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ABO盲嫁(19)

作者:言午鱼 时间:2020-02-19 11:18 标签:甜宠 HE 架空 先婚后爱 推理 欧风

  “哦,你手上是那一枚戒指吗?”
  “天啦,漂亮的就像是假的一样。”
  程昱的胳膊碰到了自己的,林曦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他伸手握住程昱的左手,那一枚戒指就在对方的食指上。林曦晨细细抚摸了一圈,可能是戒圈有点小,摸上去似乎勒得程昱的手指有不舒服。
  O在紧张,也许是害羞。
  “对,是我母亲的遗物。”
  肯特先生发出了一声赞赏,“实际上,你们俩刚刚回来的那一天,我们还很担心,毕竟你们还没成结,程昱看着也比较年轻。但没想到,你们能做到这么优秀,虽然成结这件事可遇不可求,我的意思是说……”
  他的丈夫插嘴,“万事俱备,都妥当了以后最好。”
  “对!对!对!对!”
  两位长者开始分享起成结的经验起来,气氛融洽,林曦晨坐在那里紧紧握住程昱的左手,他们俩默契地十指相扣了起来。
  对面两人说了许久,林曦晨听完全程以后承诺道,“我会好好珍惜他的,一定会在万事妥当的时候与程昱成结的。”
  ·
  那天晚上送肯特夫夫离开的时候,林曦晨还是忍不住了,他送两人至车道上,林曦晨握住拐杖,语气里带着歉意,“实际上,我妻子并不擅长做菜,他……”
  “程昱和我们说了。”
  肯特先生笑了起来,林曦晨一愣,“说了?”
  “对,他很早的时候就和我们确认过了,他说他并不会做菜,你身体也有恙,我们都很理解,”老人拍了拍林曦晨的肩膀,“你找了一个好老婆,他主动问了我们什么能吃的,什么不能吃的,就连葡萄酒都提前问好了喜好。”
  林曦晨不知道为何有点震惊。
  作为前辈,肯特先生搂住了林曦晨的肩膀,“慢慢回去,好好表扬你妻子一下,给他一个吻,他做的很不错,小伙子,你以后有福气了。”
  林曦晨听着老人走远的声音,最后沿着小道慢慢走了回去,这段路很短,花香也不是很浓郁,所以走上去还比较安全,林曦晨踏上台阶,推开房门。
  程昱在哼歌。
  声音小小的,在哼歌。
  自从和百丽儿从城里回来了以后,这个人的心情就很好,他放下拐杖穿过餐厅,程昱的声音从厨房传来,“我搞完了!”
  把所有的工作丢给了人工智能和机器人真的是一件大事呢,但不知道为何,林曦晨听到程昱那么快乐的声音,自己也开心了起来。
  他走到门前,“还需要帮忙吗?”
  程昱正忙着把最后剩下的一点冰淇淋吃掉。
  “不,”他叼着勺子摇头,“不,不用。”
  林曦晨闻到了香草冰淇淋的味道,却不点明,他站在那里。
  “你身上还有钱吗,去城里应该用完了吧?”
  程昱的动作一顿,他抬起头来,“你知道了?”
  林曦晨靠在门边,“我知道了。”
  这两人像是对暗号一般,程昱张了张嘴,最后他笑了,“对,怎么说我也是个成年人,”Omega往嘴里塞了一大口冰淇淋,“我得存点钱去买点自己喜欢的小玩意什么的,别像百丽儿一样,什么都做不了主……”
  “你刚刚把自己和一个未成年的小姑娘摆在了同一位置上。”
  程昱嘿嘿地笑了。
  两个人主动跳过了程昱之前偷偷存钱的那一段,但林曦晨不知道为什么程昱这么高兴,他伸出手来,“过来吧,今天只是家庭晚宴,我们早晚有一天要出去做客的,那个时候就没今天这简单了。”
  程昱皱起眉头来。“这是干什么?”
  林曦晨微微抬了抬手,“教你跳舞。”
  ·
  同一时间,现在是晚上九点半,但是百丽儿已经要睡觉了。
  作为惩罚,她在完成社区工作的同时,在家还必须关禁闭,小女孩躺在床上,实际上还没睡着,她盯着黑暗中电子灯发出来的光斑,这个时候门被敲响了。
  她翻过身来,莎碧娜推门而进。
  “我想我们得谈一谈。”
  女孩还没开口,母亲就已经坐到了自己的窗边,莎碧娜沉默了片刻,“我得向你道歉。”
  百丽儿小小地哦了一声,蜷缩成了一团。
  莎碧娜似乎预料到了女儿的这种态度,她摸了摸对方的后背,女孩还小,摸上去小小的一团,“听我说,这是我的错,这件事最主要的原因不在于你,在于……”
  她似乎找到一个可以形容的词,“在于我把一些东西看得太重。”
  “……”,百丽儿翻过身来,“其实你不道歉也没关系,我想清楚了。”
  莎碧娜似乎有点震惊,她眨了眨眼,“那你说。”
  “我和程昱去了游戏中心,我们得要赚到一千块钱才能买到一个电子头盔,但是我们最后只剩下六块钱,那个时候我在想,我想,差不多赌博就是那种心理吧……”
  百丽儿抓着被单皱着眉头。
  “就像当初我捡到第一粒珍珠的时候,就是那种,我知道菲尼克斯太太不会和你开口,她很怕你。”
  百丽儿瞪着大眼睛,她也不清楚怎么描绘那种心情,但是女孩明显是知道自己当时错了。
  “就是那种有恃无恐,我知道程昱会帮着我,我知道就算做错了事家里面再怎么样都会有人照应我,但是程昱一直输,输到我们只剩六块钱。”
  莎碧娜摸了摸女儿的肩膀。
  百丽儿盯着虚空,“然后那个时候,程昱拿出来了一枚戒指,很值钱的戒指,我估算了一下,那个应该值……”女孩翻身叹气,“一百万应该是有的……如果拿那个……”
  ·
  程昱按照林曦晨的教法从房间那头跳了过来。
  咚的一声巨响,Alpha心疼了他们家的老地板片刻。
  他一把捞住站不稳的程昱,对方在自己怀里嘿嘿嘿地轻笑,林曦晨拉起对方的胳膊,“怎么这么开心?”
  这个话题提出的有点奇怪,程昱却只是转了转眼睛,他抓着林曦晨的胳膊,“我不告诉你。”
  因为我有钱了,嘿嘿嘿嘿嘿。
  林曦晨依旧不知道为什么他的妻子今日如此开心的原因,但他猜到了大半,林曦晨配合着程昱的胡闹,微微弯了弯腰,Omega从自己身边蹦过,Alpha姿态优雅,问了句。
  “你是坐的豪华轿车回来的,那些钱又是怎么来的?”
  呲的一声滑倒的声音,Alpha瞬间把人捞了起来。
  刚那一下失足吓得程昱惊魂未定,O挂在自己丈夫手臂上,程昱劈了一个大叉,他疼得眼角只抽,半晌才从嘴里挤出一句话来。
  “谢,谢谢了,劳烦扶稳一点,谢谢。”


第17章 叫你吃药
  程昱从自己丈夫的手臂里直起身子来,他假装无事。
  “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林曦晨伸手,程昱随着音乐转了一个圈,Alpha臂力惊人,O站在那一端看了过来。
  “租车的费用很高吧。”
  “没关系,孩子总要给她最好的。”
  程昱撞在林曦晨的怀里,他们俩齐齐发出一声咒骂,程昱撞到了鼻子,林曦晨好像磕到了下巴。
  “操!”
  说实话,程昱这个O这辈子都没有这么跳过舞,随着其他人手臂摆动的方式简直是见鬼。
  “我不跳了,我得有点隐私你知道吗。”
  林曦晨握着程昱的手,但他并没有放开,“我只是以防万一,毕竟在我看不见的地方……”
  “在你看不见的地方我成功把人家小姑娘带了家。得,你先让我看看刚刚那一下把你怎么了,老大,”程昱不想跳了,“您还和我有约定呢,别说我又把你怎么了。”
  程昱抬头,林曦晨侧过头去,半分钟后这个A还是选择了妥协。这人低头下来,下巴处红红的一片,林曦晨问,“你在读书的时候就没有学过任何O应该学的东西吗?”
  “没有,就算有我也翘了。”
  程昱伸手戳了一下,林曦晨没料到这一点,被戳了个正着。程昱小时候胡闹惯了,知道这种印子看着吓人,其实也不疼,林曦晨反问,“所以你就光明正大的翘课?”
  “学跳舞的文化课学分和机械甲原理的学分一模一样,你就不要在意我到底是怎么得到钱的,百丽儿的这一次事故告诉我们一件事——”
  程昱离开自己,走到酒柜前喝了一口小酒,这人咂咂嘴,“每个人都有秘密的。”
  听到程昱语调越发高昂,林曦晨开始有点担心了。
  ·
  “那枚戒指……”
  莎碧娜摸上百丽儿的后背,她知道这两人离家出走的故事是按照什么样的剧情结束的了。
  “听我说,家里会处理那枚戒指,无论多少钱,我们都会……”
  “我不是这个意思,”百丽儿打断她,女孩翻身过来直勾勾地看着自己的母亲,“我提到戒指不是这个意思,我是说,当我看到那枚戒指的时候我就知道我们得要回来了,拆东墙补西墙这样做是不对的。”
  莎碧娜没想到自己女儿的心路历程会发生这样的变化。
  “你们明明……”
  “你不懂,我看到那枚戒指的时候只有一个想法,你看……程昱有一枚很值钱戒指,我也有足够的颜料,其实六块钱没了也不算什么,我们还可以去当铺,等赚到了钱再赎回来,可是那个时候我不想了,就…”
  百丽儿讲这些话浓缩成了一句,“…就我一下子就厌倦了,就算赌得再多,投入再多,拆东墙补西墙是不可能的,至少我是不可能的。”
 

上一篇:人鱼婚后护养注意事项

下一篇:顽石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