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ABO盲嫁(118)

作者:言午鱼 时间:2020-02-19 11:18 标签:甜宠 HE 架空 先婚后爱 推理 欧风

  “……”林曦晨不说话了。
  “能够赢这么多场机械甲比赛证明了程昱在这方面极具天赋,不是赌博,而是机械甲这种大杀伤性武器。”
  胡瑞揉了揉眉心,“你看到的危险级别划分都是根据可能性来的。岚澈手下有一个暴动团体,而程昱只要想,分分钟就能操纵机械甲去干些我们不敢去想的东西,但罗尼……”
  林曦晨明白了,“罗尼是最有威胁,并且已经做出了实际行动反应了的那个。”
  胡瑞叹了口气,深深看了对方一眼,“对。”
  房间里两人陷入了绝对安静中,胡瑞知道这很难,但是他还是开口。
  “四月花的案件有十五年了,那个时候还没有Matrix,也没有道尔当局长,很多证据十五年了缺失了就找不到了……”
  林曦晨看着身边这人,而胡瑞指着这个屏幕,神色凝重。
  “但这些人,这些受害者的孩子们。他们分成了四批,有人默默无闻一辈子不愿意再提起这件事,有人一辈子都死磕在这件事上,哪怕先要摧毁自己。而我们WSJC……”
  作为这件事中看得最多,也是最无奈的一方。
  “他们要是犯罪了,或者越线了,那我们就必须要逮捕他们,这就是常识,林曦晨。”
  身边这位Alpha默然,很多事情大家都能知道,都明白道理,但是要完全接受却往往还包含着其他许多意味。
  “那程昱说,罗尼早就被盯上了是什么意思?”林曦晨问。
  “就其他几个团体而言,罗尼是目前我们认为知道四月花内幕最多的,”胡瑞看向林曦晨,“甚至比WSJC知道的还要多。”
  Alpha抱着手臂发表了质疑,“他是怎么这么有能力……他是怎么能知道这么多的。”
  “第一,罗尼是个天才,真正意义上的。他在第一次黑入军方内网了以后在里面留了后门,退学了以后等到资金充裕时,再次黑了进去。”
  胡瑞调整了一下画面,罗尼,可能是罗尼做过的事情密密麻麻占据了整个大屏幕。从上到下,从黑入某个小网站到中央银行系统。
  林曦晨不由道,“这么多事迹,看样子程昱提供了不少资金啊。”
  “罗尼策划了多年。而且在这件事上,可能就只有他这一人明白四月花到底牵扯了有多深,从头到尾这件事又牵扯了多少人,而现在他已经到了收尾的时间了。”
  “WSJC不也知道很多?”林曦晨察觉到了一点异常,“罗尼什么时候说了要收尾了?”
  胡瑞看着林曦晨,挑了挑眉毛,“在意我再放个视频吗?”
  林曦晨表示无所谓。
  胡瑞开始播放了,那是车载摄像头上的。
  镜头对外,看不见谈话的对象,但是能够听到内部的声音,林曦晨本来是低头仔细听。但听到第二句话后,他猛地抬起头来。
  男性声音:【你应该已经上了那里的黑名单了。】
  程昱声音响起:【当然,你知道这一场的出场费是多少吗,一百五十万,而我已经把那边的老底都掏空了,不过也好……】
  听声音像是有人伸了一个懒腰,程昱过了几秒以后继续:【我以后永远都不用工作啦!】
  林曦晨看向胡瑞,“这是……”
  Beta歪歪头,“这是军方车辆,国家有权力调动上面的行车记录的。注意里面几个用词,这是程昱在去见你之前说的话。也就是你们在军方疗养中心见面前的程昱和随行军官的一次闲谈。”
  几个大字标红,出现在屏幕上。
  【……出场费……一百五十万……老底都掏空了……】
  【我以后永远都不用工作啦!】
  胡瑞盯着林曦晨,“注意这几个词,林曦晨,程昱很会赚钱,一百五十万对他来说不算什么。但是,他为罗尼工作了快四年,却连这么多都攒不下来。”
  林曦晨当然知道,程昱在自己的监控下半年不到偷偷摸摸都攒了这么多。
  胡瑞继续,“且不说之前你刚刚看到的那么多钱去了哪里,你注意最后一句。”
  【我以后永远都不用工作啦!】
  林曦晨轻声道,“程昱说,他查到罗尼花了一个亿在MA买了重武器。”
  胡瑞了然,程昱还是查到了,他向林曦晨示易,其实所有人都查到了。
  无论是WSJC、MA、程昱、克拉伦斯……其实大家都已经查到了。
  “程昱和罗尼的行事有一种风格,那就是会用指定的名字和代号行动,这会使得我们追踪起来很方便。”
  胡瑞指着那个没有头像的图片道,“程昱在见你之前完成了最后一笔,也拿到了最大一笔赌资。程昱和罗尼的契约已满,而罗尼拿着这笔钱……”
  “去做最后一笔。”林曦晨死死盯着视频的画面不放,而胡瑞继续。
  “购买了重武器,并有确凿证据会用在MA的发布会上。这是一场准备了很多年的复仇行动,尚且不知道罗尼的目的到底是什么,针对的又是谁。但是MA报了警——”
  林曦晨看了过来,“MA报了警?”
  胡瑞满是无奈。
  “官方给出的定义是恐怖袭击。罗尼过线了,林曦晨。WSJC要追击的下一个人就是他了。”


第92章 彻底知情
  就在这个城市的另一头,另一场谈话正在继续。
  程昱走上了天空餐厅最高层。
  这里是伊蒂丝上次心心念念想要来的地方,可惜程昱用土豆炖肉把这个提案置换了。
  天空餐厅拥有整个首都最高的视角以及最好的风景眺望点。侍从引导程昱走进一处光可鉴人的大厅,里面空空荡荡,看样子今天上午就只接待了程昱和道尔两人。
  老人站在窗前转过身来。
  毕竟是曾经养父子的关系,再加上程昱现在身体状况不同。按照道尔以前的做法,这人以前一般都找个天台和程昱聊聊天。
  不是因为道尔喜欢宽阔地带或者喜欢吹风,是因为天台开阔性强,被人监听的可能性极小。但是今年,道尔选择在了室内。
  “今年不去上面吹风了?”程昱笑着问,“你这样是不是说明这一整层的监控和仪器设备都已经被审查过了?”
  “我想最主要的原因是因为今年多了一位小客人。”道尔一脸感慨盯着程昱小声道,“还是长大了。”
  “才没有。”
  程昱笑了,这人插着口袋在窗边来回晃荡。道尔清楚,这是程昱心情好却又不知道说什么时的表现。
  于是由他主动打开话夹,“你和林曦晨有没有时间和我一起吃个饭?比如好好向我介绍一下他。”
  程昱看了这人一眼,小声嘀咕,“刚开场就说这个,给人压力也太大了吧?”
  道尔眼中笑意满满,他伸手摘下眼镜揉了揉眼角,有可能是遮挡脸上的表情,更多可能是悄悄抹去泪花。
  “你至少是我比较放心的那个。”
  程昱于是反问,“罗尼就不是了吗?”
  道尔脸色一僵,表情变了变,老人戴上眼镜轻声道,“罗尼不是。”
  刚刚那点轻松和愉快的氛围瞬间就消失了,程昱解释,“罗尼只是太有主见了而已。”
  道尔叹气,“有的时候,有些主见还是太超前了。”
  听了这话,程昱不由轻轻舔了舔嘴角,他后退一步,站在落地窗前抿着嘴。
  天空餐厅有着极好的视角和风景,今日阳光明媚,万里无云,而下方,整个首都的全景一览无遗。
  无论是挤挤攘攘不断流动的人群还是车水马龙的街道,从这里看下去,其实并没有什么区别。
  从高处看,众生平等,并没有什么区别。
  才见面就陷入了僵局,程昱不由伸手点了点玻璃,倒影中,道尔还在盯着自己不放。
  他只能找了个话题。
  “所以……今年……”程昱回头问,“你会去见珍阿姨吗?”
  老人神情恍惚,珍这个名字像是在他生命里许久没有出现了。道尔想了一会儿,“如果有机会,可能吧。”
  “……”
  程昱不说话。
  道尔知道这个话题很沉重,于是他指出,“听说你和林曦晨正式成了一对,但你还带着这个防咬带,你想……”
  程昱问,“我想怎么?”
  道尔毕竟是第一次做爷爷。准确地说,他和珍没有孩子,罗尼和程昱其实也算得上是他第一次做爸爸。
  道尔在脑海里找了一些词找了很久,但是都被他自己否决了,这位老人犹豫许久后问。
  “你想要条项链或者什么吗?”
  程昱神情瞬间柔和了大半。
  在十五年前四月花事件发生了以后,各种事情接踵而来,程昱那个时候才十一二岁,然后他分化了。
  正式成为了一名O,然后迎接了人生第一次热潮。
  情绪波动过大往往会导致这样的结果,程昱躲在家里靠妈妈留下来的抑制剂撑过了第一次。然后他拿着母亲留给自己最后的礼物——
  那几张钱买了人生第一个,也就是后来那个一直佩戴在身上的防咬带。
  程昱不是没有为这样的行为感到过后悔,因为那几张钱是妈妈留给自己的,上面还带有妈妈最后的味道。
  有的时候他宁愿自己留下了那几张纸做纪念,也不是一个冰冷冷的防咬带。
  但是他的故事中一直没有提到的是,当年幼的自己走近那家珠宝店选防咬带的时候,是罗尼一直牵着他的手。
  罗尼从头到尾像哥哥一样保护着程昱,直到他挑选完东西,当他们俩走出门,是道尔在外面等他们。
 

上一篇:人鱼婚后护养注意事项

下一篇:顽石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