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ABO盲嫁(99)

作者:言午鱼 时间:2020-02-19 11:18 标签:甜宠 HE 架空 先婚后爱 推理 欧风

  胡瑞带着林曦晨他们出门,大家都有点点疲倦。
  胡瑞,“加班结束了,今天可以正常下班了,恭喜。”
  他们这几个人都快忘记自己居住的地方长成什么样,胡瑞走的时候多问了一句,“对了,你们没有人想加班吧?”
  “没有没有没有,”大家纷纷摇头,就连林曦晨已经准备走了。
  在场几人都对林曦晨买咖啡回来后身上那蜂蜜橙子味心照不宣,他们让林曦晨快走,斯内克还不忘喊一句,“代我向昱昱问个好!”
  穆德莉,“还有我,还有宝宝的那份!”
  胡瑞羡慕得不行,他挥手示易林曦晨快走。
  ·
  林曦晨推开家属室的大门,程昱抬起头来。
  “结束了?”程昱问。
  “结束了,”林曦晨大步走来,用力抱住程昱。
  这人把脸埋在自己妻子肩头低声道,“终于结束了。”
  一直以来,就算林曦晨找到了程昱,这个案子也一直是这人的心病。因为林曦晨那个时候隐隐觉得,只有破了这个案子程昱才会回来。
  而现在,程昱已经回来了。
  同时,案子也可算破了。
  林曦晨心中那块石头可算落了地。程昱搂着这个人,悄悄闻着对方身上各种信息素的味道。
  里面充斥着幸福、疲惫、亢奋、高兴还有许多许多东西,程昱抬起头来小声问,“下午茶吃了吗?”
  “没有。”林曦晨道,“哪有时间。”
  说罢,这人的肚子竟然咕咕地叫了起来。
  程昱噗嗤一声笑出了声,这是林曦晨这段时间第一次感到了饿,并且感到了疲惫。
  遇到程昱,找到程昱,解决案件这几件事竟然只发生在短短两天以内。林曦晨觉得这一切太不可思议了。
  程昱踮起脚好让林曦晨抱着,他轻轻拍了拍自己丈夫的后背。
  “我请你吃晚饭,首都我比你熟得很,今天晚上吃完饭就回家吧。”
  林曦晨深深闻了一下蜂蜜橙子的香味,他从心底发出一声感慨。
  “好。”


第78章 甜甜蜜蜜
  林曦晨在做梦。
  他很清楚这是一个梦,梦里他蹲在程昱身前,把自己的脸贴在对方的小腹上。他在讲故事,讲自己进入WSJC以后是怎么解决第一个案子的。
  “我们找到了一只蜜蜂……”
  他知道这是梦,但是林曦晨还是在认真仔细地说,“爸爸从一只蜜蜂开始,还有一只蜉蝣……我们花了很久……走了很多地方……”
  梦里程昱抱怨,“他还太小了!”
  林曦晨抬起头,“就是这个时候!他要坚强一点,他会喜欢这个故事的。”
  “听爸爸说,全世界有很多蜜蜂,有的很温顺,有的很……”
  身边的人动了一下。
  林曦晨从梦中醒来,他全身上下懒洋洋的,林曦晨花了几秒辨别自己在哪里,然后这人下意识地翻身搂住了身边的人。
  有人在。
  好暖和。
  香味迷人。
  ·
  程昱哼了一声往被子里缩了缩。
  林曦晨往前凑了凑,将下巴搭在了程昱肩头,他嗅着空气里的蜂蜜橙子味,搂紧了一点怀里的人。
  “醒了?”程昱小声嘀咕。
  “醒了,”林曦晨问,“你再睡会吧。”
  “急什么……你今天放假……”
  程昱翻过身来,眼睛还睁不开。林曦晨摸了摸程昱的面颊,他的妻子微微蹭了蹭自己的手掌,“你不是忘记了吧?不上班?”
  林曦晨真的差一点忘记了。
  加了太多的班,让他差一点忘记正常的作息了。
  “是我不对……”
  这个Alpha总是第一个开口道歉的,可这件事有什么好道歉的。程昱睁开眼,刚想说什么,可身前的人已经凑了过来,程昱一愣。
  “干什么……干什么,你!”
  声音才提高一点,又软了下去,程昱红着脸瞪着眼。
  “我才记起来今天不用上班。”
  林曦晨声音里难得透着几分迫切,那双蓝色的眸子充满了难以述说的恳求,程昱脸红了大半分。
  “你不上班就不上班……”
  他的声音又小了下去。
  ·
  孕妇是性感和神圣的混合词,是神圣不可侵犯的,但是却在这种时候容易被人带下神坛。
  程昱,“手摸哪里!”
  林曦晨,“我和他说句话。”
  说完这人就钻被子下去了。
  被子高高的拱起,床面上,只剩下这个Omega上半身还留在被子外面,只见程昱的手在床单上游离了会,却什么都没抓住,半秒后程昱突然用力拽紧了床单。
  “喂!”
  程昱低声喘了一声,他想要夹紧大腿,但是没有办法。
  林曦晨看样子技术极其老道,程昱只能微微扭过身来侧趴在床面上,双手死死抓住枕头。
  “……我早晚……”
  “……早晚要知道你是怎么这么……”
  他微微地喘息着,带着一种节奏感,但又因为太过小声,听上去像是带着点哭腔。
  几分钟后,林曦晨慢慢爬了出来,一边爬一边低笑,程昱面红耳赤,想把身上的人弄走。
  “笑什么!”
  “很久了吧?”
  林曦晨闻了程昱面颊一下,对方害羞的把人推开了点,林曦晨从身后搂住自己的妻子,手开始不老实在被子下游走。
  “久得很!”
  程昱嘴上嘴硬,但却无比配合。他抓住林曦晨的手,将对方的手掌放在小腹上,林曦晨掌心的温暖,暖的让人难以自拔。
  “你猜他叫什么?”
  林曦晨吻了程昱嘴角一下,“什么?”
  “我叫他小橙子。”
  林曦晨笑了,他笑了很久很久,许久以后林曦晨搂着程昱小声道,“好啊,我在想他可能就是橙子味的。”
  程昱一愣,“不是吧,这味道会不会有点过了?”
  林曦晨往前凑了凑,“怀孕的时候出现了混合味道,留下来二分之一是有可能的。这么甜,应该是橙子。”
  程昱转过身来,好奇无比,“会这么香吗?”
  ·
  他们胡闹到中午才起床,程昱这段时间很容易饿,林曦晨要赶在对方往嘴里塞足够的零食之前先给对方折腾点什么吃食出来。
  昨天晚上亏得特点多点了几个菜色打包回来了,林曦晨热了热,程昱已经摆好了餐桌。
  “你既然对这边这么熟悉,当初为什么要住在机械街?”
  林曦晨随口问了一句,然后他就知道暴露了。
  程昱站在桌边,眯起了眼,“你去了机械街?”
  “也就……站在门外看了看……”
  林曦晨哼哼了两下示意吃饭,程昱这下却抓着不放了,他撑着桌面示易林曦晨看着自己,“你都到机械街了,就没上去看?”
  Alpha的天性告诉林曦晨,这个时候再纠结下去最后一定会触碰到程昱那脆弱的傲娇小天线。
  “没有,”林曦晨摇头。
  程昱眯着眼,他突然凑近了一点,“你有没有看见什么?比如……”
  “比如什么?”林曦晨歪着头反问了一句,“再不吃饭菜都冷了。你这么在意,还是说机械街有什么不得了的东西你想带我去看一看?”
  “……”
  程昱肯定不会说自己因为想你,所以灌了一罐子防冻液放在窗台上呢。
  奈何林曦晨是个老狐狸,比程昱手段还是高了一级。程昱哼哼唧唧几声,把这件事放在一边,什么也别谈了,先吃饭再说。
  ·
  在林曦晨眼中,家庭大于一切。
  巧的是,在程昱眼中,这个人也是这么想的。
  WSJC高速旋转的生活可不能像在亚古斯都时那样,能够提供林曦晨当临时治安官时那么多时间来陪程昱了。
  程昱也是如此。
  “我从MA辞职了。”
  说这句话的时候,他们正在海岸风景线边观看海鸥飞舞。程昱这句话一出,林曦晨不由转过身来。
  “你不用……”
  他明显理解错了程昱的意思。
  林曦晨有点结结巴巴,“没关系,我的意思是,你不需要……”
  “我不是因为想当家庭主妇才辞职的,我一开始就不喜欢MA,那一家公司的设计理念和我的冲突。如果不是……”
  程昱靠在栏杆边,一只海鸥从他们头顶掠过打断了他们的对话,海鸥展翅,然后凶残地抢走了一个小孩的面包。
  场面感人,哭声动天。
  谁说这地方适合情侣约会了。
  林曦晨也看到了那一幕,孩子的父母已经围了过去,他护住程昱小声道,“城里的海鸥都挺凶残的啊。”
  程昱嘀咕,“小声点,别让它们听见了……”
  话音才落,只见一只海鸥拍打着翅膀落在了他们俩身前的灯杆上,默默地整理了一下羽毛。
  这两人,“……”
  然后灯杆上那玩意盯着这对情侣无声地歪了歪脖子,海鸥那双小黑豆的眼睛里不带任何感情色彩。
  林曦晨,“你不会想知道Matrix运行过一次后,我对这种鸟类有多大的恐惧感。”
  程昱牵着对方的手,配合无比地问,“你怕不怕?”
  林曦晨低声,“我好怕,怎么办?”
  这对情侣手牵着手互相对视了一眼,然后由林曦晨牵着程昱,两个人大笑着跑了起来。
 

上一篇:人鱼婚后护养注意事项

下一篇:顽石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