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ABO盲嫁(21)

作者:言午鱼 时间:2020-02-19 11:18 标签:甜宠 HE 架空 先婚后爱 推理 欧风

  程昱抬了抬脚,脚下是对面那人的敏感处,林曦晨猛地抬头,极其不赞成地看了过来。
  Alpha还不知道自己眼睛上的绷带已经掉落了,程昱盯着对方皱成一团的眉头笑了,他猛地凑了过去,林曦晨一躲,那个本应该落在林曦晨眉间的吻撞在了眼角上。
  Alpha震惊了片刻,程昱道,“好啦好啦,过去了,过去了,祝我好梦吧。”
  林曦晨坐在那里,明显是没想到程昱会是这种态度。
  Alpha沉默了一秒,“祝你好梦。”
  程昱拍了拍他的肩膀,踉跄着起了身,“每个人都可能会发生这种事的,这不没出事……”
  林曦晨猛地把他往下一拉,这一次,Alpha的吻精确地落到了对方的脸颊。
  “好梦。”
  程昱刚刚还在假装的淡定一下就消失了,他愣了片刻,眼角那点害怕和紧张瞬间就变了,程昱重新坐到了林曦晨的大腿上,瞪了对方一眼后又暗自讶异了片刻,虽然对面这人看不见,但这林曦晨察觉到了。
  突然发情这件事,不怕是不可能的。
  “成,既然都这样了,你又不给我零花钱,私房钱这事就放我一马如何?”
  程昱想着你今天占我大便宜了,老子坐在你大腿上一会儿也是应该的。
  林曦晨就让程昱坐在自己的大腿上,但是这人依旧义正言辞,“有些东西涉及原则,你必须和我说清楚到底是什么。”
  啧,Alpha这种生物啊……
  程昱静静地坐在林曦晨大腿上看着对方,最后深深地调整了一下呼吸,离去的时候他给了对方一个简单的拥抱。
  “成,我上去睡了。晚安,好梦。”


第18章 你们睡了
  早上林曦晨起来的时候,家里的那台老式机器人正在卖力地抹去昨天晚上留下来的痕迹。
  听到对方转轴发出来的动静,林曦晨可算知道程昱以前为什么会害怕了。
  那台老式机器人不但没有把药片扫干净,反倒是把药片从落地柜前那片小小的区域扩散到了整个客厅,扫地机器在药片的海洋里起舞,这个场景好笑又诡异。
  “吱吱吱吱吱!”
  当林曦晨从楼上走下来的时候,扫地机器人发出诡异的一声尖叫,就像是被某个药片卡住了齿轮,但更多的……
  这种场景更多的像是在自家勤勤恳恳一辈子的老佣人在目睹了新主人那种荒唐风流事后发出来的不赞同叹息。
  林曦晨站在台阶上。
  “你今天早上也不要给我来凑热闹。”
  说完他就愣了一下,对机器人说话的习惯是程昱的,那一位O不耐烦的时候总是嘀嘀咕咕,和机器人说话的习惯是程昱的,不是自己的。
  房间里陷入一片寂静中。
  Alpha揉了揉眉间。
  “把房子打扫好…”
  算了,说了就说了,难不成还有人规定过自己不能随口说说,林曦晨下楼,“…要是还打扫不干净,就把你换了。”
  被恐吓了的扫地机器人静静地呆在地上一动不动,接受到林曦晨最新的命令了以后才才再度开始运转。林曦晨一走远,这玩意就踏上一大片由抑制剂和维生素C组成的海洋,再度快乐的滑动了起来。
  .
  “操……”
  伊蒂丝吓个半死,猛地按了一下喇叭,她飞快地摇下了车窗,“叫你早点出来,不是叫你在车道上伏击我!”
  程昱,“快快快块,我们快走。”
  伊蒂丝很震惊,不由低头看了一眼手表,“这才,这才几点?平时你都还没起床好吧,我这么早来是因为我要和林曦晨谈谈……”
  “走。”
  程昱盯着她。
  这个O眼中满满都是认真。
  伊蒂丝认命,“好,好,好,我们走。”
  小车在车道上直接掉了一个头,伊蒂丝一边开车一边偷看程昱,对方还在折腾安全带。
  程昱猛地一个抬头,“你看我干什么?”
  伊蒂丝,“没什么,你们睡了?”
  “……”
  “……”
  车厢里顿时尴尬到令人窒息,伊蒂丝想着这下完了,不应该这么快就开口的,应该谈完正事再说的,我果真不适合谈论八卦。
  Beta差点把方向盘拧下来,身边的Omega瞪着眼不说话,两人抿着嘴,差点忘记了怎么用喉咙发音。
  沉默太久了,最后还是程昱最先开口。
  “你你你今天早上找我干什么?”
  “对对对,我们先谈工作,珠宝案还没完呢,我们今天得去拜访一位位高权重的老人,她……”
  “案子还没完?”
  程昱声音有点大,伊蒂丝不由看了他一眼,“周太太家的胸针,最昂贵的还没找到不是吗,当初可是你最想找到的。”
  程昱默然,哦。
  也是,他都快把自己当初最开始的目的忘记了。
  看Omega坐在自己身边不说话,Beta把车停下来,顺便伸手调了一下后视镜。
  伊蒂丝问得极有技巧,“是不想找了还是不想赚钱了?”
  赚钱后面那个‘跑’字被质询官藏了起来,程昱看了身边的人一眼。他想,老子设备都有了,还指望你们这点佣金赚钱?
  但是不能说,这是私人事务,程昱再瞪了伊蒂丝一眼后下了车,下车才发觉不对。
  “这是家庭餐厅。”
  “嗯,”伊蒂丝锁车门,“知道你没吃早饭,先吃了再说。”
  程昱歪了歪头。
  他指着车,眯着眼质疑,“你以前说不是社区很小可以走过去不用车吗?”
  伊蒂丝停下脚步。
  她可算瞪了回来,“听好,我是一个Beta,也是一名O类质询官,还是你老公的副手,如果不是他昨天晚上大半夜的发消息给我说怕你今天……”
  “好了,好了,”程昱伸出手,求求您别说了。
  “我们什么都没有发生!”
  “我当然知道,要是发生了什么你还能出门才有问题,”伊蒂丝白了他一眼,“给你一分钟,还吃不吃早餐了?”
  .
  程昱在蹂躏他的那份炒蛋。
  伊蒂丝在喝咖啡。
  “听好,我和你丈夫……”
  “案子没完是什么意思……”
  两个人同时开口,程昱做了个手势,示易伊蒂丝停止,“看好,这坨东西就象征着……昨天晚上我和林曦晨之间可能发生的某些东西,那我们现在……”
  他把他那点花椰菜从盘中里扔到了桌面上,“……再也不谈了。”
  伊蒂丝冷冷开口,“挑食是不好的。”
  程昱看了过来。
  “好吧,”伊蒂丝换了一个坐姿,质询官身份现在要真实上线了,她咳嗽一声,“我和林曦晨在他还在医院的时候就讨论过了这个案件一些情况,这些东西混杂在一起,有一些不正常。”
  程昱皱眉。
  伊蒂丝重复,“就是分类很混乱,所以在我们排除了一部分后,剩下的那一部分得要和这个地区经验丰富的老专家聊一聊,阿曼达她是这片区域最早的持枪O类质询官……”
  伊蒂丝注意到程昱的眼神,“怎么了?”
  “林曦晨在医院就接手这个案子了?”
  来了,还是来了,AO之间的那点占有欲,伊蒂丝理了一下发丝,谨慎地开口,“就……”
  程昱一拍桌子。
  “那他早就知道情况了,当初让我出去查什么!”
  .
  林曦晨手底下的书柜突然发出一声小小的崩裂声。
  这是老式木制品常有的情况,温湿度大的时候,木头都会有些改变。有时夜深人静一个人躺在家中时,你甚至能够听到整个建筑水泥崩裂发出的咯吱声。
  但现在是白天。
  窗户大开,外面的花香袭人,鸟鸣声不绝于耳,林曦晨甚至能够听到一只鸟展翅飞来,从厨房的窗户略过,最后落到客厅窗沿。
  他不应该听得这么清楚的。
  “医生,”这位Alpha的手掌放在桌面上,开始远程联系他们家的私人医生。
  “如果某一项感官不断地扩大,是不是到了后面一样,都会被大脑屏蔽?”
  消息发送出去了后并没有回复,林曦晨知道,毕竟对方很忙,他能理解,这位Alpha的手指摸索了一下。
  林曦晨缓缓拉开抽屉。
  里面有很多药,实际上还有一部分必须肌肉和点滴注射的也已经交给机器人了,林曦晨知道服用的时间已经到了,但是这次他却迟疑了片刻。
  “……”
  程昱身上的味道不对劲他应该早就闻出来的,上次那人服用药物过量自己就能提前察觉,但这次没有。
  他还抽了风一样邀请对方跳舞。
  如果没有跳舞,就没有后面那一切。
  Alpha合上抽屉,扫地机器人开开心心地从门槛翻了过来,林曦晨挑了挑眉毛,他起身帮机器人拉开门,然后举起耳麦去询问伊蒂丝他们的最新情况了。
  .
  “我以为你会对我们把你排斥在外生气。”
  “不,我生气是因为林曦晨那玩意让我做无用功,”程昱手搭在车门上,“我毕竟是外来的,身份没得到认可,你们让我在团队以外我能理解……”
  “现在不是了。”
  伊蒂丝把手上一个耳麦移交了过来,“林曦晨在那一头,这个联络终端可以三人通信。”
  “不要。”
  伊蒂丝,“别胡闹。”
  程昱钻回车上,“你知道我今天一早上为什么那么早就出门的,我不接,不听…”他系上安全带,“…还有我们不是急着拜访他人吗?”
 

上一篇:人鱼婚后护养注意事项

下一篇:顽石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