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ABO盲嫁(28)

作者:言午鱼 时间:2020-02-19 11:18 标签:甜宠 HE 架空 先婚后爱 推理 欧风

  “阿曼达的胸针为什么在里面?”
  .
  空气停滞了那么一秒,程昱猛地合上盒子,他从这排小房子冲了出来。
  一楼的落地窗今天没有拉窗帘,阿曼达正送走最后一个客人,程昱瞪眼一看,那天那个Beta男护工正准备往阿曼达房间里走。
  对方和那位客人点点头,然后戴上了医护手套。
  来不急了。
  “嘿!”
  没时间了。
  “嘿嘿嘿!”
  但有的时候你要相信你自己的第六感。
  “这里!”
  程昱猛地举起手上的盒子。
  那个护工正在确认药物种类,可算听到了响动,看到程昱的那一秒,那人的眼神瞬间就变了。
  程昱知道自己猜对了。
  “狗杂种!有本事来追我啊!”
  林曦晨隔着耳麦听到了这句话,他暴怒。
  “程昱!”


第24章 我的世界
  程昱开始疯狂地奔跑。
  那个Beta穿过那群衣冠楚楚的宾客们,撞翻了几个后直接从走廊窗户里翻了出来,程昱大吼。
  “拦住他!他要给阿曼达下毒!”
  但是没想到这却造成了反作用,那些宾客们纷纷退让来唯恐波及到自己,刚刚就算有想上前的也都犹豫了片刻。那个Beta身材高大,没想到运动爆发力也这么强。
  那玩意一下就蹿到了最前面。
  这下好了,程昱骂了一句。
  他开始全力奔跑。
  .
  “程昱!”
  林曦晨在吼了那么一句后就没听见那一头的声音了,程昱的呼吸乱糟糟的,林曦晨不用听就猜到了大半,他慌张起身。
  “人工智能,定位程昱的位置。”
  “本次功能为首次定位,请明确被定位人身份。”
  “我妻子,我…”Alpha胡乱摸了一道,他抓住了浮在空中的机器人,“…程昱,马上带我去他那里。”
  “定位进行中,请稍候。”
  机器人在指缝中闪烁片刻,“已定位,开始导航。”
  .
  “程昱听好,我马上就来!”
  伊蒂丝知道今天过后她驾照肯定已经没了,她朝着空气大吼,“不要和他绕圈子!他比你熟悉亚古斯都!”
  一边说伊蒂丝一边按下一个按钮。
  整个社区铃声大作。
  程昱一边往后看一边大口喘气,“我,哦,我看到机械狗出来了!”
  Beta咬着后牙,“我这个质询官还是有点作用的!”
  每家每户用来看家护院的机械狗全部出动了,在武器仿真型机器人尚未投入民间使用的现在,就这些武装力量最可靠了。
  “我……卧槽!”
  程昱回头看了一眼,开始骂了,“它们放过了他!放过了那个Beta!”
  机械狗径直绕过了那个男人,每家每户都开始大门紧闭,人人自危了起来。
  “草!”
  伊蒂丝咒骂一声,猛地砸了一下方向盘,“他是医护人员,那些保安公司竟然把他放倒了安全名单,等今天过去了,老娘不把他们告到破产!”
  “我现在能去哪里!”
  程昱从花园飞奔而过。
  “去我们第一次见面的地方!我办公室!对面就是社区活动中心!”
  .
  林曦晨冲出家门。
  这是他回来了这么久以来,第一次主动踏出房门。
  这是这个Alpha的第一步。
  但是也是慌张无比的第一步。
  林曦晨死死抓住小球,“现在去哪里?开启指导模式最高形式,定位点程昱。”
  人工智能从林曦晨的指缝里升起,机器声开始毫无感情地播放起来。
  “正前方一百五十米直行,然后左转。”
  林曦晨开始朝程昱的方向奔跑。
  .
  “草,伊蒂丝,你得提供我个好一点的方案!”
  程昱抱着那个盒子,穿过大街小巷,越过盛开的栀子花从,从别人家的小喷泉边跳过。
  宠物狗在对着他狂吼。
  “我在想办法,”伊蒂丝一个甩尾,“执法机构就在路上,他们比我还起步起的晚,亚古斯都你知道有多少年没进入这种战斗模式吗?”
  “又不是我在这里当质询官!”
  他一个飞跃,跳过了女贞树丛,伊蒂丝办公室所在的那栋楼就在眼前,程昱大吼。
  “我来了!”
  伊蒂丝一拍浮空屏幕。
  大门应声而来,程昱抱着盒子冲进来,他在房间里打了一个滚,然后听见身后大门缓缓合上落锁的声音。
  “林曦晨在哪?”
  程昱起身第一件事问。
  “什么?”伊蒂丝大吼,“你还关心那个,那扇门最多就抵挡个几分钟,那可是一个说不定杀了三个人的连环杀手!”
  程昱起身,“可林曦晨他来了,我刚听见……”
  身后传来巨响,程昱抱着箱子回看了一眼。
  伊蒂丝,“上楼!听我说的上楼!”
  .
  林曦晨跌倒了。
  这是这位军人在退伍后首次尝试着彻底迈开步伐去什么地方,在跑了几步后,左右脚彻底失去了控制。
  大脑知道自己是正确的,然而内心却会怀疑自己是否踩对了。
  这是林曦晨犯下的一个微不足道的小错误,然而这个错误让他重重地摔倒在了草地上,泥土和绿草的芬芳蜂拥而入,他在那一瞬间被大自然气味震慑的同时。
  然后失去了嗅觉。
  林曦晨茫然地撑起身体。
  就像是你急着想去做什么,然而越是着急,你越是容易失去,林曦晨越发的想要靠近程昱,那就越发的……
  离那个人更远。
  林曦晨茫然失措,然后他在耳麦里听到了程昱的声音。
  “喂,林曦晨,你那边怎么了,我听见了很大的声音,”对方在逃命的同时还不忘关心自己,“你……”
  “我没事。”
  这个Alpha下意识地看向Omega所在的方向。
  “我过来了。”
  林曦晨站起身,不顾身上的泥土再次奔跑,然而这一次他绝对不会摔倒了。
  .
  亚古斯都是个很祥和的社区。
  这些年来,这里发生所的最恶劣的案件还是有两位家庭主妇不顾身份撕打了起来,那可真的是一场闹剧,至今有许多人都还在津津乐道地回味。
  所以这里的质询官、治安官等办公地点都没有什么保护措施,又不是治安奇差的首都郊区,办公室哪需要装防弹玻璃和防爆门。
  所以一把消防斧头就能很容易的把大门凿开。
  鲁诺斯拎着斧头走了进来,他很愤怒,有人动了他的东西。
  他的宝物,他和那些灵魂的联系,他闲暇时用来回味一切的宝藏。
  他此生最爱的就是盯着那些老人挣扎着死去,丝绸锦缎,豪华装饰,浮华珠宝,然而死去时还是一样的丑陋,再多虚伪的亲友呵护,到头来,死去时还不是没有一人在你需要时陪在你的身边。
  皆是浮光掠影。
  只有我是最真实的那个。
  鲁诺斯觉得他就是这些老人命运真正的操纵者。
  他认为自己是真正拥有有话语权的那一位,无论你是Alpha,是Omega,还是Beta,命运全部掌握在鲁诺斯他的手中。
  他称呼自己为——
  天使杀手。
  .
  程昱躲在转角,他这个位置不怎么好,但是胜在视线广阔。
  他听见了楼下传来的动静。
  伊蒂丝治安官办公室和亚古斯都活动中心是连在一起的,AB栋楼,中间由一条过道连接在一起。他听见楼下传来吱呀一声尖锐的刹车声响,知道时间已经可以了。
  程昱慢慢摸到了那个盒子。
  站起了身。
  ·
  鲁诺斯小的时候就玩过这种捉迷藏的游戏。
  他虽然是个Beta,但是擅长演戏,还有迷惑敌人,他的履历表极其完美,其实早就可以去更好的地方,但是当别人询问他的时候,鲁诺斯总是说,“这些病人需要我。”
  这句话为他赢得了不少的分数,不少家属在病人过世以后还在自己身边哭泣,鲁诺斯回味起了那种滋味。
  高高在上的。
  怜悯地,看着待宰羊羔的滋味。
  所以他屏住呼吸,Beta没有什么气味真的是太好了,他拎着斧头缓缓推开门,那个Omega就背对着自己蹲在地板上往走廊那头瞧。
  鲁诺斯挥起斧头。
  没想到吧,贱人!
  ·
  林曦晨按照指示来到了楼下。
  他是如此的顺利,又是如此的不顺利,他茫然失措,整个亚古斯都应该都已经进入了防备状态,但是这个Alpha几乎听不见什么声音,他如同落在水中挣扎。
  整个世界全部都是朦朦胧胧的。
  林曦晨呼吸困难。
  “程昱!”
  然后他开始发现自己都不能确定自己到底喊的是什么了,耳蜗嗡嗡作响,声音在口腔里变形,“程昱!”
  程昱正蹲在走廊这头。
  他深呼吸几次,调整了自己的心跳和情绪片刻,尽量不要使得自己的味道因为恐惧和刺激变得太过出众,他伸手拿稳了自己手里的盒子,然后听到一声钢铁撞击的脆响。
  “操!”
  那个Beta在那一头大声咒骂。
  全息投影闪烁了片刻就消失了,刚刚还在自己面前蹲着的Omega的图像褪去,露出了底层的物品,鲁诺斯一斧头砸穿了整个消防器械,泡沫喷涌而出。
  他捂着眼睛再次骂了一声。
  “蠢货,在这边呢!”
  鲁诺斯抬头,双眼被泡沫刺激的红痛流泪不止,他从指缝里看到了那个O,对方拎着盒子,在走廊那一端。
 

上一篇:人鱼婚后护养注意事项

下一篇:顽石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