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ABO盲嫁(124)

作者:言午鱼 时间:2020-02-19 11:18 标签:甜宠 HE 架空 先婚后爱 推理 欧风

  现在没有人能阻止罗尼了,程昱主动解下了自己脖子上的那个黑色的防咬带。
  “拿去,”程昱把这东西递给罗尼,“拿去,我不复仇了,我的故事在今天就结束了。这个防咬带没有意义了,我还给你。”
  “这是你很重要的东西,”罗尼迟疑。
  程昱红着眼,“我相信你罗尼,我相信你不会去做那些事情,可你为什么又要把自己逼上这条绝路?”
  罗尼不说话,他接过这那黑色的,窄窄的项圈,罗尼对着上面一处反复使用已经露出内部皮层的伤痕目不转睛。
  “……”
  他简短的沉默了一秒,然后罗尼收起这条防咬带。
  罗尼后退,直至天台边缘。
  “程昱昱啊,我是你的黑夜,也是你不愿意回忆的那些过往的载体。你……我很高兴你现在有新的家人,不再是只有我。”
  “少他妈在这个时候还拽什么文艺了!”
  程昱再也控制不住语气,程昱怒吼,“十五年前我能陪着你去孤儿院,那为什么现在十五年后你要抛弃我!”
  程昱猛地一把抓住了罗尼的左手,这时,巨大的噪音响起,一架武装直升机飞机掠过旁边的大楼。
  直升机上人员盯着下方:【重复,发现可疑人物,重复,发现可以人物。】
  “没时间了。”
  罗尼温柔地看着程昱,程昱一脸惊慌夹杂着震惊。
  “林曦晨一直在听对不对?记住,橙子园。”
  泪水沿着程昱面颊落下来。
  罗尼轻声道,“很抱歉,我只能拦截信号到这里了。”
  说罢,程昱手腕上那个用来检测小橙子心跳的手环发出一声轻响。
  【滴!】
  军方临时战略指挥部。
  【目标屏蔽已消失,正在GPS定位中,卫星红外扫描确定,信息已确认,程昱·林,男性Omega,年龄27。地理坐标40°49′33.61″N,94°01′40.67″W。地点属于首都中心区域,重点目标罗尼出现。】
  ·
  时间:【四月十九日上午上午10:59:00。】
  “十秒以后那些炸弹装置将被拆卸,而让我们在场目睹了这件事的人开启倒计时。”
  无数在场外能赶到不能赶到的媒体人都出现了,大大小小真人和虚拟影像重叠,齐齐重复了这一句话。
  “十!”
  这是一场媒体和网络用户的狂欢,大家如同跨年倒计时时一样兴奋。
  “九!”
  “八!”
  ……
  时间:【四月十九日上午上午10:59:15。】
  金碧辉煌的会展中心中内,绝大多数人已经接受了事实,大家坐下,整理妆容,满眼怒意开始无声地等待十一点的来临。
  而台上台下,两个人正默默地对视着。
  道尔和克拉伦斯。
  在场只有这两人最清楚,这一场十五年的斗争,今天很可能就会要画上句号了。
  谁输谁赢还没有定论。
  但胜利女神一直站在了一个人那一边。
  ·
  时间:【四月十九日上午上午10:59:30。】
  通过定位,武装直升飞机飞快地确认了刚刚他们找到的那两个人影就是他们要找的对象。
  飞机上第一电视台的户外主持人安置的摄像头正在直播。
  “大家可以看到,现场有两人!其中一人站在了天台上。而另外一人明显是在劝阻?”
  主持人试图向狙击手确认细节,“他们那是在干什么?为什么有两个目标?”
  但是没有人理他,这一边已经做好了攻击准备。
  毫无感情的声音在机舱里响起:【狙击手就位,目标位于高层大厦顶楼,请各方面做好目标空中逃走的准备。1cm*1cm电流切割屏蔽网全面开启,防止目标逃串。】
  “什么意思?什么意思?”
  第一电视台的主持人明显慌了,他是想要个大新闻,但是没想过是这种。
  “你们提前做好了准备?不是,1cm*1cm电流切割屏蔽网是禁止使用在人口密集区域的!”
  话音才落,只见淡蓝色的电流从大厦与大厦之间逐一亮起,一只不知情的鸽子拍了拍翅膀受惊起飞。
  下一秒,它就被电流切割成了无数1cm*1cm的小肉块。
  血水滴滴答答落在地面。
  网络这一端的看客们明显震惊了,薯片从他们嘴里掉下来,“不是吧?”
  没有人意识到会真的有死亡。
  ·
  时间:【四月十九日上午上午10:59:35。】
  强大的电流依次闪过,天空亮起无数淡蓝色的光辉。程昱死死地抓住罗尼的右手,对方笑了笑。
  罗尼开了口。
  他对程昱说了三个字。
  巨大的武装直升机开始在天空盘旋,狙击手瞄准开枪只是下一秒的事情。直播还在进行,所有人都看见站在天台边缘的那个金发男子对黑发男子说了一句话。
  很可能也只是几个字。
  然后程昱松开了手。
  罗尼站在了天台边缘,缓缓张开手臂。他带着笑容,然后往后一倒。
  ·
  时间:【四月十九日上午上午10:59:44。】
  首都会展中心,地下五十米处,废弃地铁通道。
  爆破已经完成了,所有的铅盒都已经强制打开了。爆破声消失后,观看的人屏住呼吸,想要看看里面的到底是什么,烟雾散去,无数小小的红球从中弹落出来。
  【戒备!戒备!】
  机器人和机械狗严正以待,不断推开躲避小球,然后在接触到空气的几秒后,无数的红球停止了滚动,嘭得一声齐齐炸开了。
  屏幕前所有人下意识地躲远了一点,等他们睁开眼仔细瞧。
  烟雾散去。
  那是一地怒放的血红色鲜花,璀璨耀眼无比。每一粒小小的红球就是一朵折叠花朵,全部都是。在这时刻,这个时分,它们静静地绽放在那里,如同一条流淌在昏暗地面上血色河流。
  ICM的主持人下意识地说了一句,“完了,这只一是一场行为艺术。”
  ·
  时间:【四月十九日上午上午10:59:45。】
  武装直升机在天空盘旋,数不清的全副武装的军人在往上赶。光滑的玻璃窗户上一瞬间出现了许多反恐机械。
  不知情的人围观在下方,好奇的抬着头往上窥探,然后下一秒后,天空突然纷纷扬扬地撒下了一场血雨。
  连带着几片黑色的细小皮革碎片。
  这场大雨毫无征兆的来临了。
  鲜血落在人们脸上,那腔血液抵达地面的时候,还是温热的。
  ·
  时间:【四月十九日上午上午10:59:55。】
  首都会展中心,所有人的耳麦还有通讯器上齐齐得到了同一个消息。在一片混乱中,克拉伦斯看向了道尔。
  这人的耳麦里,有人在汇报全面情况。
  Alpha缓缓地笑了。
  不好意思,爱卡莉没有说出秘密,程昱也没有劝动罗尼。
  十一点降至,MA发布会的倒计时图标出现在这人身后的大屏幕上。
  克拉伦斯知道,道尔再一次输了。


第96章 好戏开场
  首都时间,上午十一点整,万众瞩的MA新产品发布会正式举行。
  当屏幕后的倒计时归零的那一秒,站在台前的克拉伦斯突然笑了一声。
  这一声短暂而又急促,台下不少刚刚才安下心神的贵客们纷纷看了过来。所有人都想知道这一句带着嘲讽似的笑声是不是隐藏了别的一些东西。
  “不,我不是在笑你们,我是在笑这个可笑的,效率运转底下的社会。”
  克拉伦斯张开手,他一脸震惊,“你们不会真的以为MA会让大家处于极不安全的地步吧?事实上,恐怖分子的想法和警方的能力都在我们的计算之中,但是今天这件事……”
  他拉长了一个声音,这人耸了耸肩。
  “……透露出了我们现在社会一个很总要的问题,不是吗。效率低下?”
  台下有些人来了兴趣。确实,这么多年发布会见过了,无论是骗是哄,把每个人的安危放在第一位置威胁后还试图给大家指出不足的——
  不多。
  克拉伦斯算是做到了后面这一点。
  一位资深投资商举手问,“那请问贵公司到底想推出什么呢?”
  “不急,在开始之前我想问在座各位一件事,一件很简单的事情。”
  克拉伦斯故意吊起了在座众人的胃口,他在舞台上来回踱步,并提了一个很简单的问题。
  “我想在场各位都是有各自安全措施的大人物,别的不说,保险总是有的吧?那么今天,由我们卡密拉女大公发部恐怖分子袭击这场发布会后,请问大家是多久接收到的消息。”
  台底下的人窃窃私语,不知道MA到底是在耍什么花招。有人问,“怎么,你们MA不卖武器了,开始卖安全保障系统了吗?”
  大家哈哈大笑,卡拉伦斯也笑了,这人指着台下面无表情的道尔开了一个玩笑。
  “大家放心,今天的目的不是为了来抢WSJC的生意的。当然,道尔先生刚刚向大家承诺的果真没错,没有大杀伤性武器,所以他不用辞职了。”
  全场氛围瞬间缓和了不少,像是没有人还记得,就在几百米范围外,刚刚才有一个年轻人从高楼上跳了下来,就只是为了阻止这场发布会。
  见气氛开始活跃了,克拉伦斯鼓了鼓掌,大声补充道。
  “先生女士们,我说的是——真实可信,百分之百要求你们返航取消参加此次发布会的消息。”
  大家笑着笑着就安静了下来。
  克拉伦斯知道会是这种效果。
  他等了几秒,然后抬起手来细算了起来。
  “让我来算算,现在市面上最好的保全公司有哪些。十点整,当亲爱的卡密拉发出消息,大家很惊慌,于是消息上报,AI智能判断过后,人工判断……”
 

上一篇:人鱼婚后护养注意事项

下一篇:顽石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