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ABO盲嫁(106)

作者:言午鱼 时间:2020-02-19 11:18 标签:甜宠 HE 架空 先婚后爱 推理 欧风

  因为程昱从来没为自己考虑过。
  这个Omega握着椅背迟疑了许久,最后给出了一个最真实也最无奈的结果。
  他说,“我不知道。”
  见程昱如此为难不敢确定,于是大家就跳过了这个话题。伊蒂丝还要在首都留一段时间,可惜林曦晨租的房子没有客房,于是昨天晚上程昱他们开车送伊蒂丝回了酒店。
  走的时候伊蒂丝念念不舍。
  “我好想你快点回亚古斯都。”
  她给了程昱一个拥抱。
  “这样吧,我回去当质询官,你努力一把争取到A类治安官的职位。我们就能又在一起了,”程昱回拥了这人一下,开了个玩笑。
  伊蒂丝抽抽鼻子,“那林曦晨呢?”
  “林曦晨爸爸的话等他退休吧,我们就暂时不要他了。”
  BO两人哈哈大笑起来,蜂蜜柚子的味道迷人,伊蒂丝大笑着和他们道别,林曦晨发动车子,程昱趴在车窗边看了许久。
  直到看不见伊蒂丝的踪影了程昱才坐回来,林曦晨贴心地合上车窗,回家的路上林曦晨这人突然问了一句。
  “没有什么想做的?”
  这句话没头没脑,但程昱知道对方在说什么,他调整了一下座椅位置,“就,一下子想不到。”
  “儿时梦想没有?”林曦晨好奇。
  “哪有,不记得了……”
  程昱左右而其他,这人眼睛四处乱瞟,看样子是真的不想回答林曦晨的这个问题。突然之间,程昱突然发现了什么,林曦晨的通讯里有一个紧急通知。
  小小的浮空面板有一个红色的置顶通知。
  “你今天晚上还要加班?”他问。
  “我看看。”
  林曦晨借着空隙让终端直接语音播报了这条消息,WSJC的事情不用隐瞒程昱。这条消息不是加班,但却是让他明天一早就去胡瑞办公室。
  “看样子你挺忙,在WSJC还挺受宠的。”程昱语气有点酸。
  “受宠这个词是真的让我受宠若惊,怎么,为什么不是受人重视?”
  前方悬浮交通信号灯一下子转变成了红色,林曦晨缓缓停下车。
  “受人重视哪能表达我此刻的心情,”程昱趁着等红绿灯的时间里把脸凑了过来,“我要是当家庭主妇,再过几年WSJC的红人会不会抛弃我?”
  “开玩笑……”
  林曦晨侧脸,和自己的妻子交换了一个短暂的吻。光线有点昏暗,但这人蓝色的眼睛里充满爱意,如宝石般熠熠生辉,他小声道。
  “WSJC历来只有加班加太多而被老婆抛弃的警探。”
  程昱笑了,“没有喜欢上加班进而抛弃老婆的负心汉吗?”
  林曦晨笑着看向前方,“成,我明天去帮你问问。要是有,我第就一时间通知你。那程昱你得做好准备每天定时来WSJC的门口抓我下班啦。”
  ·
  甜蜜时光总是过得飞快,第二天早上林曦晨前往胡瑞办公室的时候才知道,是斯内克一同和自己被召唤了。
  “我们俩就是一块砖,哪里需要去哪里。”
  斯内克嘀嘀咕咕地抱怨,但他很小心地没让穆德莉听见这些内容,那个女孩最近看上去情绪不高涨。
  “我昨天晚上正要泡到一个妹子的时候消息来了。”斯内克抱怨。
  “那看样子我没说错,”林曦晨还记得自己昨天说了什么。
  “我得作一番大事业,让所有人都知道我是WSJC最优秀的探员,这样我才能找到对象。”
  斯内克嘀嘀咕咕,这两人一同走到胡瑞办公室前,开门前他还抱有期望地问了身边的林曦晨一句。
  “是不是又有大案子,所以把我们俩抽调出来了?”
  林曦晨猜测了一下,敲门之前小声回答了句,“可能。”
  见门已经被敲响,斯内克飞快整理了一下身上的衣物,“那为什么不喊上穆德……”
  “因为她有别的事要做。”
  门猛地被打开了,胡瑞原来就一直站在门口。这人冷冷地回答了斯内克的问题,他看了门口两人一眼,歪歪头示易快点进来。
  “我们只是小声讨论一下,主要是刚刚敲了门没听见你的声音,就……”斯内克试图解释,“就对这个突然安排的工作有了一点……”
  “还记得上次那个食人魔,准确地说,叫维克多·杨的家伙吗?”
  胡瑞进入主题地飞快,‘猜测’这两个词被斯内克飞快地咽下。
  斯内克大声,“这案子还没完?”
  林曦晨皱眉,“我记得,但不是说所有的证据链条已经齐全了?口供什么的可以稍微……”
  WSJC重案组一组组长胡瑞的目光从桌面上那些凌乱的纸张上移开,这个Beta在房间里踱步。然后胡瑞脚步一停,突然抬头看了过来。
  “维克多·杨的意思是,在这四个受害者之前他还有其他受害者。但是WSJC没发现,他现在提出了交换条件,不然他就先告诉媒体。”
  斯内克眼皮微跳,“什么条件?”
  胡瑞看了过来,“他要求发现了自己住所,也就是发现了自己破绽的那个警官和他进行谈话。不然不会再说下去。”
  “操,”斯内克小声咒骂一声,“他以为是《心灵猎人》开拍第三季吗?我们WSJC什么时候对这种精神病人言听计从了?”
  胡瑞叉腰指着门口,“那这样的话斯内克你先出去。”
  斯内克震惊,“为什么,吐槽也不可以吗?”
  胡瑞语气不耐烦。
  “你既然那么清楚《心灵猎人》和《犯罪心理》,那么请你花点时间想一想到时候见到了人得怎么出手。木已成舟,少年!在你继续抱怨前,先把自己情绪冷静下来。”
  斯内克骂骂咧咧地出去了。
  看样子不到十分钟,所有人都会知道林曦晨他们是要去监狱对付一个吃人的神经病疯子了。
  房间里剩下那位Alpha抿着嘴。林曦晨知道,胡瑞不是这样的人,之前斯内克怎么吐槽都可以。这位Beta是在有意识地支开斯内克,而斯内克也清楚。
  大家都是聪明人,所以就连演戏都不需要额外提点什么。
  胡瑞还在房间里踱步,林曦晨知道这是要自己要主动出击,于是他问。
  “那座监狱里有什么?”
  “你问的是联邦最高级别的重罪监狱里有什么。”胡瑞深深地叹了一口气,“有人,有A有B有O,有男有女……”
  “那你是期望我和斯内克真的去看谁?”林曦晨问得很冷静。
  胡瑞踱步的动作一停。
  这人转身。
  Beta皱眉,“林曦晨,你知道什么是四月花吗?”


第84章 故事开始
  “我不知道。”
  这是林曦晨的回答。
  胡瑞不由深深看了这人一眼,他明显是没有想到林曦晨的这个答案。
  “你就没有查一查?了解一下资料……”这个Beta列举了许多可能性,“外面车水马龙,到处都是鲜花,你就没有……”
  “没有。”
  林曦晨回答的干脆,“因为从其他所有途径了解到的四月花事件都是被阉割过了的,没有官方资料,我不会对这件事发表任何看法。”
  这位Alpha回答的既谨慎又开放,Beta知道自己今天是碰上对手了,那些刚刚如职场的新人可不会这样回答。
  于是胡瑞问。
  “那么通过的你查找和了解,在你眼中的四月花事件是什么样?”
  “十五年前,首都中心地段O类质询爱卡莉·布莱特因主导一系列恶劣犯罪事件踉跄入狱,目前这人正关押在联邦最高监狱,而针对她的指控十五年都没有停止。”
  胡瑞示易,“然后……”
  林曦晨,“然后就没有了。没有案件披露,庭审也一直没有公示,案卷和卷轴目前还在保密期,时间为一百年。就连受害者的情况也做了模糊处理。”
  “那是为了保护受害者的家庭。”胡瑞解释。
  林曦晨听闻后一言不发,只是挑了挑眉毛。
  ·
  事情进行到这里,胡瑞知道只有自己这一方主动抛出点什么,这个话题才能继续下去。
  “爱卡莉·布莱特她马上就要被判死刑了,林曦晨。”
  胡瑞主动出击。
  AB两人默默对视了一眼。
  胡瑞知道,林曦晨这一边一直在等自己开口。但先开口的这一方总会失去良机,这位Beta负责人又开始了不安地走动。
  “你……准确地说,网络和各种信息里有说到这位前O类质询官犯了什么罪吗?”
  “没有。”
  这就是林曦晨不发表任何看法的原因,因为程昱,因为首都这些事情,因为他敏锐而又强大的第六感。林曦晨查找了无数的资料,甚至拜访了夏普和韩氏家族。
  但所有人都保持了沉默,大家对爱卡莉·布莱特这个话题闭口不提。
  “你那个质询官下属呢?”胡瑞好奇,“她是质询官,她就没和你们说过?”
  “治安官和质询官不在同一个体质范围内,她们有些事情是对外界保密的。”
  林曦晨其实早就发现了。
  从百丽儿离家出走那件事就可以看出,伊蒂丝她们受到四月花这件事的制约极多。质询官的能力被大幅度的削弱了,早没有十五年前人们眼中的那种威风。
  “那你身边的人保密工作做的还挺好。”
  胡瑞这句话不知道是表扬还是讽刺,这人走到了书桌前,转身来。胡瑞的右手按在一份厚厚的资料上,他盯着林曦晨不放。
 

上一篇:人鱼婚后护养注意事项

下一篇:顽石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