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ABO盲嫁(121)

作者:言午鱼 时间:2020-02-19 11:18 标签:甜宠 HE 架空 先婚后爱 推理 欧风

  道尔反问,“我还有什么不敢确定的,我就在这里。如果真的有什么可能,那些事也会第一时间发生在我身上。”
  就在这场谈话的同时,警方得到了一条宝贵线索。
  “我我我我我,我在这里做保安七年了。”
  这个胖嘟嘟的保安走在前面,他是一个身材走形了的A,保安向带着机械犬的警方解释。
  “我知道,你们一定检查过了所有的地方,所有的狙击点或者可能性,还有爆炸物什么的。但是我想,既然是一个这么聪明的角色,恐怖袭击肯定很早就准备好了的……”
  不断积聚的警力和赶来的机械狗吸引了媒体的注意力,开始有人偷偷放摄像头了。
  核桃大的小小摄像头浮起,清晰地拍下了这段对话。
  保安在向警方解释,“这是一套后现代艺术品,其实就是几堵墙,是去年四月份就在安置在这个地铁废弃站里的。”
  警方开始飞快地查找这个艺术家的信息,但是却什么都没有查到。
  “你们查不到的,”保安摆摆手,他一脸沧桑,以过来人的身份讲述。
  “这些艺术品和艺术家都是这样的,刚开始还有人关心一下,后来就没人记得了。放在这里也是占位置,当时这个艺术品说的是【找到里面隐藏的宝藏】……”
  “说重点!”警员问。
  保安嘴一闭,彻底没了卖关子的想法。
  他指了指头上,“这里是地铁废弃站,而这几堵墙——准确说是十五个的正上面就是会展中心。你知道我的想法吧?如果炸了,力学结构刚刚好,整个会展中心会沉下来,然后……”
  话还没说完,机械狗已经行动了。
  在对十五个艺术品全部扫描和确认过后,机械狗谨慎地给出了报告。
  【可疑物品存在。】
  然后这一幕以最快的方式沿着网络传播了出去。
  舆论开始暴动。
  时间:【四月十九日上午10:43:17。】
  程昱推开了一栋大厦的顶层大门。
  他知道,罗尼一定在这里。
  程昱慢慢往前走,走到了天台边缘。他低头看了一眼这栋楼到底有多高,转过身来,一个身影就站在自己身后。
  风把罗尼头顶的金发吹了起来,那人看到程昱后有些犹豫,罗尼插着口袋想了许久,终于找到了面见词。
  “嗨,好久不见。”


第94章 箭在弦上
  时间:【四月十九日上午上午9:44:55。】
  监狱这边的进展不尽人意。
  这是一场漫长而又拖沓的谈话,WSJC可能弄错了一点,那就是哪怕到了人生尽头,爱卡莉也有可能不会开口。
  他们已经浪费了前半个小时了。
  胡瑞今天只能带一个人参与此次访谈,他于是选择了穆德莉。这一B一O坐在那里默默看着长桌对面的死刑犯,等待着爱卡莉这人主动提起话题。
  但是没有。
  这位女士似乎想保持沉默到人生的最后一刻。
  胡瑞看样子是忍不住了,当他第四次看自己的手表的时候,穆德莉却主动开了口。
  “你好,爱卡莉女士,我叫穆德莉,是今年刚刚进入WSJC的……”
  “你是要想面试吗?”
  死囚冷冷地打断了对面这个女孩的下半句,爱卡莉看向胡瑞,“你要知道这是没有意义的。”
  胡瑞盯着自己的腕表不放,“你怎么知道没有意义?”
  “……”
  爱卡莉不说话,她只是看向了今天来的另外一个人。刚刚被骂了以后,穆德莉就安安静静地坐在一边一言不发,穿着套装的女孩整个人看上去可爱而又小巧。
  爱卡莉翻了一个白眼,她于是问胡瑞。
  “不让上次那个叫林曦晨的Alpha过来,是因为上次我刺激了对方,还是伤了对方的心?所以这次你们又打算干什么?”
  她盯着角落里文静无比的穆德莉恶毒地道,“换个人让我来练手?”
  “不。”
  胡瑞的目光终于从手表上移开,他盯着爱卡莉目不转睛,“是因为林曦晨有别的要忙。”
  说到这里,胡瑞突然想起来了什么,这人突然问了爱卡莉一件事。
  “对了,听说你当年进监狱的之前曾经在珠宝店定制了一条钻石项链,不知道你还记是什么式样的吗?”
  爱卡莉不说话,难得在外人面前露出了一副茫然的表情。十五年过去了,还有谁会记得自己当年想要什么东西。
  穆德莉察觉到了爱卡莉的失神,就在这个时候,这两个O对视了那么一秒。
  “她脖子上带着的是我以前最喜欢那家奢侈品店出的防咬带……”
  爱卡莉眯起了眼,无视了胡瑞刚刚所说的东西,这人如饿狼般盯着穆德莉不放。
  “你们头儿把你打扮成这样,换上这套衣服、弄上这点服饰花了多少心血?”
  穆德莉一瞬间被问住了。
  全场安静了下来,见大家都盯着自己不放。穆德莉不由尴尬地揉了揉脖子,女孩小声道。
  “我……今天只是随便拿了一条而已……我也不知道这是你喜欢的。再说了,我没在内部资料里看到女士你的个人饰品喜好,不好意思……”
  “你有什么不好意思的!”
  穆德莉闭上嘴,而爱卡莉因为最后一个词彻底愤怒了。嫉妒爬满了她的心脏,让她此刻痛苦难忍。
  “什么叫随便拿了一条!”
  穆德莉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什么,而爱卡莉一眼都不想看到对面的那个O。
  年轻,美丽,聪明,好的工作和得体的衣着,光明璀璨的未来还有那些想换就换的珠宝……
  这些都是她曾经拥有的,唾手可及的,无比寻常的一切。
  可是她已经没有了。
  并且是永远的都不会有了。
  审讯室再次陷入了沉默中,而胡瑞还在等待。
  监狱里能够带进来的电子产品不多,加上今天格外苛刻。从进监狱之前胡瑞就知道MA会有大动作,他一直都在等。
  等事情出现转机的一秒。
  上午十点整,他的手表发出滴的一声轻响。
  在场剩余两人不由齐齐看了过来,胡瑞手上原来不是机械表。这个Beta在众目睽睽之下转动了几下表盘,一个视频弹了出来。
  是卡蜜拉女大公的。
  【恐怖分子……请大家……】
  【百万奖励……】
  来自另外一个女人甜美的声音充斥了整个房间,虽然卡蜜拉一直在假哭,但是那美丽的嗓音中有些东西是掩盖不住的。
  那里面裹藏着骄傲和炫耀。
  视频一完爱卡莉就笑了,她嘴角上扬,但眼中透着凶狠。
  “看样子有人替天行道啊?怎么了,这年头还有人和你们WSJC抢生意吗?还是说,警探,你们也想要那几百万外快?”
  可胡瑞的重点并不是这个,他盯着对面的那位Omega不放,开口第一句话是。
  “卡蜜拉和克拉伦斯第一次上床的时候就被标记了。”
  爱卡莉的笑容消失了。
  胡瑞继续。
  “卡蜜拉是女大公,皇室对这种婚前行为很是反感。但是克拉伦斯为了得到她不惜一切代价,甚至放弃了很多利益和大笔订单。”
  爱卡莉抿着双唇往后坐了坐。
  胡瑞很残忍地指出了一点。
  “看看你,爱卡莉,在你进入监狱以后我们就给你做过体检了……”
  “这一部分是我个人隐私,”爱卡莉声音冰冷,着重强调了这一点。
  而对面这人却一字一句把剩下的内容说完。
  “……你和他睡过,很多很多次。你那时候什么话都听他的,可克拉伦斯一次标记的机会都没有给你,你为他入狱坐了这么多年,但他今天马上就要订婚了。”
  穆德莉担心地看着对面,因为爱卡莉整个人都因为这些话颤抖了起来。
  “他不爱你,一点都不,他平步青云马上就要有新的人生了……”
  胡瑞示意爱卡莉抬起头看着自己,对面那人双眼中满是血丝,爱卡莉死死盯着自己不放,而胡瑞再次重新放大了那个视频。
  卡密拉珠光宝气的出现在他们之间。
  “看看卡蜜拉女大公脖子上的咬痕,那是个歪的。再看看你自己,爱卡莉。无论你在床上多少次低着头恳求对方咬你,克拉伦斯都不为所动,但是为了得到卡蜜拉,那人应该是刚刚上床就扑了上去……”
  “够了,”爱卡莉挤出一个词来。
  “你已经被人遗忘了,一个人也带不走,死的悄无声息,只能自己孤零零地下地狱。”
  胡瑞往前坐了一点,“现在这样你开心了吗?”
  ·
  时间:【四月十九日上午上午10:45:33。】
  天台上,程昱上前了一步,面色不善。罗尼后退,然后程昱猛地伸出手来捏住了罗尼的耳朵。
  “疼疼疼疼疼疼!”罗尼大喊,“我的天,操,你怎么一上来就这样!”
  程昱凭借着手感还有体温确认了这是个活人,他松开手,转而一把抱住罗尼,他直接把脸埋进了对方胸膛。
  “我他妈以为你死了!”
  怀里的人声音带着哭腔,罗尼僵着手高举在半空,不知道如何是好。
  从这个角度看上去,程昱仿佛还是十几年前的那个孩子,罗尼犹豫片刻,最后缓缓弯了弯手臂,轻拍了拍程昱的后背。
  “没事,我这不是活着吗?”
  温馨还不到半分钟,程昱又猛地抬起了头来,刚准备俯身拥抱的罗尼一噎,这玩意原来压根就没哭。
  “你……”
  Beta头疼,程昱抱着自己他现在可是动不了了。
 

上一篇:人鱼婚后护养注意事项

下一篇:顽石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