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ABO盲嫁(135)

作者:言午鱼 时间:2020-02-19 11:18 标签:甜宠 HE 架空 先婚后爱 推理 欧风

  这种状态,只能说明有一方已经急了。
  军人们进入了林曦晨他们家的主宅,并在程昱和林曦晨指定的地点找到了那些书信。
  这些书信暂时看不出什么,但这些书信是林曦晨和程昱交往的另一个有力证据。
  拿到书信翻看的军人问,“头儿,需要做碳-13测试吗?但是测试时间会有点久。”
  克拉伦斯看了一眼时间,否认了这个做法。
  他看向身边的林曦晨,而这一头,听觉敏锐的林曦晨反问克拉伦斯,“怎么,需要我把我写给我妻子的情书背给你们听吗?”
  “不,林曦晨先生。我只是好奇你们之前做好了多少的准备,动用了多少的人力物力专门来应对今天这场事情。”
  林曦晨叹了口气,“都说了,我和程昱是正常相遇然后再恋爱的。”
  克拉伦斯弯腰盯着林曦晨那双眼蓝色的眸子。
  “这样和你说吧,林曦晨。你要知道一件事,就算你们没有参与罗尼的阴谋,但有些事情被揭穿了是造假的以后,你和程昱就彻底洗脱不和恐怖袭击这件事的干系了。”
  林曦晨问,“所以呢?”
  克拉伦斯,“会很痛苦的。”
  林曦晨盯着眼前这人,许久以后轻声道,“我想你犯了一个逻辑上的错误。”
  克拉伦斯,“我想犯错的人不是我,逻辑上出错的是你,林曦晨。如果你还有机会,我下次再等你的反驳。”
  林曦晨缓缓皱起了眉,许久以后他轻声重复了一遍,“那要我把我写给我妻子的情书背给你听吗?”
  克拉伦斯转身,大步走向了隔壁的房间。
  程昱正在和普鲁登斯对话,看表情,程昱应该是在背诵情书中的某一段。
  “自我与你相遇五百二十六分钟起……”程昱做了个吐舌头的动作,但是他继续,“你的身影就时常进入我的梦中……”
  “闭上你的嘴!”
  克拉伦斯进来指着程昱大吼,普鲁登斯非常不赞同地转过了身。
  克拉伦斯盯着她,“怎么,你们感情进展的还是很不错的是吧,别把你的私人情绪带进来,普鲁登斯。”
  这位女Alpha指出,“你才是现在感情用事的那个。”
  “不,我从头到尾都很冷静。”
  克拉伦斯大步走到程昱身前。
  “程昱,这年头的纸质情书还有信件是很少见的,你不要以为官方没有记录。电子信息铺天盖地的我反倒一下子找不到,但是送到军部有官方邮戳的还是寥寥无几。”
  这人再次申请了权限。
  果不其然,军方拒绝他了。
  耳麦那头手下无比谨慎地提醒了他了一句,“有一位先生能够帮你查找邮戳方面的资料,但是克拉伦斯先生,容我提醒一句,你必须要先去解决几个大的问题了。”
  可克拉伦斯不为所动。
  他调取了那些邮戳的记录。
  诺大的屏幕浮空在空气中,邮戳记录一条一条地被克拉伦斯翻阅。上面确实显示了在过去两年的一段时间里,军营和机械街之间有过一些纸质文书的传递。
  不知为何,克拉伦斯竟然笑出了声。
  他抵着额头,小声嘀咕,“我知道了,我终于知道罗尼为什么要入侵国家信息中心了。我一直想不明白,现在知道了,他要的原来不是删除自己的档案,是为了你。”
  这人扑到程昱身前,目光似刀。
  “他动用那些权限,动用了无数人的身份资料,就只为了帮你们塑造这些信件的来往记录,伪造你们假的过往。我知道了,每一封信需要有传递者的密码锁和生物身份信息,罗尼是从哪里来的呢……”
  程昱沉默不已,克拉伦斯小声问,“要他为你做那么多,你不觉得羞愧吗,程昱?”
  普鲁登斯站在一旁,觉得克拉伦斯这人的猜测和指责已经进入了癫狂的地步。
  她决定出手干预了,就在这位Alpha准备开口的那一秒,克拉伦斯伸出一只手来。
  “再给我最后半个小时。”
  普鲁登斯看了一眼时间。
  时间:【四月十九日,下午16:21:27。】
  距离五点还有不到四十分钟,这是克拉伦斯要求的那最后半个小时。
  他盯着程昱,“这样吧,我们慢慢来,先问一问林曦晨以前的老战友们,他的信件有没有人看到过。”
  程昱抿着嘴,一言不发。
  军婚审查所的卜德文出现在全息投影上,听闻要求以后他愣了片刻,这人还以为是被喊来问军婚审查结果的。
  卜德文实话实说。
  【我们的信件全部都是头儿自己去拿的,因为他是队长,他才有权限。】
  【情书?我不清楚,我觉得有也不会让我们知道,因为他有一个很厉害的姑妈。我想林曦晨有的时候会下意识地避开大家,毕竟军队里有人会通风报信。】
  【但是林曦晨确实挺会说情话的,嘿嘿,程昱别生气,那家伙在有些地方还挺吃香……】
  全息投影结束了。
  在场剩余两人还是不清楚克拉伦斯这是在做什么,因为克拉伦斯无论怎么做都只能证明程昱和林曦晨的婚姻越发有效,他们在结婚时所说的那些话越发可信。
  “看看,罗尼算计的真好啊,完美的时间线,能够被证明存在的情书,真实合理的通信记录,还有所有人都不清楚却又可能存在的信件往来。”
  克拉伦斯又走到了程昱身后,这一次,这人知道要亮出底牌了。
  “我说了程昱,我不是在你偷偷摸摸溜入我公司的时候就盯上你了。”
  程昱扭头看了过去,克拉伦斯低头。在这一场较量中,程昱和林曦晨他们慢慢出了所有的好牌,但克拉伦斯还有几张没有出。
  但那留下的却是王炸。
  克拉伦斯用全场都听得见的声音问。
  “那你还记得你是被林曦晨姑妈买过来给林曦晨当老婆的吗?”
  程昱瞳孔放大。
  普鲁登斯猛地抬起头。
  “是不是当了太久的好太太,都忘记你当初什么怎么才能嫁入林曦晨家的?”
  克拉伦斯按下一个音频键,一个声音在房间里响起。
  检测上,程昱的呼吸和心跳变快了,情绪波动不再稳定。程昱指代,虽然他只和那个女人见过一次,但是那声音不会变的。
  [录音播放。]
  看样子对话是一段里面截下来的。唐女士的声音充斥了房间,说到林曦晨和程昱的婚姻时语气充满了不满。
  克拉伦斯恭维,【你对你那远方侄子的婚姻应该感到很满意,他们非常配对。】
  唐女士叹气,【才不呢,我到现在都在后悔买了程昱那个闹腾不已的Omega去照顾我侄子。我就应该想到的,用钱买来的果真都不是真心的,我不敢相信他竟然敢抛弃林曦晨!】
  克拉伦斯转过身来盯着程昱。
  “转账记录还在,你想看看吗,程昱?或者说,你想知道你当初被罗尼卖了多少钱吗?”


第103章 身为人父
  不知道有没有人知道斗地主这种娱乐活动。
  如果有一手好牌,有的人会一次性全部出完,对家一张也要不起,那种打法叫‘春天’。
  而有的人,明明有有一手好牌,他却会故意从最差的单张开始放起,等到所有人都以为大势已去、胜券在握的时候。他再出一个王炸,然后一条龙。
  从3到A,报单,最后再出一张3。
  死局。
  克拉伦斯不知为何用了宝贵的一分钟和林曦晨讲述了这个纸牌游戏。
  而林曦晨坐在他对面一言不发,审讯已经进行了快四个小时,是时候让他去见程昱了。
  “克拉伦斯,我有一件事想不明白。”林曦晨还是十分好奇,“我从对面的气味都能猜出来你对我妻子程昱的态度如何,但是你却对我很友好。”
  “这样不好吗?”克拉伦斯盯着袖口随意回答了句。
  “不,我想你对我这么好的原因不是因为其它的。是因为我姓林?又或者说,我祖上的那些荣光或者名声?你对我这么礼貌,是因为你的骨子里还在无意识地恭维我?”
  “……”
  整理袖口的Alpha停下了手里的动作,这人看了过来。克拉伦斯盯了林曦晨许久,许久以后他小声道。
  “你有我想要的一切,林曦晨。”
  他盯着这个年轻人那湛蓝色的美丽蓝眼睛。
  “你的出身,你的性别,你的种族,还有你东方面庞,西方双眸,还有那能够融入上层社会的血统和家族背景。你住在亚古斯都,生下来就比别人起点高了不知道多少倍。”
  林曦晨问,“那你一直盯着我的眼睛到底在看什么?”
  克拉伦斯,“我在看,如果是我,在此刻应该露出什么表情。此刻应该做出什么应对。”
  年长的Alpha语气开始变重。
  “你犯了很大的错,林曦晨,你知道你捅出了多大的篓子吗?你会让无数人为你和你妻子犯下的错误头疼不已彻夜难眠。而就算你回到了WSJC,那些人也会躲着你,没有人喜欢一个得罪了所有高层的蠢货的。”
  说罢这人就不再看林曦晨了,克拉伦斯离去前通知了一声,“领事馆已经去联系你姑妈了,她很快就会回信。”
  林曦晨脸色瞬间就阴沉了许多。
  克拉伦斯笑了,“这一次,不会再有人造假,不会有再有人反转再反转,你们可以控制那些电子文书和不存在的信件,但是控制不了人。”
  “你疯了,克拉伦斯,你动用国家身份去请另一个国家的领事,就是为了对付我和程昱?”
  “你忘了,还有罗尼。”
  克拉伦斯又大步走了会来。
  “我告诉你,婚姻无效了以后,我们会第一时间打掉你的孩子,当程昱还存在标记的情况下,活生生的打掉。那个时候你会在隔壁闻到所有的一切,承受所有的痛苦,而到那个时候…”
 

上一篇:人鱼婚后护养注意事项

下一篇:顽石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