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ABO盲嫁(36)

作者:言午鱼 时间:2020-02-19 11:18 标签:甜宠 HE 架空 先婚后爱 推理 欧风

  “……”
  程昱知道这里和自己以前的学校哪里不同了。
  英雄榜和名人传没了踪影。
  ·
  所谓英雄榜和名人传,其实就是那些傻儿吧唧,历史上每位有影响力的大人物的大头贴下面一句名人名言的那玩意。
  但是咯,每个学校也有每个学校的风格。
  比如程昱高中挂的就是一群死了许久的老妖精,直到去世多年,这群人都不愿放过任何一次在历史试卷上出现的机会。
  而联邦理工大里则全都是怪胎的头像,就是那种你为他们的公式和理论复习到半夜,忍不住想拿钢笔戳烂他们眼睛的那种奇葩。
  而这个学校……
  这不是挂满了B的铭牌这种事不对,这也不是说Beta他们不优秀,程昱插着口袋四处看了看。
  怎么说呢,怎么说呢。
  就连程昱自己都知道,历史是由许多人创造的,ABO,无论是谁,都有出现在这个卷轴上的可能性。
  不对,这个比喻不对。
  又不是那些虚假的名人名言。
  程昱插着口袋来回看了看,他就是觉得吧,按照埃德蒙他们的话来说,这些孩子自出生就在都是B类的社区里,学校里也都是Beta们。
  然后就连所有的其他痕迹也都标明了是Beta们创造的。
  这里像是不存在其他种族存在的痕迹般。
  好像有道无形的线把他们和AO之间分开了。
  ·
  割裂了。
  ·
  啧。
  程昱觉得自己肯定是今天早上没吃好,给林曦晨挑衣服挑太久了,导致糖分摄入不足所以才这么东想西想。
  算了吧。
  他一个外人瞎操心什么,那些家长都没这么觉得,肯定是他多想了。
  程昱摇头晃脑一个人在学校里晃荡着,他听见操场上孩子们的欢笑声,才刚刚探头一看。
  他看见了一个男孩。
  对方孤零零一个人站在角落里,程昱皱了皱眉,然后记起来这是谁。
  “你好。”
  程昱蹲在对方身后悄悄道。
  男孩第一时间捂住头蹲了下去,程昱僵在那里不敢动,许久以后男孩颤抖着,慢慢地抬起了手臂。
  对方不吭声。
  只是从手臂缝里看了程昱一眼。
  那双深绿色的眼睛里透着谨慎和恐慌,当他认出来程昱后飞快地闪现了出了一丝惊喜,然后下一秒那点光就消失了。
  程昱在心底小小的哦了一声。
  ·
  “你好。”
  男孩蹲在地上,从喉咙挤出来一个小小的声音,看程昱没动静,过了一小会儿后他贴着墙慢慢站了起来。
  “你是林治安官的妻子。”
  “你是百丽儿的小男朋友。”
  程昱还记得这个男孩是谁,珠宝案时他曾经看见过这两个小的在一栋房子前吵架。
  “百丽儿不是我的女朋友。”
  男孩握紧了拳头,脸上的雀斑似乎都因为情绪波动红了大半,“她一个Omega需要什么Beta男朋友。”
  程昱挑了挑眉毛。
  “不是我说你,这句话的重点不在BO,小兄弟。在于你们还小……”
  程昱伸手拍了拍对方的肩膀,然后猛地收回了手。
  “……操,你衣服怎么了?”
  男孩不说话了。
  程昱甩手,他手上黏糊糊的,看样子不是好东西,他一边弄干净一边问。
  “你不去和你老师……好吧,你站在这里干什么?”
  男孩抿着嘴,就是不吭声,程昱鼓起极大的勇气闻了闻手上的液体是什么,就在这人决定用自己的办法来处理这件事的时候。
  男孩开口了。
  “老师让我出来罚站。”
  程昱扭过头。
  “因为我不能坐着好好上课。”
  ·
  林曦晨今天过来的主要任务就是熬过这四十五分钟。
  交流到一半的时候他知道程昱出去了,茉莉花香少了大半,而到了结束的时候程昱也没有回来。
  林曦晨不由有点慌张。
  他杵着拐杖,孩子们围着他笑闹,耳边的人工智能敬职敬业地提醒他如何避开障碍物。
  “程昱?程昱你在吗?”
  当林曦晨一个人独自在校园里瞎逛了几分钟以后,耳麦一声轻响。
  程昱把地址发了过来。
  林曦晨转身向门口走去。
  当这人拉开车门的时候,温暖的气流倾斜而出,扑面而来的味道中夹杂着洗涤剂、咖啡、牛奶还有茶。
  程昱的味道几乎被掩盖了个透彻。
  林曦晨找到这底下浓郁的茉莉花香后瞬间安心了大半。
  ·
  “要喝咖啡吗,我给你带了一杯。”
  林曦晨慢慢往里面坐,程昱赶忙帮对方收起拐杖,林曦晨弯腰的动作一停。
  他朝一个角落点点头。
  “你好。”
  男孩穿着运动服蜷缩在角落里不说话。
  林曦晨慢慢地坐好,坐稳后接过了程昱递来的咖啡,Alpha小声问,“你从学校光明正大的偷一个孩子回去,就不怕被校方追责吗?”
  程昱轻笑一声,“又不是养不起,他就住在亚古斯都呢。要回去就一道回去吧。”
  林曦晨默默地喝了一口手里的热饮,程昱在捡拾幼崽上有着得天独厚的天赋。
  治安官于是问,“那这位是?”
  程昱一愣,这才记起自己还没问过对方的名字。
  男孩抱着膝盖不说话。
  程昱不得已只能拿起他的课本随手翻了翻,一行凌乱的大字横跨书面,连续几页。
  “Nobody?”程昱皱眉。
  “诺伯蒂?”林曦晨重复。
  男孩不说话,继续往里面缩了缩。
  ·
  “不好意思,我来晚了。”
  伊蒂丝匆匆忙忙,她拉开车门的那一秒震惊了一下,“还没这么冷吧?”
  林曦晨的外套已经脱了下来,就连领带都松开了,而程昱还有那个男孩却没有,伊蒂丝往后一看,迟疑了片刻。
  “这不是昆西家的老三……”
  她说完以后才注意到对方身上的运动服。
  “你到这里来读书了?”
  男孩被喊了姓氏但依旧还是头也不抬,但是应该是的了,伊蒂丝不好多问,她上车前先把一袋子东西递了进来。
  “纪念品。”
  “什么?”
  程昱接过袋子,却发现里面是几个亮闪闪漂亮无比的小坠子。林曦晨的是墨蓝色的晶体,程昱的接近红中带金,而伊蒂丝的是金黄色。
  这些小石头由皮革系在一起,带着一股原始风味的美感。
  程昱不由表扬了句,“审美不错啊?”
  “那是,Beta现在最年轻的杰出艺术家为学校设计的,主要是……”伊蒂丝坐上来后迟疑了片刻,“今天也确实不好意思。”
  林曦晨细细握了握手里的那条吊坠,“没有什么不好意思的。”
  “不是,其实埃德蒙的学校在社会上的争议还是挺大的。不少参观过的AO都不是很舒服,但是……”
  “但是什么?”程昱好奇。
  “达夫以前和学校的关系很好,他的双胞胎儿子就在这里读书,每年亚古斯都来人上课已经成了惯例,而我就是……”
  伊蒂丝抓了抓眉毛。
  “……我就是不想这个传统就这么停下来了。”
  ·
  直到下车,昆西家的老三也没有说他到底发生了什么。
  但是程昱把自己的小坠子送给了对方。
  伊蒂丝看着男孩离去的背影不说话。
  她看着对方低着头沮丧无比地站在家门口,大门缓缓打开,质询官掉头,而程昱却多看了一眼。
  “所以,昆西家的老三为什么要三个社区以外的地方读书?他不是应该和百丽儿一样读什么贵族精英学校吗?”
  程昱真是的十分好奇。
  就在他身前,质询官抿着嘴。
  暂时没人回答这个问题。
  “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昆西家的家长目前想要高升一步,但他的支持率岌岌可危,想从传统AO中拿到选票很困难。”
  一路上沉默不语的林曦晨突然开了口。
  伊蒂丝无奈,“瞧,你老公已经说了,昆西先生现在拿不到选票。”
  程昱,“So?”
  伊蒂丝拍了拍方向盘,“他争取B类选票的第一句话就是——我的儿子也是一个Beta。”
  “我的儿子也是一个Beta”
  林曦晨难得和伊蒂丝的话语同步,车上三人陷入了一个绝对安静的时刻,程昱趴在伊蒂丝身后一脸讶异。
  “不是吧?”
  “是的,我们平日里见面的时候也尽量不提这些太过严肃的话题。但……”
  伊蒂丝叹气。
  林曦晨把话说完。
  “但如果昆西先生觉得他的孩子送去埃德蒙那里读书会比较好的话,我们也没办法。”
  ·
  直到下车回了家,程昱都还是一副震惊脸。
  “怎么会有人这样?”
  “孩子并不能挑选自己的父母,程昱。”
  “但他们也不能……”
  林曦晨把拐杖放好。
  “但我知道如果是你,你肯定会是一个好的家长。”
  程昱还站在门槛口小声地抱怨,林曦晨忍了半天,最后还是忍不住了。
  他伸手,转身就把程昱夹在了他和墙壁之前。
  “怎,怎么了……”
  从茉莉花香的浓郁程度上来说,程昱应该是脸红了。
  林曦晨伸出手按住这人的下巴,大拇指轻轻在对方下唇上来回摩挲,程昱的唇柔软到让人心悸。
 

上一篇:人鱼婚后护养注意事项

下一篇:顽石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