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ABO盲嫁(104)

作者:言午鱼 时间:2020-02-19 11:18 标签:甜宠 HE 架空 先婚后爱 推理 欧风

  克拉伦斯于是直起身,他问自己的助手,“上次倒是什么时候?”
  “才不到一个月。”助手补充。
  “我记起来了,是程昱那个……”
  听到这里,克拉伦斯不由轻轻拍了拍卡密拉的后背,这是AO中一种很传统地暗示,暗示着O在这场对话中要退出了。
  卡密拉看了他们两人一眼,站起了身。
  “这口恶气我会帮你出的,ICM广播公司那个姓谢的又不是单身,他总有一些小把柄会出现,你好好的休息。”
  克拉伦斯轻吻了一下卡密拉的面颊,“等我好消息,一切为了我们的订婚会。”
  ·
  等确认卡密拉已经走远了以后,克拉伦斯转过了身。这人表情阴晴不定,助理下意识地抱紧了手里的终端。
  克拉伦斯缓缓念出两个名字来,“程昱和罗尼。”
  助理赶忙解释,“MA每年招收了太多的员工,确实一时间没有审核出进入MA人员的背景。再说了,程昱是走的外请专家的名义。”
  “那谁把他弄进来的,就让谁滚蛋。”
  助理知道有人要遭殃了。
  克拉伦斯走到落地窗前,语气不善。
  “如果,我问你,如果不是这两人做事一直用的是真名,而我又恰巧记得这个名字。你告诉我,你们要花多久才会发现我的公司内部,核心内部!进了一只老鼠!”
  “……”助理不说话。
  克拉伦斯揉着额头,“要早知道他是那什么治安官林曦晨的妻子,当时就不应该只是警告他们一下了。我们就该用实弹,一次解决万事大吉。”
  “可是……”助理小声补充,“到现在还没确认埃德蒙学校的事件是他们这边走漏的消息……”
  “所以呢?”
  克拉伦斯暴怒,“所以这就是你们不做事的理由?我有的时候还在后悔,不应该放弃了埃德蒙的。他就算是再怎么差,也比你们这些蠢货要好。”
  助理瑟瑟发抖。
  这人在克拉伦斯这里见过太多不该见到的事情了,他其实很害怕,害怕就像自己的上几任一样。
  可能去钟离姜那里都能算得上是最好的结局。
  “我问你,”克拉伦斯的语气突然转变了一下,温柔了大半,“罗尼那人购买的武器查出来去了哪里吗?”
  助理还是摇头。
  “算了,我怎么能指望你们。”
  克拉伦斯拿起雪茄。
  “成,罗尼耍我,想让我心惊胆颤。”
  这人身上的味道绽放了出来,那是浓郁的烟草裹挟着炭火的辛辣。有的人对这种味道爱不释手,有的人则一点都忍受不了。
  Alpha叼着雪茄小声道,“我也会让他尝到苦头的。”


第82章 旧人重逢
  十几年前,准确地说是十五年前以前,当四月花事件没有出来之前。除了Omega以外,任何人都当不了O类质询官的。
  质询官这个职位从设立开始就已经裹藏了一层意思,它的核心利益是O类的利益。自诞生起,这个职位就是为那些出身权贵、血统尊贵的O们准备的。
  像亚古斯都已经106岁的阿曼达,那位令人尊敬的老人做了整整九十年的质询官,当她还是一个什么都不懂的孩子起。
  哪怕战争时期人口衰减、壮年人口数量急剧下降,当地的那些权贵们宁愿把这个质询官职位交付给一个16岁什么都不懂的,但出身权贵血统较高的小姑娘——
  也不愿意给一个年纪稍大能成熟应对外界事务的其他人。
  可能,可能随着时间的推移和社会的进步,在现代社会,一百年前的质询官和一百年后的已经有了差别。
  也许不再那么看重血统和出身,也许不再看重质询官的家世,但伊蒂丝还记得当她小的时候。
  还记得她还只是一个孩子的时候。
  那个时候O类质询官是所有穷孩子们的梦想,这个职位还不允许其他种族AB的染指。
  那些Omega衣着华丽,楚楚动人,不事稼穑,站在自己身前就像是从画上面走下来的人儿一般。
  那是孩子们的梦想。
  ·
  “我出身在传统B类社区,程昱。”
  伊蒂丝站在高高的天台上,盯着下方鲜花的海洋。她眨了眨眼,扭过头来。
  “B类社区不是亚古斯都那种,拥有自家大别墅私人花园和游泳池的地方。B类社区都是高高的小型公寓,数不清的高楼,一家又一家挤在小小的格子里,灰暗色的墙面还有并不富裕的人们。”
  程昱不说话,他在机械街住过,所以清楚。
  伊蒂丝握紧双手,“我小的时候,五六岁可能更小,我第一次见我们地区的O类质询官。那是冬天,他从黑色的豪华轿车上下来,精致的牛皮鞋,白色的狐狸皮大衣。”
  “听上去是不怎么会管你们的那种O,”程昱看着远方。
  “确实是,但他那时才二十岁,现在想想让那么年轻的人接手一个这么复杂的社区也确实为难。但那个时候在我眼里,他闪闪发亮,就像是天边的星光一般。”
  “所以你成为质询官的动力是这个,”程昱笑了,“穿的闪闪发光、漂漂亮亮来首都领奖。”
  “不,这件事给了我动力,但是四月花那件事才给了我们这些Beta机会。”
  伊蒂丝认真地回答程昱。
  “我之所以穿得漂漂亮亮来首都,不是为了向过去的自己炫耀我已经做到了,而是……”
  她有点感慨,而且还有点纠结,伊蒂丝在找一个词来形容她此刻的这种做法。
  “就是……我不知道是要感谢他们,还是为他们哀悼,因为……”
  “因为没有四月花的话,O类质询官的选人标准也不会开放到这么大对不对?开放到现在Beta和Alpha都能承担这个职务了。”
  程昱接过了伊蒂丝的话,这人靠在栏杆上,笑了。
  伊蒂丝想了想,程昱说得对。
  身边的这位Omega伸手摸了摸肚子,小橙子在身体里跳得无比安稳。程昱沉思几秒,然后侧过头来。
  “我允许了,你是专门来感谢感谢这些人的。”
  “什么?”伊蒂丝很震惊。
  “我说我允许了,你来感谢他们,不是来哀悼的。我想那些受害者也不期望自己走后,所有的人都满怀内疚和歉意还看他们。”
  程昱直起身,大步向前走,“走,吃饭之前先去买花吧。”
  伊蒂丝愣了几秒,然后急急忙忙追上程昱的步伐。
  “那买,买什么颜色的比较好?”
  “随便,”程昱回头,笑得很开心,“那么多人,总有人喜欢你选的颜色和花的。”
  ·
  就在同一时间,当MA公司爆出了伤人事故的头条新闻占据了各个新闻网页的头条的时候,有一个人从WSJC的办公室走了出来。
  是钟离姜。
  这位Beta在上次审讯满了二十四小时后就被放走了,但是为了配合调查,钟离姜一直不允许离开首都。
  不过这人也不在乎。
  钟离姜知道在四月的这个节骨眼上,是没有哪个人或者机构想找自己麻烦的。
  而四月一过,等WSJC的注意力再转移到自己身上来时。整整一个月的时间,克拉伦斯那边早就帮自己打点好了一切了。
  “准备走了?钟离?”
  一个声音在自己身后响起。
  钟离姜听闻这个姓氏,不由下意识地皱起了眉头。这人大步往前走,想快点离开,可身后那个声音不依不饶。
  “今年你有时间来参加我们的聚会……”
  “道尔局长,”钟离姜猛地转过身,“WSJC是不是很闲,闲得你没事做只好去做义工?”
  钟离姜针对的那一位Beta站在门口一动不动,那人对钟离姜的嘲讽不以为意,而是继续说道。
  “如果你想,我们随时有一个位置给你。”
  “你告诉我,你们能给我干什么?”钟离姜带着点恶意地反问。
  “让你纪念一下你的父母。”道尔坦诚。
  ·
  看样子道尔这人是没有听清楚自己刚刚话语中的不耐烦,更加没有听出来自己话语中的嘲讽。
  “你想知道知道我为什么不喜欢WSJC吗?想知道我什么一次那该死的聚会都没参加过吗?因为这里面所有人都虚伪的可怕,尤其是你!”
  钟离姜又大步折了回来,这人走近,光线随着视角变亮,而道尔的身影也逐渐清晰。
  道尔问,“我怎么了?”
  钟离姜看到这人脚步下意识地一顿。
  十五年了,道尔已经没有当年在视频还有照片中的那么年轻。时光在这人身上,尤其是眼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记,这个男人一头乌发已经变得白发苍苍。
  但是这个Beta的眼神并没有变。
  钟离姜咄咄逼人,“十五年了,十五年,WSJC给出来的答案还只是个受害者同盟会邀请。”
  道尔听闻眼神肉眼可见地暗了暗,这人今年五十好几了,早已不是当年刚刚接受四月花案件时那意气风发的壮年。
  老人转过身来轻轻开口,“WSJC这些年进展缓慢,但这不是你踏入歧途,去帮那些财团用你的知识去欺压普通人的原因。”
  年轻人反问,“我做了什么?”
  老人很有耐心,他盯着钟离姜缓缓道。
  “通过不正常的心理辅导,进让那些企业钻法律空子抛弃那些正常员工。帮助那些企业逃脱法律监控这一点本身就是不对的。”
  “这本身就是对的,因为你们也无可奈何,只能嘴上谴责我。我犯罪了吗?真如果我错了,为什么我还能走出你们WSJC的大门?”
  “……”道尔不说话。
 

上一篇:人鱼婚后护养注意事项

下一篇:顽石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