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ABO盲嫁(78)

作者:言午鱼 时间:2020-02-19 11:18 标签:甜宠 HE 架空 先婚后爱 推理 欧风

  林曦晨在不动神色地记录着程昱的一举一动,对,是记录。他一直错过了,有机会肯定是要好好看着的。
  而程昱如坐针毡,他怀孕了,上次才在大门口差点孕吐过一次呢。今天中午要是有任何一个食物上的不对,他就完了。
  所以他显得很挑剔,几乎没动什么。
  “玉玉是觉得今天菜色味道不对?”伊夫力讨好地问。
  “不是,”程昱擦了一下嘴角,“我最近在减肥,然后也一直在好奇为什么WSJC的警探们会来MA。说实话,警察们很帅,但也让我有点紧张。”
  他表现得就像是一个楚楚可怜柔弱无比的O,而斯内克听了这话以后哈哈大笑。
  “玉玉先生,说不定我们是来抓离家出走的Omega的呢?”
  程昱不由立马看向了林曦晨。
  【你敢!】
  对面那人擦了擦嘴角,本来想说斯内克不要随便吓人了,但是转念一想。
  也好。
  “我们手头上的案子不便透露,但是可以说确实是和Alpha们有关。他们其中有人因为妻子突然私自离开了以后就崩溃了……”
  林曦晨和斯内克交换了一个眼神,斯内克于是飞快地点头表示这人说的对,然后林曦晨继续盯着程昱道。
  “有一位Alpha因为相思之苦哭得肝肠寸断,生活陷入泥泞之中,但却又陷在过去的事情中无法面对自己妻子已经离开自己的事实。”
  “这我知道,失败者。”伊夫力突然插了嘴,这人吃着小香肠,“都市生活就是这样,AO之间结与标记的维系甚至没有金钱有用。真是个可怜人……”
  “可怜?”斯内克刚好坐在伊夫力对面,他盯着这人道,“你说他们是可怜人?但我可没听出来你的话语中带着怜悯。”
  “口头上表示对弱者的怜悯的是人之常情,但真的怎么样还是决定于你自己,比如说……昱昱。”
  伊夫力拉长了声音,他看向右边,“你对刚刚林先生的话有什么看法?”
  “我?”
  程昱放弃了对香肠的虐待,他带起头来,却刚刚好撞到了林曦晨那蓝色的眸子。
  “我在想林先生对那位Alpha这么同情,如果他的妻子离开了他会怎么样?”
  程昱开口就知道自己问错了,他不该问到这个话题的。今天千不该万不该,就不该去偷资料的,但也许……
  从林曦晨身边不告而别就是错的。
  “对不起,我最近情绪有点混乱……”
  他慌张地想跳过这个,但林曦晨却接过了这个话题。
  “是因为要忙着去打理你和你未婚夫即将到来的婚礼吗?”
  程昱僵在那里。
  ·
  片刻以后他慢慢抬起头,程昱大胆地和林曦晨对视。
  “不是。”
  他否认了。
  “虽然你们不知道,但是我的未婚夫很爱我,他到现在都没有标记我是因为他是一个无比传统而又礼貌温柔的人。”
  全场安静地在听,程昱骄傲地抬起了自己的下巴,露出了喉部下方黑色的防咬带。
  他觉得自己等下可能要吸一吸鼻子,因为他又鼻酸了。
  “我的未婚夫就是个温柔的大蠢货,就算我把防咬带解下来脱光衣服坐在他面前他都没有咬我。因为他答应过,只有婚礼的那天才会。他无比珍惜我,非常珍惜。”
  “哇哦!”斯内克赞叹,“真他妈是个传统痴情而又克制的蠢货。”
  全场的目光不由落到了斯内克身上,这一次夹杂着点来自友军的怒火。
  “我就是发表一下个人看法,”斯内克摊开手,“确实啊,要我我就忍不住!再说了,玉玉长那么漂亮,没结婚之前跑了怎么办?”
  系统提示:【斯内克重伤友军林曦晨一击。】
  “所以呢,”林曦晨突然问。
  林曦晨问得没头没脑,但是程昱听懂了。对面那个Omega吸吸鼻子,放下手里的餐具,认真地看着自己说。
  “所以他根本就不会因为安排婚礼这些小事让我感到为难,我状况不好是因为我自身的原因。他知道的……”
  程昱盯着自己缓缓道。
  “他知道我有难处的,知道我也有我的事业,也会感到困扰。知道我有难处,有做错,也有不得不选择的一些时刻。”
  ·
  “我的妻子,”林曦晨突然也放下了餐具开始了,“我的妻子是一个活泼可爱的Omega,他很喜欢孩子,会私下地喊他们幼崽。”
  斯内克看了过来,“他是一位老师?”
  “对的,他给孩子们上私教课。”林曦晨补充,“看上去像是大大咧咧不拘小节,但其实很多家长很信任他,宁愿他去也不要别人插手。”
  “这是好事,”伊夫力喝着白葡萄酒道,“妻子在教育系统能够帮你们家以后的孩子许多的忙,相信我。”
  这个玩意现在相信林曦晨和程昱不认识了,毕竟一个结了婚,一个订了婚。
  “所以呢?”程昱学着林曦晨刚刚的语气反问。
  林曦晨回答,“所以我很尊重他,尊重他所做的每一个决定,我相信他有自己要去做的,比其他任何事都要重要的事情。但婚姻不是这样。”
  斯内克发誓,就算林曦晨不开课他都要把这人的每一句话记下来。
  “婚姻是什么样?”伊夫力喝着酒摇头,“婚姻是爱情的坟墓。”
  林曦晨直勾勾地盯着程昱,他继续。
  “婚姻是两个人的事情,无论一段婚姻是怎么开始的,它其中牵扯的都是两个人。无论哪一方做出什么决定,都必须尊重另一方的意见,无论另一位有多少难言之隐……”
  程昱盯着林曦晨,他觉得对方看的不是自己的容貌,看的是自己的心。
  林曦晨目光温柔,“夫妻之间应当其利断金共度难关,一切事情说清楚了就好。”
  ·
  程昱不由被那蓝色的海洋吸走了大半心神。
  他喃喃地问。
  “那要是你妻子不辞而别了的话,你会生气吗?”
  林曦晨盯着他微微一笑。
  “当然。”
  程昱于是瞬间就清醒过来了。
  ·
  围观群众斯内克目睹了全程,这人听完了这两人的互相吹捧后不由发自内心地问了一句。
  “既然你们俩的对象都那么好,下次约个时间出来四个人一起见个面呗。”
  程昱和林曦晨不由齐齐看向了这人。
  斯内克茫然,“怎么?我又没说错。”


第62章 一步之遥
  四个人齐齐陷入了安静之中,悠扬的音乐在花园上方回荡。这四个人各有心事,这个时候一位服务生走了过来。
  那人在伊夫力耳边轻轻说了点什么,伊夫力震惊地确认了一遍,“真的?”
  服务生点点头,“是真的,今天中午刚刚发布的消息。”
  在场三人不由看了过来,只见伊夫力双手一合哈哈大笑了起来。
  “一个好消息,我们MA的总裁克拉伦斯和卡密拉女士今天宣布婚约了。”
  “恭喜,恭喜。”
  斯内克只是跟着鼓掌的,他悄悄看向林曦晨,一般来说林曦晨这个人会对这种事清楚一点。
  果不其然,林曦晨一边表示恭贺一边道,“没想到有生之年能够看到蒂尔斯这个古老的大家族与外人联姻,这场婚礼一定值得一看。”
  程昱不懂就问,“男方,我是说MA总裁的出生很高吗?”
  “不不不不,”伊夫力笑了,“昱昱,那可是你顶头上司,确实要多了解一下。卡密拉女士如果算上第二国籍的话,应该是一位公爵吧。”
  林曦晨细细朝程昱解释,“女大公。”
  程昱哦了一声就没了声音,他历来对这种事情没有什么想法,再说他下意识地不喜欢克拉伦斯这个人,所以就直接跳过了这个话题。
  可等他回过神来的时候,他才发现所有人都看着自己。
  包括那个侍从。
  ·
  “怎么了?”程昱心里一慌。
  “是这样,其实这个花园很早就在为这一天布置了。正好在场客人们刚好有AO,不知道客人们是否愿意上场为新人们跳一支舞,”侍从指向花园中间的舞台,“就当是祝福新人。”
  “……”
  程昱:这是什么鬼祝福?
  “我说我就算了,”斯内克摆摆手。这个家伙大大咧咧地往椅子上一靠,“我们家穷,没钱上舞蹈课,礼仪课都翘了打工了。”
  程昱本来想说自己也是一样,但没想到伊夫力突然开了口。
  “我记得昱昱所有的学科都是优秀吧。”
  “可Omega礼仪课不是计算学分点……”程昱试图指出来一点。
  伊夫力看了过来,“联邦第一理工的礼仪课听说享有盛名,昱昱在那里读书什么感觉?”
  这话一出,程昱连找谎言的机会都没有了,但如果是伊夫力想要跳舞,他打死都不会。
  “实际上我想多问一句,请问克拉伦斯先生的家乡在哪里,为什么会提出这种要求?”林曦晨突然问。
  在场几人一愣,服务生皱了皱眉,“这个……”
  程昱不清楚MA顶头上司克拉伦斯的背景是情有可原的,因为这人做事低调,几乎没有在各大媒体上露过面。在这个信息化的时代这的确很难得。
  林曦晨于是问,“是南方人吗?我看到舞台边摆了泣萝做的花球。”
  侍从看了一眼,半秒后回过神来,“对,对,泣萝是专门为此摆上的。”
 

上一篇:人鱼婚后护养注意事项

下一篇:顽石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