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ABO盲嫁(154)

作者:言午鱼 时间:2020-02-19 11:18 标签:甜宠 HE 架空 先婚后爱 推理 欧风

  回到房间里,程昱第一时间脱掉了自己那黏糊糊的裤子,林曦晨站在他身后,开始亲吻他的后背。
  那人沿着发光的小水母一路吻了下去,程昱整个人都变得通红,小水母变成了桃花色。
  程昱站在那里,双腿却不住地打着颤,林曦晨的手沿着腰线下去,抵达臀部,最后抚摸上了程昱大腿内侧最嫩的肉。
  程昱随着林曦晨手部动作开始低身喘息。
  “要么你又背对着我被我干,要么转过身来。”林曦晨命令道。
  程昱迟疑了半天,最后抓着衣服的下摆转了过来。他全身上下脱得干干净净,就只剩这件上衣了。
  林曦晨满意地很,“乖,坐上来。”
  程昱瞪了林曦晨一眼,但还是乖乖地,慢慢地坐了下来,林曦晨心满意足地感觉到程昱什么也没穿的臀尖落在了自己大腿上。
  “我要开始拆礼物了,程昱。”
  林曦晨解开程昱脖子上的那根带子,就像是拆礼物般慢慢把这人身上的衣物脱了下来。他坐在床上,而程昱就跨坐在自己身上,林曦晨的手沿着那一小串发着光的水母向下。
  程昱微微抬起头,露出了喉结。
  林曦晨的吻落在了程昱的锁骨,然后向下。这人揉着程昱的臀部,享受着对方的一声又一声的喘息,林曦晨吻着吻着,发现了什么不对。
  他舔了舔程昱的乳头。
  对方抖了抖,程昱红着脸试图弓起背,“你别那么变态好不好!我都自己坐上来了!”
  林曦晨含住一颗挺立的乳头细细撕咬,Alpha的声音含不糊不清,“你胸变大了,你涨奶了?”
  “你才……”
  说罢程昱就没了声音,他抓着林曦晨的头发,低声叫了一声。而林曦晨已经用力吮吸了起来。当温暖的舌头舔过的时候,程昱的腰瞬间软了大半,林曦晨在右边那粒那里确实尝到了点什么。
  程昱涨奶了。
  水声滋滋,程昱觉得又有点疼又带着无比爽感,他想让林曦晨不要只顾着一边,却又不好意思开口。
  “你,你……手太不老实了,你……”
  程昱下半身本来就没有穿,几番刺激林曦晨自然是知道这人下面已经什么样了。刚刚在包间也扩展的差不多了,这人的注意力从程昱右边红艳欲滴的乳头上离开,俩只手把对方大腿掰开了一点。
  “坐上来自己动,好不好。”
  林曦晨一只手开始挑逗程昱刚刚没有被吮吸的乳头,对方的胸部并没有长到很大,但一只手蹂躏的却刚刚好。程昱红着脸闭着眼,想打这人却又被握住了手腕。
  “坏程程,”林曦晨一眼就看穿了这人在想什么。
  程昱想夹紧腿,但是他跨坐在林曦晨身上,这么做只能更加刺激。
  “乖乖的,坐上来了以后自己动,我想看。”
  程昱摇头。
  林曦晨知道了,他猛地坐起身来,程昱发出一声惊呼。林曦晨把程昱压在床上,抬起这人的腿狠狠地把自己的男根埋了进去。程昱没想到这人还真的这么不讲理,他扑打了一会儿,然后也只能跟着节奏开始低吟。
  “啊啊,求你,不要……”
  程昱说是不要,但实际上双腿死死勾着林曦晨的腰不放,他试图让林曦晨从自己身上离开,但真的不甘心的是林曦晨从头到尾只吸了右边的乳头。
  林曦晨的拇指调皮地从左边乳头上划过。
  程昱腰一抖。
  “求你了,求你了,”他妥协了,“亲一下左边的好不好。”
  “左边的什么?”
  程昱不好意思说。
  林曦晨用力挺腰,程昱的叫声越来越婉转,林曦晨弯腰吻了吻这人的嘴角。
  “那我要你坐上来自己动。”
  程昱脸色通红,“好好好。”
  林曦晨得寸进尺,“我要在成结的情况下你来动。”
  “王八……”
  程昱还没骂出口声音就软了下来,林曦晨用力一顶,进入了最深处,那人想要成结了。
  林曦晨抱着这人换了个姿势,程昱坐在林曦晨身上,但是两眼已经无神。他能感激到某些东西在变大,比以前成结时还要大,他下意识地挺腰。
  太刺激了。
  林曦晨还记得这人以前对自己说得那些疯话呢。
  他一巴掌拍在程昱臀部,对方整个人抖了一下,程昱陷入了快乐的漩涡之中难以自拔。眼泪沿着眼角往下,程昱开始动了。
  林曦晨小声道,“驾!”


第四卷 AU世界【无四月花】


第116章 AU世界(一)
  【预警,架空AU世界。此部分的内容为:假如世界上没有四月花事件,程昱和林曦晨会如何相遇。】
  林曦晨跟随着引导员走进了首都军事新武器研发中心分部。
  这个分管部门有着极高的安全设施和后勤配备,地理位置十分优越。不但定址于首都西北处城郊,风景优美,视野宽敞,而且旁边就是联邦赫赫有名的几大高校。
  每年毕业季,那些天才们还没从校门里跨出一步,就被这个部门捷足先登了。
  可林曦晨今天过来不是来应聘的。
  他也不是过来参观的。
  作为一名即将退伍的老兵,准确地说林曦晨还没百分之百的找到自己以后在首都的位置,他今天跟着引导员来,是因为另外一件事。
  他们走了许久,到处都是忙碌的实验台和埋头科研的工作人员。最后,还是林曦晨靠着极好的眼力,在一架最新的外动力混合骨架机械甲上发现了那个叫程昱的Omega。
  他看清楚了对方胸口的铭牌。
  “程昱,”林曦晨小小地念了一遍这个名字。
  试验场里噪声极大,为了控温温度也很高。对方穿着银色防高温防护服,正在全神贯注地检查机械甲上一处损伤,丝毫没有在意下方的访客。
  黑色的护目镜把那人的脸遮去了一大半,整张脸只露出来了那抿得紧紧薄唇。
  “程昱!程昱!”
  引导员站在机械甲下压着嗓子喊了几声,可那个Omega不为所动,依旧忙着处理那一处机械甲损伤。引导员无可奈何,苦着脸转过身来。
  这人示易林曦晨,“这样吧,我们出去等?或者下次再来,我也不清楚他要忙到什么……”
  “不,还是再等一等吧。”
  林曦晨笑了,看程昱那架势,他心里明白这可能要等很久。试验场的温度很高,Alpha摘下军帽揉了揉头发,顺便四处看了看。
  程昱手底下的这架机械甲和其他人的隔得老远,这位军人不由好奇。
  “程昱先生是负责WYTE-099系列机械甲的所有设计部分吗?”
  引导员表示这个自己可不知道,对方掏出小手绢拂去了额头上因为高温渗出来的汗水。
  “我不清楚,林少校。不过你到时候可以,可以问问程昱他,他……”
  引导员顾左右而言其他,明明是在回答林曦晨,眼神却在四周打着转。这人结结巴巴的,就是没有和林曦晨说到任何重点。
  “要不,林曦晨少校,要不我们下次来,又或者换个时间?”
  引导员终于忍不住了。
  林曦晨何等聪明,他顺着这人的眼神四处看了看,这个试验场四周还有不少在测试的武器和机械甲,不止这位程昱先生一人。
  明明只是和程昱见一面的小事,但是引导员无比谨慎,像是一直想让林曦晨快走。
  “为什么……”
  “你们是来干什么的?”
  一个声音在头顶响起。
  林曦晨的话话被打断在喉咙里。他抬起头来,那个叫程昱的Omega已经忙完手里的活了。
  对方掀开了脸上的防护镜,可算露出了整张脸。在汗水还有灯光的衬托下,那巴掌大的小脸熠熠生辉,更显得活力四射。
  Alpha下意识地站了军姿,“我是来道谢的。”
  Omega像是翻了个白眼,对方一把解开喉间系得死死的扣子,露出了颈部的黑色的防咬带。
  “好的,我知道了。”
  程昱小声嘀咕了句,然后毫不在意地把上半身的防护服脱了下来。他像是剥桔子皮一样用力拉扯,把整个上半身露出来了以后才微微喘了口气。
  这人把衣物缠在腰间,一步一步从扶手梯上退了下来。
  而全程,林曦晨的目光都没有从程昱的身上移开过。
  引导员本来还想说什么的,看到林曦晨那两眼发直的模样就知道自己猜对了。
  “咳咳……”引导员尴尬地咳嗽了几声。
  可林曦晨还是盯着程昱不放,只见那个Omega轻轻一跃落到了地面。对方背对着他们,抄起一杯水狠狠喝了大半口后才转过身来。
  程昱盯着林曦晨问,“你为什么还在这里?”
  林曦晨回过神来,他皱眉回答,“我为什么要离开。”
  低笑声瞬间在试验场各个角落里断断续续响起,林曦晨一愣,四处看了看,终于知道刚刚引导员是在担心什么了。
  看样子自打自己走进来了以后就有无数双眼睛盯着自己不放,就想看看程昱会怎么接待自己。
  “够了,要笑滚去你们自己的岗位上去笑!”
  让人没想到的是,第一个开口让人闭嘴的是程昱本人。这个Omega叉着腰吼了全场一道,“有本事赛场上见,老子要是输了我让你们笑回本!”
  全场瞬间安静了下来,引导员尴尬地抓了抓鼻尖,程昱叉着腰看向林曦晨。
  “说吧,你感谢我什么?听好了,我每天要接待两到三个被我机械甲救了命的ABO。所以我不会和你吃饭,也不会和你约会,更加不会和你滚床单。想要联系方式,排队登记处在门口,我看心情给。”
  不知道又是谁噗嗤笑了一声,但这次程昱没吼了。
 

上一篇:人鱼婚后护养注意事项

下一篇:顽石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