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ABO盲嫁(55)

作者:言午鱼 时间:2020-02-19 11:18 标签:甜宠 HE 架空 先婚后爱 推理 欧风

  “我很乖,”眼泪从凯西眼角流下。
  “对,是因为你很乖,你是现在骑士中最大的。你要带着他们知道吗?你要告诉他们怎么做,而我……”
  埃德蒙正欲继续,他腰间什么东西响了。
  这人小声地咒骂了一声,转身离开,走的时候他死死抓住了男孩的手,把人拖了出去。
  十几分钟以后,巨大的垂幕被人掀开了一个角,伊蒂丝慢慢地从帘子后爬了出来,她带着那些证物。
  刚刚那个叫凯西的男孩让自己躲进去前说。
  【走西南角,那里没有监控,也没有任何人。】
  ·
  埃德蒙一路拽着凯西前行,但是走到一半他就松开了手,毕竟太显眼了。再加上刚刚是位大人物给自己递了消息,埃德蒙不想自己显得那么没礼貌。
  于是他让凯西走,在办公室里等着他。
  “P先生!”
  埃德蒙接通了电话,他知道,和这些人聊天的时候不能用真实姓名,所以他都用的是代号。这位Beta与对方寒暄几句后哈哈大笑。
  “没有,没有,和你聊天是我的荣幸。”
  埃德蒙大步走向南边,那里有一件监控室。他一边听耳麦里的消息一边穿过长长的隧道,这人推开门,整个房间几乎都是屏幕和数据。
  “您说,您想了解我们的业务,是哪一方面的?是宣讲还是……”
  房间里显实查不到这个电话的来源。
  埃德蒙知道自己钓到大鱼了。
  【P:孩子。】
  埃德蒙知道了,这估计是某个常客推荐过来的绝对重要的人物。孩子这件事他做的十分隐秘,不是万分认同和确认,双方是不会主动提到这个事情的。
  【P:告诉我你的孩子好在哪里。】
  埃德蒙笑了,“非常好,他们会完完全全的听你的话,任你折腾,甚至还会把你认作主人……虐待和囚禁,不会的,不要把我当作那种低俗的商家。我们毕竟出售的是——”
  埃德蒙拉长声音,“属于你自己的小奴隶。”
  那一头,P先生笑了起来,埃德蒙听出来了什么。
  “那么您想怎么挑货?实地考察还是我们送样?”
  外人听这话,还以为是普普通通的商业交易,只有真正了解过埃德蒙的学校的人才明白这句话里的恐怖。耳麦那一头的人果真来了兴趣。
  【P:看中的你全都都能给?带走行吗?】
  埃德蒙沉默了一下。
  这位P先生确实是个无比重要的客人,甚至比他以往知道的还要重要,若是错过了,埃德蒙确实没有这个信心下一次他还会遇到这种角色。
  “能。”
  那边轻笑了一声。
  埃德蒙语气认真,“真的能,先生,只要你愿意要,我什么都能安排给你,无论是谁的孩子,带走也没问题。”
  【P:家长怎么办?】
  埃德蒙,“我自有办法。”
  ·
  说完这句话后耳麦就断了线,埃德蒙深吸一口气,不知道这一场交易自己到底有没有入那人的眼。他走到监控屏下,保安队队长正在观测所有的屏蔽网。
  “所以,索姆,今天有什么不寻常吗?”
  埃德蒙问。
  索姆回答,“你不在的时候昆西又打电话来了,那人不知道为什么一心想把他那孩子送到骑士团去。”
  “呵!”
  埃德蒙冷笑一声,点了根烟,“我已经给他面子让他把孩子送进学校了,他还想干什么?无非就是得寸进尺想知道我为什么有那么多资源……”
  这人吐了一口烟雾。
  “你以为我不清楚他想要什么,那是想借着他的崽平步青云呢。Beta们的支持率我埃德蒙一个都不会放过,凭什么我要分他一杯羹。”
  索姆头也不抬,“等把那个小崽子逼出学校就好了。”
  “问题是罗德里克送走了又送回来,对了,”这个Beta顿了一下,“让我看看今天的屏蔽网。”
  索姆,“很正常。”
  埃德蒙不说话,他心里清楚得很,没有官方网络连接,这个屏蔽网连一半的作用都没有起到。
  还是要有足够资源,埃德蒙懊恼了片刻,然后这人仔细看了看上面几个数据。
  他指着一条通话频道问,“这是什么?”
  索姆调开那个频道,上面显示已经走了快六七个小时,通话质量也不是很高。
  “又是哪个孩子或者家长把耳机忘记了一半在学校里吧,和上几次一样,要听吗?”
  埃德蒙看了一眼,没什么兴趣,他一半心思已经飘到了别的东西上去。
  这人转身就想走,但不知道为何又记起来那个消失了的烛台。
  埃德蒙皱眉。
  “对了,让我看看那个。”
  ·
  从亚古斯都开车前往埃德蒙的学校,运气不好的话要一个半小时,运气好的话也要一个小时左右,然而程昱他们没有那么多的时间。
  程昱急急忙忙,“周太太!”
  周太太正在偷偷喝红酒,女儿的婚事推后了又推后,他怕等下次宾客们来,那就是直接喝自己孙子的满月酒了。
  “说。”
  “我要借你上次那辆车,就是我第一次遇见你时候你开的那辆,我知道,它改装过了对不对!”
  周太太眉头挑了挑。
  程昱,“就当是治安官找你们家征用的,再说了,你的车牌是不是军方的?”
  这位富家太太抬了抬眉毛,稍微来了点兴趣,周太太把红酒杯一扔,哐当一声脆响。反正呆家里也没事,不如找点乐子。
  三分钟后,林曦晨听见空中传来了引擎声。
  他问,“谁家的悬浮车?”
  程昱道,“周太太家的。”
  “开这么急?”
  林曦晨话还没说完,只听得外面树枝咔擦作响,应该是被狠狠地撞断了不少,治安官摸索着开了门,想知道自己家那点宝贵财产又被折腾掉了多少,程昱跟在他身后。
  “嘶!”
  “怎么了?”
  “没事。”
  程昱今天不知道什么怎么了,整个人都不在状态。他出门的时候把柜台上的小盘子打翻了,一脚踩在了不知道什么上面。
  为了赶时间程昱随手一抓割伤了手,他和林曦晨出一看门。
  “给你们,征用了!”
  周太太醉醺醺地下来,这人把钥匙扔给程昱,准头不准,林曦晨虽然看不见,但是听声音还是在半空中截住了。
  “哇哦,”周太太眯眯眼,他小声道,“我老公以前也有这么厉害。”
  说完这人醉醺醺地打了转,程昱拿着钥匙在那儿不知所措。
  “那我……”
  “放心,我自己走回去,”周太太摆摆手。
  “可我不会开啊,”程昱喃喃道。
  ·
  “发动引擎,拉高,然后选择自动驾驶。”
  林曦晨手把手现场教。
  程昱照做了,果真是联邦理工出来的高材生,一教就会,程昱还真的摇摇晃晃把车拉升到了亚古斯都上空。
  他们选择了最快速度,自动驾驶。林曦晨负责教,而程昱随时盯着前方做好切换驾驶的准备。
  “你流血了。”林曦晨皱眉。
  程昱“啊”了一声,看了一眼手掌。确实是被割破了一个小小的口子,林曦晨看不见,但还是摸索着从车厢自带的医疗箱里摸出了凝胶。
  “怎么这么不小心。”
  林曦晨把程昱的手拉近一点,这人低头,虽然看不见,但是林曦晨还是在确认伤口有多大。
  程昱看了一眼身边的人一眼,“没事。”
  “忍一下。”
  凝胶喷在手掌上,这玩意的消毒功能确实有点灼伤感。程昱嘶的一声倒吸一口冷气,什么东西割的,怎么这么疼?
  他看了一眼距离,还有剩下三分之一的路程,程昱掏了掏口袋,摸出来一个蓝色的小坠子。
  哦。上次去埃德蒙学校林曦晨的礼物,那时候这人放在门廊他们忘记了。
  程昱看了一眼,刚刚自己一脚下去,似乎把这玩意踩碎了。怪不得那么割手,程昱正欲把这玩意扔了,他突然愣了一下。
  那是只有在高空,暗淡的月光还有人造灯光闪烁的那一秒才能察觉到的。
  在那个蓝色的,半透明模仿水晶质地的内核里,藏了一个小小的东西。
  程昱眯着眼仔细看,林曦晨问,“怎么了?”
  Omega倒吸一口冷气,这人飞快地联系伊蒂丝,“你在哪里,伊蒂丝,你现在在哪里?”
  Beta声音透着慌乱,“刚刚有个男孩和我说了西南角很安全,我找到门了,我就要……”
  “上次,上次那个埃德蒙送你的黄色的坠子,你还留在身上吗?”
  程昱一下子记不清了,但是他记得自己有在伊蒂丝那里看到过,程昱有点慌。
  “是戴在哪里,是不是一直带着?”
  伊蒂丝一愣,那东西就在她风衣口袋的钥匙串上。她喜欢这些零零碎碎的小东西,再说了,她的车钥匙确实少了点装饰。
  “扔掉它!”程昱大吼,“扔掉!那里面是一个定位仪!”
  ·
  校园里,索姆调开了所有的定位仪的分布。一些埃德蒙匆匆掠过就放过了,但有一些。
  他指着屏幕上学校上那个亮点问。
  “这个是谁的?”
  索姆皱眉,“伊蒂丝·米勒,就是亚古斯都的那个O类质询官。”


第46章 临时检查
  埃德蒙手中的烟慢慢放了下来,这人道。
  “把地图点开放大给我看看。”
 

上一篇:人鱼婚后护养注意事项

下一篇:顽石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