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ABO盲嫁(129)

作者:言午鱼 时间:2020-02-19 11:18 标签:甜宠 HE 架空 先婚后爱 推理 欧风

  一石惊起千层浪,这一下,这一方不用上级确认都知道要对那个Omega怎么样了。
  在林曦晨的怒视下,他们飞快地调了一个女性Beta士兵上来,对方抓住程昱的手。
  程昱很配合。
  军方很想知道是哪个蠢货让电视台的人上了直升机,还有是哪个蠢货允许直播的。
  武装小组负责人上前,这人和林曦晨对视了一秒。
  双方在心底做出了判断,知道这都是不好打交道的对象。负责人的视线扫过程昱的后颈,已经被标记了,他无奈,但还是继续道。
  “先生,你必须和我们回去接受检查。你有权知道,根据国际法,你在怀孕又在被成功标记的同时,我们是不会让你和你丈夫分开超过一个小时的。”
  程昱看了林曦晨一眼,声音嘶哑,“我知道。”
  “但是,你也要清楚。”
  负责人声音加重,“根据国际反恐法,怀孕并不是你逃避法律制裁的手段,我们会按照国际法依法对你进行审讯和询问,一旦你某些行为被确认,你就不再享有这项特权。”
  程昱点了点头。
  负责人知道,这句话不只是说给在场所有人听的,也是说给网络上,关注电视直播的那些人听的。
  “可以了,把他们带走。”
  程昱还有林曦晨他们要去的地方是首都军事化管理中心,并不是警局,更不会是WSJC。
  罗尼这件事影响太大,已经造成了整个国家的恐慌。再加上克拉伦斯作为国家战略武器首席专家,那人能动用的一直都是军方那边的人脉。
  程昱和林曦晨先要分开一个小时,以防他们串供。
  这是很正常的流程,可是期间有可操作性的地方实在太多了。
  小橙子现在还不到五个月,正是非常脆弱的时期,过大的压力和过分压抑的环境都会让孕妇产生不安,甚至有些脆弱的O在陌生Alpha太多的地方都会过激性流产。
  克拉伦斯把审讯点安排在首都军事化管理中心这里,可见是动了一番恶毒心思的。
  这种地方,光是A的数量就比外界几乎多上几倍,且不说空气里的那股肃杀之意。
  程昱走进大厅之后下意识地颤抖了一下。
  站在他身旁的两位Beta于心不忍,但也还是什么都没说,他们带着程昱走进电梯。在重武装监控下,电梯门缓缓合上,然而就在这个时候,一只胖胖的手按住了电梯门。
  众人一愣。
  一位脸色红润,身材魁梧的Alpha挤了进来,对方穿着三件套,手上挂着一件厚厚的大衣。这可是极危人员押送现场,但是外面那些人竟然放他进来了。
  负责人认出了这一位,“X……”
  “别别别别,”男士在这个狭小的空间转身,他朝着负责人小声道,“我有一个重要会议要迟到了,别喊我的名字。不然他们会发现的……”
  说罢,这人看向电梯口全副武装在戒备的那位,“地下负十五层,谢谢,比你们先下。”
  在武装小组负责人眼神示易下,士兵迟疑地帮对方按下了楼层。
  一时间电梯里安静地吓人。
  这位不速之客站在程昱身边踮了踮脚尖,但是他太胖了,这么做太引人注目。程昱不由看了过去,对方于是开口道。
  “这下面可真冷对不对?”
  电梯无声地下滑,他们要去很深很深的地底。
  “……”
  程昱一时间没有开口,但是那个人毫不尴尬,对方侧身,竟然和程昱说起了悄悄话来。
  “说实话,我们家有三个孩子,都很调皮。不知道你们家的以后会怎么样。”
  “咳咳咳,”负责人咳嗽。
  程昱不由看了过去,身边这个Alpha有一双很漂亮的褐色眼睛,对方不管后方的警告,朝程昱眨了眨眼。
  “再说了,养孩子也是一笔不小的费用。教育更让你头疼,指不定教育不好,哪天小偷小摸的时候就被人发现了。”
  程昱看了那人许久,他什么说不出来,只是小声回答道了一句,“对,这下面很冷。”
  那人笑了。
  地下十五层马上要到了。
  对方体贴地把手里的那件大衣展开,轻轻披在了程昱身上。艾草和薄荷香味扑面而来,程昱瞬间就感到了安心和暖意,Alpha细细帮程昱整理好了衣摆。
  “都说了我们家传统优良,对Omega就是要足够绅士。”
  说罢这人就走出了电梯,走之前那人挥挥手说了句。
  “程昱先生,你要知道这年头想要找到一个好的家庭教师是很难得的,记得有时间多多辅导我们家小女啊!”
  电梯门缓缓合上,程昱小声抽了抽鼻子。
  这件事发生后,负责人还有整个电梯厢里的人都无视了那件多出来披在程昱身上的大衣,谁都知道这一位可能有事,可能没事,那么谁会去得罪一个真正的大人物呢?
  地下二十三层到了。
  这里确实很冷,是属于地底的那种阴冷。但是程昱此刻很暖和,他跟着负责人向前,然后有人从对方那里接手了自己。
  “克拉伦斯还没有来?”那个高大的Alpha冷冷地问。
  “报告长官,还没有!”
  武装小组负责人知道身后那个是个无比棘手的大麻烦,无论是哪一方都不想接,他于是问。
  “长官,介于克拉伦斯路上有事耽搁了。这人能交给哪个……”
  “你们的任务完成了,剩下的我来和克拉伦斯沟通,他交给我了。”
  说罢,那位Alpha缓缓上前,对方越走越近,对方高大到程昱只能仰头才能好好看着。
  对方盯着自己。
  目光冷到出奇。
  “审讯室在右边,派个人带他进去。”
  负责人见状知道自己这一个小队的任务彻底完成了,他向那人行了一个军礼,就转身大步离开。
  程昱站在过道上,深吸一口气做好了万全准备缓缓走了进去,然后这人发现审讯室里竟然很暖和。
  有人开了一盏黄色的灯,灯光暖暖的,甚至还有一杯蜂蜜热牛奶在等着自己。
  程昱盯着那杯子非常迟疑。
  “牛奶还是别的?我想你应该不能喝咖啡和茶了。”
  那个高大的Alpha走了进来,在明亮的灯光下程昱看清了对方的脸。四十多岁,正是一位男性最富有男人魅力的时候。
  对方看程昱不说话,眯了眯眼。
  “怎么,难不成你还像我太太一样喜欢喝酒?”


第99章 垂死挣扎
  克拉伦斯可没有想到自己来到首都军事化管理中心看到的会是这个。
  在他的猜想中,程昱已经瑟瑟发抖的在黑暗冰冷充满肃杀之气的地底呆了整整两个多小时。那人应该坐立难安,精神绷得老紧,而哪怕是一点点的风吹草动都会让情绪产生极大的波动。
  程昱要在这短短的几个小时里,想要出一切对策来想办法应对罗尼死亡的这件事情。
  而当自己走进去的时候,程昱那个家伙应该带着一丝害怕,一丝惊恐,甚至还带着一丝从死寂中挣脱出来的解脱。
  但绝对不是自己现在看到的这样。
  程昱裹着毯子,安安静静地坐在那里,房间里温暖无比,空气中有着食物的香味。当自己推门进去的时候,那个Omega甚至抬起眼皮默默地看了自己一眼。
  虽然眼角还是红红的一看就哭过,但程昱一点都没有害怕的样子。那眼神看着自己,似乎好像还在质问克拉伦斯这人为什么来的那么晚。
  “……”克拉伦斯瞬间血压暴增。
  看样子在外面还在为罗尼的那些壮举翻天覆地争吵不休的时候,程昱就在这个审讯室安安稳稳舒舒服服地呆了两个小时。
  “谁负责的他!”
  克拉伦斯铁青着脸对着走廊怒吼了一声。
  “谁他妈给他的毯子!”
  “我。”
  一个高大的身影从过道那头慢慢走了过来。
  克拉伦斯气结,在他眼里,看守程昱的人应该把这人扔在狭小的审讯室里,让对方饱受惊吓和良心的折磨,但绝不对不应该是这样。
  “你!”
  克拉伦斯的一腔怒火在看清眼前的人的时候就消失了大半,韩先生走到了审讯室门前看了里面的程昱一眼,那人朝程昱点点头,示易一切还好。
  看到外面那一幕,程昱慢慢坐直了身子。
  而克拉伦斯深知身前这位是谁,也知道对方的能耐,他只能抓着审讯室的门,低下头深吸一口气后小声道。
  “你好,韩先生。”
  程昱坐在房间里瞪大了眼,他插嘴,“你姓韩,为什么不姓周?不对,为什么你太太叫周太太?”
  门外两人看了过来。
  韩先生没有理会克拉伦斯,而是看着程昱回答了这个千古难题,“他要把自己的名字改成这样,我能有什么办法。”
  说罢这人就看向了亚古斯都,韩先生眼中另有它意。克拉伦斯立马松开了门把手,主动合上了门。
  以下的内容是不适合房间里的程昱听见的。
  有些事情只适合韩先生和克拉伦斯他们两人知道。
  “有人想要我转告你一句,有些事情你已经过线很多了,克拉伦斯先生。”
  说是这么说,好像韩先生还对身前这人抱有十分的礼貌,但实际上克拉伦斯清楚,已经是军方要赶人了的委婉说法。
  “韩先生,这件事情已经危及到了国家安全……”
  可韩先生实际上并不在乎,他看到过危及国家安全的事情太多,也没每天睁眼就看见国家灭亡了。
  “听好了,克拉伦斯先生,你能在这里工作,能够动用这里的人脉、设备以及设施,是因为你的聪明才智还有国家认可的专家身份。”
  这一句算是韩先生代表他那一方委婉的警告,“如果有些事情涉及了你的私人恩怨,那么请不要在这个地方继续下去。这里是军队,不是私人游乐所。”
 

上一篇:人鱼婚后护养注意事项

下一篇:顽石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