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ABO盲嫁(98)

作者:言午鱼 时间:2020-02-19 11:18 标签:甜宠 HE 架空 先婚后爱 推理 欧风

  “以后再说,亲爱的,以后再说。”
  ·
  M:【卫星定位系统确认,红外扫描确认,目标人口维克多·杨。家住区域无活动热源,无活动人口。】
  卫星定位视图在画面上一闪而过。
  M:【目标人口维克多·杨。家住区域无摄像头和可用监控设备,房屋四周开启了针对电子狗系列产品的屏蔽。等级五不可以关闭居民屏蔽系统,现启用遥控仿真生物对目标房屋进行检测。】
  远在北方的一所地区理工大学。
  老师正在上课。
  台下的学生昏昏欲睡。
  老师正在照本宣科,“仿生学给人们了许多的启发,同时给我们这些想要探究生物活动习性的学者更多机会,更多近距离观察一些种群的机会。”
  他点了点,屏幕上出现了一只老鹰。
  这只老鹰和真的几乎没有任何区别,它甚至会眨眼。在这个老师的操纵下,老鹰慢慢扭过头来。
  “注意,这是它的视线画面,你们看是不是和我们平时看世界有点区别……”
  学生发出一阵嘘声。
  老师扭过头。
  老鹰视角的画面黑了,老师按了按键几下,这个时候,一行红色大字出现在屏幕上。
  【按照联邦第五危险等级,此生物探测设备已被Matrix征用。】
  “哇哦,”下面的学生这才来了精神,大家纷纷拿出终端想要录下视频上传,却突然发现所有人都上不了网了。
  摄像功能在运转了两秒后自动关闭。
  所有人的电子产品上同时出现了一句话。
  【按照联邦第五危险等级,Matrix有权防止任何信息源泄露。此设备联网、记录、摄像、录音等功能已停用。】
  “操,”没有经历过当年听证会的小年青一头雾水,“这是什么鬼?”
  ·
  一只老鹰飞过了高高的私人围墙,越过了检测系统,它落在枝头上四处张望。
  像是在寻找自己的猎物。
  然后它的动作停止了。
  老鹰的瞳孔处,那不能被人仔细观察到的深处,摄像头不断放大确定焦距,最后盯着一处不放。
  M:【生物仿真系统已进入犯罪嫌疑人居住地点,正在对比确认犯罪嫌疑人居住点和上传视频中是否存在相似点。】
  听到这里穆德莉不由双手合十,默默祈祷。
  他们能够动用Matrix对此处房产大张旗鼓地查找,就是因为林曦晨通过蜜蜂确认了这个房子。
  现在整个甘泉岭,准确地说是全国都被惊动了,可千万不要出现对比不上的事情。
  要是这样,光是启用M高等权限却一无所获的话,那他们在WSJC的职业生涯可就真的完了。
  M:【目标住所无符合点。】
  穆德莉,“!!!!!”
  M:【目标住所下方未经申报区域范围内发现符合点。】
  穆德莉:怎么你一个人工智能都知道故意断句吓人了吗?
  画面上,昏暗的地下室在不断地放大。老鹰从枝头落下,晃晃悠悠地走到了草地上,它歪了歪头,实际上是在从地下室上方的排气孔对内部进行打探。
  M:【对比结果已得出,目标地点确认,为视频编号-72376凶案现场发生点。】
  全场欢呼,王子松了一口气,他于是命令。
  “好的,现在权限能够继续下放了。”
  ·
  斯内克震惊,“这才算刚开始吗?”
  “对,”林曦晨揉了揉眉心,他今天一天持续紧张,用脑过度,现在已经有点累了,“因为我们还没找到犯罪嫌疑人,还没有更加直接的证据。就算是间接证据也必须要获取。”
  这个时候,Matrix的声音重新响起。
  M:【启用M最高权限目标已更改,第一步使用目的:犯罪地点确认已完成。现将搜查犯罪嫌疑人列入程序下一个首要运行流程。】
  ·
  甘泉岭。
  人人自危,所有的房屋居住民都回到了家中,那些机械狗纷纷走上了大街开始查找起了线索。不少人透过窗户偷看这一幕,有些胆子小的已经差点哭出来了。
  年幼的孩子和没有经历当年听证会的人自然不明白这意味着什么。
  只有大人们知道,这些机械狗意味着一个杀人狂魔在外面游荡。
  甘泉岭水质检测所。
  这个机构一年到头几乎不会发生什么大事,除非哪天水质污染到蓝藻爆发,堵塞了所有的管道他们才可能会忙碌一点。
  但是甘泉岭这么多年来,环境一直保持的不错,水质检查所的检验员习惯了平平淡淡的每一天。
  这还是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
  水质所最大最昂贵的仪器被人远程操纵打开了,检测员急忙站起身,只见屏幕上闪烁着一行大字。
  【按照联邦第五危险等级,此生物物质检测设备已被Matrix征用。】
  ·
  之前说过,针对食人魔这种有着独特爱好的杀人犯,WSJC早就有了一系列的预防和排查措施。
  斯内克问,“检测水质能知道什么?”
  胡瑞可算能把注意力从屏幕上移开,“不,检测的不是河流,是所有家庭的下水道。”
  “啊,我去……”斯内克的表情扭曲,“你不会说得是……”
  “杀了那么多人总会留下痕迹的,但是甘泉岭不比首都人口分布密集,只要追踪几个下水道水样就万事大吉了。”
  安置在各个下水道出口处的小型探头开始传送水样,水质监察所里,大型仪器开运转,人体有一些特殊的蛋白存在,寻常的烹饪只能破坏其2、3、4级结构。
  检测员一脸震惊地后退,他和自己的同事站得远远的到一边去吐槽。
  “我是第一次知道我们这破地方还能做这种检测。”
  “我也是,”同事表示赞同,他紧张地整个人都快不好了,“并且我还是第一次遇到Matrix运行,妈的,有必要这么吓人吗?”
  ·
  WSJC地上三层,信息处理中心。
  M:【维克多·杨住宅下水道水样中已检测出独特生物两种蛋白与Alpha男性Y,DNA片段留存样,此证据可成为间接证据。搜寻维克多·杨成为本次搜寻作为第一目标,正在执行中。】
  警察局,大家还在等命令,甘泉岭作为退休的好去处,很多人都没想到过会遇过这种情况。警察局长正让所有人严正以待,然而就在这个时候,武器库的大门突然打开了。
  局长,“怎么了,怎么了?”
  两只警用机械狗从里面走了出来,这些可和那些家用的不同。
  它们眼睛发着红光,身上所有武器权限已经开启,所有警察默默地为它们俩让出一条道路。
  机械狗按照指令飞奔而去。
  “操,”局长低声骂了一句,“这以后还有我们什么事?”
  ·
  M:【已经启用警用机械狗对沿途进行搜查,目标人物未出现,目前坐标定位点为地理坐标40°42'51.67"N,74°00'21.50"W,是否扩大搜索目标?】
  这是Matrix第一次征求询问。
  全场都安静了下来,大家全部盯着王子,这位负责人此刻必须做出判断。
  一旦扩大搜索范围,引起的恐惧就不仅仅是目前这样了,就算能抓到人,但到时候全国上下的怒火都会要集中过来。
  “……”
  王子明白,M运行的每一分每一秒都像是在刀锋上跳舞。
  运行了M没有抓到人是过失,可扩大M抓到了人也算是过失,这也就是为什么胡瑞一定要求林曦晨他们确定位置以后才可以。
  “如……”
  话还没说完,M的声音突然响了起来。
  【目标已经找到。】
  ·
  找到目标的那个摄像头位于一个老旧的车载仪上,这辆车早就报废了,放在角落没人管。但是车载仪里面还有一点点电量。
  就是这点电量帮助WSJC找到了维克多·杨。
  他们是在河边上岸的,借用一艘运货船,从不知名的小路前行。胡瑞盯着这个画面,发誓抓到人了自己一定要好好问问,他们躲避摄像头的路线到底是谁规划的。
  王子皱眉,“怎么是两个人?”
  斯内克震惊,“难道说这个人失踪的这段时间是用来诱拐下一个受害人吗?”
  穆德莉盯着屏幕,维克多·杨她见过一面,而那人身旁的那一位面色苍白,看上去很疲倦。
  那个男性Alpha怀里抱着一只小猫。
  林曦晨皱眉,“第二个我们见过,他的猫死了。”
  “哦哦哦哦,我我我我我知道那是谁!”斯内克指着屏幕道,“那是维克多下一个目标!保护他,保护那个抱着猫的!”
  警用机械狗在以一百二十码的速度奔跑。
  M:【发现目标,距离目标还有三分钟,目的,逮捕维克多·杨。】
  胡瑞对王子道,“还有必须保护维克多·杨身边的那个Alpha!”
  林曦晨顺带叮嘱,“还有保护猫。”
  M:【收到,保护非目标人男性Alpha,顺带保护猫。】
  ·
  在一整兵荒马乱中,他们把人抓到了。
  这个画面如此不真实,他们远在千里之外,但是维克多被抓捕的那一幕仿佛就在眼前。
  那个被救下来的Alpha一时间还不知道自己逃过了什么,他抱着喵喵叫的猫,不知道该向谁道谢。
  王子松了一口气,他大声地把这件事做了结尾。
  “今天下午4:14:23开始,Matrix最高权限运行了46′27″,一共动用1098个摄像头,45个家用机械狗,776个居民内网,访问了265333458个个人网络网址。但现在,我宣布,Matrix此次最高等级使用正式结束,我们成功了。”
  大家纷纷鼓掌,然后开始清楚M留下来的资料信息,有些关于公民的个人隐私内容是绝对不允许留下来的。
 

上一篇:人鱼婚后护养注意事项

下一篇:顽石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