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ABO盲嫁(63)

作者:言午鱼 时间:2020-02-19 11:18 标签:甜宠 HE 架空 先婚后爱 推理 欧风

  “……”,林曦晨不说话,半分钟后他站起身,“程昱!”
  他妻子的声音远远地从楼梯上传来。
  “那是正常的社交活动!”
  ·
  “有点无法无天了哈。”
  伊蒂丝提醒了句,她引导林曦晨坐好,“不过也是你惯的。”
  “他是什么时候和周太太见面的?”
  林曦晨的话语里透着一句酸味,伊蒂丝可不想知道他的上司和这个地区的大佬之间有什么过节,但她今天确实有一件事想要说。
  “是这样,老大。”这位质询官咬着下唇,“前几天上面来了通知,那间办公室,得……”
  她说到了一半说不出来了,伊蒂丝深吸一口气继续,“……得清出来。”
  林曦晨想了一下,“截止时间是?”
  “今天。”
  两个人都有点沉默,林曦晨皱了皱眉,“这样,我假装去一次,就说那间办公室我现在在用如何?”
  伊蒂丝也不知道可不可以,林曦晨决定了,“就这样吧。我每个星期去两次,但里面的东西维持不动,等到事情结束了我们再说如何?”
  “那真的是麻烦了。”
  伊蒂丝十分感激。
  上一次程昱拿到的那个U盘里的文件拿的十分匆忙,不少的资料还需要破解,南宫他们已经在第一时间去找达夫先生的小孩。
  但是大家目前都不知道达夫自杀这件事到底有没有实际性的证据,能够证明就是埃德蒙他们做的。
  就算是,那么和孩子到底有没有关系。
  还有之前那场车祸的事故的报告,那又存在着什么问题?那些尸骸是谁的?又是什么人做的报告?葬礼举行了那么久,还有证据存在的可能性吗?
  “其实,其实那间办公室留下来只是……期望如果,如果孩子们回来的话,能够找到点东西。”
  达夫的住所早已因为这些事情被人清空了,家人留下来的痕迹不多,而且伊蒂丝说的没错,虽然那里有达夫生前许多的痕迹,但那人自杀时最后一段旅程并不在那里。
  “谢谢,虽然我知道你不期望我总是说谢谢,不如……”
  这位质询官和自己上司提出了一个交换的条件,“不如我手把手教程昱做个菜?我们家还是有几个传家式的家常菜色的,至少展示的时候不那么为难。”
  ·
  程昱今天白天是被家里那两个人压着去超市的。
  “先学会挑选食物,买一点简单的东西练练手,你才知道做菜的感觉是什么样。”
  伊蒂丝像个老嬷嬷一样站在自己身后嘀嘀咕咕。
  程昱到现在还分不清茼蒿和香菜到底是不是同一个物种,但他知道都不好吃。
  “程昱说过他会做饭,”林曦晨补刀,“油炒海带。”
  “你们俩……”程昱走在前面推着购物车,他一边往车里扔东西一边回头,“你们俩是不是联合好了来欺负我?”
  “没有,最近看你精神有点不振,所以压榨一下看你还是不是以前那个程昱昱。”
  伊蒂丝开始察看程昱随便选的那些东西。
  “不要压榨我!不要喊我这个名字,千完不要喊我这个名字!警告你。”
  程昱停了下来,他记得上一次林曦晨在超市里差点迷路的那件事,这人单手拖着车,又走到了林曦晨身边。
  林曦晨在辨别空气里的味道,察觉到程昱走到了自己的身边,他不由问,“怎么了?”
  程昱牵住他的手。
  林曦晨心脏微微一动。
  程昱和这人十指相扣,“好了,放心了,都不会迷路的。大家跟着我走……”
  “跟着你走干什么,你个花生酱都买了三个牌子的人,还有你为什么要买一打芥末酱。”
  伊蒂丝吐槽。
  “你不要……你不要因为你会做几个菜就这么,这么对我哈,总有一天我在机械甲方面会让你喊我爸爸的。”
  林曦晨笑着听程昱被伊蒂丝损到口齿不清。
  伊蒂丝把超辣辣椒油挑了出来,她叹气,“好好好,程昱爸爸。”
  ·
  全程程昱都勾着林曦晨的手。
  不要看这个Omega平日里很暴躁,看上去很没有耐心,但是林曦晨知道的。程昱在一些方面各位的细致,尤其是对自己还有幼崽。
  程昱喜欢把孩子叫做幼崽。
  他握紧了程昱的手,然后听对方和伊蒂丝在讨论土豆大小和产地到底有什么区别。程昱一边嘀咕着土豆崽子们这个词,一边回握了一下。
  林曦晨嘴角上扬。
  “我们要去生鲜区,”程昱打算把林曦晨安排在日化品这边,他踮起脚吻了这人的嘴角一下,“好好守着伊蒂丝挑选的这点东西,要是少了我怕你的下属半夜偷偷摸摸进来干掉我。”
  林曦晨笑了一下,“我也可以一起去的。”
  “不行不行,我还记得你的情况呢,那里味道太大空气不流通,我怕你过去压力会变大。”程昱拍了拍林曦晨的胸膛,“乖乖等我们。”
  林曦晨低声承诺,“好。”
  他其实还不适合在超市这种密闭、人流量大,并且空气混杂的空间里呆久了,但是程昱很贴心的想到了这一点。林曦晨远远地都能听到程昱在和伊蒂丝斗嘴。
  “为什么是你?”伊蒂丝吐槽。
  “因为林曦晨你打不过。”
  “我格斗课可是前三名。”
  “哦,你的意思是你要欺负一个盲人吗?”
  ·
  生鲜区,活鱼旁。
  “说吧,所以说你和林曦晨像两个保镖一样对我寸步不离是因为什么?”
  一只鱼从水槽里差点跳了出来,程昱吓得往后一退,伊蒂丝一时间还没意识到这人说了什么。
  半分钟后她明白了。
  原来程昱还是知道了。
  “就,不是看你最近……”伊蒂丝没想到程昱这么敏锐,她想了一下,决定实话实说,“我们就是想知道上次的U盘是怎么拿到的。”
  “可以直接问啊。”程昱看着服务人员把鱼逮了回去。
  “……”
  伊蒂丝不说话,其实程昱有自己的途径拿到资料是一件很好的事情,但是这也意味着……
  “你还和以前那些人有联系吗?程昱?”
  伊蒂丝问的很直接。
  程昱看了过来,但没有说话。
  伊蒂丝知道这很尴尬,但是其实她还有很多事情想问。
  比如程昱之前到底是什么生活状况,赌博是怎么回事,他还想不想走,之前到底是什么原因使得程昱铤而走险想要通过婚姻来逃避相亲法。
  还有,程昱他还没被林曦晨标记呢。再说现在这个世道,就算标记了也有技术能把腺体里的注射物清除。
  伊蒂丝想知道很多东西。
  “这就是,这就是你们两个人工作也不做了就这么盯着我的原因?”程昱问。
  “不不不,你不要生气,”伊蒂丝本来不想提到这个话题的,她只是敏锐地察觉到了一点不安,来自林曦晨的。
  最近这段时间大家的精神绷得太紧了,伊蒂丝处在这些事件中,通过一些细微的变化察觉到了一点来自Alpha的情绪波动。
  林曦晨知道程昱和过去没有断以后,可能是发自Alpha的天性般的有点迷茫。但是他表现得很好,程昱没有察觉,但是伊蒂丝却发现了。
  “我没有生气。”程昱转身。
  还说没有生气,听你那语气我就知道你生气了。
  伊蒂丝想要道歉,“程昱……”
  “我是真的没有,”程昱眼神里透着认真,“林曦晨会,或者Alpha们会怎么想我是很能理解的。你和他毕竟和我不同,你们在这种地方长大没去过首都那地方……”
  程昱拿起一颗洋白菜指了指,“Omega离开和突然离婚都是很正常的事情,首都男性至少有一半的人要做好半夜回去老婆不见了的事实。”
  伊蒂丝站在那里默默地想,你才没有释然呢,你都拿着白菜走了,这说明你肯定听进去了。
  这位beta有点后悔了,是真的有点后悔了。
  早知道就不说这个话题的。
  ·
  伊蒂丝找到这两人的时候,程昱之前的那点小脾气又已经不见了,林曦晨拎着那颗洋白菜——是的,程昱坚持要把这颗买下来。
  Alpha揉了一把自己妻子的头,然后朝着自己的下属道,“没事了。”
  “做的菜要从熟菜下降到凉拌那个级别,”Omega低着头闷闷地讲。
  Beta嘴角上扯了一下,然后笑了。这件事就这么过去了,伊蒂丝摇着头,“实际上凉拌菜要做的好吃才是真正的大学问,把那洋白菜做成沙拉吧。”
  “成,”林曦晨笑了,“你也就只能拌个沙拉了。”
  程昱气鼓鼓地,“别小瞧我啊!”
  他们有说有笑地出了超市,第一站先去的是治安官的办公室。伊蒂丝走在前面,程昱牵着林曦晨的手四下张望。
  半年前,他们也是这样三个走上来。
  “哇哦,门修好了。”
  程昱还记得在这里的惊魂事件。
  “门要是不修好才是奇迹,”伊蒂丝帮着拉开门,她请林曦晨先,“你知道换了一个扇……”
  林曦晨发誓他那一秒听到了‘滴’的一声。
  多年在战场上的实战演练让他反应迅速,这人一把推开了位于左手边的伊蒂丝,反身抱住了程昱。
  轰得一声巨响。
  然后林曦晨就不记得了。

 

上一篇:人鱼婚后护养注意事项

下一篇:顽石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