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ABO盲嫁(157)

作者:言午鱼 时间:2020-02-19 11:18 标签:甜宠 HE 架空 先婚后爱 推理 欧风

  林曦晨微微朝程昱俯身,行了个礼。
  “程昱先生您觉得我这番话说的对吗?”
  程昱笑了,但是他飞快地把脸上的笑意收了起来。他咳嗽一声摆正了自己的态度,程昱摇摇头。
  “不,林曦晨先生,你所的一切都让我觉得你是个油嘴滑舌的情场老手。”
  说罢程昱转身走出了wsjc的大厅,林曦晨追了上去,他跟在程昱身后,抓到了那个重点词。
  “情场
  老手?”
  林曦晨盯着程昱秀气的侧脸,暗自揣度。这个词出现,要么是程昱潜意识的已经把自己列为了未来伴侣的可能性对象,要么……
  那就是程昱之前遇到的alpha太多了,多到他已经把自己已经归位了一类人。
  林曦晨跟着程昱从台阶上下来,当他意识到自己全程盯着程昱的后颈上那黑色的防咬带不放的时候,突然就明白了一件事。
  程昱很诱人。
  只要不是瞎的alpha,遇到程昱这种omega以后一定会想尽办法追求对方。
  林曦晨自己其实是没有什么优势的,他所能想到的,比如利用职务之便来吸引程昱的这种做法一定已经有很多人做过了。
  程昱现在是给自己一个面子。因为对方现在对机械甲还很感兴趣,但是一旦机械甲的工作做完了以后——
  程昱就不会再理自己了。
  想清楚了以后林曦晨一个激灵,刚刚那点犯浑的想法瞬间就消失了大半。他的脚步不再轻飘飘的,整个人的信息素也逐渐收敛了起来。
  走在前面程昱回头看了身后那人一眼,虽然程昱不清楚林曦晨这人刚刚想清楚了什么。但是在程昱眼里,林曦晨这只花枝招展的大孔雀不知为何收敛起了自己的羽尾。
  不再炫耀了。
  这让程昱有点好奇,他转过身来问。
  “怎么,你这是又怎么了?”
  “你刚刚说我是个情场老手。”
  林曦晨从台阶上一跃而下,他身形轻便,一下子跳到了程昱身边,“可你也是个相亲高手。”
  程昱哈哈大笑,他毫不掩饰,“引导员带给我看的那些人,百分之三十到四十左右的都其实是过来和我相亲的。做戏而已,我又没多大损失。”
  林曦晨终于知道那天看笑话的人为什么那么多了。
  于是他问,“所以说,我也是你演戏的一部分。”
  听到这句话,程昱不由转过身来。他盯着林曦晨的双眼承认了这个猜测。
  “对,”程昱倒是大大方方,“因为他们总要塞几个alpha给我看看的。那我为什么不能让他们觉得,我其实还是会私底下和某些人见一下面呢?”
  林曦晨停下脚步,他抓到了另外一个重点。
  “为什么要给你安排那么多相亲,就因为你不去相亲会?”
  程昱摊开双手,“因为我是不可多得天才?”
  “得了吧,”林曦晨插着口袋站在那里,不愿意再多走一步,“就算是再怎么珍惜天才,也不会无视个人意愿给你安排这么多相亲会的。”
  程昱张开双臂在原地转了一个圈,阳光落在他身上,程昱整个人沐浴在光线下。
  “我信息素失灵了,林曦晨。你没闻到吗?准确地说你闻到我身上的味道了吗?”
  林曦晨一愣。
  程昱倒是坦诚,“我二十七了,抑制剂使用过了头,信息素早就已经不稳定了。再过几年,我的腺体估计就要退化了。”
  林曦晨呆呆愣在那里,许久以后他安慰程昱道。
  “没关系的,这不是大事,这……”
  可是程昱嘿嘿嘿嘿地笑了。
  “没关系,”程昱站在阳光下笑得无比灿烂,“我反正也不打算结婚,也不打算嫁人。”


第119章 AU世界(四)
  和程昱去咖啡馆的路上林曦晨全程都没有说话。
  这个Alpha眉头皱的有点紧,程昱知道对方在想什么。程昱背着手,歪着头安抚这人。
  “没关系的,这个又不影响生活,也不会影响生命安全。”
  “但是对你未来的生活影响会很大,腺体退化的太快是一件影响个人终生的大事。”
  林曦晨在想他知道什么药物能够治好这个疾病,或者有什么好的医生在这个方面有所建树。
  但是没有办法,只有定期摄入信息素这一个办法。
  程昱需要一个专门的Alpha的堵属信息素,每段时间定时定量的摄入。长年累月才能把程昱的身体一点点的养护好。
  而且再说了,程昱现在还不配合。
  林曦晨不由问,“你为什么弄到这么严重?据我所知,按照现在社会条件,已经很少有O腺体退化的症状会有这么重了。”
  咖啡馆到了,程昱示易林曦晨先坐下。这人拉开椅子,坐下后主动把一些事情告知了林曦晨。
  程昱一边点开桌面上的点餐系统一边告诉林曦晨,“因为我分化很早,我十一岁左右就分化了。”
  林曦晨皱眉,他看了一眼程昱刚刚点的东西,然后把咖啡划掉了。这人主动在电子屏上给程昱点了其他的饮品和小零食。
  他没让服务员过来,而且也没有过问程昱的要求,这人故意跳过了咖啡因含量高的饮品,然后选择了温暖的奶制品类。
  程昱倒是坐在一旁看了全程,没有对这件事发表任何意见。
  林曦晨一边点一边问,“十一岁就分化也不意味着情况会很危险,你还有整整三四十年呢。”
  “不,”程昱调整了一下坐姿,“我是属于敏感体质的那一种知道吗?抑制剂一开始对我很有效,但我那时候年纪太小了,有效也意味着……”
  “你开始有抗药性了?”林曦晨皱眉。
  “用久了或多或少都会有一点啦,但是我用太久了。十一岁开始,一开始每个月,后来就变短的。有的药剂种类合适,有的不行,一来一回,药效就开始失控了……”
  程昱盯着林曦晨,问,“你是在可怜我了吗,你刚刚主动把我想要喝的咖啡去掉了。”
  “你都这样了还摄入什么高咖啡因含量的饮品。”
  林曦晨点完了单。
  “你不对奶制品过敏,我上次去你办公室的时候你垃圾桶里明明有已经喝完了的空包装。”
  听到这句话程昱往后坐了坐,他心里清楚,今天找林曦晨是找对人了。
  “问题是现在…”林曦晨神色严肃,他不是和程昱开玩笑,这人坐直身子,调整了一下语序,“…现在最主要的问题是你身体状况很不好。”
  程昱摆了摆手,大大咧咧地表示自己无所谓。
  “没有关系的,世界上总有那么多不婚主义者。”
  “就算是再不婚主义者他们也有性生活。”
  程昱瞪了过来,林曦晨表示就是这样。哪怕是不婚,许多Omega也有得到Alpha信息素的方法。
  “军用抑制剂如何呢?”
  林曦晨问,“我记得有大批量军用型的抑制剂,一个月甚至只需要一支,你完全可以使用那个。”
  “副作用。”
  程昱像是已经被人问过无数遍了,他回答地飞快。
  “别忘记我现在是什么工作啦。快速长效的抑制剂服用久了会对人的判断力有影响的,军方可不会期望他们的一个设计师半夜起来玩机械甲娃娃。”
  程昱强调了一遍,“幼稚的人可不是适合过来设计武器。”
  “……”
  林曦晨知道自己遇到了一个顽固分子,他沉思了一秒,又想了想为什么程昱今天会在相亲会门口找到自己。于是他问了坐在对面的程昱一个问题。
  “那你为什么要把这件事告诉我?”
  “因为你见了罗尼。”
  饮料来了,林曦晨看着程昱挑了半天,最后挑了那杯甜一点的。对方小口小口抿着奶茶,“罗尼会和他妈妈说的,然后我妈妈也会知道。”
  “那你想要什么样?”
  林曦晨也尝了一口这里的饮品,还好,不是很甜。
  “我想要一个悠长假期,林曦晨。
  ”程昱放下杯子看了过来,“我已经很久很久没有修过年假了,而随着我年纪逐渐增大,各方面的压力也……”
  “你是要被你妈妈逼着相亲了还是要被逼婚了。”
  林曦晨一针见血,毫不留情地就把程昱想说的话说了出来。
  “……”程昱抱起了胳膊抿起了嘴。
  他深深看了林曦晨一眼。
  “你那一套对我没用了程昱,不要可怜巴巴的看着我,也不要瞪眼睛。”
  林曦晨语气有点强硬了,“你一开始就打算好了对不对。当我遇见你以后,你想带着我去见你的家人,去见你的父母,然后呢?”
  程昱不说话。
  “你只是在自欺欺人,逃避现实。”林曦晨直接付了钱,然后准备起身。
  “我一开始确实被你吸引了,但是现在我却不想和你多说任何一句。欺骗你自己身边关心你的人是最不明智的方法,你不能因为想要逃避治疗或者相亲什么就要我去帮你骗人。”
  “我不是骗人,”程昱声音提高了几度。
  林曦晨已经打算走了。
  “好吧,”程昱妥协,“我想借用你的信息素,搞什么那个自然摄入疗法。”
  “你说什么?”林曦晨僵在那里。
  程昱抱着胳膊,“就是借用你的信息素,每天闻一闻什么的。我也在想办法知不知道?人工合成Alpha信息素还等一年就出来了,这段时间我要有什么东西缓解一下……”
  听到这段话林曦晨不由好奇。
  “谁和你说的?”
 

上一篇:人鱼婚后护养注意事项

下一篇:顽石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