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ABO盲嫁(134)

作者:言午鱼 时间:2020-02-19 11:18 标签:甜宠 HE 架空 先婚后爱 推理 欧风

  林曦晨看着克拉伦斯把话说完。
  “我那时想,我参加那么多相亲会,还真的可能就是为了在那一场外遇到程昱。”
  房间里,克拉伦斯听完全部以后面色铁青,他问。
  “时间呢?”
  ·
  这一边面对同样的问题,程昱则盯着普伦登斯一脸疑惑。
  “时间?我为什么要记时间?纪念日一般都是林曦晨在记的,我只记得那是两年前左右,反正那段时间没车。他后来骚扰了我好久,我就不应该给他写信的。”
  ·
  旁边审讯室里,林曦晨笑了。
  “时间当然有,所有值得纪念的日子我都记得的。前年的八月九号,刚刚下过一场雨,程昱怕冷,带了外套。那天相亲会在四号厅举行,我呆了半个小时就走了。”
  ·
  克拉伦斯大步走回了程昱所在的审讯室。
  他和普伦登斯对视了一眼。
  看样子双方得到的消息都是一样的。
  这人怒气冲冲地开始要求AO相亲会总部提供视频,普伦登斯见状不由提醒了一句。
  “克拉伦斯,两年前相亲会最新法案还没下来,你不能因为林曦晨是在相亲会外遇见的程昱而指责婚姻不成立。”
  “我他妈当然知道。”
  克拉伦斯气急败坏,“我要的是那天的视频。”
  然而视频真的找到了。
  AO相亲会无比配合,在场两位Alpha审讯者默默地看完了那段视频,准确地说,所有关注这件事的人都看完了这个视频。
  程昱和林曦晨确实没有说谎。
  视频时间:【前年,8月09日,下午15:22:34。】
  画面上那个Alpha捡起了O掉落在地面上的发带,犹豫片刻后追了上去。
  这是那个监控摄像头中最后一次出现程昱和林曦晨那两人的身影。
  也是这场爱情的开端。


第102章 亮出底牌
  “这不可能!”
  普鲁登斯站在那里看着克拉伦斯在那里气急败坏,克拉伦斯指着视频破口大骂,“你不要以为我不知道!罗尼那家伙能够黑进所有的CCTV系统,你以为你们演几段戏然后再拼接上来我就能信你!”
  “克拉伦斯,注意你的语气,在没有证据下什么指控都是不成立的。”
  普鲁登斯提醒。
  “你给我闭嘴!”
  克拉伦斯吼完了她以后开始指挥下面的人。
  “就按照这段视频继续查!从八月九号程昱出门,林曦晨参加相亲会开始!我要知道他们什么时候上的车,离开的军营,使用的消费记录是什么,他们见了什么人,又有什么人可以作证!”
  这人在房间里转着圈,程昱和普鲁登斯无声地看着他的一举一动,克拉伦斯此刻就像是疯了一样。
  “你们总会露出马脚的,总会有问题的。”
  克拉伦斯大步走到程昱身前,“一定有破绽的,一定会有的,罗尼不可能瞒天过海,假的不可能变成真的。”
  他死死瞪着程昱,但是耳麦里却没有传来手下汇报的声音。
  许久以后,一个声音弱弱地响起,“先生,我们没有权限。”
  “……”克拉伦斯默然。
  是的,无论是交通路线、CCTV、军营官方记录还是街道旁边的私人摄像头,拜十五年前的Matrix听证会所赐——
  准确地说,拜你克拉伦斯十五年前弄出来的四月花事件所赐。
  这一切的一切想要获得都需要权限,而能够拿到权限的只有WSJC。
  克拉伦斯想要的这么多,那可不简简单单是一个O类质询官协会或者AO相亲会帮助就行了。如果是他一个人,那他要动用很多很的人脉和权限,还有时间。
  克拉伦斯什么都有,但是就没有时间了。
  这人咬着后牙小声指挥,“那就去找WSJC要权限,你当他们10%的运转量空在那里是在干什么的?”
  手下忙不迭就去了。
  时间:【四月十九日,下午15:46:23。】
  地点:WSJC地上三层,信息处理中心大厅。
  负责人王子接到了来自首都军事化管理中心的通讯,对方提出想要WSJC的Matrix配合,调查一场两年前的出行记录。
  王子头也不抬,甚至不过问到底是什么事件。
  “没时间,没运转空隙了,他来晚了。Matrix这10%的运转能力已经达到饱和了。”
  王子拒绝地很干脆。
  这一头克拉伦斯怒气冲天,“不要以为WSJC的头儿是程昱的养父他们就敢这么渎职!信不信我直接上报军事法庭?”
  手下夹在两边里左右为难,最后那人小声告诉了克拉伦斯实情。
  “WSJC说,这边有个人实名举报了一大批权贵,还主动提交了证据。现在人人都想通过Matrix查清楚那些证据到底是不是真实的,如果你真的想动用M来计算,那就需要排队。”
  “Matrix那么高的权限没人开放吗?”
  手下默然,这个时候谁敢去做这种得罪人的事情?
  “……”
  克拉伦斯知道不允许开放M运算能力这点算是把自己坑了。
  他不抱期望地问了句,“那要多久?”
  手下小声嘀咕,“不清楚,毕竟那可是那么多人,整整十五年的证据和资料啊。”
  局面为之一转。
  杰西娅已经被送走了,再喊回来估计也没有什么作用。刚刚还趾高气昂地克拉伦斯此刻沉默不语,这人深深看了程昱一眼。
  普鲁登斯在场,所以有很多东西他不能直接去做。
  “好啊,很好,非常好。”这个人在房间里打转,就像热锅上的蚂蚁。
  大家很清楚,现在快四点了,那些人只给克拉伦斯这人留了一下午的时间。
  普鲁登斯见状不由提醒,“如果这样不如你……”
  “闭嘴,你以为我不知道你是哪一方的吗?普鲁登斯?一个女Alpha?你以为你能代表谁?和平的军方力量?呸!”
  这人直接拒绝了任何善意的提醒,克拉伦斯大步走到程昱身前。但这一次他谨慎了,不再一次性把底牌亮的过多。
  “我知道你的婚姻是造假的,程昱。”
  程昱听了这话沉默了许久,几分钟后他起头来和克拉伦斯这人对视,程昱小声地问了一个很真实的问题。
  “你纠结在我的婚姻上到底能得到什么,克拉伦斯?能得到什么?我听刚刚其他人的意思,你其实还有很多事要忙,你就算证明了我的婚姻是假的,你又能怎么样?”
  “我能怎么样?”克拉伦斯俯身,和程昱隔得很近,“那我就可以通过你把罗尼逼出来了。你们是家人,程昱,你和罗尼之间的联系是不会这么轻易就切断了。”
  听了克拉伦斯这段话后,程昱眼中涌起了一股伤心和难过。
  “你也知道他是我的家人,克拉伦斯。你这么了解他,所以你只会比我更清楚,罗尼死了。当我看到那一架直升飞机的时候我就明白了,你从一开始就想让他死,你的心愿已经达成了。”
  可眼前这人拒绝承认那一点,“不可能,一定有办法逃脱的,他到底在哪里?”
  程昱眼中含泪,“克拉伦斯,我确实是最后见到他的那个人。那个人就是罗尼,并且罗尼在我眼前从天台上跳下去死了,你想要的最终目的都已经达到了,你到底现在又想再要什么?”
  Omega声音小了大半分,虽然程昱有关撒谎的行径劣迹斑斑,但房间里的两个Alpha却奇迹般地知道他此刻没有说谎。
  “罗尼他确实舍不得家人,但是他已经把我这个家人托付给了林曦晨。那是背水一战、破釜沉舟。你作为他的对手,心里其实很明白是吧?”
  “……”克拉伦斯不说话。
  程昱抬头,这是他第一次看克拉伦斯这人的时候眼中不带任何情绪。
  “克拉伦斯心里其实很清楚,你无比清楚。如果不是你想方设法让我去找到罗尼,罗尼压根最后一面也不会见我。我只是你用来定位他找到他的棋子,而我一个被你算计好的棋子,能在罗尼的死亡里起什么决定性作用?”
  “……”
  克拉伦斯的眼神在那一秒迟疑了那么一瞬间。
  这个时候普鲁登斯举起手来看了一眼时间。
  她提醒道,“快四点了。”
  听闻这个消息,克拉伦斯不由深深再看了一眼程昱,他做出了下一个判断。
  “没有帮手就没有帮手,那我们直接派人审查他们所有说到的资料。”
  时间:【四月十九日,下午15:58:10。】
  地点:亚古斯都。
  从首都前往亚古斯都如果快的话,其实只需要不到一个小时。当然那是算上了战备特殊时期,也算上了反恐第一条例,还算上了各种高端的运输设备。
  但是在这件事里不是这样的。
  克拉伦斯的影响力随着时间逐渐下降,这人可能也已经发现了。自己越来越难指挥动一些人,话语权也在逐渐地消失。
  而当他还受那些大人物信任时,笼罩在自己身上的一些特权相同的也在不断地消退。
  就像是魔法在被一丝一丝的抽离。
  所以克拉伦斯必须要在这个下午证明出来点什么。
  这个A决定用最冒险的方法,最突进的方式来撬开林曦晨和程昱的嘴。所以当那批全副武装的军人进入亚古斯都的时候,是极其令人震惊的。
  要知道亚古斯都从一开始就没有想到有一天军事力量会进入这片土地,这里所有入住的人口都是被筛选过的。再说了,就算真的要进入居民区,在这种局面下军方是要事先申请的。
  而观察了那些车辆前进的方向,住在亚古斯都的人就心知肚明了。
  林曦晨那对夫夫确实卷入了一起大事件中,亚古斯都这里的住户多多少少都有些人脉和耳目,但他们心里清楚,针对程昱和林曦晨的调查没有必要这么快就要得出结果的。
 

上一篇:人鱼婚后护养注意事项

下一篇:顽石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