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ABO盲嫁(85)

作者:言午鱼 时间:2020-02-19 11:18 标签:甜宠 HE 架空 先婚后爱 推理 欧风

  在合上门的最后一秒,他多看了窗台一下。
  就是这多出来的一眼。
  让他整个人愣在那里。
  ·
  这位陌生Alpha访客站在自己房东房间里,突然就一动不动了。
  那个衣冠楚楚,身材高大的英俊男人捂住了双眼,空气里弥散着一股悲伤的信息素味道,对方闻上去居然像是流了泪。
  租客好奇,不由看了窗台一下。
  那里什么都没有,除了一罐子,满满的,几乎遮挡了玻璃和阳光的蓝色液体。
  很好看,看上去就是像是一汪蓝色海洋。
  ·
  林曦晨捂住眼睛靠在门口。
  【你喜欢我什么?】
  【我很喜欢你的眼睛。】
  【可惜它看不见。】
  【会好的,一定会好的,很漂亮。】
  【那你说说你觉得有多漂亮。】
  【漂亮的就像是YUT推出的最贵的那一款防冻机甲液,在灯光下闪闪发亮清澈无比,一看就是好东西。】
  林曦晨一下子不知道自己是笑出声了还是怎么了。
  ·
  是的,那三十万昂贵的补偿金程昱什么都没有拿去做。
  这人稀里糊涂买了市面上最昂贵,最稀缺,各大机械甲发烧迷梦寐以求的YUT军用防冻液。
  然后程昱把这玩意装了满满一罐子,摆在了自己房间的窗台上。
  这样一来,每天清晨当他睁眼看向太阳的第一秒,阳光穿透防冻液时。
  那一瞬间,程昱他仿佛就像是对上了林曦晨的双眼。
  ·
  林曦晨看着窗台上的那一切不由小声说了句什么,租客一句都没有听清,然后她就这么看着那个Alpha离开了。
  ·
  程昱在亚古斯都。
  是的,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
  他来到林曦晨家门口,试了试,指纹锁并没换。甚至还没等他进门,人工智能就主动开了口。
  “程昱,欢迎回家。”
  不知为何,这句毫无感情的话差点让程昱哭了出来。
  这个Omega站在这栋空荡荡的大宅子门口,轻声嘀咕,“我回来了。”
  然后程昱脱下鞋子,他带着点恶作剧的小心思,只穿着袜子踩在了地板上。
  扫地机器人没有出现,林曦晨也没有出现。
  地板有点凉,程昱收回了脚,嘀嘀咕咕地小声乖乖地拿出了拖鞋,他穿好,慢悠悠地往楼上走去。
  ·
  程昱累了。
  当他推开自己和林曦晨曾经的房间,闻到林曦晨留下来过去的信息素的那一瞬间,他就明白自己累了。
  不仅仅是生理上的,也是心理上的。
  他累了,疲倦了一直在躲藏了。
  和林曦晨上次的那只舞让他明白了自己到底在渴求什么,他的身体、灵魂还有肚子里的小橙子都在渴求,渴求林曦晨。
  渴求那人的味道、那人的信息素、那人的温暖,那人的包容和爱意。
  渴求林曦晨的一切。
  当程昱这段时间四处碰壁,到处受挫了以后他才明白,就算罗尼不赶自己,自己还是想回来的。最终的一切,还是要回到林曦晨的身边。
  回到家的港湾。
  他走到床边,哪怕机器人已经整理过了床面,但还是能够感受到林曦晨留在棉纺织物上的信息素味道。程昱脱掉衣服悄悄地掀开被子钻了进去,他躺下。
  然后深深地赞叹一声。
  被子里温暖的就像是林曦晨给自己的拥抱。
  在长达这么久的流浪后,程昱终于能够安心地睡一个好觉了。
  ·
  他在睡了两个小时后醒了过来,程昱看了一眼时间,知道这是要吃东西了。
  是的,伟大的母性。
  虽然程昱起床的时候有点恋恋不舍,他知道林曦晨的味道在一次两次的人为磨损后也会逐渐消耗殆尽,但是他不想起床。
  可小橙子想。
  并且小橙子从腹部操控了他的大脑,程昱不想吃外卖,他想吃第一天来亚古斯都吃的那些小面包了。
  “算您狠,”程昱嘀咕。
  于是这个孕妇一溜烟地从床上爬了起来,程昱头发乱糟糟的,他裹着大衣,开着车就去了超市。
  幸好还没关门。
  这个时间点超市里人很少,程昱转着转着就忘记了自己最原始的目标了。他盯上了一包口味古怪的糖果,但是架子上只剩一包了,看样子竞争者不少。
  程昱扭头,然后和一个几岁大的萝卜头大眼瞪小眼了许久。
  “这是我的,”程昱警告。
  “这是我的,”小孩子明显不知道程昱是谁,他也不需要知道程昱是谁,“那里还有那么多。”
  “但我们家小橙子就想要这包,”程昱绝不退让。
  “……”
  小萝卜头明显是没有想到这世界上还有这样的大人,眼见他鼻子一酸就要开始嚎,一只大手把那包糖果拿了起来。
  林曦晨弯下腰温柔地道,“是你的了,我做主了。”
  程昱呆呆地站在那里。
  小萝卜头拿过糖果抽了抽鼻子道了谢后就跑远了,脚步声嗒嗒嗒。林曦晨缓缓站起身来,这人和程昱对视了许久。
  两个人都没有说话。
  许久以后林曦晨道,“你好,程昱。我找到你了。”
  Omega瞬间红了眼睛。
  然后林曦晨蹲下身,他伸手搂住了自己妻子的腰,这人闭上眼,神色温柔地贴近程昱的腹部。
  Alpha细细感受了一下空气里的芬香。
  蜂蜜橙子。
  他轻声道,“还有你,你好呀!遇到你很高兴。”


第67章 恃宠而骄
  你有过犯错的经验吗?
  就是那种比你妈突然喊你大名;班主任站在教室门口把你点出去;领导走到工位上莫名关心你,喊你去聊一聊人生还要严重的那种?
  程昱以前没有。
  因为以前犯大错的都是罗尼,他一直都算是比较乖的那个。但现在,程昱知道犯错了以后是什么感觉了。
  ·
  程昱拎着空荡荡的购物篮站在货架中间,举手无措。
  他的头发乱糟糟的,大衣随便裹在了身上,就连袜子都因为小橙子刚刚闹得欢腾,起床的时候穿错了颜色。
  而林曦晨蹲在自己身前,那人衣冠楚楚,看上去就是个绝对的A类精英,对方和肚子里的小橙子打完招呼以后抬起了头。
  程昱发誓,他在林曦晨的眼里看到了不赞同。
  “就……”
  程昱紧张到脚趾都蜷缩了起来,他抬起左脚微微蹭了蹭自己右脚脚后跟,像是想要把袜子藏起来。
  这人实在不知道什么开口,“就,就……”
  就请别骂我,程昱想。
  可林曦晨半跪在自己身前,问。
  “你是饿了吗?”
  程昱一愣,点了点头,然后又摇了摇头。
  “他饿了。”
  林曦晨似乎一开始还皱着眉在想‘他’指的是谁,半秒以后这人露出了恍然大悟的表情,林曦晨低头看了一眼程昱的小腹。
  “那好。”
  ·
  程昱惶惶不安地等着‘那好’后面的内容,无论是狂风暴雨还是晓之以情他都做好了准备,可林曦晨……
  林曦晨就把自己离家出走这个话题放下了!
  他的丈夫仔细端详了自己一眼后问,“那你想吃什么?”
  程昱拎着篮子恍恍惚惚,小面包的答案早在自己进入超市的时候被遗忘的一干二净。
  这段时间他合理饮食、早睡早起,服用各种补品,就连罗尼见到了自己,问的都是小橙子好不好。
  只有林曦晨见到自己的那一秒,问了程昱他想吃什么。
  “我想吃土豆。”
  程昱点完了第一个菜就敢点第二个了,“还有牛奶,我想吃鸡蛋。”
  林曦晨站直身子,帮他拿过了来,那人轻声道,“好。”
  ·
  林曦晨花了半个小时教程昱怎么挑选食材。
  这一次是认认真真的在教,程昱跟在这人身后全程紧张无比,林曦晨把程昱应该知道的不该知道的知识全部讲了一遍。
  唯独没有提到离家出走这件事。
  曾经有这么一个形容,形容一件事情尘埃落地,让人安心。那就是两只靴子都落了地。
  现在有两只靴子,林曦晨找到自己的时候,第一只靴子已经落下来了,发出哐当一声巨响。
  可还有一只靴子没有落下来。
  “会挑土豆了吗?”林曦晨转身问。
  会了会了,程昱不住点头。
  这是这个Omega第一次这么乖地记食材方面的知识,连上机械甲的课程的时候他都没有这么认真过。
  林曦晨握着土豆深深地看了程昱一眼,然后空着的那只手牵住了他的。
  程昱立马把视线从土豆群上移开。
  林曦晨目光温柔,“我们回家吧。”
  程昱后背不知为何惊起一身冷汗。
  ·
  他乖乖地跟着林曦晨回了家,这是第一次程昱坐在副驾驶座,而是林曦晨负责开车。
  一路上程昱都借着车内昏暗的灯光去偷看林曦晨的表情。
  他想知道这人是否有片刻露出了不高兴、生气或者厌恶,或者不耐烦。
  但是没有。
  反倒是林曦晨察觉到了自己的目光后把车顶的灯光调亮了。
  “怎么?我脸上怎么了?”
  “……”程昱立马扭过头去不说话。
  就在程昱扭头不看自己的那一秒,林曦晨的嘴角下意识地往上走了走,又飞快地被这人压了下去。
  全程林曦晨都保持着一副面无表情的模样,回家后这人主动而又礼貌地为程昱拉开了车门。
  “请。”
  林曦晨能感觉到,程昱就算是下车的那一瞬间都还在偷看自己。
 

上一篇:人鱼婚后护养注意事项

下一篇:顽石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