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ABO盲嫁(82)

作者:言午鱼 时间:2020-02-19 11:18 标签:甜宠 HE 架空 先婚后爱 推理 欧风

  “你过来,”胡瑞伸手招了招。
  斯内克四下看了看,指着自己的鼻尖道,“我?”
  “对,”胡瑞点头,“你过来。”
  ·
  程昱按照约定来到了这栋大厦。
  这是一栋外表光鲜亮丽的办公大厦,内部的灯光常年二十四小时不熄,夏天冷气十足,冬天暖气也开的够足。
  看上去在这里工作的人无比幸福,但实际上这栋大厦内部的公司走走换换。最赚钱的与其说是里面的某个公司,不如说是出租这栋大厦的负责人。
  程昱进去的时候详细地填写了自己的信息。
  因为他也不知道罗尼把自己约在这里是干什么,但是他知道一点,只有填对了东西,才能进入下一步。
  果不其然,站在前台的那位男性Alpha仔细核对了自己的资料后问,“程昱先生,住在机械街433号……”
  这人像是对暗号的一样,“那么十五楼B栋221室,欢迎您。”
  程昱将信将疑地上了楼。
  然后他在十五楼B栋221室的门口看见了个【机械甲爱好格斗律师者事务所】的名号后,就明白刚刚那人是什么意思了。
  这栋大厦费用高昂,但地段选择的很好。
  这里靠近闹市区交通发达,但是却没有什么监控摄像头,也没有什么官方机构,更别说可能出现的屏蔽网。
  整栋大厦鱼龙混杂,什么皮包公司都有,就比如十五楼这个上面打着【机械甲爱好格斗者律师事务所】的名号,实际上应该是地下打黑拳的专门过来这里签生死契的。
  无论男女老少,是A是B是O,这种皮包公司会好好的把你包装一道,然后再把你丢上格斗场。
  罗尼是知道自己的地址的,也不知道那人要他一个Omega来这种地方干什么。
  “是不是在想我为什么把你约到这里?”
  一个声音响起,程昱靠在墙边扭过头,罗尼的身影出现在走廊的另一端。
  “又是全息投影?”程昱站直了身子,“罗尼,你就真的那么不敢用真身面对我吗?”
  罗尼笑了笑,沉默了半秒后道。
  “不敢。”
  ·
  他们俩沉默了一小会儿,程昱盯着罗尼不放,许久以后那人小声地道,“程昱,你怀孕了。恭喜!”
  “嗯哼,”程昱看了一眼自己身上那裹得厚厚实实的大衣,他嘀咕了句,“我确实怀孕了。”
  “新的家人,你有新的家人了,血脉相连的那种。”
  罗尼语气里透着一股羡慕。
  程昱插着口袋抬起头来,“别开玩笑了罗尼,如果你没犯错,你也是我的家人。”
  “那我现在犯了错,是不是就已经不是你的家人了。”
  罗尼歪着头反问了一句。
  程昱盯着那人玩世不恭的样子盯了许久。
  最后这个Omega缓缓地道,“不,你永远都是。”
  Beta笑了,对方插着口袋绕着墙根打转,“程昱昱啊,程昱昱,我可是把你卖了的,还赚了三笔。”他做了个手势,“你怎么能这么天真。”
  “我天真但又不蠢,”程昱上前一步,“你想尽办法在那个时期把我塞给了林曦晨,然后你拿着那一个亿去干了什么了?罗尼,你答应过我的,有些事情我们说好了一起做的。”
  “我问你程昱昱,你会把我们之间的事情告诉林曦晨吗?”
  罗尼突然问了一个很奇怪的问题,“从头到尾,所有的一切。”
  “我会,”程昱回答地很决绝,“但必须是四月完了以后。”
  “那为什么你要等到四月完了以后才告诉林曦晨?”罗尼猛地拔高了声音,“那你现在也就不能等到四月完了以后再来找我吗!”
  “我他妈怕你按照现在的动静,等我来找你的时候你已经死了!”
  程昱吼了回来。
  ·
  这两个人站在昏暗的过道上大眼瞪小眼。
  许久以后罗尼嗤笑了一声,“你在说什么鬼?”
  “我们当初说好了,我来赚钱提供资源,你黑进电脑里来找那些人犯罪的证据。现在好了!”
  程昱指着对方道,“你知道我发现了什么吗?我在MA的订单里发现了一笔来自你罗尼的订单。”
  “开玩笑,我他妈一个黑客用什么真名。”
  “那是大杀伤性武器的定制!因为我知道,对付他们的武器你一定会用真名购买,这是我们的复仇!你不可能会用假名的!”
  罗尼听了这句话不由皱了眉,这人揉着眉心,“程昱昱,你别激动,你别激动,你还怀着孕。”
  “我吃了药来的,因为知道要和你吵。”
  程昱下意识地扶着腰,这人平复了一下心情后深吸了一口气。
  “你太明目张胆了,罗尼。我能查到就意味着有人能查到,我不期望我的孩子一出生就没了舅舅。”
  “谁期望会发生这种事情,你知道我为什么今天要喊你过来吗?”罗尼指着地面,“就在这个地方的第十三层,有一家专门给孕妇们堕胎的非法诊所。”
  程昱不由瞪了过来。
  罗尼知道这很现实但也很残忍,“是专门给那些偷渡来的,未成年的,没有身份证明的人开的。但是你知道什么吗?那家诊所的老板和那个埃德蒙一样。”
  就在自己的脚底下,程昱有点想吐了,他用手背抵住嘴唇。
  “他也是下线之一,偷渡者失踪了没有人敢报警的。偏偏那些变态就是有人喜欢怀了孕了孕妇。你说这种情况怎么办?那些人会对那些孕妇做当年对我们母亲做的事情!”
  “……”程昱看了过来,眼眶有点湿润。
  罗尼问,“你要继续插手吗?林曦晨知道了会怎么样,你还怀着孕,这些事情你能做吗?”
  程昱没有回答,罗尼低着头,“你的任务完成了,一个亿我已经到手了,而你不能……”
  “我不能什么?”程昱反问。
  “你不能,程昱昱。你就没想到我为什么不来见你,说不定我现在就在那些变态的淫窝里,这是我最后一个通讯?”
  “……”
  ·
  程昱抿着嘴不说话,半天以后这人瞪了过来。
  “少他妈骗我了,在这种地方开诊所是想倒闭倒的快吧,你以为没有人闻得出消毒水的味道。就这种通风系统,是想被查的快吗?”
  罗尼脸色一变。
  “还有,”程昱插着口袋问,“就你这长相,你进人家淫窝能干什么,你告诉有哪个变态喜欢金发秃顶程序员的?”
  “……”
  罗尼:程昱你这么说有点伤人了哈。
  ·
  “说不定就人喜欢聪明的呢?”罗尼嘴硬。
  “又不用来吃,要什么大脑肌肉发达,又不是吃脑花。”
  程昱插着口袋,“别闹了,罗罗。我们认识了这么多年,你那点演技骗不了我。”
  罗尼反击,“你以为你演技就好了?”
  程昱翻了个白眼没有陷入无聊的逻辑战,他反倒直接问,“林曦晨在MA找到我了,是你给的消息吗?”
  罗尼呵了一声。
  这一声笑得短暂而又突兀,程昱瞪大了眼,罗尼摇头,“你们俩天造地设,命中注定,不是我,他是不小心遇到的。”
  “如果你一直在关注着我,就知道现在的情况到底怎么样了。”程昱上前一步,走进了黑暗中,罗尼的全息投影在暗处闪闪发亮。
  程昱小声道,“我发现你的小动作了,那些人权势通天,他们也绝对能发现。”
  “回不了头了,程昱昱。”罗尼低声。
  程昱知道,当那个针对自己的小爆炸发生的时候所有的一切就回不了头了。罗尼已经被人发现了,那个爆炸是在警告自己——
  还有一直在默默注视的罗尼。
  埃德蒙的利益链条是个很庞大的,难以描述的群体。那个群体存在的时间太长,能力太大。他和罗尼挣扎了这么多年,最后还是走到了这一步。
  等程昱抬起头的时候,罗尼已经不见了。
  ·
  WSJC地上三层,查询进入了一个死胡同。
  针对食人魔这种十分具有特色的犯罪,其实已经逐渐形成了一种专门的跟踪形式。信息部门的安在得到消息以后就潜入了各大猎奇爱好网站,是的——
  这年头官方总要对这些奇奇怪怪的网站有所了解。
  WSJC官方账号甚至是某些暗黑网站的资深会员兼任管理员,甚至是建立初期的元老账号。这样一来,一但发生什么恶性事件,官方总可以第一时间获得讯息。
  但是在这件事上,却没有。
  没有任何消息、文字、图片或者视频,甚至没有任何人炫耀过自己做了什么或者向大家分享自己的食材。
  很奇怪,这是一种无比矛盾的心理。
  发布视频的人明显是期望有人知道自己干了什么的。那人如果不想被人知道,其实默默解决掉这些人就可以,在这一方面他已经做到了完美,可这人却还是上传了视频。
  但更奇怪的是,在这些明明能够获得更高‘呼吁’和‘理解’的地方,却没有人发布过任何消息。
  ·
  安转过身来,“你们怎么想?”
  斯内克,“要开始推测犯人的心理了吗?”
  穆德莉,“说不定那个人年纪很大了?《每日美食》听上去像是一个很老的电视节目,我在时讯网站上可是没有见到过。”
  “我个人觉得,我们暂时还是别这么早就进行推测,不然很容易一下子就偏差的太远。”
 

上一篇:人鱼婚后护养注意事项

下一篇:顽石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