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ABO盲嫁(155)

作者:言午鱼 时间:2020-02-19 11:18 标签:甜宠 HE 架空 先婚后爱 推理 欧风

  他只是盯着林曦晨不放,想要这位Alpha给自己一个回答。
  引导员站在一边不由插嘴,“听我说……”
  可程昱不让别人又开口的机会。
  “说吧,你想感谢什么?”
  说完后这个Omega叉着腰挺胸,微微抬高了脖子,带着一种居高临下审视的角度盯着林曦晨。这没办法,毕竟程昱要比对方矮个头,气势上不能输。
  “……”
  林曦晨在犹豫。
  作为一个顶级Alpha这么多年,他能在枪林弹雨中活着回来,能在亚古斯都那个圈子摸爬滚打多年还能全身而退。但面对程昱这次,他却是真的有点害怕了。
  林曦晨明白,错了一点,下次和这位叫程昱的O见面的可能性估计就会成零。
  “我率领的小队在执行人质撤退的任务时遭遇了伏击,当时使用的就是你设计的WYTE-099系列机械甲。”林曦晨谨慎用词,“它很棒,帮我挡了致命一击。”
  “嗯嗯嗯嗯嗯,”程昱一边听一边点头,这种话程昱已经听厌了。
  林曦晨继续,“如果没有这一批临时投入战场并且活动性能提升极佳的机械甲,我现在可能就已经是个盲人了……”
  “……”程昱叉着腰,表情看上去似乎已经神游太空。
  所以接下来林曦晨语气一转。
  “只可惜WYTE-099系列机械甲还存在巨大的缺陷问题,不然军部今天也不会派我过来和你对接。探讨有关机械甲改进的问题。”
  “什么?”
  程昱猛地一抬头,这个Omega瞪大了眼,声音软下去了八分,就像只意识到意识到自己错了的猫咪。
  引导员站在一边拽着手里的小手帕小声补充。
  “程昱,他说的是对的。林少校是来帮你改进WYTE-099系列机械甲中存在实用性问题的。他…”
  引导员有些尴尬,“…他不是因为爱慕你想见你什么的才来的,他是来工作的……”
  “……”
  场面一瞬间有点那么尴尬。
  程昱慢慢抿紧了嘴,刚刚嚣张的气焰也消失了大半,他大大的眼睛里充满了震惊,但好像还夹杂着一点心虚。
  林曦晨盯着对方的双眼,只见程昱那大眼睛滴溜溜地一转,看样子这个机灵鬼是已经找到了解决的办法。
  程昱的双手还叉在腰上,他像是花了许久才回过了神来。林曦晨全程盯着对方的眼睛不放,而程昱假装拍了拍腰间看不见的尘土。
  “你好,我是程昱。”
  程昱向林曦晨主动伸出了手。
  “幸会,我是林曦晨。”
  林曦晨紧紧握了握对方的右手,程昱不要看是一个男性,但其实对方骨架偏小,右手握在自己掌心里刚刚好。
  林曦晨露出一个礼貌地微笑,顺便控制住自己想要抚摸对方手背肌肤的想法,然后松开了手。
  他们俩的接触短暂而又礼貌,程昱没有感觉出来什么,他只是收回手了以后下意识地蹭了蹭手背。
  既然刚刚自己那么失礼,还说了那么多不应该说的东西,程昱主动开口,“这样吧,我请你去科研楼细聊。”
  林曦晨笑了,蓝色的双眸满是笑意。
  “那就请程昱先生带路吧。”
  见到第一关已经过了,引导员可算松了口气,他赶忙把手帕收好准备跟上去。可头一抬,这才发现程昱还有林曦晨已经把自己遗忘在了这里。
  “哎,你们俩,喂!”
  引导员喊了一声,又觉得没有必要了。他闭上嘴,自己的任务已经完成了,那就还操心什么。
  相通了后这人不知为何心确莫名有点好,这位引导员大步走出试验场,外面鸟语花香,正是一年好时节。


第117章 AU番外(二)
  “所以说,你为了增强敏捷性降低了整个机械甲下半部分的防御性。”
  林曦晨问。
  程昱看了过来,他伸手用力点了点图纸,示易坐在自己对面这人好好看着。
  “应该这么说,林曦晨先生。我是为了增强敏捷性降低了整个机械甲下半部分的负重。”
  林曦晨的目光在程昱那修长的手指上一扫而过,他盯着图纸上程昱圈出来的那一部分笑了。
  “军人想要的是经得起摔打,能够倒下去爬起来能够重复使用的武器。不是一次性使用过后就报废了的即抛用品。”
  听到这句话程昱瞬间就黑了脸,他一把收起图纸,一边卷一边嘀咕。
  “刚刚不知道是谁在那里嘀嘀咕咕说着要感谢我。我救了你一条命,知道吗?要不是我把这鬼乌龟壳一样的东西修改的这么轻巧,你以为你能救回来你的眼……”
  “所以说谢谢。”
  林曦晨眼中含笑再感谢了一次。
  程昱狠狠瞪了他一眼。
  林曦晨大声地笑了,因为程昱这坦诚而又可爱的模样。他的笑声在房间里回荡,林曦晨笑了几声以后摸了摸鼻子。
  他也知道自己笑得有点过分了。
  “抱歉,不是针对你的。”
  程昱瞪了这个家伙瞪了许久。
  林曦晨调整了一下坐姿,他看向窗外。这里风景极好,程昱的办公室位于科研楼的第五层。全景式落地窗户,外面正好就是郁郁葱葱看不见头的翠竹。
  清风拂过,竹叶们发出悉悉索索的声响,配上一杯热茶,整个场景美不胜收。
  可惜,林曦晨想,这一次还是不能在这里呆这么久了。
  程昱在收检自己以前的设计模型,他正想一口气好好反驳林曦晨这人一下的。没想到林曦晨看了眼时间后直接起身告辞。
  “今天就到这里吧,程昱先生。”
  “什么?”
  “事实上,军部很感谢程昱先生在机械甲方面做出的贡献。下次我们有机会再细聊,谢谢你的茶。”
  程昱找东西的动作一僵,他一脸震惊地看了过来,“有机会再聊是什么意思?不是说要解决这个问题吗?”
  “啊……”
  林曦晨在找自己的帽子,这人弯腰看了看,最后在旁边的座位上找到了。林曦晨直起身来,他捏着帽子边缘,语气有些犹豫。
  “我得去参加AO相亲会。在职军人一直是他们的重点关注对象,我又是个Alpha……”
  听到这里程昱火气就上来了,他重重地把抽屉一合。
  “我就知道!AO相亲会就不是什么好东西,我已经被他们烦够了,他们还想阻挠我的工作。你…”
  程昱又开始叉腰了,他瞪着林曦晨,“…那你今天不行?明天不行?后天总可以吧?”
  林曦晨抿着嘴唇。
  “不。”
  程昱眼睛瞪得老圆。
  “你找个媳妇要那么久?不对,你就一定要去参加相亲会?”
  “我出去服役了很多年,按照半年至少一次的传统,我得把接下来的一周都安排得满满当当的。”
  林曦晨说得很诚恳,可程昱却接受不了。
  “逃掉一场?或者两场?”
  林曦晨反问,“你的AO相亲会都是这么逃掉的吗?”
  程昱呵呵笑了一声,“我可没你这么软弱,我从来都不去的。谁去参加那种傻乎乎的玩意儿。”
  林曦晨含着笑盯着程昱不放。
  那个Omega开始在房间里打转,林曦晨刚刚提出来的那几点有关于机械甲的修改性能内容,实在是太具有诱惑性和实践性了。
  程昱极需要一个懂行并且知道操作的军人来实现自己的构想。时间不等人,他在房间里绕了许久,然后转过身来。
  程昱盯着林曦晨。
  “这不行,这一个星期你必须有四天在这里。”
  “罗马不是一天就建成的。”林曦晨说得很温柔。
  “老婆也不是一天就只能找到的,AO相亲会少去一次没关系的。”程昱语气凶狠。
  “那可不一定。”
  林曦晨带上了帽子,他笑着看了程昱一眼,那双蓝色的眼睛里似乎有着整个海洋。
  “命中注定这种事情,很可能发生在任何时间里。说不定我错了一次相亲会,就彻底错过了我的真爱呢?”
  程昱露出了一个嫌弃的表情,林曦晨笑着向他告了辞,大步离开了办公室。
  ·
  林曦晨其实很后悔。
  这是第三天上午了,他现在西装革履,一个人孤零零地站在AO相亲会会场外打着转。他那天就不应该那么潇洒,连通讯方式都不留就离开的。
  程昱没有联系自己。
  完完全全没有。
  在林曦晨的预计当中,程昱如果对机械甲那么上心,虽然当场不会答应,但是事后一定会找引导员要自己的联系方式。
  说不定程昱那人会和自己约定好在网络上见个面,或者私下里联系一下的……
  但是没有。
  林曦晨已经从引导员那里确认过了,程昱从来都没找那人要过任何人的联系方式。不论是自己还是其他人,程昱统统都没私下里联系过。
  “……”
  林曦晨最后看了一次自己的通讯记录,没有首都的号码,也没有其他未知联系人联系过自己。
  看样子程昱根本就对自己不上心。
  想到这里,他抬头看了一眼不远处那富丽堂皇的AO相亲会总部,轻轻咳嗽了一声。
  好吧,好吧,错过了就错过了,明天再想办法去一趟那里……
  林曦晨放下通讯,挺直了背。他伸手拉紧了自己的领带一点,又扒拉了一下头发。这个Alpha极其重视仪容问题,林曦晨甚至掏出空气清洗剂喷了喷。
  “首都相亲会,”林曦晨小声嘀咕,“我来了。”
  这时,一个声音冷冷地在他身后响起。
 

上一篇:人鱼婚后护养注意事项

下一篇:顽石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