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ABO盲嫁(58)

作者:言午鱼 时间:2020-02-19 11:18 标签:甜宠 HE 架空 先婚后爱 推理 欧风

  “那个警察没事吧,”程昱打了一个小小地呵欠。
  林曦晨小声道,“没事。”
  他伸手搂住程昱的肩膀,他的妻子往自己怀里一倒,程昱深深地叹了一口气,“我本来以为只是一个校园欺凌事件的。”
  “我保证以后罗德里克不用再回去上学了。”
  程昱听完了这个保证安心了大半,“那媒体呢……”
  他说着说着就没了声音,程昱一下就趴在自己膝盖上睡着了。林曦晨不知为何有点心疼,他的手摸上程昱的额头,感冒倒是没有感冒,就是呼吸有点重。
  “程昱还好吗?”
  伊蒂丝已经从浴室出来了,那些味道可算消失了大半。听到她语气平和,林曦晨绷紧的心放松了大半。
  “还好,可能是累了。”
  “……”
  伊蒂丝在犹豫,林曦晨察觉到了。他的Beta手下在自己面前犹豫了几分钟,然后伊蒂丝开口,“我很抱歉。”
  林曦晨了然,“你已经做得很好了,这件事不是你的错。”
  “如果……”伊蒂丝想说,如果她一开始就多保持一分警惕,多想一想,也许埃蒙德学校的事情就不会今天才被发现。
  “如果我……”
  “你就没有想过为什么埃德蒙的学校能够这么肆无忌惮地做这些事情?无论是那些ABO对立,还是今天晚上的仪式,还是其他的事情。你有想过吗?伊蒂丝?”
  他的手下小声道,“我,我就是觉得……”
  林曦晨突然问,“我在军队里的时候,也遇到过很多不得已的状况,伊蒂丝。”
  质询官张了张嘴,又把话压了下去。
  她明白了。
  “这件事,”伊蒂丝做出了决定,“我会先找当地信得过的,那些防治针对儿童犯罪机构的人。”
  林曦晨点点头,他用毯子裹起程昱。
  “你好好休息一下吧,今天发生了太多事。”
  他把程昱的脑袋往自己这边偏了点,林曦晨缓缓站起身,尽量不惊醒怀里的人。
  “还有刚刚那边有人告诉我了一个消息,埃德蒙校区在接收检查,有不少人撤了出来,那些孩子没事了。”
  “只是今天晚上没事了。”
  伊蒂丝接过林曦晨的话题,她揉了揉胳膊,深吸一口气。
  “我今天晚上就不睡了头儿,你和程昱好好休息,我想……”
  林曦晨上楼,“放心吧,安置好程昱我就下来帮你,Alpha的体力就是用在这个地方上的。你至少需要有一个头脑冷静的人帮你想想接下来怎么办。”
  伊蒂丝感激不尽,“那我……”
  林曦晨的声音远远地从楼上传来。
  “先学会使用我们家的那台老式咖啡机吧。”


第48章 意想不到
  毕夏普和南宫分别是防治儿童犯罪研究所的成员。他们一个是O,一个是B,分别都在这个岗位上工作了许多年。
  但是他们都厌倦了。
  特别是厌倦了每次上门都要这么偷偷摸摸地,甚至不能光明正大的过来。
  “不好意思,这么大的雨还要你站在门外接待。”
  从凌晨四点几整个城市就开始降温了,毕夏普举起帽子示易,长期的重压力工作让这人发顶的毛发显得并不是那么茂密。伊蒂丝朝他点点头,然后看向他身后的那位。
  那位Beta的裙摆被雨水打的快要湿透了,还在研究自己手上的伞。
  “南宫女士,你需不需要……”
  “不需要,也不要用这种语气称呼我,这就是一场很普通的拜访。”
  来人笑了笑,动作礼貌而又疏离,南宫细细收好雨伞。她一身穿的精致而又体贴,就像是来参加某个聚会一样。
  这两位慢慢悠悠,就连上门都带着一种莫名的优雅和淡然。伊蒂丝不明白他们为什么要这般打扮,也不明白他们为何如此的淡定。
  直到南宫合上门,这人脸上才露出一点焦急出来。
  “不好意思。”
  南宫一边往里走一边向伊蒂丝解释为什么。
  “我们之前有个案子,一起儿童失踪案,犯人就是隔壁的邻居。”她确认自己进了屋没人盯着了以后南宫才敢继续,“邻居看着我们过来,确认是我们抵达后就对那个孩子下了毒手。”
  毕夏普插嘴,“因为怕孩子把事情说出来。”
  “……”,伊蒂丝一下子不知道该说什么。
  “那是我们的职业噩梦,”毕夏普安抚伊蒂丝,“没关系,南宫只是太过谨慎了。”
  ·
  “谨慎一点好。”
  伊蒂丝经历过了昨天晚上那件事后心有余悸,她相当表示认同。这人领着这两位成员向书房那边前行。
  南宫好奇地打量了一圈问,“你们这里的治安官办事处是在私人住宅内?”
  伊蒂丝表示疑惑,“不行吗?如果你觉得不够专业,我们能……”
  “很好,我很满意。”南宫女士笑了一下,她微微收拢了一下自己的短发,“其实在私人住所更好,没有很多的外界因素干扰……”
  她在伊蒂丝的审视下把话说完,“……比如各种监控监听设备,还有上面某个部门突然来的信息函。”
  “就是,就是突发事件的意思。”
  毕夏普怕伊蒂丝听不懂,他多嘴了一句,“因为我们还遇到过……各种,各种你想象不到的情况。质询官女士,防治儿童犯罪这个工作可不是简简单单一个部门能完成的,它牵动了太多的机构。”
  而这太多的机构,又意味着太多的利益纠纷。
  南宫一点也不想把这句话说出来,于是她道,“毕竟现在伤害儿童面临的指控都很严重,那些犯人会想尽办法逃脱嫌疑。”
  这里用的词是“犯人”而不是嫌疑人,伊蒂丝现在明白为什么这几位额头的头发那么少了。
  操心太多,心思太重,包袱太大。
  ·
  林曦晨就在书房里等他们。
  几人寒暄一下,林曦晨也没有细问到底为什么就只派了这两位过来,而南宫他们早就在昨天晚上就听完了伊蒂丝的报告。
  今天他们主要目的是那些视频。
  防治儿童犯罪的这两位负责人看了视频相关内容后沉默了许久。
  “林先生,”毕夏普率先开口,这人知道这话其实说出来很难听,“这个案子其实很难下手。”
  “为什么?”伊蒂丝震惊,“这些全部都是证据,这些,这些足以把他们所有人定罪了!”
  质询官十分激动,她面红耳赤大声质问,两位防治儿童犯罪的负责人沉默不语。
  “伊蒂丝。”
  林曦晨开口。
  他的手下没有听他的。
  “伊蒂丝!”
  林曦晨语气难得有一点重。
  亚古斯都的O类质询官闭上嘴,别过头去沉默不语。她双眼通红,满是泪花。
  林曦晨知道自己现在需要做这个恶人,他开口问,“案子的事情放到一边。我首先想知道的是,对于这么严重的恶性事件,为什么今天只有你们两位工作人员到场。”
  那两人对视一眼,最后是毕夏普上前解说。
  “昨天晚上听到你们的报告后,我们立马成立了专案组……”
  伊蒂丝听闻不由瞪了过来,这位男性O做了个手势,示意自己先说,“你们能明白昨天晚上那一出是闹出了多大的动静了吗?”
  “一个拥有屏蔽网的学校,而且客户又都是那些无比隐蔽的人物。那让我们来做一个很简单的假设,我们站在他们的立场上来做个假设……”
  南宫女士上前补充。
  “假设屏蔽网一开始就是针对我们防治儿童犯罪的这些人设立的,那么当他们的聚会被外界因素打扰中断了,他们第一时间会是做什么?”
  “如果是我,”林曦晨坐在椅子里慢慢道,“我会定点清查所有有关这件事的官方记录。动用我所有的权限和人脉,来打探这件事。”
  “就是这样。”
  南宫是一位和这些人渣斗争多年的老手。
  “我们就是这个意思,伊蒂丝女士。我们也很慌张,但是这个时候我们若是大张旗鼓地来到你的辖区,甚至不用他们出手往深度权限查!”
  “只要盯着我们这群人他们就知道是谁报的警,解决发现问题的人,是他们最擅长的事情。”
  ·
  林曦晨听了这些内容不说话。
  伊蒂丝抱着胳膊,抬手抹了抹眼角。
  泪痕还没干,她低声道歉,“抱歉,那,那你们今天……”
  “看看我们,一个O一个B,有什么威胁?”毕夏普笑了,“再说又到一年一度调查社区人口的时候。你放心,今天派出去了七八对组合,都是日常调查走访的……”
  “所以说这就是我丈夫和我的朋友一晚上不睡觉等来的结果?”
  一个懒洋洋地声音响起,众人回头,程昱靠在门槛边。
  Omega今天看上去状态好了很多。
  但程昱却沉着个脸,这个房子另一位男主人问。
  “你们这两个不知道做什么的人,偷偷摸摸地过来安抚一下人心,敷衍一下什么都不做,紧接着就跑吗?”
  ·
  众人哑然。
  林曦晨面朝程昱的方向,他刚刚一直沉默不语,但程昱却说出了他心中的想法。
  “那么请告诉我,南宫女士和毕夏普男士,昨天晚上的事情,你们打算怎么解决。”
  作为治安官的林曦晨发问了,他并没有为程昱刚刚说的那句话道歉。在场两位防治儿童的官员面面相觑,毕夏普实话说说,“我们会派人盯住那个学校。”
 

上一篇:人鱼婚后护养注意事项

下一篇:顽石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