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ABO盲嫁(33)

作者:言午鱼 时间:2020-02-19 11:18 标签:甜宠 HE 架空 先婚后爱 推理 欧风

  “可他们赢了。”
  “呵,损耗大啊。损耗越大后期用的器材就多,这是才变相骗钱。”
  林曦晨眨了眨眼。
  “你在赌?”
  程昱身体一僵。
  “没有,哪里,怎么可能。”
  ·
  赛事进行到第二节。
  空气漂浮着食物的香味。
  还有新皮革暴露在空气里的味道。
  林曦晨放东西时候,手掌刚好擦过程昱的发梢,他伸手揉了揉程昱的短发,“这个防咬带你喜欢吗,会不会因为是新的所以有味道。”
  “还成,除了百丽儿问我成结痛不痛以外都成,”程昱趴在林曦晨膝盖上嘀咕一声,“你下次记得去说一声。”
  林曦晨不知为何产生了一种错觉,仿佛他和程昱已经这样千百遍了。
  “说什么?”
  “莎碧娜他们家的小孩性启蒙自己教育去,别一老跑到我这里哼哼唧唧。”
  林曦晨又笑了,程昱可能在网上怼完了人,这家伙起身,下一场比赛开始了。
  ·
  “这一段的声音有点不对。”
  “嗯,我看看,”程昱低头看光标,“数据上说他们换了一个新的工程师,以前在哪个公司,好了!我知道了!”
  林曦晨的手掌下方就是程昱的后颈,“嗯?”
  Alpha声音带着一点诱惑。
  Omega声音雀跃。
  “我知道为什么声音不对了!”
  程昱起身,林曦晨刚刚还触碰的那一点皮肤在手底下消失,但程昱声音里透着喜悦,“我一开始还以为他们用错了推进器,没想到是两个!”
  林曦晨眉头一挑,自从上一次他们亲密过后,林曦晨一直不敢再提那方面的要求,但是看样子今天程昱邀请自己来他的房间不是这个目的。
  还真的是为了机械甲。
  “你对机械甲的了解比我想象的要好得多。”
  “那是,全联邦机械甲联赛第一,我的数据至今没人能超过,你以为是假的?”
  “全联邦机械甲联赛?”林曦晨语气带着震惊,“你是我学弟?”
  “是吗?”
  程昱抬头。
  林曦晨认真,“全联邦机械甲联赛我们学校一直都是第一。”
  “哦,那就不是了,你们的完美战绩是被我和罗罗……”说到那个名字,程昱不由顿了顿,“我和我发小打断的,联邦理工大,不是你们第一军校。”
  林曦晨带着一点震惊,按照道理来说,程昱比他小两届,而当时他是在学校的,不过正要准备参军入伍。当时学弟们向自己这位上两届的冠军提出了求助,但是林曦晨拒绝了。
  “我们本应该在赛场上遇见的,”林曦晨语气里透着可惜,“可惜当时我错过了,不过你要是我学弟就好了。”
  “那不一定,我又不是好学生,进你们那里第一天估计就要开除我。”程昱坐直,“再说我也只比了一次,一次就行了。”
  林曦晨默然,他还记得毕业后自己那些学弟哭天抢地的成立了一个什么特训会,没想到不是赢了,是因为程昱他们退出了。
  “那么好的机会,怎么不继续下去。”
  “罗尼退学了。”
  说到这里程昱一下子没了说下去的欲望,“不过我那时候也是,逃课,挂科,学分不够还……”
  他扭头看向林曦晨,“……总之你不会想象到的。”
  Alpha听出了这个Omega平淡无奇的言语之下透出来的一丝丝骄傲。
  “但你们还是赢了,”林曦晨追问,“你还有什么?你吸烟烫头,难不成还有纹身?”
  “我有纹身!”
  程昱知道林曦晨在笑自己了,他辩解,但听着就觉得是嘴硬的可爱。
  “我有纹身呢,满满一背,全部都是!”
  林曦晨想,纹身还满满一背呢。
  “成,下次让我好好看看。”


第29章 手写情书
  随着机械甲巡回赛中部地区第三轮选拔结束。
  天气开始降温了。
  程昱以前住在首都,那里一切都是灰蒙蒙的,唯独只有中央公园的空气才会好一点。
  当天气冷下来雨季到来,雨水落到滚烫的机械管道上,水汽弥漫,放眼望去皆是苍白一片,一切都是湿漉漉的冰冷冷的。
  所以这是他第一次见识亚古斯都的秋天。
  也是他第一次观察到树叶渐渐变色,从树上脱落的过程。
  “去,”程昱指挥他们家的那台老式扫地机器人,“去把院子里的树叶给我解决了。”
  机器人马达嗡嗡地响,下一秒就卡在了门槛上动弹不得,就在程昱试图踢这玩意一脚的时候,林曦晨下楼了。
  这人最近一个人在楼上呆着的时间有点长。
  “程昱?”
  “唉唉唉,我在呢。”
  扫地机器人躲过一劫,程昱单脚跳到林曦晨身边,“说?”
  “我明天要去医院一趟。”
  哦,程昱想,第二次预约的时间已经到了。
  “好。”
  他伸出手让林曦晨好有人搀扶,他带着那人到窗前,扫地机器人就在他们脚边。
  程昱指着窗外,喜气洋洋,“叶子全部掉下来了!”
  林曦晨不知道为什么程昱每天都在开心,这个Omega每一天都在为一些微不足道的小事开心着,但是就是这种为了一点点生活中变化而产生的喜悦。
  让林曦晨有了活着的感觉。
  于是他跟着笑了。
  “掉了就好。”
  ·
  风送来了秋天的味道,那是夹杂着食物成熟的甜香还有空气灰尘漂浮的干涩味,林曦晨第二次去医院的路上,接到了一个消息。
  “军方的人要来?”
  他声音小了下去,“是为了什么?”
  那一头的电子女声不带任何感情色彩,“林曦晨上尉,你和程昱结婚已经满了四个月,军方按照规定会定期回访退伍军人的。”
  林曦晨记起来了,当初程昱想跑他还是用这个方式把人留下来的。
  “这个……”
  林曦晨慢慢走进办公室,不想让程昱听到更多细节,他坐在那里,难得犹豫了一下,“我在想我们家可以回绝吗?”
  “恕我无礼,但是不能。因为当初程昱先生在结婚的时候是单独举行的婚礼,为了防止任何我们不期望的事件发生,我们的建议是你们这边做好准备,回访人员一个星期以后会抵达。”
  林曦晨闭上了眼。
  这个通知他确实拒绝不了,还没等他做好准备,医生推门而进。
  “林先生,恭喜,你把绷带取下来了。”
  “没事,主要是作用也不大。”
  林曦晨默默地关闭了耳麦,他把注意力放到了医生这边。
  医生倒是很高兴这人身体好转了,“解下绷带这点虽然是件小事,但象征意义很大。”
  医生坐下来时随口问了句,“那么,你和你丈夫相处的如何,我刚刚在外面看到他了。”
  “他很好。”
  说到这里林曦晨有点犹豫,他在想一件事。
  当初他是用军事法律还有威胁才把程昱留在自己身边的,虽然程昱一直没有表达什么,但是在百丽儿事件之后那人都还在偷偷存钱。
  “我们很好……”
  Alpha眉头紧蹙。
  如果审查通过了,军方不再回访,程昱还会跑吗?
  ·
  “这次这么快?”
  程昱还在关注他的比赛。
  “对,最近情况不错,下次可能需要做一下脑部扫描,大脑神经发育起来可能快也可能慢,但是说不准。”
  “也就是说能好。”
  程昱把浮空面板收了起来,他站起身,准备带着林曦晨走。
  “程昱,我说。”
  “嗯?”
  “军婚审核处一个星期后就要来拜访我们了。”
  “啊?”
  程昱震惊,“我需要做什么?”
  林曦晨让这人放松,“我不会强迫你,也不会强行咬你,更不想给你太大的压力,”这人诚实无比,选择了全盘告知,“但主要是……主要是当初结婚的时候你怎么和证婚人说的。”
  “……”
  程昱保持了沉默。
  “嗯?”
  林曦晨轻轻地嗯了一声。
  程昱蹑手蹑脚开始往外走,他总不能说他最初的目的就是为了当寡妇吧,连悼词都准备好了,怎么能想象到今天会变成这样。
  “别跑。”
  林曦晨伸手按住程昱的后颈,“别想跑。”
  Alpha的掌控力终于在林曦晨的身上展现了,这位A再一次轻轻地嗯了一声,这一声里带着点威胁和劝诱。
  “你到底怎么说的?”
  ·
  “再说一次,再用你那腔调说一次你想我?”
  程昱开着车不说话。
  林曦晨撑着头,“你说你一直在和我通信,程昱,还是手写的?你就没想过……如果有人查了邮政系统呢?”
  程昱翻了一个白眼,您要是当初不回来了,今天可就没人和我对峙这个了吗?
  “你是想到了什么才会认为我们是在相亲会上认识的?”
  林曦晨继续。
  “哦恩香李……”
  程昱想结束这个话题了,他哼哼唧唧,半天才挤出来这几个音符。
  林曦晨撑在额头的手指突然一动。
  这人嘴角上扬大半分,“没听清。”
  想当初程昱在证婚人面前演得可好了,眼泪说掉就掉,眼睛要红就红,什么话都说的出口。
 

上一篇:人鱼婚后护养注意事项

下一篇:顽石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