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ABO盲嫁(5)

作者:言午鱼 时间:2020-02-19 11:18 标签:甜宠 HE 架空 先婚后爱 推理 欧风

  程昱立马松开手,林晨曦抽出手臂时下意识地捋直了一下衣服上的皱褶,Omega尴尬地扭开头去,伊蒂丝假装没看见,她与Alpha握了握手,“欢迎回来,林先生,以及感谢你和你丈夫愿意帮我们这个忙。”
  “不用客气,承担这个责任是我应该的。”
  说这段话的时候林曦晨倒是非常正常,这看上去就是一位优秀的,因伤退伍的好青年,一点都看不出刚刚对自己Omega的那种抗拒,伊蒂丝了解得多了也就不过问。
  “那我今天主要给你……”她顿了顿,朝程昱点点头,“还有你丈夫介绍一下我们这边的基本事物……”
  “直接去原先治安官的办公室吧,这样更快更直观。”
  林曦晨斩钉截铁,看样子他们新任的治安官是一名全身心投入在工作上的角色,Alpha微微低头,哪怕对方实际上看不见,伊蒂丝也能感受到这人的目光落在自己身上。
  林曦晨声音里透着一种不容抗拒的味道,“这块区域极需一个治安官。”
  .
  A类治安官的地位确实要比质询官高那么一点点,处理的事物也更多,伊蒂丝的办公室在外面,而治安官有自己独立的。
  “这里条件不错啊,”说这句话的时候程昱抓着林曦晨的手掌不放,毕竟他是带路的。
  都是来参观办公场所,但Omega明显对这里的装潢更加感兴趣。
  “仿古雅典式设计,毕竟每一任治安官们都有自己的喜好,我们一般……”
  “不不不,你看那边摆放的器械,$2088版漩涡增强器,还有一整套Rfv公司的护理设备,那边还有酸化油,这年头知道用这个型号的人不多了,你们前任治安官可不错。”
  程昱大大咧咧地在自己新婚丈夫前表扬了一位素未谋面的Alpha,并且没有发觉任何不妥,倒是林曦晨多问了句。
  “那请问前任治安官去了?”
  “自杀。”
  伊蒂丝知道这件事不用隐瞒,但这句话说出来了后房间里陷入一片寂静,程昱试图思考了一下这个词,他迟疑了许久,“自杀,我是说……”
  他松开与林曦晨相握的双手走到了窗边,Omega声音里透着一种震惊,“你是说你们这地方工作多到会让人抑郁到……做出自杀这个选择吗?”
  这种思考模式明显是伊蒂丝没有想象到的,正常人也不会往这个方向想,她试图解释,“你们的……我们前一任治安官达夫先生,他的妻子还有两个孩子前年因为车祸去世了,他那天本应该去接他们的,可是没有。”
  林曦晨了然,Alpha们的骄傲与自尊,配偶和孩子如果都没有保护住,光是骨子里的那些天性都不允许他活下去。
  程昱走到书桌前,看样子工作人员还没来得及清理那位达夫先生的遗物,桌子的左上角摆放了一张全家福,然后是右上角是一叠厚厚的杂志。
  全部都是机械甲方面的,他随手翻了翻,第二本封面上赫然写着的就是【身为Alpha,你怎么能不保护你的Omega!】
  程昱喃喃自语。
  “投放这则广告的人肯定没想到会给人造成多大的刺激。”
  “确实,他做心理辅导已经有一年半了,然后刚好那件事发生的时间就是父亲节前后。”
  程昱觉得这一切都是啥呀?好像他自从遇到了这个叫林曦晨的男人后,准确地说,光是看了对方的照片后遇到的都是这种令人沮丧的事情。
  欺骗、拐卖、战争、自杀,还有什么他们没遇到的?
  晦气!
  “我们不会用这件办公室的,”林曦晨发话了。
  哪怕看不见,但是这名Alpha还是能闻到这个空间里属于另一人的味道,悲伤、愤怒、质疑、后悔等等令人致郁的气息充斥着整个空间,可以想象当初对方失控时有多么难过。
  “我们没有资格动这里,再说我也是一个临时的,就让……”林曦晨犹豫了下,“这里的味道自然平息吧。”
  “我同意,”程昱附和地飞快。
  两人难得意见一致,林曦晨接过话题,“然后有关治安官所有事物移交到我们住所,我们在家由程昱打理。”
  “我……”房间里两个人目光同时落在自己身上,程昱勉强挤出一个词来,“……同意。”
  伊蒂丝觉得有趣极了。
  AO关系像极了主从关系,但其中又延伸出许多种,但是她第一次看到这种类型的,程昱似乎无时不刻在反抗着林曦晨的命令,但又无时不刻地遵守了命令,一想到两人还没成结,伊蒂丝不由笑了笑。
  “既然你们在场,就把最后一个案子资料直接给程昱你吧。”
  说完她就把东西递了过来。
  “让我看看你们这精英社区的麻烦事,”程昱翻开来看了一眼,然后他看向林曦晨,“你开玩笑吧?”
  Alpha到像是知道程昱是在问自己而不是问伊蒂丝,他微微抬头,“怎么?”
  “我可知道你们这工作为什么没人来接了,”程昱举起一张纸,他大声念道,“【案件,珠宝失踪。】”
  伊蒂丝知道,她解释,“我们毕竟只是质询官和治安官,重大刑事案件不可能落到我们手上。”
  “住在东边鸢尾花路二十二号的周太太,不见了一枚胸针……”程昱上下翻动了一下,“这是啥?”
  “这些珠宝是Omega们结婚时由长辈赠予的,意义重大,”倒是林曦晨解释十分清楚,“很宝贵。”
  “实际上,”伊蒂丝有点尴尬,“就只有这一枚胸针最值钱,其他少的就是些琳琳碎碎的小东西。”
  “是不是还都闪闪发亮,阳光明媚,窗户大开?”程昱把资料塞到林曦晨的怀里,“我告诉你犯人是喜鹊。”
  “或者小孩,”伊蒂丝插了个嘴。
  林曦晨默默接过他的资料夹,厚厚一叠,有点份量。
  程昱看了伊蒂丝一眼,“这件事你们其实已经有答案了是不是?”
  “这里的小孩都品学兼优,家庭信誉极好,除了周太太这一枚古董胸针,其他的其实都没有报上来,这还是我们一一询问的结果。”
  程昱没想到治安官的工作是这样,这个他之前猜想的差太多了,“为了保证档案的完美你们就不去找那些该死的小偷?他,她也许年纪还小,但……总会……有一天……”
  程昱说到一半,才记起来自己这个赌徒是没有开口的资格的。
  “就只有一枚胸针十分值钱?”林曦晨的注意力还在别处。
  “对,上面写了,十六世纪石榴石镶嵌制品,周太太家的孩子要出嫁了,婚礼必备的几样传统物品,但他们发现这个代表长辈祝福的象征品不见了。”
  “我们会找到的……”
  “这玩意能值多少钱?”
  两个人同时开口,伊蒂丝一下子不知道该回答哪一个,她笑着朝林曦晨点点头,这才记起来对方是看不见的。
  “我们有一点时间,婚礼在下下个月,时间充裕,还有价值的话……”
  程昱想着一闪闪发光的破玩意难不成还能比一台机械甲发动机贵,伊蒂丝记起个数,“估价是五百四十二万。”
  “好,”程昱一拍巴掌,“这个活我接了。”


第5章 许多面包
  “治安官的工作是没有私下报酬的。”
  程昱正在开车,他看了身旁的林曦晨一眼,又扭过头去,“啥?”
  “你也不可能找到胸针了以后拿个假货替换它。”
  “你把我想象成什么人了,”程昱试图解释,他一边开车一边重申自己的立场,“多,多可怜啊,结婚了没有了那啥,啥结婚的祝福。”
  林曦晨深深地叹了一口气,“程昱我要和你说一件事,以后对我说话不能有这种拟声词,‘是’就是‘是’,‘不是’就是‘不是’,不要用啥啥啥的来替代。”
  程昱用力看了身旁的男人一眼,他轻笑一声。
  林曦晨漠然,“也不要笑,是什么情绪就是什么情绪,我不想在无关紧要的事情上浪费时间。”
  程昱用力按了按喇叭,小轿车在一个完美摆尾后停在了停车场。
  Omega决定下车,但是他停顿了片刻,看样子是记起来刚刚林曦晨说的话了,程昱嘴角带着笑,撑在车门前朝里面那人问了一句,“那好林先生,你需要我的帮忙吗?”
  Alpha总是骄傲的。
  但是林曦晨像是预料到了程昱这种幼稚的行为般,他面不改色接过话题,“是的,我需要你的帮助。”
  Omega嘴角下沉了点。
  林曦晨就像是在等待自己的专属服务般微微坐直了点,他开始发号施令,“请把我扶出来,务必让我顺利地走进超市,等下还请还让我能够顺心地挑选到合适的食物。”
  .
  新婚第一天逛超市这件事到底是怎么发生的呢?
  事情要从伊蒂丝把这对小夫妻送到房子了以后,林曦晨果真是祖上有矿,程昱盯着这三层带花园的大洋房说不出话来,院子里的花草打理的精致,看样子是有人提前修理过了。
  “不要想着把它卖了,这可是婚前财产,程昱,”林曦晨伸出手来要对方搀扶,“再说你的工资已经给了。”
  伊蒂丝没机会听见这段对话,她要赶着回去所以提前离开,倒是住在附近的老人们得知了林氏的回归,一位头发苍白的老先生送过来一份烤肉。
  程昱发誓那是自己闻过最香的。
  他笑着从那位年长的Omega手中接过那一份沉甸甸的烤肉,此时程昱并不知世间所有的礼物都是自有定价的,看到来了客人,林曦晨这位盲人主动帮程昱处理了待客事宜。
 

上一篇:人鱼婚后护养注意事项

下一篇:顽石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