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ABO盲嫁(149)

作者:言午鱼 时间:2020-02-19 11:18 标签:甜宠 HE 架空 先婚后爱 推理 欧风

  我看见了某种可能,某种道尔期待但是又害怕的东西。
  所以我一直在沉思,我知道自己要去做什么。我是黑暗骑士,小时候的第六感灵验了,我势必要躲在某个黑暗的角落里,没有人看得到的角落里去做点什么。
  黑客技术提供给我了一点可能性。
  兴趣爱好是我敲开秘密大门的敲门砖。
  我和程昱一同考入了联邦理工大,我知道,其实程昱是有更好的地方去的,我也知道,因为我拿到了其他地方的录取通知书。
  但是我们都保持了沉默,像两只躲在冬夜里取暖的小猫一样。我们一直没走,一直留在首都,一直等待着天明。
  但是我不知道,我们谁也不知道天亮到底会是什么时候。
  所以我黑入了军方的资料,奇迹般地是,针对四月花的资料这群蠢货竟然没有用纸质存稿,他们留有了电子稿。
  也许是他们觉得这只是件小事吧,也许他们觉得这件事不足以作为顶级机密作为保密,也许他们并没有想到许多年后有一天,还有一些人在追寻答案。
  怎么说呢,拿到资料很容易,找到真相很容易,但是做了以后不露痕迹就很难了。
  军方还是找上了门。
  怎么说呢,如果他们没找到我,我才觉得是可悲的。毕竟是一个国家的顶尖军事力量的集合对不对,你要是被一个在校大学生入侵了还不被发现,那就真的有点可笑了。
  所以我被退学了。
  处罚不轻不重,我知道是老师们为我做了很多,但是我很清楚,程昱会跟着我走的。我说我要钱的时候那人会想尽办法给我弄到钱,我说我要离开的时候,程昱会跟着我走的。
  怎么办呢。
  这个时候道尔出现了。
  我始终没叫过这人爸爸,当年他收养我和程昱的时候,程昱其实是在犹豫的。他一直都是一个很乖的孩子,所以我主动开口。
  我叫他,“道尔叔叔。”
  所以程昱跟着叫了。
  当这个人出现的时候我就知道有些事情,有些注定要发生的事情即将发生了。
  但是要不要让程昱掺和进来,我是说,要不要让程昱也背负上这些事情?
  我不清楚,我也不想让他知道有些恐怖的事情要发生了,我也不想让他知道他所要,我们所要面对的那一切有多可怕。
  我想让他快快乐乐,继续做那个在阳光下开心大笑的阳光骑士。
  所以我把他送走了,我构建了一个系统,我找了林曦晨。
  说实话,我是不相信人工算出来的爱情的,那种东西没有依据。这个世界上已经有了六种性别的人,连男人也有生孩子的可能,甚至有所谓的信息素和成结。
  千万不要和我说一见钟情是存在的,是计算的出来的。
  但是我这一辈子最伤心的时候,是我作为一个小小的扫地机器人,程昱帮林曦晨在外面忙活那么久,第一天工作完毕疲惫无比的回到的家时。
  我就在门栏,我打了莫斯码。
  我本想说太累了,不想呆了,或者说想回家就回来。
  可程昱抬起头,他忽略了我,他直接看向了林曦晨。
  那一刻我就明白了。
  一见钟情和爱情这种东西,是能计算出来的。
  我很棒,我什么都没有做错,我只是太聪明了,我做到了我想做的。
  我想那就是黑暗骑士这辈子最伤心失落的时刻吧。
  ·
  “……”
  “……”
  道尔和普鲁登斯不说话。
  许久以后道尔把这份检讨书扔在了桌面上,他质问身前那人,“这就是你的检讨书?”
  罗尼拿起来看了一眼,“怎么了?我觉得写得还可以啊,挺感人的,黑暗骑士!”
  他朝着两位领导笑了一下,“我觉得写的不错。”
  普鲁登斯抱起胳膊,“我们要的是你对在MA发布会上时说的那些话的检讨,你差一点就暴露了知道吗?”
  罗尼哼哼了俩声,他叠起那张纸,“我说了啥?”
  道尔撑着额头,沉声,“你说你知道定位用的是孕妇手环。罗尼,你还没厉害到知道军方当时的动静和方向吧?再说了,那个时候的全息视频在大众眼里只是提前录好的。”
  “那有什么,网上已经吵疯了,我死不死都已经是传奇了。”
  罗尼毫不在乎。
  “你们父子俩继续吵。”
  普鲁登斯站起身,她可不想听罗尼这个老滑头继续嘀咕。她穿过客厅,走到了一间挂着‘游戏室’的房间外,然后轻轻敲了敲房门。
  她轻声问,“我能进来吗?”
  许久以后一个男孩的声音弱弱响起,“请进。”
  她推开门,房间里有两个男孩正坐在地板上,他们身前是一面大大的游戏屏。男孩们手上拿着游戏柄,零食散落在地面,看样子刚刚玩得挺开心。
  两个男孩看着门口的Alpha眨了眨眼,异色双瞳在这个角度看上去非常震惊。
  普鲁登斯愣了一下,笑了,“我就是来看看你们……”
  “你把他们吓着了,普鲁登斯阿姨。”罗尼出现在门口,普鲁登斯回头瞪了这人一眼,她还没老到要被叫阿姨的年纪呢。
  “你们俩…”罗尼伸手抓住门把手,看了房间里的两个小崽子一眼,“…玩了多久了?”
  左边的说,“半个小时。”
  右边的闭紧嘴不说话。
  罗尼呵呵一声,“是一个人半个小时,还是两个人加在一起半个小时?”
  男孩们不说话。
  “成,我记住了啊,”罗尼指了指左边的那个,“哥哥不要总想着带坏了弟弟,等我挨完骂再来教训你们。”
  刚刚抿着嘴不说话的弟弟突然问,“他们要教训你什么?”
  罗尼瘪瘪嘴,“不好好工作,没事,等下带你们出门。”
  说罢这人就合上了门,他不赞同地看了普鲁登斯一眼。
  “怎么了,”这位国家安全部门的负责人小声抱怨,“我就是看一看……”
  “看一看也不是这样的,你敲门之前也问问他们做没做好准备。”罗尼嘀咕,“他们对女性Alpha本来就害怕,你还大大咧咧地去看他们。”
  普鲁登斯深深看了罗尼一眼,她摆摆手,“成,我相信你能把两个孩子养好了。身份我们这边来负责,他们是跟着你姓还是……”
  罗尼无所谓,“他们不想换,那就不换,成年了我随便他们去叫什么。叫猫猫狗狗都可以。”
  “你舍不得的,”道尔走了出来。他和普鲁登斯打算走了,这人走之前还是不放心地说了一句,“你一个单身大男人带着两个孩子,还是异色瞳双胞胎,还是要注意下。”
  “我知道我知道,”罗尼站在门口嘀咕。
  道尔转身叮嘱罗尼道,“还有学习成绩,不能落下来太多了。”
  罗尼靠在门边,“我黑都会把他们黑进全国最好的大学的。”
  听到这句话后,普鲁登斯指了罗尼一下,她警告对方,自己还盯着呢。
  等这两个大人物走了半个小时后,那两个小的跑出来了。他们有些犹豫地站在房间转角,罗尼头也不抬,“游戏玩完了?那好穿好衣服,今天晚上我们到下面的馆子去吃。”
  哥哥问,“不吃外卖了吗?”
  罗尼叹气,“他们说你们蔬菜摄入含量太少了,下次我再让你们吃快餐就要扣我福利了。快点,快点穿好衣物。”
  说罢他就走出了门,罗尼按了按一个按键。在他离开后,整栋房子的安全措施会全面开启。
  冷风吹来,这栋别墅位于高山之上,周边常年积雪,四处看过去都是白茫茫的一片。
  这里一年只有几个月看得到嫩绿色。
  开车下山的时候,罗尼默默地在想,白色和深绿色还是对小孩子的生长环境不好,到时候长大一点还是要找个孩子多的地方。
  这个地方虽然很安全,没有什么人喜欢看什么网络信息,就算有人关注了一下新闻,也不会猜到他这个相貌平平无奇带着两个孩子的男人就是传说中的罗尼·杜尔邦。
  网络上关于自己的照片已经全部处理完毕,罗尼不需要担心什么,但是……
  成绩太差了到时候真的要黑进全国第一高校也有点说不过去。
  “喂,我说你们俩,卡斯托尔还有波吕克斯。”
  后排两个小孩警惕地抬起头来,罗尼知道他们在怕什么,他无所谓,“我说你们俩期末考试能够加油一点吗?我和你们的叔叔都是顶尖优秀的毕业生。”
  “我们有血缘关系吗?”卡斯托尔问。
  “考不好你会把我们卖给今天那个女人吗?”波吕克斯问。
  “不会,不会,”罗尼调成自动驾驶,他扭过头看了后排两个孩子一眼,“我和程昱昱也没有血缘关系,为什么我和他都能成绩那么好?还有,我不会把你们卖了的。”
  “为什么,”哥哥问。
  “因为太划不来了,亏钱买卖,我还要在刚刚那两个人人精眼皮子底下操作这一切。”罗尼一脸嫌弃,“老子直接黑进银行系统还快一些。”
  “我们俩不值钱了?”弟弟问。
  “不,是没有人再会对你们这两个小身板感兴趣了。”罗尼扭头,“一个都没有了,有我也不会让他们找到你们的。”
  两个孩子低着头,他们玩着衣角。
  许久以后男孩开口,也许是哥哥。
  他轻声道,“谢谢。”
  “啊,拜托,”罗尼感慨,“我们都认识这么久了,都是熟人了,就不要煽情了这一套了好不好。今天晚上给个面子多吃点胡萝卜和西兰花,不然我压力会很大。”
 

上一篇:人鱼婚后护养注意事项

下一篇:顽石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