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ABO盲嫁(68)

作者:言午鱼 时间:2020-02-19 11:18 标签:甜宠 HE 架空 先婚后爱 推理 欧风

  不是真的案子,在场的这些人是各个刑侦行业中精英中的精英,但第一次让他们接手的也只是这种善后工作。
  太小瞧他们了。
  大家盯着台上那个Beta,但这群人知道,这人不是在开玩笑。
  “这就当是WSJC给你们上的第一堂课,无论你们过不过。记住,有无数的人等着我们去救,但错过了,那可能就永远救不回来了。玛丽就是,错过了就是错过了。”


第55章 新的挑战
  “MA一所资历这么老,实力这么强的企业,我不相信你们家的数据会是存储在纸面上的。”
  程昱后退一步,他微微裹紧了一点身体,地底下就算是恒温的也还是有点冷。
  伊夫力听到他这句话不由笑了。
  “之前来的十几个所谓的专家都是这么说的,所以他们……”
  程昱扭头对上这人的双眼,直接接上了他的话题。
  “……一个都没留下?”
  伊夫力大声笑了,他表示自己确实是被程昱这个O所吸引了,无论是聪明还是美貌,他示易对方往会客室走。
  “对,既然程先生已经猜到了之前那些人的结局,不如我们坐下好好聊一聊有关这个配方的问题。”
  ·
  房间里,女人在尖叫。
  为了保证公平,以及不错过任何的细小背景音,这个视频的声音被放到了最大。
  但是在场有些人甚至不忍继续看下去转而低下了头。
  准确地说,玛丽是个十分漂亮的女性,如果她没有遭遇这么多不幸,出生在一个稍微好一点的家庭或者环境里,都不会有现在这种情况。
  她不断的尖叫,过度放大的视频甚至能够看到她的喉咙深处,那些血渍落在她洁白无比的牙齿上,视频上的人说。
  【把你的肉直接吃下去。】
  她开始歇斯底里地哭嚎起来。
  林曦晨在观看这段视频的时候把手放在了扶手上。
  他面无表情,但是手指却暴露出了这位Alpha此刻的内心,林曦晨的手指微微颤抖,看样子按耐住了内心极强的冲动。
  ·
  这个时代,对一个公司来说,最可怕的敌人来自哪里?
  不是金融危机,也不是市场波动,更加不是对手的恶意打压,对于MA这种公司来说,最可怕的事情是——
  核心技术机密被人窃取。
  一百年前,拥有一项核心专利可以决定一个公司未来二十年的生死;五十年前,为了保证一项专利不被人恶意模仿,申请一个专利的同时一家公司要申请十个专利保护周边外围技术。
  三十年前,为了挖到一个专业的顶尖核心人材,国与国之间,甚至政府和企业之间都会进行竞争;十年前,一家赫赫有名的行业龙头就因为核心机密泄露导致整个商业帝国彻底崩塌……
  而围绕着这一点,光是窃取核心技术这一点就已经足够让无数编剧家们大书特书。
  而到了现在这个技术更加先进,更加强大的时代——
  所有的,那些重要的,不重要的资料全部锁在一张小小的芯片里。只要有一个体系漏洞,那么整个公司都会万劫不复。
  伊夫力是这么说的。
  但是程昱听完以后却哈哈大笑了起来。
  “不是,不是我想要表现得很失礼,”程昱喝了一口水,他只要了一杯温水,这位Omega坐直了身子。
  “但是你们这种公司会把所有的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
  伊夫力解释,“主要是……”
  “得了吧,伊夫力先生,我们现在几百米厚的泥土底下,你要说是花岗岩也行。这里能够承受那么大的炸弹冲击,就不能管住一个黑客?”
  “……”
  伊夫力剩下想要说的话消失在了喉咙里,他坐直了一点,干脆看程昱到底能怎么说。
  “不是黑客,你们弄这么大架势请这么多人让我看一眼绝对不是因为黑客。”
  程昱点点杯壁,他示易再加添上一杯热水。
  “让那些表演的工作人员先停下手里的工作吧,纸张这么多,这里又全部是密闭空间。”
  热水来了。
  “我从一开始就看了这里的湿度控制,你们湿度太低了,油墨挥发在空气里,这么多纸张没有静电起火爆炸已经是奇迹了。”
  伊夫力调整了一下坐姿,这位Alpha的眼神变了,他的目光里有了一点尊重。
  程昱接过水杯,小声道了一声谢。
  “那配方估计也不是什么重要配方,你们只是需要一个拎得清,并且一眼就能看出现场生产实际问题的角色……”
  Omega润了一下嘴唇,“直接进行下一步吧,伊夫力先生,告诉我我到底来你们公司做什么,这样我们都轻松些。”
  ·
  WSJC地上三层会客室。
  视频里,玛丽一开始还很配合,Omega大胆地展示着自己的身姿,因为她经历的实在太多了,不就是再被转手再被卖一次。
  但是这并不是像以前那样,拍卖方只是想要一个温顺的O或者活着的子宫。这是一个非法的,涉及了重暴力的边缘网站,并且这个网站有着验货的要求。
  林曦晨他们可算知道为什么胡瑞说玛丽已经凶多吉少了。
  视频到了后面,随着网络上拍卖的访客提出的越来越多,也越发残忍无比的验货要求,视频播放了半个小时,然后彻底终止了。
  不少的人松了一口气。
  屏幕缓缓地降下,胡瑞站在台上盯着下面的这些人,“好了,笔和纸都在旁边的桌子上,你们自己去领,然后交个答案给我。”
  不少人起了身,有个O举起了手,“你好,我是12号,请问刚刚的视频能否逐帧播放给我们看吗?”
  他十分有礼貌,没有说自己的名字只说了代号,甚至作为一名O,再次观看这种视屏也已经十分勇敢了。
  胡瑞摇摇头,“机会只有一次。记住,就现在的技术,很多画面和内容只会一闪而过,有些网站只要探测到你在摄像或者录屏就会自动关闭。”
  12号闭上嘴。
  “我不是说你们,但是永远记住一条。你们看到的所有东西,很可能只有一次展示机会,做出最正确的判断,然后开始去做。而现在……”
  胡瑞看了一下表。
  “半个小时后你们把答案交上来。这场面试也就结束了,对了……”
  这人拉长了声音,在场低下头写答案的人不由又纷纷抬头看了过来。
  “一定要每个人写满半个小时,因为国家规定了每年需要面试时长达到70小时,你们刚刚好35个人,请务必把时间给我们凑齐了。”
  求人办事还这种态度,在场有人不由偷偷计算了一下时间,但是这不算还好。
  一算他们就发现了,果真,从开始面试到面试结束,所有人的时长刚刚好凑齐了70个小时。
  如果胡瑞说的是真的,那么这个人真的一秒钟都会不会给自己多出来。
  三十分钟,那就看能写多少是多少了。
  ·
  伊夫力笑了,这人点着桌面,一个人摇着头笑了很久。
  程昱不知道这人在笑什么。
  “是这样,程昱先生。面试的负责人告诉我了你的资料,我们也特点查阅过了,毕竟MA是一个和军方有着合作的公司,我们会重点审核技术人员的背景。”
  果然,程昱想,你们还是从官方那里查了。
  “所以呢?”他甜甜地笑了笑,假装不清楚发生了什么。
  “对我而言,你算是过了。”
  这个A讨好地行为展示地一览无遗,“但是对公司,你还没有。前面十几位面试人员,也有五六位走到了这一步。”
  “那最后这一步可真漫长。”
  “最后一步还要两三个月呢,”伊夫力补充。
  程昱知道可算到了正题了。
  这位O歪着头,看上去像是对接下来的话题十分感兴趣。
  “这么和你解释吧,我们公司的技术团队,一般分AB两组,然后再继续往下分。A组是最好的,但是公司这次进行了调动,他们把B组的人往前挪动了一位。”
  “那么A组的人呢?”程昱好奇。
  “接收新的项目,这是我们公司的一种竞争机制,不会让你在一个岗位和技术上做到死的。因为每个人都有无限的可能,但是……”
  “B组对接不上了是吗?”程昱冷冷地道。
  “聪明,”伊夫力打了个响指,“AB组的人数是确定的,但是我们A组有一位德高望重的老先生不幸去世了,他手里有大量的配方和设计图。”
  “我为这件事感到遗憾。”
  程昱礼貌地说了一句,然后等伊夫力把关子卖完。
  “就是这样,去世的那位老先生留下来的东西都很好,但是人毕竟已经不在了。我们需要从一个全新的角度去理解他的一些想法。”
  程昱问,“比如说?”
  伊利夫翘着二郎腿,缓缓把剩下地要求说完。
  “比如说为什么一定要用一些原材料和设计工艺,就是这么简单。”
  ·
  WSJC的面试在上午十二点整准时结束了。
  林曦晨本以为自己还要再等上几天才能得到结果,没想到才电梯门口就被人喊了过去。
  一起等电梯人纷纷投来羡慕和不解的目光,然而只有林曦晨才知道为什么。
  果然,刚刚的面试区已经有人在等了。
  加上他一共五个人。三位面试人员,胡瑞还有最一开始的工作人员也在。
  “艾维斯,帮忙把5号、17号还有34号的答案抽出来。”
  “已经做好了。”
  那个叫艾维斯工作人员拉长了声音,这人清楚得很,反正你胡瑞又不会看。
 

上一篇:人鱼婚后护养注意事项

下一篇:顽石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