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ABO盲嫁(45)

作者:言午鱼 时间:2020-02-19 11:18 标签:甜宠 HE 架空 先婚后爱 推理 欧风

  看到男孩那通红的眼睛,伊蒂丝的声音消失在喉咙里。
  “哦!”
  她知道上次程昱为什么要把这个男孩捡回家了。
  这位亚古斯都的质询官察觉到了对方身上的不对劲,她知道什么地方不对劲了,伊蒂丝舔了舔嘴唇,四下看了看。
  “你,你要不要,要不要……”
  伊蒂丝在想,如果是自己会怎么办。
  “先和我回家?”
  ·
  男孩抱着膝盖蜷缩在后座上。
  和上次一模一样,又是洗了个澡穿上了运动服,但是这一次男孩在大声地哭泣,不再是沉默。伊蒂丝从后视镜里查看对方的举动,男孩的眼泪如断了线的珠子不断地往下掉。
  她很担心,于是联系了昆西家,但幸运的是家里的Alpha今天在。
  “我想说……”
  通讯结束以后,伊蒂丝其实不知道自己该说什么。
  如果是程昱在就好了,程昱肯定有自己的问话技巧。
  “我想说,”她只能实话实话,“对不起,我上学的时候没有遇见过校园欺凌,所以我不知道怎么安慰你。”
  哭声逐渐小了下来。
  “警校不学吗?那我们要你们有什么用?”
  罗德里克此可就像是一把尖锐的刀,句句话伤人,伊蒂丝从后视镜里看了对方一眼。
  男孩开始针对所有人,用身上的刺来保护自身。
  但是刺痛别人的同时也会越发伤害到自己。
  伊蒂丝语气坚定,“但是我们学过怎么处理。”
  “怎么处理?”
  “我会告诉你的家长,会和学校沟通,会去见那些伤害你的同学,如果可以……”
  伊蒂丝想,如果她的回答是对的那就好了,这位年长的Beta对上年幼者带着点点期望的目光。
  “……我同时和你父母聊一聊,让你回原来的学校吧。”
  只有最后一句话的时候,伊蒂丝察觉到了男孩眼底的一丝星光。
  “这一次没骗我?”
  这一次?伊蒂丝不记得还有上一次,她许诺,“是的。”
  ·
  昆西先生就在门口等。
  伊蒂丝并不像这么早就让罗德里克和自己父亲见面,但是见到家人也好,清理一下身上的污渍,更换药膏,弄干净身体。
  但是昆西先生直接把罗德里克拉到了屋子里。
  “先生!”
  伊蒂丝想上前,但是被机器人给拦下来了。
  管家守在门口不说话,而机器人的电子女音干巴巴的。
  “请稍等。”
  伊蒂丝站在门外左右为难。
  房间里,父亲用力捏住罗德里克的手臂,“你又发生了什么,在学校发生了什么?”
  “papa!我不想在那里读书了,我不想!”罗德里克带着哭腔。
  “你怎么能说你自己不在那里读书?你知道爸爸和多少人说过了你在埃德蒙的学校里吗?你知道有多少人会对你的事情感兴趣吗?你为什么,为什么!”
  昆西先生逐渐没了声音。
  他可算注意到了男孩手臂上的红肿与药膏,这位Alpha一把掀开罗德里克的上衣,首先问的却是,“你的制服呢?私人定制的制服呢?你就穿着这样回来了?”
  “他们往我身上倒了氨水,”男孩开始向父亲求救,他开始用自己原先的母语,“我在那里一点也不开心,我想回原来的学校。”
  “我说过了,在这里不能用你爷爷教的那些语言!”
  罗德里克立马闭上了嘴,但是眼泪却从眼角滴落下来,几秒之后男孩恢复用在伊蒂丝面前用的语言,“求你了,求你了,我错了,我不犯了,求你了。”
  昆西不说话。
  有人过来点了点门,幕僚用不赞同的眼光看了昆西一眼,这人示易客人已经等了太久了。
  昆西蹲下身。
  “罗德里克,罗德里克,听爸爸说。”
  男孩知道完了,他恨爸爸用这种话和自己说话,罗德里克不断地摇头,“不要,不要!”
  “听好了,你是我第三个儿子!”
  父亲手掌用力,死死握住罗德里克的肩膀,男孩颤抖,感觉自己就像是要被捏断了。
  “听我说,PaPa现在很需要Beta的支持,听爸爸说,我们家现在很需要,很需要有人作为Beta的代表。埃德蒙的学校在B之间名气很大,我们要有一个可以开口的契机……”
  “我不想!”
  “住嘴!”
  “我不想。”
  “这件事不是你想不想!”
  罗德里克于是抿紧嘴。
  可是眼泪却控制不住。
  “我们家要有一个和别人开**流的契机,我们家搬到这里都很不容易,离乡背土,但是我们家回不去了!”
  昆西看了一眼等待的人,对方再次指了指手表。
  “今天受的屈辱就是你明天拿出去炫耀的资本,听好了,等到你以后有权利做出什么决定以后,你可以不厌其烦地和所有人一遍又一遍地说我今天对你做了什么,其他人对你做了什么。”
  昆西盯着自己儿子的眼睛,“但不是现在,你没这个资本,也没这个选择的权利。有本事成为一个决定一切的人,那个时候你和别人说,说不定就能改变点什么了。”
  爸爸松开了手。
  但是罗德里克觉得自己的骨头架子在松手的那一瞬间都已经垮掉了。
  昆西理了理身上的衣物,低头嗅了嗅确认自己没沾上儿子身上的味道,他席上袖口,“还有蔷薇骑士团的事情,能够进去那里是你的荣幸,我会下次再找埃德蒙聊一聊的。”
  罗德里克突然之间就没有眼泪了。
  那一下子他就不知道怎么哭了。
  他呆呆地看着父亲和那位幕僚消失在过道里,没有人注意他,注意到他的绝望和求助。
  一个词从他的脑海里浮了上来。
  NOBODY.
  ·
  伊蒂丝站在门外等,男孩慢慢走了出来,她察觉到好像有了一点不同,就是有什么在这短短的十几分钟里发生了。
  “我现在可以信谁?”
  罗德里克问。
  伊蒂丝不知为何在这声音中听出来了某种心碎。
  “你想去见……见一见治安官吗?”
  男孩不说话。
  伊蒂丝深深吸了一口气,她牵起男孩的小手,对方的手掌冷到可怕。去林曦晨家的路上,远远地就能听见人们的欢声笑语。
  那是别人家的。
  “我要去见他,一个人。”
  罗德里克突然开口。
  伊蒂丝一愣,“一个人?林曦晨他……”
  “我知道,我知道治安们都是什么样,”男孩松开手,“我要和他独自谈。”
  ·
  林曦晨坐在沙发里,男孩站在另一头,书房里只有两人。
  “所以说,”临时治安官微微侧头,“请问你找我想要独自聊一聊什么。”
  罗德里克插着口袋审视着对面这个盲人。
  他沉默许久,许久以后男孩可算开了口。
  “我想让你帮我杀个人。”


第38章 完美爱情
  今天早上,最早是林曦晨发现伊蒂丝翘了班。
  因为这人深知自己助手的性格,伊蒂丝不到万不得已,一般是不会不通知一声就擅自翘班的。
  果不其然,在这个暖冬下午时分,对方就带着一个哭得快脱水的男孩找到了自己。
  ·
  “伊蒂丝?我还以为你今天不来了。”
  “程昱。”
  质询官站在书房门口焦急的等待,她来回走动,吸引了正在下楼的程昱的注意力,Omega晃悠了过来。
  “怎么了?”
  “就……”
  伊蒂丝也不好开口,虽然她和程昱说过质询官的活十分的繁杂,但是伊蒂丝也不确定这种校园欺凌事件到底在不在自己的管辖范围内。
  再说了,罗德里克的事情跨了辖区。
  “就上次你捡的那个孩子,他在见林曦晨。”
  “哦!”程昱知道了,“他啊?”
  这人记起来了,上次那个衣服脏兮兮却又住在亚古斯都的有钱男孩,于是他问,“怎么?又被欺负了?这次报复回来了没有?”
  “程昱!”伊蒂丝压低声音,“暴力是解决不了问题的!再说他还在里面。”
  “是是是,暴力解决不了问题,但是暴力能阻拦某些问题,”程昱摆摆手,“院子里有烧烤,而你看上去脸色很差,所以要吃点吗?补充体力?”
  伊蒂丝摆摆手,她现在没胃口。
  “那好,那我等下给你拿过来。”
  程昱擅自做了决定,转身就走向了屋外。
  “对了,”Omega走了一步后转过身来,“我要给小客人准备点什么吗?”
  伊蒂丝站在门外,随口点了个牛奶,然后她觉得程昱真的越来越像个有家室的人了,拿食物这一点竟然连小孩子的份都想到了。
  ·
  房间里,林曦晨被男孩刚刚那个要求震惊了一下,然后他思考了片刻。
  “如果我按照你的要求去杀了一个人,你能给我什么样的报酬?”
  “……”
  男孩不说话,对方明显是没想到林曦晨真的会认真和自己探讨这个问题。
  林曦晨换个角度继续。
  “孩子,我还不知道你叫什么名字。但是我可以直说,我的妻子叫程昱,如果我为你犯了法,那他以后怎么办?”
  林曦晨声音真的很温柔,“程昱那么闹腾,可是不会放过你的。”
  罗德里克紧紧拽着裤子。
 

上一篇:人鱼婚后护养注意事项

下一篇:顽石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