给了林曦晨。
  “多恶补一下生理知识,你要有宝宝了……”
  说到这里伊蒂丝一愣,“你们这个区域的O类质询官是谁?我要不要和他交代一下?你开始服用叶酸了没?还有你们家附近最近的医院是……”
  “有必要这么麻烦?”程昱晃了晃手腕,那蓝色的细线纹丝不动,跳得很是安稳。
  “有,我们程昱现在算得上是英雄母亲了。”
  伊蒂丝叹气,她把使用说明书等原件全部上传给了这堆新婚夫夫,“而且你绝对不会想知道,今年的新生儿诞生率还有普通成婚率下降了多少……”
  “多少?”
  伊蒂丝仔细算了算,“成婚率下降了12%,新生儿出生率,准确地说,怀孕人口第一次跌破了往年最低。然而计生用品,避孕用计生用品,今年的销售则突破了新高。”
  程昱握着腕表迟疑片刻,“你说不是因为……”
  “是的,还真的就因为去年那个AO相亲法案,你想逃,全国上下还有的是人想逃呢!。”
 

上一篇:人鱼婚后护养注意事项

下一篇:顽石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