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ABO盲嫁(7)

作者:言午鱼 时间:2020-02-19 11:18 标签:甜宠 HE 架空 先婚后爱 推理 欧风

  脾气这么暴躁,估摸着暂时还死不了。
  但是您要真死了,老子麻烦可就真大了。
  程昱插着口袋歪了歪头,他还想继续等一等,不料房间里传来一阵响动。
  林曦晨继续,“怎么还不走?”
  Omega挑了挑眉毛。
  Alpha们的嗅觉灵敏程昱是知道的,但是他不知道林曦晨的到底有多灵敏,A类的五感本就强于他人,他屏住呼吸站在门口才这么一下,林曦晨就闻到了自己的味道。
  “成,记得活着下来吃饭啊!”
  房间里,距离房门几步之遥处,Alpha正躺在地板上,双眼无神地盯着门板。
  林曦晨从来都不知道,当自己的一项感官被夺走了以后,其它四个没有消声觅迹、逐渐低迷,反倒是一拥而上。
  他是被父母的味道惊醒的。
  Alpha醒来的那一刻看不见任何东西,嗅觉让他产生了错觉,那一瞬间林曦晨误以为自己才十二岁,在温暖舒适的床上醒来,父母尚在,即将远行,而他记得一件事。
  【不要走,不要相信那个女人的话,不要忘记了通讯器。】
  他掀开被子试图站起来的那一瞬间才意识到自己看不见了。
  就算没有了视力,眼泪还是从纱布下流了下来,泪水的温度像是灼伤了自己眼角的皮肤,林曦晨恨此刻的自己,触感一瞬间告知了他现实是什么。
  他废掉了,不再是军人,连普通的工作都胜任不了。
  每天昏昏沉沉、迷迷糊糊,陷入无尽的黑暗,然后将在一切琐碎的事务上耗费一生。
  这就是A类们的弊病,绝对的感官会带来他们带来无比骄傲的心理优越,但失去以后也会带来绝对的心理落差。
  嗅觉不断地在告知他父母生前有多恩爱,哪怕多年过去那些味道都不曾彻底消散,听觉告知他这个房间只有他一人,心跳声呼吸声和外界的一切形成的了强大的反差对比。
  他坐在床上,那一刻仿佛听见了林氏这个偌大的家族是如何落寞下去的,就如同秋天落叶纷飞,悉悉索索,满耳都是这个可悲时代的孤单和寂寞。
  林曦晨试图站起身来,手指逐渐摸索过核桃木家具,厚重的质感在短短的时间里就向他讲述完了这个家族的过往,AI冰冷的声音突然在空气中响起。
  【您要打碎您父母的结婚纪念物了。】
  他猛地收回手,然而此时的这个Alpha比那些玻璃摆件还要脆弱,他走错了一步,然后重重跌倒在地上。
  军方疗养院是不会在木制地板上安置这么厚的地毯的。
  同时他们的AI也不会犯这种低级错误。
  还有这种屋子的隔音效果也不应该这么差。
  四肢疼痛无比,林曦晨试图把自己撑起来,但是那个叫程昱的Omega的体香已经飘了进来,躺在地面上可不是一个好的选择,那些香味穿过门缝萦绕在自己唇齿之间,林曦晨猛地开口,“走开!”
  但是那个胆大包天的家伙并没有走。
  他的姑妈到底给他找了一个什么样的O?
  Alpha发出这种声音就已经很严肃地表明了自己的立场,再向前就会受伤,但是那个叫程昱的家伙站在门口来来回回的走动,林曦晨深吸一口气,等到他再次开口驱赶了以后,程昱可算走了。
  他艰难地从地板上爬了起来,棉质的床单抚摸上去能够给人安心的感觉,林曦晨撑在床边,几分钟后脚步声哒哒响起。
  “咳,”程昱敲了敲门,声音里透着不自信,“你能下来吗,早餐做好了。”
  “我会下来的,”林曦晨抓紧床单低着头回答了对方。
  “嗯,嗯……”可是程昱还是没走,对方的声音里开始透露出一种恳求之意,“那你知道怎么用咖啡机吗,这是二十年前老物件,我觉得它……”
  门猛地被人拉开。
  “别随便动我父母的东西!”
  程昱乘机上下打量了对方一下,林曦晨昨天白天那一头打理的顺顺贴贴的头发此刻乱糟糟的,这个Alpha脸色苍白无比,看上去很糟糕,绷带胡乱的缠在眼部,看样子是匆匆缠上去的。
  程昱盯着对方的额头不放。
  作为一个天才机甲分析师,程昱怎么可能会被一台咖啡机难倒,他用一个谎言确认了林曦晨的状态,歪了歪头示意道,“吃早饭了。”
  “我会下来的,”林曦晨皱眉。
  “成,那我就等你处理好吧,”程昱走时深深地看了对方一眼,“我等你。”
  程昱所谓的早餐就是把昨天多余的小面包和剩下的烤肉结合一了下,他至少还记得荤素搭配以及每个人的口味,这人没有把冷掉了的土豆切成片,而是往里面加了点其他东西。
  小番茄加进去后味道还成。
  Omega对自己新创的这种汉堡/三明治什么玩意非常满意,他叼着面包坐在楼下,直到林曦晨下来。
  Alpha紧紧握着栏杆,走下来的步调缓慢而又平稳,衣着整齐,程昱慢慢嚼了一口他创造出来的谜之混合物,盯着林曦晨的动作一言不发。
  林曦晨的早餐有牛奶,有食物,还有药,程昱坐在那里看着对方在AI的帮助下将一大把药物吞下,又看着对方喝掉了一半以上的牛奶,然后那人开始处理自己面前的那堆混合物。
  “我说……”程昱对着手指,眼神飘忽,“你吃的这些药,用来治疗眼睛的……有副作用吗?”
  林曦晨对自己新婚妻子的厨艺已经了解了一大半,他小心翼翼地将面包中间的东西往里面挤了挤,好让自己下口的时候不那么狼狈,手指应该没有粘到粘酱,林曦晨用餐前先回答了程昱的问题。
  “没有,至少据我所知没有。”
  他咬了一口早餐,程昱的声音像是从世界另一端传过来的,“但是你额头出血了,你没发现吗?”
  林曦晨的胃像是滑进去了一块冰冷的石头。
  他发现的味觉消失了。
  就在刚刚这短短一秒时间里,他再也尝不出口里的东西是什么味道,那些东西在口腔里的感觉古怪而又难受,但林曦晨当初进行户外求生演练时吃过更加恐怖的东西,于是他默默把食物咽下。
  “不好意思?”
  Alpha装得非常平静,林曦晨甚至优雅地拿起餐巾擦了擦嘴角,程昱没有察觉到就在这短短一两秒中,他新婚丈夫身上到底发生了什么翻天覆地的变化,程昱重新问了次,“你额头出血了,要不要我帮忙处理下?”
  林晨曦哑然。
  Alpha的感官强于三个种族中的任何一种,尤其是像他这种还在军旅中训练过、在战场上磨炼过的,血的味道对于自己来说应该是极其敏感,哪怕是万分之一,他都应该能察觉到。
  更何况这是发生在自己身上。
  昨天在超市里那种不安感重新袭来,林曦晨终于知道自己为什么在潜意识中强行要求程昱保持过去的传统和习惯不变了。
  他开始不安,他的大脑开始不安了,身体已经开始主动要求减少新的刺激和外界信息了。
  当一项感官消失了以后,其他的感官是会不会随之也变弱的,与之相反,其他的感官会不断地增强进而弥补失去的那个所带来的缺陷,林曦晨作为Alpha天生优良的五感在受伤了以后并没有变弱,反倒开始增强。
  但是太强了。
  强到溢出了某个阀值,大脑处理的信息太多,处理机制在来来回回的工作后,开始自动屏蔽一些东西。
  就像是在人的视线范围里其实是能看见自己的鼻梁的,但是大脑主动将这个信息过滤,林曦晨不是没了味觉,而是他的一些感官开始被大脑屏蔽。
  第一个是味觉。
  “可以,”林曦晨放下手里的食物,面上不显,但心中掀起无边波澜,第二个是他的嗅觉,再然后会是什么呢?Alpha强按下不安道,“可以,务必请你帮我处理一下伤口。”
  程昱不确定,“不喊你那聪明伶俐的AI给你……”
  “麻烦用纯酒精,我想彻底消一下毒。”
  这说的就像是点菜一样,但程昱可是知道酒精遇到伤口是多疼的,现代伤口处理剂或多或多都会加一点止痛品进去,程昱站起身前再次确认了一次。
  “你确定?”
  “确定。”
  酒精落到皮肤上的清凉感近乎消失了,但是当移到伤口上的那一刻,疼痛占据了大脑,林曦晨松了一口气,倒是程昱被对方的神情震惊片刻,他把手里带血的棉花丢掉。
  “不要和我说你是一个M,我可不好这一口。”
  他低声飞快的在林曦晨耳边说了一句什么,Alpha还没反应过来,伊蒂丝已经来了。
  Beta敲了敲玻璃门,房间里的两人一愣,程昱喊AI完成剩下的工作,“哎,我倒贴了一个亿我还得完成你的工作,”Omega嘀嘀咕咕,“为了你花的那点钱,对了……”
  程昱上下打量了林曦晨衣物一下,对方穿的整整齐齐,仿佛还在军营里,“你去的话我要不要开车?还是坐伊蒂丝的?车钥匙在哪?”
  “我不去了。”
  “什么?”程昱可没想到这一点。
  林曦晨拒绝地彻底,“我今天不能去了。”


第7章 举步维艰
  伊蒂丝像是早就猜到了林曦晨今天会缺席,她朝程昱露出一个笑脸,“早,这是你的午餐吗?”
  “不是,这是……”程昱过量服用抑制剂后就很容易饿,三餐往往会变成五六餐,这是他上午十点左右的零食,他的饮食习惯还是中式的,程昱他中午可不会吃那些冷东西。
  “你不要告诉我今天一天忙到连午餐都没时间吃了,”程昱笑了笑,“工作这么紧张?”
  “不是,”伊蒂丝有点尴尬,她摸了摸鼻尖左右而言其他,“是,亚古斯都这里……我们确实是个比较大的社区,但是今天只要拜访几户人家就可以了,你的面包袋可以在家里先放一放。”
 

上一篇:人鱼婚后护养注意事项

下一篇:顽石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