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ABO盲嫁(125)

作者:言午鱼 时间:2020-02-19 11:18 标签:甜宠 HE 架空 先婚后爱 推理 欧风

  站在台上的这位Alpha摇了摇手指。
  “啧啧啧啧,毕竟卡密拉是指控了警方和WSJC不作为,但对于客户们,这场出行有很重要。所以保全公司一定会首先向官方取得最准确的承认,这条停止参加发布会的消息才会发出来。”
  在场有几个防范意识强一点的确实在下面悄悄地计算。
  “这样吧,就算有人防范意识超强意识到这不是在作秀或者骗人,最快也需要,八到九分钟左右。”
  克拉伦斯给出了一个大概数字。
  “八到九分钟!对于你们一些人可能这点时间就已经赚了一千多万了!对于一辆高速超音速空中飞行汽车,差不多也已经跑出去几千米远。”
  台上那人做了一个手势,比划了这一点点。
  “这点时间,如果真要做什么,你们觉得在场各位还有机会安安稳稳坐在这里吗?”
  道尔在下方不说话,但是这位老人的手掌在微微颤抖。
  “但我说过了,MA今天并不是想和各大保全公司抢生意,我只是想引申出一点,这个时代,太奇怪了。”
  克拉伦斯身后的大字一变,一行英文字母出现在这人身后。
  “看看我们人类,我们已经登上火星并且在上面建立一座城市了!再看看我们的星球,当我们开着飞行车从天空掠过的时候,还有人在使用老旧的汽车版本,甚至连自动导航系统都没有。”
  “为什么?”
  克拉伦斯大声问,“我诚心诚意地,提问,为什么?”
  在场有权贵,也有无数的学者还有各方面的精英,大家纷纷在心底给出了答案。
  “不是钱,是真的不是钱的问题。几次电子技术革命以后就不再存在因为钱的问题而无法接受更高的电子科技,除非他们必须舍弃现在所有的,然后再买一辆新的。”
  克拉伦斯指着大家,“注意到里面的问题了吗?高科技包含在新产品中,不对任何旧产品宽容。”
  台下有人点了点头。
  “那么一定有人会说,这是当然。十五年前的系统就算想要升级迎合现在的各种需求,光是硬件的功能就达不到。就像我们不可能拿二十年前的电脑和现在的相比,科技是在进步的。”
  “但是……”克拉伦斯话题一转。
  大家知道,重点总是在‘但是’之后,之间这位Alpha双手一合,他身后的字母缓缓移动,一个新的名词出现了。
  Sky。
  今天,在万众瞩目的情况下,在全世界人直播的注视下,克拉伦斯拿出了他一步登天的底牌。
  “Sky,由MA推出的最强大的兼容性系统,只要有了它,所有的电子器械,所有的系统,所有的你们说的困扰和难处……”
  克拉伦斯手一抹。
  “……在这个系统面前全部都没有了差距,无论是什么国籍、什么开发构架。这个系统存在的意义就是兼容一切版本和运算法则,只要有了它,就不再存在产品的更新换代问题。”
  Sky这几个大字在这人身后闪闪发亮。
  “不再会有浪费的那黄金九分钟,国家安全网络和你的私人网络将处于同一个运行平台,消息不再转手再转手。从此,不用再担心内存还有系统运行版本的问题,Sky会全权负责,从头到尾,从里到外。”
  克拉伦斯缓缓结束第一部 分的宣讲。
  “那就看你们信不信了。”
  ·
  时间:【四月十九日上午上午11:15:20。】
  克拉伦斯身后,大屏幕上正在播放视频展示Sky的功能,而他站在那里台上,面带微笑地听着耳麦里各方面的消息。
  信息舆论组汇报:【罗尼的身份和背景已经诱导性投放播报完毕。下一步将在网上控制舆论,将此人的行为和WSJC的不作为联系在一起……】
  市场部门反馈:【股票在发布会第一阶段播放完毕后处于停滞状态,目测第二阶段开始后会继续上涨,今天涨停可能性较高,是否继续买入跟进?】
  克拉伦斯按了一个【是】。
  信息舆论组还有一件事汇报:【网络上出现了大量消息质疑卡密拉女大公发部消息的时间问题,指责时间太短、MA借机炒热度,是否将其和WSJC不作为继续联系在一起?】
  克拉伦斯黑了黑脸,这件事还用问。
  他直接按了【是】。
  ……
  上午十一点二十分,MA发布会的第二场即将开始。在短短的二十分钟里,克拉伦斯占据天时地利人和。
  MA的网络水军已经将舆论控制向了另外一个方向。
  大家将会知道一个身世凄惨、家道中落的不幸天才少年——罗尼。
  这个男孩虽然犯了很多错,但为了让WSJC重新开启四月花调查真相,他不惜用虚假恐怖袭击消息来吸引人们的注意力。哪怕是犯下重罪,也想要有人记得这件事。
  不幸的是,在WSJC、警方,甚至军方多年的追捕下,他们把这个年轻人逼上了绝路。
  而当人们的视线重新放回四月花事件上面的时候,他们就会发现四月花事件唯一的知情人,也是操纵手——爱卡莉·布莱特已经执行了死亡,那个女人生前什么也没说。
  舆论几乎是可以预见的将会对WSJC进行下一轮的冲击,同时因为没有证据,MA将被塑造成为其中最为可怜,但实际上却又是暗地里赚得盆满钵满的那个。
  在某些方面,克拉伦斯和卡密拉确实是天造地设的一对。
  ·
  时间:【四月十九日上午上午11:20:00。】
  “我想大家,刚刚已经看完了我们的产品推广视频了。”
  克拉伦斯显得很风趣,“怎么样?是不是都不信?”
  下面有人笑了。
  “这样吧,大家无非就是想知道,MA有什么底气,什么技术支持,什么财力物力能够作到这一点,而不是开了个玩笑。”
  克拉伦斯打了个响指。
  “那么,我想我必须要请出我的分身,才能配合着把这段对话说清楚。”
  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全息虚拟人物出现在舞台上,第二位克拉伦斯的影像几乎以假乱真,两个相同的人物在台上一唱一和。
  “你们可以叫我克拉伦斯B,”虚拟人物开了一个玩笑,“虽然我的真身是个Alpha。”
  这是个不大不小的冷笑话,大家听了听就过去了。新出现的虚拟人影朝大家挥挥手,然后开始了和卡拉伦斯的互动。
  克拉伦斯率先开始,“所以,想要一个这个庞大的系统投入使用,肯定前期需要大量的用户市场能够接受我们。”
  “当然,没有客户基础的Sky简直就是白谈。”
  B笑了,虽然这只是个虚拟人物,并且所有的言行举止是之前通过录像还有系统修正过的,但是他的表现力惊人。
  B指出,“所以我们前期可以让步一下。”
  克拉伦斯,“让出很大一部分,免费的。”
  B笑了,这一位虚拟的克拉伦斯看向台下,“大家也许不知道MA,以及我旗下的公司到底有多少,产业有多大,这一部分免费使用花费可真不小。”
  说到钱,果真让大家的注意力吸引过来了。克拉伦斯很满意这个舞台效果,于是补充,“让利至少20%以上。”
  看台下的人不理解这是什么意思,于是B上前一步,指着今天其中在场几位宾客问。
  “请问你们是怀孕了吗?恭喜恭喜,让我看看你们的手腕。看,O类质询官协会下发到每个家庭的计生用品,这个东西就是MA旗下一个产品。”
  克拉伦斯骄傲的点点头。
  B大声道,“毕竟刚刚能够逼死那个叫罗尼的Beta,也正是靠Sky的监控系统利用孕妇手上的手环定的定位,不然我们还帮助不了军方找到那人呢,对不对?”
  克拉伦斯脸色一黑,台下大笑,人们明显以为这是一个笑话。
  台上这个Alpha发觉有点不对劲了,他按了按自己的耳麦,但是消息没有传递出去。
  B继续,“还有,其实Sky早就已经在悄悄使用了,为什么MA这些年赚了这么多钱?因为你们的大数据!个人小秘密!”
  台下听众笑出了声,B示易。
  “在你们很多没有察觉到的地方,都已经被MA这个系统探查的一清二楚,比你们管钱袋子的老婆还厉害。”
  这个克拉伦斯说话风趣而又带着可爱的口音,听上去就像是脱口秀一般。
  台下大众一边鼓掌一边喝采让他继续讲,而B大步走了过来,两个克拉伦斯在台上绕圈圈,一下子让大家分不清哪个是真的,哪个是假的。
  有一个克拉伦斯问,“你说,我们MA怎么能够有这么厉害的技术支持,支撑我们在短短几年就推出了这么强大的系统。”
  另一个克拉伦斯大声示易后台工作人员,“不,停下,这不是今天要谈的内容。”
  “哦!”B面露恐慌,他看向台下,“我还以为这是不一个秘密呢,就我们俩其实是国家战略武器首席专家这件事。”
  “闭嘴!”克拉伦斯怒吼。
  台下众人哈哈大笑,表示这一场对话精彩极了。演出效果极佳,大家纷纷鼓掌,表示MA总裁的表演能力极强。
  可克拉伦斯不这么想,他指着台后,怒吼,“把这个虚拟映像给我关了。”
  B阻止,“不要,不要,这样吧,我把秘密说出来,当我成为国家战略武器首席专家以后,我接触到了很多人。其实很多人有一些梦想一直未能完成,所以我帮他们完成了这个梦想。”
  后台,工作人员发现这个虚拟影像已经管不了了,这是独立在MA系统外的。
  台前,无数达官贵人抬头好奇地仔细听,只见克拉伦斯试图让那个幻影消失,但是没有成功。
  “有一些天才科学家,他们毕生的愿望实现不了了,我于是很大方的答应了他们!比如说,让他们看到一个百分之百的M!”
 

上一篇:人鱼婚后护养注意事项

下一篇:顽石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