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ABO盲嫁(114)

作者:言午鱼 时间:2020-02-19 11:18 标签:甜宠 HE 架空 先婚后爱 推理 欧风

  程昱小小抿了一口牛奶,然后把这东西递给了林曦晨,“你也喝一口。”
  “不,我不用……”
  “你今天一天都没吃东西吧?”
  程昱眼巴巴地看着对方,在这种注视下,林曦晨只能默默地喝了一口牛奶。
  然后这个Alpha的胃部瞬间开始感受到了饥饿。
  这个时候程昱突然说,“我只会做面条。”
  林曦晨看着自己的妻子,程昱捧着牛奶,轻声问,“要我给你做吗?我在联邦理工大唯一学会的就是做这个。”
  “机械甲不算?”林曦晨笑了。
  “不算,那对我来说不是技术,那是赚钱。”程昱下床,他稳稳地站在地面,一口把牛奶饮尽。
  程昱放下杯子,深吸一口气后看向林曦晨,“然后罗尼就因为黑入国家军事网络而被退学了。”
  这是林曦晨听过的故事里,一直没有出现的那一部分,林曦晨起身,他主动走在前面,为程昱打开门。
  “然后呢?黑入国家军事网络这么重的罪,不可能只是退学。”
  “按照道理来说,最低也是二十多年的牢狱之灾……”
  他们来到了厨房,程昱说到做到。他走到了灶台边,决定开始煮面。
  林曦晨就这么站在一边默默地看着。
  他知道自己不能上前,因为程昱想找点事情做,这也是程昱第一次主动说要下厨。林曦晨看着程昱把面条扔进冷水里。
  “然后发生了什么?道尔出面了?”林曦晨问。
  “没有,”程昱点火,他撑在桌面,等水开,“我说过我们遇到了很多好人。当时罗尼的导师,他很优秀,罗尼很早就有导师了,还有我们学院的院长,他们这些人出面了。”
  林曦晨看着程昱拿着筷子扒拉还没熟的面条。
  程昱停下虐待面条的手,看向自己。
  “老师们说,罗尼是在做他们布置的作业,在他们的指导下不小心侵入的。他能够免去牢狱之灾完全是因为几位老师的牺牲,院长提前退休了,他的导师也被调查了。”
  说罢,程昱盯着面条深深叹了一口气。
  “罗尼和我都很想复仇,而复仇这条路上许多人帮了我们。我出来校园以后完全听他的。罗尼想要钱,我就去赚钱。我不过问他在做什么,但是……”
  “但是什么?程昱?”林曦晨问。
  “帮助我们的人太多了,林曦晨。”程昱看了过来,“他们是无比信任我们才会毫不犹豫地伸出援手,可是……”
  程昱在犹豫,许久以后他慢慢说道,“可是,罗尼花了我赚的一个亿买了重武器。”
  “……”林曦晨记起来了,他谨慎而又迟疑地问,“MA的重武器,一个亿?”
  “嗯,没有人知道罗尼的计划,他比我还要聪明,我猜不透他。”
  程昱以为对方是在说自己在MA公司那段时间的事情,“我说了我们从来不用假名,这是我们行走江湖的风格。然后我查到了罗尼的订单。”
  林曦晨沉默了许久,直到程昱身前的锅已经冒了泡泡,他走上前关了火。
  “WSJC已经盯上罗尼了。”
  林曦晨盯着程昱小声道,还是把这个秘密说出了口,然而程昱却露出了如释重负的表情。
  “你们要是能阻止他就最好了。”程昱小声说。
  林曦晨一愣。
  “为什么?”
  林曦晨帮程昱把小汤锅从火源上移开,程昱低着着头随便抓了点什么调料放了进去,然后这人道,“好了。”
  “好了?”林曦晨反问了一句,但也还是默默地拿起了筷子。他端着小汤锅走到餐桌前,林曦晨坐下。
  程昱靠在冰箱边,他抱着双臂。
  “复仇的感觉一点也不好,林曦晨。我有一段时间每天都在担心看到什么社会新闻,害怕看到罗尼被抓进去或者什么无名尸体出现在河边需要有人认领。”
  林曦晨加盐的动作一停。
  他抬起头来,程昱咬着下唇,犹豫很久。
  “四月花的受害者不是想看到以暴致暴,越来越多的人卷入这件事情,我们想要的是一个答案。想让这件事被其他人所知道,就像是你这样的不知情者,知道曾经发生了什么。”
  林曦晨挑了挑面,然后尝了一口。
  “咳咳咳,”他大声咳嗽了几声,又喝了口水。抬起头来的时候程昱瞪着大眼睛看着自己。
  “你读书的时候吃这个?”林曦晨问。
  “罗尼每次半夜码程序不睡觉的时候我就给他做这个,”程昱回答,“你和他曾经的表情一模一样。”
  林曦晨笑了,他确认了,“看样子我终于有了和罗尼一样的待遇。”
  “你们一直都是一样的待遇,”程昱郑重声明,“你们都是我的家人。但如果,如果罗尼真的走的太远,林曦晨,你可不可以帮我把他拉回来。”
  林曦晨看了自己的妻子很久,“你们,很多人为了这个等了很多年了。”
  程昱摇头,他知道确实大家都等了很多年了,但是林曦晨弄错了一点。
  “我知道,但有的复仇畅快无比,有的复仇确实建立在陌生人的伤害上的。如果那些武器真的用在这件事上,要是有一颗流弹打中了一个无辜的孩子或者母亲呢?”
  林曦晨解释,“现在还没有说罗尼一定是会用这个。”
  “我有预感,我有预感罗尼要做什么大事,但这件事一定会影响到很多人。”程昱咬着下唇,“他如果想平民中用那些武器,那你一定要帮我制止他。”
  林曦晨默然,这个Alpha深深看了自己妻子一眼,然后他大口把面吃完了后站起身来走到程昱面前。
  他轻轻吻了吻程昱的嘴唇。
  程昱,“怎么了,是不是觉得我是一个圣母或者蠢得令人发指?”
  “没有,”林曦晨实话实说,“我很感激你没有被仇恨冲昏头脑。”
  程昱,“因为恨太久了很多事情反倒能够看清了。”
  林曦晨伸手搂住了程昱的后颈,这个Alpha盯着自己的Omega。
  “我想咬你。”
  程昱微微睁大了眼。
  林曦晨目光柔和,语气认真,“我想彻底拥有你。”


第89章 标记完成
  标记是一个体力活,更是一个技术活。
  林曦晨缓缓摘下程昱脖子上的防咬带,伸手抚摸了上去,程昱的后颈光滑,他的手指在那一处游离。
  程昱不由小声问,“会疼吗?”
  林曦晨紧张地舔了舔下唇,“会有一点,但是你怀孕了,我不确定。我想我得……”
  “现在不是那个时期。”程昱抓着林曦晨手,他抬起头来,两人对视许久,“标记需要多久?”
  林曦晨现在有点后悔了,更多的是亢奋,他本来是想选择更好的环境和时间的。但是现在,他必须要标记程昱。
  因为未来太不可知了,谁也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
  “我们去床上,”林曦晨握住程昱的手,小声道,“像上次那样,从后面来好吗?”
  程昱一愣,瞬间露出一个若有所思地表情,程昱很确定,“你预谋过了。”
  林曦晨笑了,“没有。”
  程昱确认,“那卧室里新的落地镜是怎么回事?你预谋过了。”
  林曦晨知道瞒不过对方,他搂着程昱和对方交换了一个温暖的吻。“是的,是的,我林曦晨预谋好了。”
  在这个Alpha的脑海中,他和程昱的第一次并不算完美,因为那个在度假小木屋里发生的一切他没看见。
  林曦晨一直想着把这件事弥补回来。
  可后来发生了太多,小橙子的突然拜访还有四月花的阴霾,林曦晨知道,在这个时间点说这件事确实有点突兀。
  但是他必须要。
  这是一场像献祭般的Q事,程昱和林曦晨侧躺在床上,而就在这他们的正前方,是一面巨大的落地镜。
  “你别看着我,我觉得这很变态。”程昱小声说。
  可林曦晨搂着这人不要对方移开目光,他和镜子中的程昱对视,林曦晨微微支起身子,缓缓地在对方体内抽动着。
  “会不会觉得疼?”
  林曦晨亲吻程昱的侧脸。
  “还,还好……”
  而他的妻子轻轻喘着气,程昱睁开眼,第一时间看到的就是镜子里毫无保留的自己,还有双眼充满欲望的林曦晨。
  “等一下要成结,我怕你会疼。”
  林曦晨控制住自己的动作,他不想幅度太大伤到了小橙子。这个Alpha伸手抚上程昱的小腹,那一处已经有点显怀了,暖暖的,几乎烫手。
  他再亲吻了程昱的面颊一下。
  “都说了不疼!”
  程昱有点火气上来了,他一直以来这件事上都是要求大开大合越刺激越好的。林曦晨越是温柔,程昱反倒觉得少了点什么。
  “你就不能……”
  林曦晨咬了下去。
  程昱下意识地弓起了背。
  Omega光滑的后背胛骨突出,随着程昱那一瞬间的疼痛感,如同有一双翅膀在那一处缓缓展开。
  程昱不住颤抖,林曦晨为了安抚他的痛楚,手从尾椎一路游离上去,拂过肩头,最后落在了程昱胸前。
  程昱疼得发抖。
  但身后Alpha没有松口,薄荷和艾草的信息素在这个狭小的空间于此刻于绽放开来,躲藏在蜂蜜橙子下的茉莉花香终于被勾了起来。两者混杂在一起,像鸡尾酒一样开始混合。
  林曦晨盯着镜子里的程昱不放。
  他们在镜子里对视了许久。
 

上一篇:人鱼婚后护养注意事项

下一篇:顽石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