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ABO盲嫁(80)

作者:言午鱼 时间:2020-02-19 11:18 标签:甜宠 HE 架空 先婚后爱 推理 欧风

  林曦晨追着这人到了电梯,电梯里只有他们两人。空间狭小,林曦晨猛地把程昱抵在了壁面上。
  程昱红着眼。
  “你怎么敢那么说我。”
  “那你要我怎么办,我又不是圣人。我在房子里睁开眼,我的妻子说好了在等我他却不在我的身边,他的声音不是他的声音,他的长相我找不到他的长相……”
  “不是的,不是的,”程昱摇头。
  “他的味道不是他的味道,”林曦晨眼里的悲伤像是要溢出来一样,“就连名字,我找到他的那一刻,他在允许别的男人喊他的小名。”
  “那不是我的小名。”程昱喃喃。
  “我怎么确认这个人是他,是我爱的那个,是那个向我许诺……”
  林曦晨的声音消失在喉咙里,因为程昱抓着他的头发狠狠地吻了上去。
  ·
  你说五感,分为哪五感?
  林曦晨错过了视觉、错过了听觉、错过了嗅觉,他凭借着触觉找到了自己的妻子,现在他通过味觉确认了这个可能。
  AO的信息素在电梯这个狭小的空间里爆发。
  林曦晨伸手捧住了程昱的脸颊,是的,这一次不再是温柔地托着后脑勺,他疯狂地吻着对方,难以自拔。
  程昱微微踮起脚来,因为身高差,他只能搂住林曦晨的脖子。但是这就已经够了,对他来说已经够了。
  林曦晨多弯下一点腰,程昱多踮起一点脚。
  这对这对夫夫来说就够了。
  而在那蜂蜜柚子的味道下,是熟悉的茉莉花香。
  在吻这件事上,程昱永远都是主动的,但却永远都是弱势的。他猛地吻上去,一开始却只会傻傻地用舌头去舔林曦晨的牙齿,对方张开口后程昱他领土寸失。
  程昱永远不知道林曦晨的吻技为什么那么好。
  林曦晨的手掌按在后背,逐渐向下。对方的信息素用汹涌而来,这只让程昱想长长地赞叹一声,但是他却连赞叹的时间都没有。
  唾液沿着嘴角下滑。
  蜂蜜橙子和艾草薄荷的味道在这个狭小的空间纠缠。
  浓度太高了。
  这一刻已经和刚刚跳舞不同了,林曦晨无所谓舞步的事情,只想着步步紧逼。而程昱疯狂地索要着对方口中的唾液,一半是因为发情,一半是因为肚子里的小橙子。
  安置在电梯里的报警器探测到了过高的信息素开始报警,这是为了防治特殊时期的O与A在密闭空间呆了太久而设定的。
  铃声尖锐,但是这一次,程昱却主动从欲望中挣脱醒了过来。
  林曦晨还没有。
  【我想让他咬我,我想让他咬我,可现在不行。】
  电梯马上就要强行打开,外面的空气即将涌进来,程昱甚至能够听到那个叫斯内克的家伙在外面敲门的声音。
  【还不能,还不能和林曦晨在一起。】
  【四月还没有过去。】
  他往后退,可林曦晨不允许。对方捏着自己的下巴,手指强硬地伸进了口腔,不让自己闭上嘴。
  程昱左右为难,这个决定太难了。
  “林,唔,林,林曦晨。”
  “不要说话……”
  “我不是你妻子,”程昱猛地别过头,他重复了一遍,然后扭过头来盯着林曦晨再重复了一遍。
  “我不是。”
  林曦晨愣了一下,眼中的那点热情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消退了。
  程昱心很疼,他道歉,“对不起。我不是你记忆里那个完美的妻子。”
  林曦晨别过头去,程昱踮起脚,他伸手掰过林曦晨的脑袋,迫使对方盯着自己的眼睛。
  “可我爱你。”
  ·
  说罢这人就按下了口袋里的一个小小按钮,电梯猛地失去了控制从地上三层往下落下,林曦晨一个不稳往后一倒,电梯又猛地停了下来。
  灯光不住地跳跃,一下亮的吓人一下彻底没了光线,电梯门打开又合上,等林曦晨回过神,程昱又已经不见了。


第63章 他怀孕了
  等斯内克赶到一楼地时候,电梯里只剩下了林曦晨一人。
  对方揉着眉头站在那个狭小的密闭空间里,斯内克不由对那空气里的信息素味道皱了眉。
  他问,“人呢?不是,不是你……”
  “走了。”林曦晨闷闷地回答。
  然后斯内克就看着林曦晨那人大步离开了自己的视线。
  ·
  MA公司之旅一败涂地,这个说法是双方面的。
  伊夫力那边只差一点点,而程昱那边也是只差一点点。
  斯内克还在担心打草惊蛇或者其他什么东西,但一想到电梯里的那种信息素的味道,他不由又担心起了别的。
  这人跟着林曦晨的脚步走到了车边,他们俩一同停下来。
  “我……”
  林曦晨想解释却又不知道该说什么。
  斯内克尴尬地抓了抓后脑勺,“得了哥们,我看到你第一眼的时候就知道了。”
  对面那人不由看了过来。
  斯内克耸耸肩,“我们车上聊?”
  ·
  与穆德莉猜想的恰恰相反,斯内克的车是一辆保养还算得不错的SUV。早几年也算得上是经典款,车内整洁无比,里面充满了皮革还有芳香薰油的味道。
  没有烟味还有汗臭味。
  这和斯内克这人给人的印象很不搭。
  “要吗?”
  才上车对方就递了一张湿纸巾一样的东西过来,林曦晨想要拒绝,斯内克摇摇头示意他接上。
  “这是个好东西,上面的溶剂能够消除溶解你身上其他人信息素的味道。我劝你一句,还是拿着吧。”
  林曦晨在犹豫中。
  “成,你会想要的。”
  斯内克把纸巾塞了回去,他开车,“重新自我介绍一下。我,斯内克,蛇先生,之前是从边境预防家庭暴力所出来的。”
  怪不得这人在面试的时候,一眼就能看出来画面上Omega遭受暴力后的伤痕不对,但是却从来没有闻过尸臭的味道。
  “我是……”
  林曦晨刚想开口,斯内克拍着方向盘直接道,“你是林曦晨,某个大家族出身的牛逼人物,生来就是当领导的。”
  “……”
  “对不对,”斯内克扭过头盯着林曦晨道,“富家子弟?”
  林曦晨默然。
  “说实话,第一眼看到你的时候,我还以为你老婆死了。你就是那种刑侦里心灰意冷的主角之子,把悲伤化为动力,最后一步一步登上权力巅峰。”
  “……”林曦晨不知道这人平日里在看什么。
  斯内克把驾驶调为了自动驾驶,这人自顾自地说,“可今天看到我才知道不是的,怎么,你老婆真跑了?”
  林曦晨默默地看着这人,一言不发。
  斯内克被那眼神看得心底发毛,他下意识地抖了抖,“难不成我没说对?”
  “不,你说的很对。”
  林曦晨承认了,他盯着斯内克,“我只是想知道你是怎么知道的。”
  ·
  斯内克可不是什么好大学毕业的,但是他知道怎么找好工作。
  毕业第一年他主动申请去了边境,避开了就业高峰期。作为边境唯一一个主动申请进入家暴所的A,档案当天就被调了过去。
  入职第一年,边境巡逻警人手紧缺,于是家暴部门又把他借调了到了边境巡逻警。
  像什么防止家暴还有儿童犯罪的这些部门,Alpha都是稀缺资源。所以像斯内克这样成绩倒数的吊车尾才能一毕业就吃上公家饭。
  那个时候这人深感幸运,并且觉得自己这辈子就能这么舒舒服服一路混到最高层处去,说不定那天还能进入WSJC。
  但那次巡逻以后,他才深深地知道这碗饭不好吃。
  ·
  偷渡来的有一对情侣,AO关系,半途蛇头强行把O和她的丈夫分开了。
  偷渡就要承受足够大的风险,斯内克永远都知道这种事情,但是当他和大部队找到了这群人马的时候,他震惊了。
  那种缠绵在空气里,悲伤连绵,无法言语的伤痛和难过。
  Alpha的信息素往往和其他种族的不一样,A其实是一个不善于表达自己情绪的种族。
  在其他人眼里还有那些文字电影描述里,Alpha好像是霸道、野蛮、强硬以及不择手段的混合体。他们因为天性使然,似乎无时不刻地都在向外界宣示着自己的主权。
  实际不然。
  抵达那个小山坡了以后斯内克才明白,Alpha的情绪波澜起伏,人们往往第一秒察觉到的是表面上那层火辣的信息素,而沉在底下,是那如深海处波涛汹涌却难以察觉的厚重情愫。
  斯内克记得那个下午,记得那个悲伤的信息素,记得那个Alpha的无奈,也记得事故报告出来了以后大家的沉默。
  从那里离开以后他发誓自己这辈子估计是闻不到了。
  然后在首都这个地方,和林曦晨见面的第一天,斯内克再一次闻到了。
  那个叫林曦晨的Alpha,对方身上的味道如海般令人窒息到压抑。
  ·
  “你不会想知道我是怎么知道的,但是你可以当是我在家暴组工作了那么多年的职业敏感。”
  斯内克看了一眼林曦晨,再次确认,“你确定不用这个纸巾去掉你身上的味道?”
  “不了,谢谢。”
  林曦晨拒绝了。
  “听我说,我之前是真的以为你妻子死掉了,你说想带他去看芭蕾舞的时候那是把我吓得一哆嗦。但今天,今天你们……”
  “所以你到底是怎么发现的?”林曦晨再问了一次。
  “味道!你们俩身上的味道!”
  斯内克拍着方向盘,“当你看那个玉玉眼神……不是,当你们相遇的时候味道就已经不同了!”
 

上一篇:人鱼婚后护养注意事项

下一篇:顽石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