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ABO盲嫁(35)

作者:言午鱼 时间:2020-02-19 11:18 标签:甜宠 HE 架空 先婚后爱 推理 欧风

  程昱捂住耳朵,林曦晨走到门口,“那我们就走吧,别让埃蒙德那种大人物等我们太久。”
  “哎?”程昱好奇,“你愿意出门了?”
  林曦晨放在门把手上的手迟疑了一下,“对,应该没什么大问题了。”
  他们决定让伊蒂丝开车过去,三个人挤在那老式小轿车里,程昱特别好奇,“我不知道你们说的那个埃蒙德什么的是谁,但是他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林曦晨道,“厉害而又精明的。”
  伊蒂丝道,“那种Beta们谁都想嫁的那种。”
  ·
  程昱到了地方以后才知道。
  那位唐纳德·凯西·埃德蒙先生既不是A说的那么含蓄,也不是B说的那么夸张。
  当他看到那位Beta校长的第一眼,程昱有一种感觉。
  而当他真的和这人接触过了以后,程昱就知道自己的感觉没有错。
  埃蒙德穿着一身复古蓝色西装,站在校门口,这人全身上下的配色极其柔和,手掌间那柄铜质拐杖闪闪发亮,对方脸上带笑,而下巴上白色的小胡子又莫名地添上了几分慈祥。
  “欢迎欢迎!”
  看到林曦晨他们到了,这人第一时间走到林曦晨所坐的那一侧拉开了门,埃蒙德极其礼貌地引导看不见的林曦晨下了车。
  “能够请动你过来甚是我的荣幸,林曦晨先生。”
  “没有,主要是我的助手,伊蒂丝治安官向我推荐了你们这里。听说埃蒙德先生这边的校风极好?”
  “过奖了,这是我们应该做的。”
  伊蒂丝听了这话默默地挺直了一点背,脸上浮上了点骄傲,程昱有点夸张地瞪了瞪眼,他走到林曦晨身边,把装有人工智能的拐杖递到了自己丈夫手里。
  看到程昱的出现,埃蒙德不由一脸惊喜,“这一位一定是你的妻子,程昱。久闻大名,听阿曼达说你在上个案件中表现的极其勇敢。”
  程昱和对方握了握手,埃蒙德让人心情放松,并且莫名讨喜,但是程昱又觉得这种好感来的有点突兀,他不由细细思量了一下这个校长的话。
  他觉得有点奇怪,但是却又说不出哪里奇怪。
  ·
  一行人寒暄完毕往里面走,今天的主角是治安官和质询官们,所以程昱就一言不发地跟在他们身后。
  “……都想进来,有些达官贵人还把自己的子女……”
  “……我们做的很好,主要是有像伊蒂丝这样的优秀事业有成的人士帮我们推销了一部分。”
  “没有过度的夸赞,只是说像林曦晨先生你这样的Alpha……”
  这个O细细打量着这个学校的内部装饰,然后他听见了前面有人说了一句话。
  “……93%以上的学生都是Beta……”
  “你们93%以上的学生都是Beta?”
  程昱有点震惊,不由开口插嘴问了句,前面的队伍一停,那些人转过身来盯着自己不放,程昱皱眉。
  “ABO的比例不是20:60:20左右吗,怎么会有这么大的偏差?”
  埃蒙德笑了。
  “这就是我们的办学特色,程昱先生。”
  这位校长今年五十岁,正处于一个对一些男人来说最重要的年纪,埃蒙德站在一行人中间脸上带着胜利的笑容。
  “这片区域,包括全国上下所有的Beta家庭都想把孩子送到我们学校,”他张开手,示易Omega细细看整个学校的装饰风格还有壁画。
  “一个教会Beta们如何成功,如何胜过AO的学校,这就是我们所做到的。”
  ·
  目前全世界,准确地说在某落后和宗教区域Alpha的数值会比Omega的高一点点,但是也都大致维持着1:3:1的比例。
  这是自然决定的,不是人工筛选得出的。
  但是埃蒙德的这个学校完全不同于其他学校。
  这里对三种性别的学生进行筛选,Beta们拥有优先入学的权力,AO除非是极其优秀,主要还是有关文件要求了不能建立单一性别的学校。
  不然剩下的7%左右也不会入学。
  程昱是第一次见到这么多年幼的Beta们聚在一起,下课铃声一响,他们从教室里蜂拥而出,孩子们挤挤攘攘,从走廊的一端涌动向另一端。
  所有的孩子路过这行客人的时候都震惊地抬起头。
  “哇,是Alpha。”
  “是个Omega!”
  “我的天,那是防咬带吗?”
  程昱走在期间神情恍惚,他第一次见到这么多的孩子。有个调皮一点的小男孩甚至伸手戳了戳他的手臂,程昱一扭头,那个孩子尖叫着。
  “我碰到了一个Omega了!”
  孩子们一整哄笑,林曦晨立马伸手抓住了程昱的手,埃蒙德转过身来,铜质的拐杖轻轻点了点地面。
  “吴敏!”
  全场孩子都闭上了嘴。
  埃蒙德深深叹了一口气,这人没有发怒,但是任何人都听得出来这位校长言语中的威压。
  “你要道歉,年幼不是你胡作非为的资本,小男孩。”
  程昱还没反应过来,刚刚那个男孩涨红了脸,吴敏站在人群中绞着手。男孩小声地说了句,“对不起先生。”然后一瞬间就跑了没了影子。
  “不好意思。”埃蒙德和程昱道歉,他引领大家往前走。
  “没有关系,”程昱无所谓,只是碰了碰胳膊,“只是他们看到我了很惊奇。”
  “这是当然,”埃蒙德转过身来,他的目光在林曦晨和程昱相握的手上一扫而过,“这些孩子都是在极其传统的Beta家庭里出身的,父辈母辈都是Beta,住也是住在传统的B类社区里,他们成长的环境使得他们极少有机会和AO们相处。”
  林曦晨微微皱眉。
  埃蒙德做了个手势,请他们进去。
  “所以才需要请你们这些优秀的AO来给他们上一堂课,让他们知道外面世界还有很多如此优秀的人。”
  校长朝程昱眨眨眼。
  “请!”
  ·
  程昱庆幸的是林曦晨只需要和一群不到十岁的孩子们相处。
  而且程昱更加庆幸的是,他自己只是围观旁听的那个,不需要开口或者上前。
  不然就现在这种情况,程昱得尴尬死。
  林曦晨被孩子们包围了。
  女孩问,“我可以摸一摸你的勋章吗?”
  “可以,”林曦晨有点紧张。
  又来了一个男孩,“你上班的时候能带枪吗?”
  “不能,主要是我的眼睛在看不见的情况下……”
  林曦晨急忙回答这一个。
  其他孩子追问,“那在看不见的情况下,你怎么知道来的人是谁?”
  ……
  小孩子们叽叽喳喳,程昱靠在门边笑了,身边传来一声轻笑。
  “你的丈夫以后会是个好爸爸。”
  他扭头看了一眼,班主任原来就站在自己身边一起看着,这是一个年轻的Beta女性。
  对方笑着和自己点了点头,班主任称赞了一句。
  “你和你丈夫的感情真好,我看你看得目不转睛的,而且他对小孩子挺温柔。”
  程昱笑了,“他只是不怎么擅长和外人打交道,对谁都一样。”
  “那可不一定,有些人天生就不喜欢小孩。”
  班主任盯着教室中心不放,几乎所有的小孩都涌了上去问林曦晨问题,她要时刻准备好,毕竟孩子多了就怕出些小状况。
  程昱倒是放得下心,林曦晨毕竟是军队里出来的。
  幼崽再难搞,难不成能凶狠过恐怖分子?
  “在我的印象里,不是,是我听说很多AO情侣之间的关系并不怎么好,毕竟成结还有标记总代表着一种臣服和支配的意味。”
  老师突然提到了一个奇怪的问题,她的目光落在程昱的防咬带上,“但是他没强迫你?”
  “没有。”
  程昱伸手摸了摸自己的防咬带,难得好奇,“对了,我看你挺熟悉这里的环境的,埃蒙德校长还专门挑选了你们班,你是?”
  “我以前就是这个学校毕业的,毕业以后回报母校。”
  程昱一愣,仔细去看她的双眼,对方笑了,这人眼中带着点点亮光,全部都是和善的笑意,带着对未来的无限憧憬。
  “这样挺不错的。”
  程昱喃喃自语。
  然后这个Omega抓了抓头发,小声地再次嘀咕了句,“确实挺不错的。”


第31章 我有点冷
  当话题进行到一个小女孩傻傻地问,“请问你找到你的Omega,是你在相亲会上看中了他并直接带回家还是……”的时候。
  程昱知道自己听不下去了。
  他悄悄地溜了出去,趁老师在让那些孩子们从林曦晨身边退开一点的时候。
  程昱可耻地抛弃了林曦晨从幼崽们身边退开了。
  走廊上空荡荡的。
  程昱可是许久没有体验过逃课的感觉了。
  ·
  教室里师生交谈的声音在过道里回荡,让程昱产生一种奇怪的感觉。
  好像他又回到了高中,又回到了每天两点一线孤儿院和学校的生活,又变成了那个孤单寂寞的学生。
  但是这个地方有点不同。
  程昱抓了抓头发。
  他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太过敏感了,还是怎么的,总之这里和他以前呆的学校不同。
  程昱揣着口袋往外走,然后他停在一处铭牌前。
  【设计师,许叶·Beta,至最值得骄傲的B们。】
  “……”
  程昱再往前面走了几步才发现,这一路断断续续的,在所有不起眼的地方都有这些铭牌。
  这个学校所有的装潢和设立,还有那些艺术品。全部都挂着大写B的铭牌,这些全部都是Beta们制造的。
 

上一篇:人鱼婚后护养注意事项

下一篇:顽石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