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ABO盲嫁(132)

作者:言午鱼 时间:2020-02-19 11:18 标签:甜宠 HE 架空 先婚后爱 推理 欧风

  这句话戳中了克拉伦斯内心的伤疤,他的订婚仪式没有了,皇家之路遥遥无期了。
  程昱话音才落克拉伦斯这人就点开了一个视频。
  果真是程昱结婚当天官方留下来的资料,没有作假。
  杰西娅的声音响起:【程昱先生,这只是一段录像。……所以程昱先生,请问视频中的这位男子,林曦晨,是你决定厮守终身的另一半吗?】
  视频里的声音陆陆续续在房间里响起,杰西娅站在一边其实很慌张,她来之前只是知道自己之前的工作可能出了错,却并不知道克拉伦斯到底是为什么要自己来。
  又或者为什么一定要自己在场,还要播放当时的视频。更进一步说,程昱到底做错了什么,使得必须要被绳之以法。
  杰西娅:【你和这位男士在一年前的相亲会时遇见,刚好在今天结婚,感情太快太深,我有足够的理由怀疑你们俩的动机。】
  克拉伦斯突然按下了暂停键。
  全场所有人看向这个Alpha,克拉伦斯慢慢地把视频调了回去,杰西娅的声音再次在房间里响起。
  克拉伦斯一字一句地慢慢重复道。
  “你和这位男士在一年前的相亲会时遇见,刚好在今天结婚,感情太快太深,我有足够的理由怀疑你们俩的动机。”
  “……”
  程昱抬起头,瞪着这个Alpha。
  “你们是在相亲会上认识的吗?程昱?”克拉伦斯小声问,这人声音里透着冷意,“什么相亲会?AO相亲会?”
  房间里陷入了死寂之中,克拉伦斯那人终于不再绕圈圈了,他走到了杰西娅身边,直接问。
  “刚刚那句话可是全文不动的从女士你那里得到的,一字未动。请你告诉我们,当初程昱结婚的时候是怎么描述的?”
  杰西娅知道了,她明白了。
  “当初程昱先生是这么说的,他说他和那位林曦晨先生是在一场AO相亲会上遇见的,并坠入了爱河。”
  “程昱你妈妈是为什么要自杀的?”
  克拉伦斯背着手大声问。
  杰西娅被这句话震住了,就算她并不认可程昱的欺骗行为,但克拉伦斯的这种问话方式明显是故意的。
  Beta指出,“他怀孕了,你这是……”
  “闭上你的嘴,先想想这件事完了以后怎么保住你的工作吧,”克拉伦斯转身,再次大声问了一次,“朱月是为什么要自杀的,是因为她参加了什么!”
  程昱双眼通红,布满血丝,他死死盯着眼前这人,不敢相信这个人竟然还敢大声问这种问题。
  “你不回答吗?”
  克拉伦斯撑在桌面上和程昱对视,“那我帮你回答。程昱,你们这群小鬼这辈子都不会踏进AO相亲会半步的,我有你之前所有的相亲会记录,你一次也没去过,一次也没有……”
  程昱呼吸变重,双眼通红,眼泪嘀嗒往下掉。
  “这才刚刚开始,别哭了,留点力气,”克拉伦斯直起身,“AO相亲会是你们的心理障碍,所以你的婚姻从一开始就是造假的。”
  “我要见林曦晨,两个小时多了,我要见他。”
  这是程昱在面对这个指控唯一的反驳。
  “你以为没有人在审他吗?”克拉伦斯转身,“很快你就没有所谓的见不见的可能性了,别指往还有什么孕妇成结人权保障了。”


第101章 将你一军
  其实这场审讯的难点从一开始就不在程昱还有罗尼之前做了多少准备,审讯会有多困难,今天这场审讯的难点在于全世界都在关注这件事情。
  程昱身份特殊,那是因为体质和性别的原因,算得上是人权力量。
  但罗尼身份特殊就不是因为这个原因了。
  那个一头金发脸上还带有雀斑的Beta在短短一天之前还不被人所知。罗尼之所以受到关注,多亏之前MA还有卡蜜拉女大公对他的那一番形容。
  当罗尼从高楼坠下的那一秒,这个人在群众眼中的级别就不一样了。
  克拉伦斯之前想的没有错,狙杀和自杀是完全不同的概念。
  之前,网络上铺天盖地的的舆论把罗尼塑造成了一个阴郁寡言的独立孤行的复仇者。
  所以当这人自杀并且黑入Sky,成功举报了那么多大人物还拿出了真材实料后,罗尼就直接从被包装的模样再往上走了一步。
  他做了这个时代很多人想做而又没人敢做的,并且还成功了。
  自从,罗尼成了新一代复仇者的代言词。
  是的,绝大多数网民们是不会关心罗尼所做的一切造成的影响。比如忽悠警方和WSJC,浪费了大量MA的人力物力,造成了群众惊慌……
  甚至从某种意义上来说,罗尼泄露了许多人的隐私和官方机密。
  这所有的一切其实都是建立在践踏法律之上,甚至其它很多行为是在违法犯罪的边缘来回跳舞。但是当舆论的潮水掉头了以后,大家看到的就不是这样了。
  人们看到的是十五年来一心想要复仇的寂寞男孩,一个绝世天才,一个浪漫无比的艺术家。
  那条由鲜红色仿生花制造的河流还在地底无声地流淌,人们看到的不是警力的浪费,被戏弄的愤怒……
  大家透过花朵,看到的是对母亲的悼亡。
  看到的是一个男孩花了十五年时间精心准备的复仇,而这场复仇如歌剧般宏伟盛大,令人沉醉不已。
  并且在这件事中,最重要的一点就是——
  说到底,罗尼是做了一件对的事情。
  他确实犯了很多的错,造成了巨大的浪费,可他用自己的死阻止了Sky系统的运转。并且罗尼还拼尽全力想要给自己母亲还有四月花那些受害者一个公道。
  怎么说呢?
  感谢MA还有卡蜜拉女大公的推波助澜,使得罗尼形象立体而又高大了起来?
  感谢网络的不比十年以前,罗尼算计的如此之好,使得网络上一波推着一波,让事情越来越大?
  总之,罗尼一死倒是解脱了,但搅起的浪花还没消失,各方各面全部卷了进来。
  在这里面,最不好做,也最不好处理这一切的反倒是官方。
  罗尼这人搅和出来的事情涉及太多方面了,太多人物了。牵一发而动全身,哪一边过线一点都很可怕。
  这也就是普鲁登斯临危受命,接受审讯程昱前所要面对的一切。
  她明白自己可能会一次性得罪所有人,也清楚万不得已的时候只能放弃某一方保住另一方,这位Alpha甚至做好了搭上自己未来职业生涯的准备。
  而当这位来自国防安全部门的Alpha推开门的时候,她没想到自己的第一句话会是这个。
  “你们在干什么!”
  普鲁登斯愣在门口,作为一名女性,同时作为一名Alpha,空气里Omega的那悲伤恐惧的味道让人震惊。
  她震惊到一下子忘记了如何控制语调。
  “克拉伦斯先生,你得解释一下,你刚刚那是要干什么?”
  “……”
  时间掐得太好了,克拉伦斯僵在那里,这人缓缓转过身来,朝着普鲁登斯翻了一个白眼。
  “不干什么,就是我刚刚问了程昱先生一个问题。”
  听了这话普鲁登斯的目光不由从房间里掠过。
  看不到的角落里全部都是监控和检测设备,一个立体投影浮在空中,是位年长的Beta,而那位叫程昱的Omega脸上带着泪。
  “够了,克拉伦斯先生,我觉得你可以出去了,这里由我来接手了。”
  作为负责人普鲁登斯非常不满,她无比强硬地开了口,但是房间里另外一位Alpha却不为所动。
  “别想糊弄我,普鲁登斯女士。”克拉伦斯盯着她,眼中带着嘲讽之意,“我知道他们给了我时间来解决问题。”
  普鲁登斯清楚对方是什么意思。
  她于是没有好气地指出,“但只有一个下午的时间,处理好所有的事情!所有!”
  可克拉伦斯对那个‘所有’不闻不问,这人脑海里现在只有解决程昱这一个目的。
  都是Alpha,这两位审讯者的气势其实不相上下。
  克拉伦斯盯着新来的这位负责人,语气冰冷,“那我告诉你,解决了程昱那就解决了一切。”
  普鲁登斯这下知道为什么要派自己来了,眼前这个叫克拉伦斯的人已经陷入了偏执之中。
  “好,你说了算。”
  她大步走了进来,第一时间把房间里的温度调高了,“那么请你告诉我你审得怎么样了。”
  “非常完美。”
  说罢克拉伦斯不由深深看了程昱一眼,对方脸颊上还挂着泪珠,克拉伦斯走到新来的审讯者面前道。
  “我刚刚已经确认了程昱和林曦晨的婚姻状况是非法的了,接下来就差证明罗尼是故意支开程昱这一点了。”
  普鲁登斯震惊,她不由看向了房间里默默无闻但其实一直都还在的另外一位,那个叫杰西娅的Beta。
  对方脸色苍白,但看表情似乎在深思着什么。
  “我要证据。”看到这一幕,普鲁登斯不由道。
  “我有证据。”
  克拉伦斯摊开手,“这样啊,如果你们觉得我在这里给程昱造成了极大的压力,那我去审问林曦晨,程昱交给你。”
  普鲁登斯皱起了眉,“你想交叉审问?你认定程昱和林曦晨婚姻不合法的理由是什么?”
  “因为程昱是绝不会参加AO相亲会的,资料在那里你自己看。”
  克拉伦斯开始喊人调资料了,他打开了耳麦,通知下属。
  “找到档案里程昱说的和林曦晨相遇的那天,看看AO相亲会名单就好……”
  那一头不知道有人和他说了什么,估计又是劝他出去处理事务的。
  “闭嘴!”克拉伦斯朝着耳麦那头骂了一句,“WSJC不会配合,你就不知道直接去问AO相亲会或者O类质询官协会吗?蠢货!”
 

上一篇:人鱼婚后护养注意事项

下一篇:顽石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