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ABO盲嫁(122)

作者:言午鱼 时间:2020-02-19 11:18 标签:甜宠 HE 架空 先婚后爱 推理 欧风

  “我看看你到底要干什么!”
  程昱在这人身上上下拍打起来,但是罗尼身上什么都没有,甚至一点可疑物品也没有。
  “作为一个黑客还使用真实的杀伤性武器,我觉得你也太看不起我了。”
  罗尼看着程昱笑了,他只比身前这人大上几个月,但是头发已经日益稀少。基因的差异让罗尼已经有了抬头纹,笑起来尤为明显。
  程昱盯着身前这人不放,“罗尼,你知道卡密拉还有克拉伦斯已经在社交媒体上把你形容成了什么吗?”
  “克拉伦斯?”罗尼了然,程昱果真还是知道了,“我知道,这是必然的,没有办法的,毕竟我……”
  程昱打断了这人的话,他试图让罗尼回心转意,“别,求了你,别。我不想我的家人的名字写在恐怖份子名册里。”
  听了这句话,罗尼不由深深叹气,“现在已经覆水难收了,程昱,你今天不应该来找我的。”
  程昱走进了一点,小声哀求,“我知道你不会把武器用在平民身上的。但是别人不会这么想,罗尼,现在所有人都盯上你了,WSJC、警察、MA,还有那些人……”
  “……”
  罗尼死死盯着程昱。
  他明显是在迟疑,然后一分钟后这人给出了答案。
  “不。”
  这个答案让程昱措手不及,罗尼刚刚明显是动摇了,可现在谁也说不准这人到底在想什么。程昱后退一步,完全不知道怎么劝动对方。
  “我知道那些人很难对付,罗尼,我也知道有些事已经无法挽回了,有些……有些事你就不能看在我的面子上,你就不能……”
  程昱难得结结巴巴,罗尼插着口袋站在那里看着程昱举手无措的样子,不知为何温柔地笑了。
  “你就不能别笑了!你也不看看现在是什么时候了!”
  程昱吼了罗尼一句,他确实心慌了。
  如果这件事一开始还是WSJC、警方以及MA知情,那么罗尼还有退路,可现在,全世界都在关注这件事。
  这已经不再是他们以前的小打小闹,两个人说说笑笑就能揭过的一页。在舆论的重压下,被发现后对罗尼采取强制措施只是早晚的事情。
  “我,”程昱想到了一件事,他语无伦次,只想阻止罗尼,“我记起来了,我……我要把我那部分的钱退出来。”
  罗尼耸耸肩,“你这么久就只想到了这个?”
  程昱压低声音小声嘶吼,“我当然只能想到这个!我还能这么样!带着WSJC把你捉了吗?收手吧!我们说好的,我赚钱,你出力,但是这里面有一半股份是我的!现在我不干了,把我那部分钱还我,罗尼。”
  “……”
  罗尼抿紧了嘴沉思了片刻,然后他再次笑了,“钱已经用完了,程昱。”
  程昱震惊,“我他妈都没用过!”
  “不,你用过,不然你以为林曦晨是怎么来的。”
  罗尼一边说一边往天外方向走,他看了一眼对面大楼上不断闪动的电子时间,还有九分钟。
  他转过身来,面对程昱。
  “程昱昱,我以前像你一样天真。不,不是你,是我以前和许多人一样天真……”
  程昱问,“你刚刚说了什么?林曦晨?你什么意思?”
  “我觉得,我最一开始觉得四月花的悲剧的根源是AO相亲会。追溯其根源,是人们无法靠自己找到生命中命定的那一半,所以他们要依世俗的力量,而世俗的力量被依赖的太多,所以导致O类质询官协会的权力失衡了。”
  程昱还在试图理清这场对话的意义。
  罗尼盯着程昱,“在我看不到全部的资料的时候,我是这么想的。”
  程昱呆呆地问,“那你到底拿我的钱做了什么?你之前到底在做什么?”
  “我设计了一个系统,想取代AO相亲会的系统,可是当它诞生的那一天我才发现。我所做的事情和强迫人们参加相亲会的O类质询官系统没有区别。”
  程昱记起来了,结婚那天罗尼所说的。
  【你知道你欠我多少吗!我他妈从成千上万的档案翻来覆去的找……】
  “你用那个软件帮我找到了林曦晨,”程昱小声地说。
  “对,”罗尼歪歪头,“我叫那个软件【盲嫁】,意思就是稀里糊涂就找了个人把我们家程昱嫁出去了……”
  程昱不说话。
  罗尼说到这里时摸了一把下巴,他的时间不多了。
  “所以说,亲爱的,从来就没有什么命定的爱情和天作之合。一切都是计算好的,从基因、性别、爱好、过往还有你们信息素……”
  程昱眼睛红红地盯着自己。
  罗尼心脏疼了半分,他咬着牙继续。
  “所以好好恨我,你只是我算计中的一环而已,程昱。”
  ·
  时间:【四月十九日上午上午10:55:11。】
  还有五分钟不到,MA的发布会就要正式开场了。
  在场人员议论纷纷,自然都是被刚刚卡密拉女大公的那条消息震惊到了。
  “不应该这样的……”
  有一位贵妇在和其他人悄悄发牢骚,她压低声音。
  “卡密拉他们这算什么?最后一个小时和我们说?我们都已经到了,难不成就这么在众目睽睽下离开?”
  “他们家已经上我们家黑名单了,我发誓,下次再也不会参加他们家的聚会了。”
  另外一位看得明白的小声道,“是在拿我们做戏呢。关注点,要的就是社会关注点。”
  “谁知道恐怖分子会盯上这种发布会?”还有人在问,“MA到底想发部什么东西?他们到底招惹了谁?”
  “先生们,女士们。先生们,女士们!听我说一声!”
  克拉伦斯来到了舞台正中心。
  窃窃私语停下,所有人看向克拉伦斯,在场许多不满的宾客挤出了一点别扭而又不失礼貌地微笑。
  气氛一度沉重无比。
  克拉伦斯倒是不以为意,哪怕刚刚卡密拉的公告惹怒了不少人,大家都认为MA通知的太晚了。
  “我知道大家今天都不怎么开心,其实我也是。但是我这么放心大胆让诸位来到这次发布会的最重要原因,是有人和我承诺过……”
  克拉伦斯指着台下,道尔就站在人群中。
  “因为WSJC的局长亲口向我承诺,没有恐怖袭击事件。”
  在场所有人看了过来,道尔站起身,捋了捋身上西装的皱痕。
  “我可没有百分百保证没有恐怖袭击,要是你们自己策划了一场呢?”
  道尔看了看在场其他人,重新重复了一遍,“WSJC承诺的是,我们没有发现大规模杀伤性重武器。”
  “要是有呢?”克拉伦斯在众目睽睽下问。
  道尔沉声,“那就是WSJC失职了。”
  ·
  就在道尔脚底下,地底往下走五十米。
  机械狗开始聚集,警方防爆人员做好了准备,因为前期保密工作没错好,警方干脆开放了视频直播通道。
  大大小小的媒体摄像头浮在废弃地铁口顶部抢占着最佳地理位置,十五个艺术墙面上的最佳观测点已经全部都被各大媒体视频直播球占领了。
  *MA发布会已经找到恐怖分子踪迹*的热度在随着直播点击数飞快地上升。
  穿着防爆服的工作人员用硝酸根探测器上下打探后,分别在十五个墙体面发现了0.0735%左右的TNT残留物。
  警务人员做了手势,人类开始有序撤退,机械仿真人开始逐渐前进。
  地上往上走五十米,道尔刚刚向大家承诺完WSJC没有发现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的那一秒,所有人的通讯响了起来。
  红色警报:【随时做好撤离。】
  大众惊慌,克拉伦斯站在台上大吼,“淡定!淡定!大家要相信警方,MA早就做好了准备!这个会馆可以抗住几吨TNT的爆炸!”
  宾客还是很慌乱,克拉伦斯只能拿出杀手锏。
  “我是国家战略武器首席专家,这件事军方已经插手了,你们不要慌张!”
  在这个时点,克拉伦斯确实说出了实情,道尔抬起头,和台上那个Alpha对视了许久。
  谁都知道这是一个陷阱,罗尼还是肆无忌惮地跳了进来。
  克拉伦斯摇摇头,他笑了。
  那十五个艺术品可不是他安排的,但是TNT硝化测试出现反应这一点,MA是提前发现了的。
  罗尼输了。
  ·
  时间:【四月十九日上午上午10:57:21。】
  程昱和罗尼站在天台上。
  风拂过程昱的面颊,这人强忍着不落泪,程昱吸了吸鼻子,“别说谎了,罗尼,我不可能恨你。”
  罗尼脸色一变。
  程昱破口大骂,“你他妈能不能别胡扯,之前的钱算是老子用来买林曦晨的!可后面那个一个亿呢,那里面还有我一半呢!”
  罗尼笑了。
  所以说啊,钱这件事永远都别想糊弄过程昱。
  但是他知道,时间已经不多了。
  罗尼抬起头盯着蓝天,半晌以后他问了一个很奇怪的问题,“程昱,你知道为什么他们一定要你掺和进这件事情吗?”
  程昱不知为何心脏漏跳了一拍。
  罗尼看了过来,笑容很温暖。
  “因为只有你来找我,我一定会用真身来见面。”
  ·
  时间:【四月十九日上午上午10:58:00。】
  军方临时战略指挥部,“移动狙击手就位。重复,狙击手就位,查找目标。目标定位中。”


第95章 血色浪漫
  时间:【四月十九日上午上午10:52:14。】
 

上一篇:人鱼婚后护养注意事项

下一篇:顽石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