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ABO盲嫁(42)

作者:言午鱼 时间:2020-02-19 11:18 标签:甜宠 HE 架空 先婚后爱 推理 欧风

  程昱一脸茫然地把盘子端到了林曦晨身边。
  “醒了?”
  “要是没醒,那我是梦游才站在你身边吗?”
  程昱开始吃他的食物,味道还不错。
  “所以说,到底发生了什么?”
  为什么感觉一觉醒来整个世界都变了?
  “没什么,就是你被认可了。”
  今天这场BBQ,其他人负责打下手,程昱负责享受,而林曦晨负责点评食物,这人问,“要苹果汁吗?”
  “我需要被认可什么?”程昱满口都是菜叶,他嘟嘟囔囔,过了许久才艰难地把食物咽下去。
  “所以说,军婚审查所认可我们的婚姻了?”
  程昱意识到了。
  林曦晨一下子还没想到那边去,他笑了,“算是吧。”
  “哇哦,”程昱很高兴,他切了一块烤肉递给林曦晨,“吃吧,你那个叫宁蜜的小弟送我的。”
  林曦晨受宠若惊,“他难得分享食物,你做了什么?”
  “不知道,”程昱也好奇,“但是他把盘子给我的时候说了声‘辛苦了’,音都变调了,幸苦了啥?”
  林曦晨立马闭紧嘴不说话了。
  ·
  虽然今天天气很好,但是毕竟也快到冬季了。程昱晒了一小会儿太阳还是决定回去加件衣服,上楼的时候正好遇见宁蜜瘫在沙发边。
  “他怎么了?”
  程昱好奇地问对面走来的卜德文。
  “昨天晚上吃多了甜食,半夜产能过剩,现在报应来了。”卜德文笑着道,“你不要管他,倒是刚刚有个叫伊蒂丝的美女传了个消息来,那是你们的O类质询官吗?”
  “对,你个花花肠子可不要随便对伊蒂丝下手,我听米歇尔说过你那些恶劣的情事了。放林曦晨的下属一条活路吧。”
  程昱警告他。
  Alpha笑了,“亲爱的,劝告是管不住Alpha们的。”
  程昱摇摇头继续上楼,而卜德文走向门外,林曦晨正在听米歇尔抱怨军队里的事情,副队长打了个响指示意借用林曦晨一下。
  米歇尔端着啤酒走远了。
  “你们的质询官是位Beta?”
  “不要对伊蒂丝下手,她很优秀,我可不想花上整整半年每天听我的下手哭诉自己当初是怎么被我的战友抛弃的。”
  “……”
  卜德文不说话。
  你们夫夫俩怎么都这样?
  我很渣吗?
  “不是,不是,哥们,”卜德文摸了一把脸,“我想说的是,伊蒂丝她是个Beta,然后你们这里距离埃德蒙的学校又毕竟近……”
  林曦晨警惕,“你怎么知道埃德蒙学校和伊蒂丝的关系?”
  “她背上的包,看到那个闪闪发光的水晶小坠子了吗?”卜德文示意,“对,你看不见,反正就是某个艺术品。”
  林曦晨喝了一口啤酒,“然后?”
  “事情发生在队长你退伍后,我们现在对那东西PTSD了。”
  “这么可怕?就是一个装饰品?”林曦晨好奇。
  “剩下的米歇尔来说比较好,队伍里的新人他负责,再说我也退了。”
  卜德文还是比较稳重,他朝院子那头喊,“胖子!嘿!胖子!我们需要你!”
  “召之即来挥之即去,当我是什么!”米歇尔端着啤酒骂骂咧咧地来了,“什么事?”
  卜德文示意,“和头儿说一说那个邪恶吊坠的事情。”
  “哦,那该死的Beta权益吊链!”说到这个米歇尔可来劲了,他啤酒也不要了,“这里面我可是最有发言权了!”
  ·
  小队几个人中,莉莉继续服役,宁蜜在技术组,黑豹打算以后去做个职业赌手什么的,而米歇尔现在在当教官。
  “好不容易招来了几个新人,新鲜血液知道吧,金贵的很的小崽子们。然后就出大事了,我这辈子都没想到过军队里还会有邪教这种东西的存在。”
  “不是邪教。”卜德文摇摇头,“这件事已经定性了,是他们对历史的解读还有认知感等与我们不同。”
  米歇尔大声道,“强调历史都是Beta创造的可不是什么好事,再说了,他们干的那是什么事?屠杀AO,保护B?”
  “小点声,”林曦晨警告,“这里毕竟是居民区,不是军队里。”
  “成成,不是邪教,”米歇尔叉着腰,“反正就是一些鼓动,比如今天说Alpha抢了他们的功劳,明天就是Omega偷窃了他们的战果。”
  “他们的?”林曦晨发现了重点词。
  “一个抱团的小圈子,其实军队里这样我们也能理解,但是就一直过分强调B与AO之间的区别就有点危险了。”
  米歇尔说到这里觉得口里没味了,他压低声音着重强调,“那个带头的B类崽子确实不是善哉,我要是危险事件预防防控中心的负责人,那玩意踏出军营后我第一时间就会盯着他。操,谁让他入伍的?”
  “主要是一次演习过程中,有一位激进的Beta射杀了AO人质,只拯救了B就有点说不过去了,但是虐杀行为就有点……”卜德文解释,“超出我们的控制了。”
  “而且他明明有机会的!”米歇尔抱怨。
  还没真的上战场就已经表现出这种倾向,林曦晨不由好奇地追问。
  “那么处理结果是?”
  “退役,然后上面搜查了一次宿舍里的私人物品,就发现了那几个吊坠,还有那个小团体。”
  “我这辈子的气都受在这事上面了。”
  卜德文压低声音凑过来小声和林曦晨道,“事情闹得很大,处罚结果出来了以后还有人组织了一次夜袭,B针对AO的。当时几个人权组织都出面调节,所以才没有爆出来,而且那些B他们都是……”
  “埃德蒙学校毕业的。”林曦晨猜到了。
  卜德文打了个响指,“对,猜的没错。这样说吧,队长,想让大家重视你们没错,抱团也没错,但是夹杂了个人私心的种族偏见那就有问题了。”
  米歇尔嘀咕,“拿着刀鼓动你的室友半夜去抹其他人的脖子也是大问题。”
  ·
  林曦晨现在知道为什么埃德蒙一直想让伊蒂丝请他们家去参观学校了。
  个人种族主义这种事情出现了,出事的还都是他那个学校毕业的学生,事情一旦被爆出来,又或者媒体介入的话,埃蒙德想要步入仕途一路高升的计划那可就彻底报销了。
  “哥们你出身最好,听我们一句劝,别把林家这个名号和那个学校牵扯在一起。”
  卜德文插着口袋四处看了看,“虽然我们都是A,但我这话并不是带着个人偏见的那种意思,那学校邪门的很,再过几年你就能察觉到不对劲了。”
  “我也是这个意思,千万别插手那个Beta学校,小心弄得一手腥,队长。”米歇尔叹气,“你是个A又是个退伍军人,得过嘉奖还是个治安官,份量太重了!”
  “我知道了,”林曦晨十分感谢这两人,这个情报来的太及时了,他抿了一口苹果汁。
  “我会和程昱好好说说,至于剩下那些参观计划,我们会慎重考虑的。”


第36章 各自烦恼
  程昱开始清理东西,昨天他留了不少不应该留下来的东西在林曦晨那里。
  百丽儿的通讯来的太及时,一下子把伊蒂丝早上的那个给挤掉了。
  “小鬼你先等等,”程昱抓着毛衣点开伊蒂丝的消息一看,才发现那是有关下一次参观埃德蒙学校的路线安排。
  不是说别的,程昱就是觉得伊蒂丝确实在这件事上投入了太多心思。可是伊蒂丝想要他们去,有了第一次,把这次弄完就算了。
  于是他一边回着信息一边接通了百丽儿的通话,视频那头,女孩正在某个热带风情的小岛上。
  “过的不错啊,姑娘。”
  程昱酸了一句,“作业写完了吗?”
  “知道你会这么问,所以我早就写完了。”
  百丽儿叼着吸管,懒洋洋地躺在太阳椅上,顺便还不忘帮程昱把衣服选了选,“卡其色的毛衣,不要黑色的。审查所的人来了,你可要穿的温柔一点。”
  “你怎么知道审查所的人来了?”程昱震惊。
  “还有什么事情是我妈那长嘴妇不知道的,”百丽儿闷闷地说道,程昱知道了,这怕是又吵了一架。
  “找我干什么?”
  “还记得上次你指挥我做的那个新的小型机械甲推进器吗?得了一个特等奖,然后我在想……”百丽儿语气里透着一股骄傲,“……要不要回报你呢?虽然我也很努力。”
  “尊师重道是天经地义知道吗,小崽,”程昱拿起卡其色毛衣,他思路清晰,“奖金分我一半。”
  “奖金没有,因为我捐掉了。为了贫苦地区孩子们的营养事业!”
  百丽儿可不怕程昱瞪自己,小姑娘昂着头,“但是我能弄到今年机械甲比赛总决赛现场的VIP票。”
  程昱知道了,他眯着眼。
  “你想让我求你?”
  百丽儿眨眨眼,拉长了声音,“也不是非要求……”
  程昱冷声,“那我不。”
  小女孩声音猛地就拔高了,“你就不能装一装!”
  “不能小姑娘,”程昱警告她,“还有你以后追小男孩,我也不说追小男孩啊,追你喜欢的人可别这么傲娇啊,有话直说。”
  程昱这人自己在情事上还不坦白呢,到了教别人的时候就是一套一套的了。
  “再说了,上次那个叫……叫哪家的老三?哦,昆西家的老三,你为什么和人家吵架?”
 

上一篇:人鱼婚后护养注意事项

下一篇:顽石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