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ABO盲嫁(37)

作者:言午鱼 时间:2020-02-19 11:18 标签:甜宠 HE 架空 先婚后爱 推理 欧风

  “抑制剂又失效了?你体温有点失常,很冷吗?”
  “谁说的……”
  此时天色已晚,走廊处光线昏暗而又暧昧,林曦晨低着头,蓝色的眸子深邃无比。程昱只觉得自己脸上像是快烧起来了般,哪有这人说的体温失常。
  “不,不就是怕人家小孩冷。”
  “小孩冷也不是你咖啡放了三倍糖的原因,是因为你身体受不住了……”
  林曦晨缓缓低头。
  “冷吗?”
  “怎么,你能把我弄热?”
  程昱小小地说了个笑话,他害羞地侧过脸去,那人的唇落在自己嘴角。
  “那你愿意吗?”
  自从上一次小木屋边胡闹过后,林曦晨就表现的格外绅士,一是事后程昱的模样吓到了这人,二是后面程昱又一个人靠吃药独自撑过了两次。
  林曦晨不确定。
  “我……”
  程昱伸手勾住林曦晨的脖子,他咬着这人的唇角,细细吮吸,“我就是有点后悔你刚刚把外套脱掉了……”
  林曦晨猛地把这人抱起。
  程昱双腿勾在林曦晨腰间,他们唇齿交缠,一路往后退,直接坐在了鞋柜上。程昱高抬腰,开始帮着林曦晨解开腰带。
  然后房门被敲响了。
  咚咚咚!
  “谁?”程昱一边喘着气一边问。
  “他们也许可以等等……”林曦晨撑住墙面。
  ·
  “队长,军婚审查所来人啦!”
  “不开门我们就强攻啦!”
  程昱一愣,疯狂地开始帮林曦晨整理好衣服,整理到一半才记起来自己才是看得见的那个。
  他跳到地板上,声音慌张,“来了!”
  林曦晨慌慌张张第一次不记得军装到底要怎么穿。
  程昱光着脚冲到了门口,他猛地拉开门。
  “其实我们家是有门铃的……”
  然后他声音小了下去。
  门外一群人和自己大眼瞪小眼。
  “你们是军婚审查所的?”
  有人点头。
  程昱扒拉着门问。
  “那为什么你们一次来了五个?”


第32章 队友会面
  军事战术小组一般由五人到六人组成,一人负责指挥和战术安排,实际战况时,其余的人根据自身情况可战略性调整相应部署。
  其中,林曦晨作为长官是负责整个小队指挥和调控的第一位,副队长卜德文在林曦晨受伤后第一时间补上,接替指挥权。
  在上一次掩护难民撤退的行动中,林曦晨就受了重伤,卜德文一把背起自己的队长,而其余四人则有条不紊地掩护伤员们撤出了战区。
  “所以程昱,你首先要感谢那位沉着冷静的壮如牛的卜德文,其次要感谢我这位绝世美女不离不弃地帮他止血。”
  程昱举着盘子,迟疑地问,“你是?”
  这名女性Alpha挑挑眉,“叫我莉莉,小可爱。”
  程昱端着盘子,黑着脸躲过了对方的咸猪手。
  “别听那个Alpha的程昱!她就是个骗子,你最该感谢的是你老公!”
  房间里有人喊了一声。
  哦,程昱在心底小小地嘀咕了一句。
  但就没人感谢我。
  .
  林曦晨他们当时执行的是死亡任务。
  全身而退的可能性极低。
  派他们去的原因是当时事态时分紧急,军人责任所在,当义无反顾。还有一个原因,那就是林曦晨他们这个小队极其优秀。
  六人中,四A两B的配置已经是当时协和部队中最高的了。能够全身而退还能有今天的这场碰面,一是这个小队互相合作亲密无间。
  还有就是,林曦晨他们这个小队能够活下来最重要的原因就是——
  当时受了重伤的林曦晨根据经验判断,在那片区域的地底深处发现了一个废弃多年的Omega避难所。
  “所以,你今天能够嫁到这么好的丈夫首先要感谢他足够优秀……”
  一位黑发褐眼的Beta站在墙边举着杯子示意,程昱路过时这人从盘子上拿了一块饼干。
  “我是黑豹。”
  “你好……”
  程昱转身就差点撞上一堵墙。
  “其次你要感谢队长他那天生的花花肠子!任何Omega都逃脱不了他的鼻尖!”
  一个胖的像球一样的Alpha一边拿零食,一边朝程昱低声嘀咕,这人小心翼翼,但那声音明显就是想让房间里其他人听见。
  “都几十年了,地底下几十米Omega的味道他都还能闻到!程昱你日后可要小心啊!”
  “米歇尔!”林曦晨在房间里发出一声警告。
  “哎!”胖子挪开给程昱让出道路,“我就是和他开个玩笑!”
  程昱举着盘子,上面放满了小甜点。
  不过一路过来也没多少了。
  可算抵达了林曦晨身边,他刚刚弯腰放下。
  “谢谢嫂子!”
  说话的人精神气满满,正坐在林曦晨身边,那个一脸雀斑精瘦的小伙子毫不客气地把一盘子小甜点拿到了自己面前。
  开吃之前还大声宣告了一句。
  “那我开始吃了!”
  “宁蜜!”
  “宁蜜!”
  “宁蜜!”
  “宁蜜!”
  “宁蜜!”
  五个声音在房间里齐齐响起,宁敏放下手里的甜食,这个Beta抽抽鼻子,可怜巴巴地朝程昱眨眨眼,小雀斑挤成一团,看上去一点也不可爱。
  “嫂子,他们凶我!”
  林曦晨无奈,“程昱,宁蜜吃多了甜食,糖分过多后会过度兴奋,所以麻烦你……”
  程昱于是从宁蜜手里把饼干抢了回来。
  顺便瞪了这人一眼。
  “我去厨房。”
  程昱冷冷地道。
  .
  他带着甜食进了厨房,才刚刚把盘子放下,一个人从桌子后直起身。
  程昱差点吓得呼吸骤停。
  “你们很少在厨房里动火?”
  这位Alpha用纸巾清理着手上的污渍,一边打探一边问,“平日里都是吃外卖?还是机器人做的?”
  程昱受不了了。
  “请问!”
  他撑着桌子问,“请问您又是林曦晨的哪一位?”
  “卜德文。”
  哦,那位可靠无比的副队长。
  程昱翻了个白眼,指了指门外,“林曦晨互助有爱会在那里,我这里可不见客。”
  “你对林曦晨的客人都是这样的吗?”
  卜德文好奇。
  “都是,尤其是现在,”程昱撑着下巴,“你在我们家垃圾桶里翻什么?察看林曦晨吃的好不好?”
  “也是吧。”
  卜德文把纸巾扔到垃圾桶里,“毕竟我们队长身体不便,他……不是,你平常花时间在他身上多吗?”
  “不多,很少,因为我有我的事情要做。”
  说到这里程昱好奇了,“他是队长你是副队长,你们在军营里同吃同住,最后你还拼死把他救出来了,现在偷偷摸摸地在翻我们家垃圾桶,该不会你是……”
  “你在吃醋吗?”Alpha笑了。
  “吃一个翻我们家垃圾桶的人的醋?”Omega反问的尖锐。
  卜德文笑了,他用笑声打断程昱的话,“没那么狗血,只是我也退役了。”
  “哦!”程昱用看八卦的眼神盯着对方不放,自己手头一堆甜食,正好配着对方的八卦故事食用,顺便用这个调节一下心情。
  “你看我也不容易。”卜德文摊开手,“退伍老兵再就业,然后刚好政府给我安排了个地方和工作好让我活下去……”
  程昱脸上的笑容开始逐渐消失。
  “你猜的没错,”卜德文笑了笑,“就军婚审查所啦。”
  程昱开始面无表情。
  卜德文猜到了程昱这个表情,这人伸手拿了块小饼干。
  “那么,程昱先生。听说你是被林曦晨的姑妈唐女士介绍给林曦晨的?”
  ·
  程昱端着盘子回到了林曦晨身边,他把那盘子甜食直接塞给了宁蜜。
  Beta欢呼一声然后端着甜点跑远了。
  林曦晨还来不及叹气,程昱把一块饼干塞到了自己嘴里。
  “吃,这可是最后一块巧克力味的。”
  程昱声音里带着点点不满。
  林曦晨咬了一半,然后把剩下的部分朝程昱那边递了递,Omega一嘴咬住。
  林曦晨感受了一下自己老婆的咬合力。
  看样子是气得不轻。
  “卜德文他们就是习惯了这样胡闹,我来和他们说。”
  “不是这个。”
  程昱把嘴角的饼干渣抹掉了,他头凑了过来,两人看似亲密无比,像是情侣间的细语,而实际上程昱声音里透着点严肃。
  “卜德文就是审核者,他知道你姑妈的事情。”
  林曦晨脸色变了变。
  Alpha低声道,“我知道了。”
  “还有我不知道你姑妈在他们心目里是什么模样,他们不喜欢我很正常。”
  无论是小甜点、明嘲暗讽还是小小的性骚扰都没关系。
  我们家厨房我也不这么去,那里不是我程昱的圣地。
  但是……
  程昱微微坐直身子,他抱着膝盖看似不在意这些东西,但是这家伙在意的很。
  “但是我要保留报仇的权利。”
  林曦晨默然。
  “程昱,”林曦晨摸上自己妻子的手背。
  俗话说,Alpha们可以为兄弟们两肋插刀。
  但当老婆愤怒的时候,也要为妻子主动插兄弟两刀。
 

上一篇:人鱼婚后护养注意事项

下一篇:顽石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