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ABO盲嫁(105)

作者:言午鱼 时间:2020-02-19 11:18 标签:甜宠 HE 架空 先婚后爱 推理 欧风

  钟离姜伸手点了点对方的胸口,这人丝毫不怕道尔WSJC局长的身份。
  “我告诉你,因为多亏你们这些无用的垃圾,还有这个社会,所以才让我知道钱和身份是多么重要的东西。比所谓荣誉和尊严重要多了!”
  “如果你觉得钱和身份最重要,那么你父母知道了会怎么想?他们难道没有身份吗?”道尔皱着眉问。
  “没有!哪怕他们是什么检察官还是什么,我告诉你,他们没有。”
  钟离姜这番发言直接让,道尔的脸色沉了下来。
  而这个年轻的Beta后退一步,他才不想继续和道尔这个人多说什么。
  已经有人围了过来,钟离姜刚刚触碰道尔的这种行为在某些场合下可以看作是袭警。保安马上要来了。
  “我知道,识时务者为俊杰,活着的人才有资格讲述历史……”
  钟离姜举起双手,表示自己不会再碰道尔这人了。但这个家伙离开的时候是这么对着道尔说的。
  他声音很大,试图让所有人听见。
  “道尔先生,你在WSJC十五年了,你通过四月花事件被提拔。现在一步步高升到了这个位置,十五年了,恭喜你!踩着别人的尸骨上位这些年过得开心吗!”
  钟离姜无所畏惧,哪怕自己身边全部都是WSJC的精英,但是他不怕。
  他有恃无恐。
  这人朝WSJC的局长做了一个粗鲁的手势,然后大步离开了。
  ·
  林曦晨和斯内克今日的抽调工作结束了。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还不错,虽然经历了整整一天的魔音灌耳,但是他们至少能准时下班。林曦晨和斯内克一前一后从会馆中心走出来,然后他们俩一愣。
  程昱和伊蒂丝站在街角边在等他们。
  “齐人之福啊,齐人之福啊,哥们。”斯内克插着口袋羡慕地不得了。
  “闭上你的嘴,那是我老婆还有我以前的同事,你如果以后再这么用词不当……”
  在这个问题上林曦晨非常谨慎,这人警告了斯内克一次,“我真的怀疑你还能不能找到对象。”
  斯内克做了个闭嘴的动作,林曦晨瞪了这人一眼,然后斯内克悄悄开口,“我今天晚上就去找人约会。”
  林曦晨转身挑了挑眉,他小声道,“祝你成功,再见。”
  “得,明天见,哥们。”斯内克这人可从来不在意这个,“我们明天继续!”
  ·
  和斯内克道别后,林曦晨大步走向了那两人,准确地说现在是三个人了。
  “晚上好。”
  林曦晨先吻了吻程昱的面颊,象征性地做出了占有欲的动作,然后再面向伊蒂丝问好。
  “啧,”Beta皱了皱鼻子,“不必要这样吧,我又不会对你老婆怎么样。”
  林曦晨笑了,“知道你不会对他怎么样,这是让你放心。”
  程昱吐槽,“林曦晨爸爸这是担心你,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表示我这个老婆没有虐待他。”
  伊蒂丝做了个鬼脸。
  林曦晨一直清楚程昱和伊蒂丝有关‘林曦晨爸爸’这个梗的,这人伸手揉了揉程昱的发顶。
  好爸爸于是问这两人,“晚上想吃什么?”
  程昱还记得炖肉土豆和天空旋转餐厅呢。
  “炖肉。”这人飞快地回答,生怕少了一大笔钱。
  “你说我决定的!”伊蒂丝不由瞪了程昱一眼,这两人大眼瞪小眼,在林曦晨的注视下,只怕下一秒就要打起来了。
  “成,”林曦晨又要开始做调解了,“伊蒂丝你想吃什么?”
  伊蒂丝看了林曦晨一眼,她当然记得这人眼睛好了以后他们俩第一次见面的场景。那时林曦晨看上去,闻起来可不是现在这般这么幸福。
  短短几个月,林曦晨身上的味道证明这个A活过来了。
  说实话,这对夫夫虽然说是阴差阳错地走到一起的,但伊蒂丝还是觉得——
  太般配了。
  就像是某个奇迹里走出来配对的情侣。
  伊蒂丝想了想,伸手捏了程昱面颊一下。对方气鼓鼓的,她考虑了半天,还是想知道林曦晨手艺如何。
  “成,还是炖肉吧。”


第83章 有关未来
  说到炖肉这道菜。
  土豆要烧到金黄,但要根据各人口感来决定何时出锅。五花肉要酥软入味,但又不能太烂,怕影响食用者的心情。
  林曦晨正在用冰糖给肉上色,程昱走到这人身边,踮脚轻轻地打开了柜子。
  Alpha不由扭头看了一眼,这人顿时就明白了。林曦晨小声叮嘱,“还要等一会儿才能吃饭,你少吃点零食。”
  程昱委屈,“我就是突然想吃点咸的。”
  林曦晨于是用筷子点了点汤汁让程昱尝了尝。伊蒂丝靠在桌边围观这两人的互动,她一边往嘴里塞着软糖,一边嘀咕,“让他吃让他吃,两个人呢。”
  林曦晨扭头,“你也少吃点,马上就要吃饭了。”
  伊蒂丝默默地放下手里的食物。
  林曦晨爸爸一开口,家里剩下这两位只能把伸向零食魔爪悄悄收了回来。伊蒂丝闲来无事,突然记起来了什么。
  “话说今天那个新闻,我有一个八卦忘记和你们说了。”
  这位质询官靠在桌子边,开始讲述林曦晨他们离开了以后亚古斯都的那些八卦。
  程昱踮着脚悄悄看林曦晨炖肉的过程,他盯着食物无暇其他,“什么八卦?谁又逃婚了?”
  “不是,我记得呢,事情太多结果一直忘记说了。现在只有我们三人,这倒是可以放心大胆说了。”
  伊蒂丝又偷了一粒软糖,“你知道吗,那个卡密拉女大公和克拉伦斯本来想在亚古斯都买婚房的,结果莎碧娜和周太太没有同意。”
  程昱一扭头,“不是吧?他们俩那么厉害能决定这个?”
  伊蒂丝,“我以前都说了,这两人能决定谁能搬进来而谁不能。”
  林曦晨怕程昱动作太大会扭着,这人一只手放在了程昱的后背,无声地扶住了这人。Alpha耐心解释,“周太太的丈夫还有夏普家族在当地的声望还是相当崇高的。”
  程昱小声地朝林曦晨道了谢,然后远离了灶台。他稳稳地走到餐桌前,一边问一边悄悄打探林曦晨的动作。
  “那,那要符合那两个人精的审美标准,哪得要什么标准的家庭啊?”
  这人当着伊蒂丝的面也偷了一粒软糖,BO两人对视过后裂嘴一笑。程昱偷吃成功,他语气无辜继续问,“那么亚古斯都这几年还有什么人搬进来了?”
  林曦晨头也不回,“一家。”
  伊蒂丝知道,“就是那个啦,罗德里克家,昆西家族啦。”
  程昱飞快地咽下软糖,假装淡定,“不是吧。”
  “说到罗德里克……”伊蒂丝突然记起来了什么,她看向程昱,“你知道上次……”
  “伊蒂丝,”林曦晨转身,飞快地打断了她的话,这人示意了一下,“帮我拿一下一个碗。”
  程昱听闻赶忙起身,“我来。”
  “不用了,不用了,”林曦晨的双手现在没有空,他告诉伊蒂丝,“那个碗我放的有点深,可能需要你弯腰找一找。”
  伊蒂丝听闻立马起身,程昱又了颗糖。可这人还记得之前的谈话,他一边收拾桌子一边问。
  “对了,罗德里克怎么了?”
  “他……”伊蒂丝抬头刚好对上林曦晨的目光,这位质询官意识到了什么——程昱怀孕了,有些事现在并不需要知道。
  她抱着碗,找了个借口,“罗德里克和百丽儿拿到了今年年初的自然科学一等奖……”
  林曦晨放心地把注意力重新放到了炖肉上。
  “那两个小的绝对欠我一份奖金,”程昱依旧不知道那一天发生了什么,他摆着碗笑了,“看样子我教的好啊。”
  伊蒂丝默默看了林曦晨一秒,她站起身,决定转移话题。
  “对了,我和程昱今天提到了工作的事。林曦晨爸爸,你是为了程昱才去的WSJC吗?”
  伊蒂丝冲了冲碗,林曦晨开始准备把炖肉出锅了。
  “一半的一半,”这人忙着手里的事务目光柔和,“如果当初眼睛没出事,我也会去WSJC。”
  程昱好奇,“因为什么?”
  林曦晨头也不抬,“陈年旧事,我可能会借机查一查一些老档案,有关姓唐的……”
  程昱了然,林曦晨依旧对自己父母出事的事念念不忘。伊蒂丝于是看了过来,她问自己,“那程昱你呢?”
  “什么?”程昱被问到了。
  “如果你不结婚,如果没用相亲会这东西……”伊蒂丝把炖肉稳稳地端了过来,她轻轻放下后问,“你会去干什么?”
  “我……”程昱难得犹豫了。
  听到这一声犹豫,林曦晨不由转过身看了自己的妻子一眼。
  伊蒂丝笑了,“得了,又不是什么很难回答的问题,我是当质询官,林爸爸是去WSJC,你呢?”
  “我,”程昱拉开椅子,他想了一下,“这还真是我第一次想这个问题……”
  在场剩余两人不由盯着这位Omega不放。
  程昱下意识地摸着自己的小腹,他皱眉,“赚钱?”
  伊蒂丝笑了,“赚钱活下去是天经地义,我是说你的梦想啦!”
  程昱捂着小腹。
  不不不不,赚钱是罗尼需要的,是他们为了其他事情要做的,赚钱这件事是必然。
  但不是他程昱想做的。
  林曦晨深深地注视着自己的妻子,这是他遇到程昱以来,这个精明的小家伙这么久,第一次想了这么久都找不到答案。
 

上一篇:人鱼婚后护养注意事项

下一篇:顽石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