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ABO盲嫁(20)

作者:言午鱼 时间:2020-02-19 11:18 标签:甜宠 HE 架空 先婚后爱 推理 欧风

  莎碧娜摸了摸百丽儿的头顶,“但你们回来了,无论花了多少钱,也无论程昱用了什么办法让你们回来。我在这件事上也做错了很多,应该弥补的我会给你弥补,欠了程昱的钱……”
  “那是因为程昱靠着最后六枚硬币赚了一千多块钱回来了,你不用还钱,两百块钱的本金是我出的,”百丽儿躲在被子下闷闷地讲,“程昱是用他自己的方法告诉我,他能赚钱回来,但我不能。”
  “啊?”
  本来还想做一做思想工作的莎碧娜震惊了一下,百丽儿埋在被子里生闷气,小姑娘道,“我也是刚刚才想明白的,我一说不赌了,他就开始赢钱了。”
  这种戒赌思想教育工作手法还真是让人猜测不透,莎碧娜一时间还真的找不到什么合适的词汇,她无处开口,只能话题一转,“然后呢,他赢了多少?”
  “五六万多,可能还剩下四五万吧……”
  ·
  “你知道我不赞赏那些投机取巧的赚钱方式。”
  林曦晨皱着眉道。
  “我当然知道。”
  程昱抿着酒看了那人一眼,就是知道才偷偷地把脑驱前端藏在房间里呢,在我存完钱前你才不会发现。程昱哼哼了俩声,又倒了杯。
  Omega情绪的转变其实很容易察觉的。
  林曦晨就察觉到了。
  程昱太开心了。
  按照道理来说,就从那天要求布置晚宴开始就不对劲了,按照程昱的惯例这人应该抱怨上那么几天,再加上自己还提出了学习跳舞的要求,无论跳得好不好,程昱第一时间都应该是拒绝的。
  但是对方没有拒绝。
  就像是已经有了什么在支撑这个O一样,程昱对本职工作不再充满抱怨,反而喜气洋洋地接受。林曦晨再次伸出手来,然后对方第一时间就握住了。
  “你在喝酒?”
  程昱匆匆忙忙咽下去一口,他道,“对。怎么?不行吗?”
  林曦晨皱了眉,看到这里程昱明白了,他赶忙把酒杯放下,“成,你要我和你跳舞,跳完才可以继续。”
  Alpha警惕无比,他知道有什么不对劲,但是本能告知他不要过多在意,林曦晨慢慢抬起手,“如果我不追问你的资金来源,你会不会如实告知我你现在……”
  Omega眨眨眼开口打断他,“一直问,就不怕我把你们家的传家宝卖了?”
  Alpha不赞同的把眉毛挑了挑,“别闹,那上面还有我妈妈信息素的味道,听我说完……”
  然而他的Omega直接靠了过来,这一次对方再一次撞在了自己怀里,两人踉跄地后退,直到林曦晨撞上储物柜。
  ·
  “操。”
  “对不……”
  程昱抬头的时候嘴唇刚好擦过林曦晨的。
  这个姿势太暧昧了,Alpha为了扶稳自己的妻子刚刚好弯了腰,而程昱抬头机会太巧,巧到嘴唇触碰的那一秒太快。两人震惊了片刻,程昱后退,林曦晨却还死死扣住自己的腰,他挣脱不了,只能再度抬起头来。
  “请……”
  然后又吻上了。
  那种感觉美妙到让程昱都忘记了到底自己在干什么,信息素在空气里碰撞,他只记得自己张开嘴了,整个人慢慢站直了,而林曦晨放在自己腰间的手掌越发用力。他们尝试着分开,然而每微微分开一秒,就短暂的一秒,两人就已经无法承受分离的痛楚。
  他们再度拥吻了上去。
  率先找到理智的还是林曦晨。
  他毕竟是一位多年锻炼过,并且在军队里训练过的A,程昱太甜美了,空气里全部都是茉莉花的香味,当他的手指拂过对方的腰间并尝试着把某些东西扯断的时候,林曦晨闭住了气,他猛地抽离一点。
  “你发情了!”
  程昱嘴角还挂着晶莹剔透的唾液,他的手放在林晨曦的脸颊上,大腿正试图勾在这人的腰上,手还不老实地探往对方胸膛里探,程昱晃神半晌,才意识到自己刚刚这是在擦油。
  “操!”
  程昱立马收回了腿,林曦晨顿时脸了红,这人吼了一声,“别动!”
  O僵在那里不动,他的理智上线了那么几秒,“是你说军队使用的抑制剂会有副作用的!”
  “但也没有让你不吃!”林曦晨伸手向让身上的人离开,但是入手就是程昱那手感极好的臀部,他在理智和天性之间斗争,“常用的抑制剂你总有吧!”
  “有!”
  程昱也吼了过来,“就在你身后的柜子里,我藏在那里了!给我起开!”
  林曦晨赶忙起身,程昱连滚带爬,但是谁也没有想到本能会是这么可怕的东西,之前说过,ABO之间,情绪波动会使得气味变化较大,刚刚这场难得清醒的争吵没有使得事态向好的地方去。
  反倒使得空气里花香味变浓了。
  ·
  程昱往前爬,但是林曦晨还搂着自己的腰,他一只手想要打开柜门,一只手却放在了对方的手腕上,扣住手腕在这个时间带着一种莫名地邀请感,林曦晨俯下身来时,程昱正巧又侧过了脸。
  谁也不知道在看不见的情况下,林曦晨是怎么吻的这么好的。
  又或者怎么下嘴这么狠的。
  “操。”
  程昱的右手猛地按在了柜门上,本应该拉开柜门的手指慢慢地张开,最后按在了那一处不动了,随着吻越来越用力,程昱手背拱起,像是在为自己身体某处承受不应该承受的力道一般,手掌坚持了片刻,最后重重砸在了柜门上。
  “你先找到药……”
  林曦晨一只手在放在自己腰上,另一只手却挡在了两人嘴唇之间,但是这没有什么作用,只要Alpha此刻想,这人瞬间可以转为捂住程昱的嘴唇,然后咬住他的脖子。但是林曦晨还是清醒了半秒,对方把手指伸到了程昱嘴中,命令。
  “找到药。”
  程昱这辈子都没想到过自己竟然有一天会含着Alpha的手指在柜子里翻找,林曦晨的手指死死按在自己的舌头上,呕吐欲会减轻O的欲望,但是这也使得唾液变得更多。程昱觉得整个人都是湿漉漉黏糊糊的,他拱起背来在柜子里翻找。
  他找到了。
  但是是和维生素C混杂在一起的。
  Omega都不知道当初自己到底是怎么想的,这种家庭剂量的抑制剂都要使用这种伪装方式,程昱咬住林曦晨的手指,示易对方可以把手指抽出去了。
  打开瓶盖的那一秒,林曦晨的呼吸落到了自己的颈部。
  防咬带发挥了极大的作用,但是挡不住A温柔的舔舐,瞬间程昱腰软下去了大半,他囫囵吞下一把药片,脑海里一片混乱,他想着自己要是今天被咬了,那就算了吧,反正也是林曦晨。
  妈的,下辈子不要做O了。
  他翻过身来,抓住了Alpha的衣领,两个人唇齿纠缠片刻,满满的都是维生素C那人工橘子芳香,程昱喉头耸动,手指抚上了林曦晨的面庞,绷带散了一地,林曦晨睁开眼。
  那双湛蓝色的眼睛美到无话可说。
  程昱盯着对面这人的容颜,慢慢闭上了眼。
  算了,长得也不差,就当做善事吧。
  ·
  伴随着药物起效的,是空气里的花香味逐渐消退。
  然后程昱终于知道吻久了嘴巴酸是什么意思了。
  他们俩靠在这个古董置物柜前,不知道吻了多久,柜子的手柄磕得程昱后背发疼,满地都是维生素C和抑制剂药片。空气里还有茉莉的花香,说实话橘子味有点突兀,最主要的是,程昱终于闻到了林曦晨的味道。
  苦涩的,浓郁的,就像是薄荷混杂着艾草一样的味道。
  程昱自然是不知道在回来以后林曦晨身上发生的那些变化,但是信息素是瞒不住任何人的,他能够闻到林曦晨的味道了,说明这个A的身体在好转。
  “……”
  嘴唇上的重量逐渐减轻,程昱闭上眼,主要是不想去看林曦晨尴尬的模样。
  他听见药片被人划开时发出的哗啦声响。
  程昱侧过头,慢慢睁开眼,在门廊处的镜子正好能看到他们俩身影,真的是特别的暧昧和亲密,和电影里演的一模一样。程昱敞开的衣领也就算了,但是林曦晨已经脱了大半的衬衫是怎么回事?
  “对不起。”
  讲道理,这种情况下每次都是A先道歉还是有点不应该,毕竟是程昱忘记吃药了。
  程昱坐直了一点,他抓着衣领。“没事。”
  “……”
  林曦晨可能这辈子都没想到自己会粗暴到这种地步,他的口腔里有着血腥味,这是程昱的牙齿磕破了嘴角留下来的,肩膀上带着疼痛的触感,这应该是程昱刚刚伸手搂住自己肩膀抓下的印记。
  最主要的是……
  他知道自己此刻肯定衣衫不整。
  “真的对不起。”
  房间里两人陷入了沉默中,程昱赌博赢钱的快乐在此刻被挥霍的一干二净,药片散落一地,满目狼藉,看上去都不值得让人高兴了。
  “我不这么认为,该抱歉的说不定应该是我。”
  程昱往上坐了坐,林曦晨一个后退,O舔了舔下唇,呸,都是林曦晨的味道。
  “毕竟是我没有按时服药。”
  “我应该早一点察觉的。”
  ……
  房间里太安静了。
  这个夜晚不应该就这么结束了,这是程昱脑海里冒出来的第一想法,无论最后他和林曦晨怎么样了,无论他们以后会是什么结局,今天都应该是一个值得喜庆的结束,他们解决了一个案子,弄成功了一次晚宴,还学会了怎么跳舞。
  不是两个人道歉完,徒留一地狼狈,最后两人默默无语,假装无事发生。
  “喂,我俩都成年了吧?”
 

上一篇:人鱼婚后护养注意事项

下一篇:顽石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