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ABO盲嫁(143)

作者:言午鱼 时间:2020-02-19 11:18 标签:甜宠 HE 架空 先婚后爱 推理 欧风

  “P先生,”有人提出了一个名字,“这么多年,你们有谁见过他吗?”
  一人回答,“我们都见过,不过都是全息投影,他本人从不到场的。”
  电梯飞快地往下落,克拉伦斯呼吸急促,他问,“上一次他在我这里买了什么?”
  有人还记得呢。
  “一对Beta双胞胎?异色瞳那个?我记得他和奥维斯抬价抬了很久,但最后还是买下来了。”
  说到这里客人不由警告了句,“不可能是他,他是我们当中最有钱也是你最大的买主,克拉伦斯。别随意猜测你的客户。”
  但是克拉伦斯这个Alpha眼中透出了惊慌。
  电梯叮的一声到了最低层,大家涌了出去,只有那人站在那里扶着电梯门一动不动,克拉伦斯一时间无法接受这个答案。
  “异色瞳、Beta、双胞胎、亚古斯都、从不露脸……操,”Alpha低声咒骂了一句。
  还是被算计了。
  ·
  地点:WSJC地上三层,信息处理中心。
  安大步穿过人群,准确地说这些不应该叫做人群了。信息处理中心所有的家伙眼底下都带着淤青,一看就是很长时间没睡好过了。
  走到王子身边的时候,正好听见这人在和穆德莉说话。
  王子试图让穆德莉到自己部门来,他在劝诱这个小姑娘,“你很有天赋,不止在刑侦破案上,在细节和一些面部表情的处理上你有着无与伦比的天赋,你要……”
  “我没听错吧,你这是在和重案组并且是在胡瑞眼皮子底下抢人?”
  安示易穆德莉快跑,从这满地丧尸的地方逃出去,小姑娘忙不迭地就离开了。
  “不容易啊,老兄,”安拍了拍王子的肩膀,她问,“那两位呢?”
  王子揉着额头,“在里面,你自己去找吧。”
  安大步穿过人群,她一边发出了啧啧啧不赞同的声音,一边轻轻地推开了门。里面什么也没有,只有一座电梯,她走到了电梯前,输入了自己的身份。
  地点:WSJC地下十八层。
  里面,WSJC局长道尔和国防部安全中心的普鲁登斯正在讨论着什么。
  “欢迎,在这里向你介绍一位老前辈。”道尔确认安来了以后向她介绍了身边的普鲁登斯。
  “普鲁登斯女士,今天可能麻烦你了,有一个账号要永久性安全删除。而我们期望你可以手把手教一教我们的这位账号负责人,安。”
  普鲁登斯伸出手来,“教导你是我的荣幸。开心吗,删除一个十多年的老账号。”
  安笑了,她回握,“我巴不得有些账号能够永久性删除。”
  是的,当林曦晨第一次见到这位负责人的时候,就有人告诉过他们那三个新进员工——WSJC在私下里掌握了很多账号,还潜伏在许多的非法群体里。
  【这年头官方总要对这些奇奇怪怪的网站有所了解。】
  【WSJC官方账号甚至是某些暗黑网站的资深会员兼任管理员,甚至是建立初期的元老账号。这样一来,一但发生什么恶性事件,官方总可以第一时间获得讯息。】
  比如说……
  一个远在海外无名小岛上的非法聚会。
  普鲁登斯开始和安演示要做好哪些收尾,她一边指挥一边表扬,“管理这么多的账号可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你这一次可是立了大功。”
  安拘谨地笑了,在这位狠角色面前她算什么厉害人物。
  她于是上前一步开始在控制界面上操作起了‘P先生’这个账号,作为前辈,普鲁登斯提醒她,“别删除的太彻底,以防未然。”
  道尔站在一旁全程背着手盯着大屏幕,听到这句话不由笑了。
  “对了,你那个皇室账号呢?和皇室那边交涉的怎么样了?卡密拉这个账号就彻底不用了?”
  普鲁登斯帮着安修改了需要注意的几点,把一些信息改成似是而非的样子。
  “太完美了反倒会出错。”
  她小声和安解释,操纵完了以后才有时间回答道尔的话。
  “不要和我说那群老古板了,交涉起来难上加难,创建名册的时候犹豫了三天三夜,不过删起资料来倒是速度飞快。”
  普鲁登斯转过身来朝道尔挤挤眼。
  “再过一个月你就能看到官方的郑重声明了,卡密拉这个角色不但会除名,还会直接被排除在血统之外,真是一名令人悲伤而又让人惋惜的女大公,只可惜误入了歧途。”
  “哇哦,”听到这一句安不由小小嘀咕了一声。
  道尔沉声,“那她牺牲其实挺大的。”
  “特工就是这样,早就做好了准备,一切为了国家,再说了,用你的话说…”
  普鲁登斯说这句话的时候面无表情,她注视着房间里那诺大的屏幕轻声道。
  “…一切为了鱼群。”
  ·
  时间:【五月XX日XX时,夜,变故发生半个小时后。】
  克拉伦斯带着一群衣着华丽的权贵们跌跌撞撞向着避难所前进。
  本不应该这么困难的,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所有的电力系统开始崩溃。备用发电机坚持了几次后,最后一点照明设备还是没了光。
  到处都是黑漆漆的,到处都是惨叫,没有人知道前面有什么。仿生人有着活人定位系统,而他们这一边,只知道所有人都是敌人。
  所有辨别不出来的都是敌人。
  克拉伦斯身上沾满了血。
  他们快到了,终于快到避难所大门处了。
  这一条平日里不需要几分钟就能走完的道路充满了惊险,期间克拉伦斯为了安全着想还来回更换了几次路线。他们一群人只剩下了三四个,克拉伦斯站在门前确认身份,光线昏暗。
  大门纹丝不动。
  “怎么可能,怎么可能……”
  克拉伦斯试着再手动输入了一次密码,但是没有用,安保系统没有认可自己。他开始发抖了,“不可能的,这里的电力系统是单独设立的,不可能……”
  “滚开!”
  富商让自己的保镖试了试用武力能不能,但毕竟是避难所的大门,常规武器怎么可能有用。
  “你别给我开这种玩笑,克拉伦斯!你不要告诉我你连避难所大门的密码都忘记了!”
  有人按着克拉伦斯让他再试一次,再第三次尝试无果以后,这个Alpha终于明白了。
  “卡密拉……”
  能够拿到自己一切信息的只有这个女人,他小声嘀咕了句,然后恍然大悟。克拉伦斯猛地拍着门,“卡密拉!卡密拉你在干什么!你……”
  这个时候,外面传来了一声巨响。
  那是重武器发射才会有的声音。
  克拉伦斯愣在那里,脑海里不知为何响起了那天他在节目中听到的那一段话。
  【而且现在我们有了独家第一手来自MA内部员工的资料……克拉伦斯有一个独立小岛,那些武器是送往那个岛的!】
  还真的是送到了自己的岛上,什么时候起,他的私人岛屿已经被人渗透得像筛子一样了?
  武器轰鸣,这是有人拿到了重武器开始无差别袭击了。
  “……”克拉伦斯紧紧靠在那扇大门上,他记起来了。
  以牙还牙,血债血偿。
  用MA自己生产的武器来攻击MA养起来的财团,用沾满血污的双手制造出的武器来摧毁侩子手,用这群人流水线上生产的武器来屠杀这条流水线上的得利者……
  从一开始克拉伦斯就没有想错,罗尼确实是这么想的。
  只不过不是在四月十九号,而是这个夜晚。
  这人终于学会了害怕,开始明白自己口中曾所说的那种‘顶级美味’在自己身上诞生会是什么感觉了。
  恐惧、绝望、害怕和后悔等等味道在这座岛上开始绽放。
  然而这个夜晚才刚刚开始,乐章才刚刚奏响。
  夜还很长。


第108章 最终的疑问
  林曦晨看了一眼时间,午休还有最后几分钟。
  他看向斯内克,“你还想说什么吗?我的意思是你总体猜测的很不错,但要真的想夺人眼球拿到那一笔稿费,那就必须拿出一点与众不同的东西。”
  “……”
  斯内克现在反倒是不想说了,这人被林曦晨刚刚的态度打消了太多积极性,现在只想揣着口袋站在那里哼哼唧唧磨蹭完最后几分钟。
  “好吧,好吧,我错了。”
  林曦晨退让了一步,“你刚刚说罗尼不可能是单枪匹马一个人完成的,那我们一起来猜测一下。”
  “猜测什么,”斯内克情绪低落。
  “你说罗尼……其实就算罗尼能够动用什么大型的设备或者仪器来构建这些模型,完成了这惊人的计算量。可…”
  林曦晨故意跳过了中间几个词,他摸了摸自己的鼻梁。
  “…要想使得事情全部按照自己预期或者计算预定的走向,那么在克拉伦斯或者MA那边就必须要有一个人。”
  斯内克叹气,“克拉伦斯都失踪好久啦,说不定携款潜逃了呢。他都上了红色通缉名录了。”
  林曦晨插着口袋歪着头看着身边这人,用眼神示易斯内克快点。
  “哎,”斯内克明白,林曦晨这是在帮自己想细节呢,再说话题也是自己提出来的,总得有个有始有终。
  于是斯内克顺着林曦晨的想法说了下去,“你的意思是,克拉伦斯身边要有一个人,那个人在最关键的一些时间点上对整个事情起了推动作用,让克拉伦斯产生了决定性的错误判断。”
  “对,”林曦晨笑了,“那个人要能获得克拉伦斯的绝对信任,还能让他毫无防备,最重要的是,克拉伦斯还愿意听他的。”
 

上一篇:人鱼婚后护养注意事项

下一篇:顽石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