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ABO盲嫁(14)

作者:言午鱼 时间:2020-02-19 11:18 标签:甜宠 HE 架空 先婚后爱 推理 欧风

  这是要晕车了。
  ·
  当那几个小小珠宝的影子出现在全息投影上的时候,莎碧娜终于明白了林曦晨还有伊蒂丝到底在说什么了,她脸色极差,“我……我听说这些案件已经撤销了……”莎碧娜眨了眨眼,昂起了头,手却紧紧地捏着包。
  “……有些东西已经找到了……”
  伊蒂丝看到这一幕就知道这一位其实知道点什么。
  于是这位Beta追问了一句,“那你觉得这些案件是为什么撤销的?”
  “我怎么知道!”
  莎碧娜飞快地白了伊蒂丝一眼,片刻她的脸色就缓和了下来,莎碧娜语气柔和的再说了一次,“亲爱的质询官,我的意思是,我肯定是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的。”
  伊蒂丝笑了笑表示理解。
  在ABO等级中,处于社交群顶层的O类莎碧娜女士明显是没想到今天面对的会是一位咄咄逼人的A,还有一位聪明狡诈的B,她摸了摸额头,“实际上,像……像这种事情,绝大多的可能性不就是这些报案人把东西遗忘了,最后匆匆忙忙才找到的吗?”
  .
  “这里面是你的新赃物吗?”
  程昱趴在椅背上突然开口,身前小姑娘一惊,大半盒口香糖撒了出来,她慌慌张张站起身扭头一看,才发觉身后是谁,程昱伸手示意她坐下。
  “坐好坐好,车速快着呢。”
  百丽儿站在那儿,脸上苍白,瞳孔放大,呼吸像是禁止了般,车上人很少,程昱趁着这个时候坐到了女孩身边,坐下之前他摸了几粒掉出来的口香糖塞到口里。
  “所以说,你是偷东西被发现了所以想要离家出走?还是说这次只是你例常倒卖货物中的一次。”
  百丽儿站在那儿,许久以后才记起来怎么呼吸,她大口喘气,程昱拍着她的背部,“好啦好啦,我们没有必要把司机引过来!”
  程昱朝车上其他人笑了笑,表示这边没事呢,百丽儿缓缓坐下,女孩低着头,握紧拳头,许久以后她小声问,“你是怎么知道的?”
  “直觉。”
  程昱吐了个泡泡。
  女孩猛地抬起头,程昱低头那个瞬间,泡泡啪得一声爆炸了,程昱嘿嘿笑,“然后你吓一吓就说了。”
  .
  林曦晨虽然看不见,但是他对全场的掌控能力还在,“这段时间,我的妻子和质询官伊蒂丝外出的时候,我详细的询问了被拜访者们的态度,然后察觉里面有一点微妙。”
  莎碧娜插嘴,“一个未经结合的O大摇大摆的在社区里肆意窥视他人隐私确实不讨人喜欢。”
  林曦晨语气微寒,“我妻子是代我工作。”
  “好了好了好了,”这个时候身为Beta的伊蒂丝就需要出面了,她站在剑拔弩张的两人中间,“我来解说可以吗?”
  伊蒂丝来回看了看,她看向莎碧娜,“撤销案件的那些家庭表现得对这件事都很排斥,我们不确定他们是真的找到了失踪的珠宝,还是因为某些原因不愿意再深究这个事情……”
  林曦晨继续,“那些珠宝价格便宜,像是零零碎碎的小珍珠什么的,容易得手,甚至不具备收藏价值,转手很快,某种意义上,要么偷窃的人是个白痴,要么就是因为很聪明,知道什么样的东西能够出手……”
  莎碧娜抓到了重点词,“你用的是‘她’?”
  林曦晨语气不善,不知道是因为对面这人刚刚说了程昱的坏话还是什么,“一个能够自由出入其他家庭住宅,不引人注目的同时还能抵达主人的卧房,有一定的珠宝鉴别能力,你觉得是谁?”
  萨比娜女士摔了包。
  ·
  大巴车摇摇晃晃,女孩坐在窗边,而程昱守在过道上,他递给百丽儿一粒被遗忘在角落的口香糖,“要吗?”
  女孩怒气冲冲扭过头去。
  “不要就算了,反正是你的糖。但是让我猜猜,你们家那情况,你妈妈又是那种性格,你偷了东西是想卖钱离家出走?还是单纯的就是想报复?”
  “不是。”
  “哦,”程昱拉长了声音,“那就是想悄悄地去自己买一套新衣服咯……”
  “我有很多很好看的衣服,很多!各种颜色和样式的裙子,”小姑娘拉长了声音,这样听起来她的音调又尖又细,她因为争辩,所以显得口齿有点不清晰,“我只是……我们家只是规定了不准穿出来……”
  “讨厌的要死的家规是不是。”
  程昱打断女孩的话,对方憋红了脸,百丽儿鼓着气不说话,许久以后她缓缓地哼了一下,“确实是挺讨厌的。”
  ·
  莎碧娜的音调极高。
  她读书的时候肯定是合唱队的一员。
  “林先生,我不知道你是什么时候回来的,也不知道你遭遇了什么,但是既然你想在亚古斯都保有你们林氏的尊严,就请保证你所说的每一个词都是正确的,哪怕你是治安官,但只要你说错了一次……”
  她指着林曦晨,不管对方看不看得见,“……夏普也会代表整个亚古斯都说一声,我们不欢迎你们,并且,我们不接受任何没有根据的指控!”
  对于常年泡在各种沙龙和聚会上的女人来说,莎碧娜能够怒吼这么久也不容易,林曦晨等了很久才有机会开口。
  “当初是你们家在聘请我的文件上签字的。”
  “你也知道!”
  “所以你必须得相信我,女士。”林曦晨摸索着走到桌边,程昱不在了,就没有人会第一时间上前来扶他。
  “而现在的真实情况是,夏普女士你只有两个选择,一,听我们把话说完。二,就是把我赶走……这是不可能的,因为我们家也在这里,要知道林家的名声并不比你丈夫家的要弱。”
  莎碧娜当初请林曦晨回来的时候确实看中了对方的背景,但却没想到此时已经变成了一个烫手山芋。
  “……”女士气急败坏。
  林曦晨侧耳倾听了一下房间里的动静,他在这里生活了许久,怎么不清楚这些人的想法,他伸手,一个小球升起。
  全息投影再一次在房间里展开。
  莎碧娜低声咒骂一句,但是林曦晨坚持说完,“你的女儿百丽儿只是犯了一个小小的错误,同时我和伊蒂丝一致认为,只有这几个是她做的。”


第13章 各表一枝
  你小时候犯过什么错没有?
  无论答案与否,任何人面对这个问题的时候自己的内心都会给出一点什么。就像程昱小时候一定不会是个乖乖仔,优秀如林曦晨小时候也有过和好友一起逃课看小黄片的历史。
  谁都有犯错的时候。
  问题在于有些错误你犯下了以后,是怎么面对的。
  ·
  从亚古斯都到最近的城镇只要两三个小时,程昱他们已经快走完一半的旅程了,如果这个时候再不回转,或者再不采取什么措施,等他们从城镇上再坐车回来,估计天都已经黑了。
  那么离家出走这件事肯定谁也瞒不了。
  “这样吧……”
  程昱摸了摸鼻尖。他可没有去当人临时保姆的爱好,也不想回去了之后接受任何一方的大吵大闹,程昱坐直了身子,“你身上还有多少钱,够我们俩现在喊车回去吗?”
  百丽儿看了他一眼,满眼震惊。
  “你是成年人!”
  她的声音尖尖的,带着不满和讶异,“你身上有钱!”
  程昱无奈地耸耸肩,“成,我是大人,但我也是没有钱的大人,我当然要靠你来出车费……”
  “你都成年了为什么还要……我来出车费?”
  百丽儿抱紧了书包瞪圆了眼睛。在这个小姑娘的世界观里,她这还是第一次意识到身边的成年人不能给予自己帮助,自己甚至还要帮助回去。
  “我不要。”
  百丽儿拒绝。
  “得了吧,你那也算是不义之财,帮助了我才算的上用对了地方。”
  程昱坚持。
  “我有用的!”百丽儿猛地把书包举高,她又急又恼,“我要靠它们把我之前的东西赎回来!”
  .
  蓝色的光标悬浮在半空中,林曦晨说得没错,这段时间确实有不少的珠宝失踪了,那些案件根据月份、地点还有金钱大小分布成了一大张图,莎碧娜看了一眼后嗤笑一声。
  “得了吧,我再怎么傻,也不会相信一个未成年的女孩有能力……”她盯着光标上的一点,深吸一口气继续,“有能力去犯下这么多错误。”
  “我说过,这一段时间确实发生了很多零零碎碎的小案子,”林曦晨再一次摸了摸桌子的边缘,伊蒂丝这一次意识到了,她立马上前,帮着把光标放到了上司手里。
  林曦晨摸索着光标上的凸起,他重复了一遍,“这里面绝大多数都不是你女儿做的。”
  “重点不是她做没有做,重点是她不会!你们光是这么认为就是对我女儿的侮辱!”
  林曦晨漠然,“没有人会想着去为难一个小姑娘。”
  伊蒂丝往前一步,她站在莎碧娜女士面前,她今天就是这对AO之间的缓冲垫。
  “确实,没人会想着去为难一个小姑娘,但是孩子们总是自己为难自己,如果莎碧娜女士你真的有心,那么请问去年冬天,百丽儿有没有什么不对的情况。我们……”
  Beta舔了舔上唇,斟酌着用词,“我们如果没有真凭实据不会这么和你开口,林曦晨先生说得没错,和典当行的负责人交谈过后他们确实对一个金发褐眼的小姑娘有点印象。”
 

上一篇:人鱼婚后护养注意事项

下一篇:顽石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